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完婚 結果共791筆

  • 女星爆婚姻危機?!產後1年「愛愛不到1次」 老公認了沒慾望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發跡的女星玉兔(鄭如吟),去年與交往7年的導演男友Howard修成正果完婚,並在年底生下寶貝兒子。近日2人上節目分享夫妻日常,自爆產後至今1年來僅有行房過「0.5次」,玉兔強調:「沒有一次喔,是一年0.5次。」
    2023/12/28 16:13
  • 閨密婚宴只包3千!她走心「比同事少」 網搖頭:怎麼想都你賺到

    喜宴是個幸福與祝福的場合,但賓客包紅包卻是一門難題,每個人的標準、價值觀不同,不少人都曾苦惱該包多少,近日一名剛辦完婚禮的女網友就透露,發現自己閨密禮金只包了3千元,讓她心情似乎頗受影響,也詢問眾人會因為禮金的多寡對朋友改觀嗎?
    2023/12/26 18:58
  • 職籃/恭喜!「台灣隊長」陳盈駿當爸 籃壇神鵰俠侶曬超音波照

    現效力CBA廣州龍獅、多次代表台灣出征國際賽的「台灣隊長」陳盈駿,2021年和愛情長跑10年的女友郭佳紋完婚,昨(24)天平安夜,郭佳紋在IG曬出超音波照,提到「這是我和Ray(陳盈駿)今年收到最大的祝福」,宣告懷孕滿三個月,短時間內湧入上萬名網友按愛心祝福。
    2023/12/25 09:25
  • 張鈞甯認愛了!鬆口熱戀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 親揭婚姻進度

    41歲的女星張鈞甯,日前驚爆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即將於今年終結單身完婚,而她今(22)日在台中出席「Moltemic&C」家居品牌活動,大方認愛,不過,提到結婚的消息,她也笑說:「年底只剩幾天耶!我身分證上還是空白的啦。」
    2023/12/22 15:24
  • 才認愛2個月!31歲男星宣布完婚 甜曬婚紗照:She said YES

    31歲大陸嘻哈歌手艾福傑尼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一舉奪下全國總決賽季軍,今年更在《中國説唱巔峰對決2023》大放異彩,在社群擁有816萬人追蹤。聲勢爆棚的他昨(21)日無預警公開喜訊,是正式升格人夫!
    2023/12/22 06:45
  • 恭喜!楊紫瓊「回大馬娘家」補辦婚宴 私人派對畫面曝光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在日內瓦完婚,17日她回到大馬娘家補辦婚宴,讓未能參加首場婚禮的母親,能夠分享她的喜悅,小倆口在家鄉怡保包下一間餐廳宴請親友,派對照片近日陸續曝光,而今(21)晚夫妻倆將在馬來西亞的外島「邦咯島」舉辦浪漫海島婚禮,她的友好品牌夏姿在官方微博分享婚宴主視覺及邀請函,更預告將為她量身打造2套禮服。
    2023/12/21 16:16
  • 26歲女歌手被猛刺8刀慘死!未婚夫淚曝6遺願:別走好嗎?

    26歲的大馬女歌手許佳玲驚傳遭44歲的男粉絲刺6刀致死,她原本明年就要跟未婚夫劉宇揚結婚,甚至拍完婚紗等待挑選照片,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劉宇揚在臉書上痛喊 :「希望是一場玩笑。」同時透露生前6個遺願。
    2023/12/20 14:54
  • 26歲女歌手遭捅8刀身亡!兇手「最慘下場」曝光 被逮還說謊

    26歲馬來西亞女歌手許佳玲18日竟遭男粉絲連捅8刀身亡,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由於許佳玲明年就要結婚了,而且還剛拍完婚紗,這個結果讓男友劉宇揚完全無法接受,最可怕的是,這名兇手被警方逮捕時,還自稱是「許佳玲男友」,完全毫無悔意,馬來西亞警方表示,目前已援引刑法謀殺罪查辦此案,兇手最重恐被判死刑。
    2023/12/20 11:24
  • 娶小13歲女星!視帝「飛泰國秘辦婚禮」 絕美婚紗照曝

    香港視帝馬國明曾與女星黃心穎有過一段情,未料,女方2019年爆出與已婚歌手許志安在計程車上激吻,「安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慘被戴綠帽,直到2020年低調認愛湯洛雯,先前透露婚期訂在12月,不過婚禮確切時間及地點隻字未提,16日在泰國蘇美島完成人生大事,絕美婚禮照曝光了!
    2023/12/18 10:40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禮金再加碼至600萬 霸氣捐警消

    有南霸天地位的連鎖KTV,小老闆也是總經理李奇霖,在高雄有「黃金單身漢」之稱,昨天(12/16)晚間舉辦婚禮,在自家婚宴會館席開200桌,現場賓客雲集,董座也是新郎的父親,宣布禮金加碼到600萬,全數捐贈警察消防單位買裝備,而這間平價KTV,挺過疫情,現在事業版圖擴大中,KTV加上喜宴會館,總共19家店。
    2023/12/17 18:20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 600萬禮金豪氣全捐警消轟動地方

    南台灣有「黃金單身漢」之稱的享溫馨KTV總經理李奇霖,昨(16)日在自家的「享溫馨囍宴餐廳會館─大寮旗艦店」席開兩百桌舉辦婚禮,場面豪華熱鬧;然而最狂的不是婚宴奢華,而是董座李東和宣布,將賓客禮金加碼至600萬全數捐贈警察、警消充實應勤裝備,消息曝光後轟動地方。
    2023/12/17 10:44
  • 伴娘紅包討不完!攔路不讓進 新郎團「煙霧彈攻堅」秒破門

    接親過程中,伴娘團設下的重重關卡無疑最讓人崩潰,好不容易通過了之後,還要送紅包才能打開「最後一扇房門」,伴郎團們為了幫助兄弟準時完婚,無非是絞盡了腦汁;中國大陸日前一對新人結婚,也因為伴娘堵門、遲遲不讓進,迫使伴郎直接開大招「煙霧彈伺候」,立見成效的將伴娘驅散,新郎也得以趁機將新娘帶走,神奇的劇情發展看傻網友。
    2023/12/12 09:08
  • 金鐘影帝傳秘婚升格人夫! 超美經紀人女友回應了

    36歲男星傅孟柏曾以《最後的詩句》獲得金鐘影帝,今年再以《本日公休》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近期主演的電視劇《美食無間》熱播中,人氣持續攀升,不過今傳出他秘婚的消息,據《鏡週刊》報導指出,他已和交往10年的經紀人女友安安(楊婷安)低調完婚,私下親友也都改口叫她「傅太太」,對此安安本人表示還沒有正式登記,「有好消息一定會讓大家知道!」
    2023/12/11 15:21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婚禮現場畫面曝光 現場全是大咖來賓

    金馬影后張艾嘉的獨子32歲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兩人經過7年愛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而婚禮現場嘉賓將超過600人,王令塵愛妻超模游天翼的婚紗照也曝光。而人脈極廣的王令塵,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婚禮現場也眾星雲集,包括柯震東、王大陸、彭于晏以及方志友、楊銘威夫妻都是座上賓。
    2023/12/02 19:01
  • 遭擄痛扁「逼娶綁匪女」!他苦笑完婚 新娘神顏值秒掀騷亂

    位於印度的比哈爾邦(Bihar)一起「搶婚事件」引起討論,23歲的男教師庫瑪爾(Gautam Kumar)在某天上課期間,被4名闖入校園的歹徒持槍擄走,然而綁匪的目的卻不是為了錢財,而是要逼庫瑪爾與某一名匪徒的女兒結婚;雖然相當不情願,庫瑪爾最終仍在經受不住毆打、以及槍口抵頭的恐懼下無奈完婚,但在婚禮照流出後,卻再度掀起熱議。
    2023/12/02 16:30
  • 潘瑋柏出手了!峇里島完婚「送親友4豪華禮品」 超甜細節曝光

    歌手「潘帥」潘瑋柏3年前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登記結婚,直到今(2023)年11月29日才於峇里島補辦婚禮,星友楊丞琳、李榮浩、王力宏、陳妍希、蘇見信、何超蓮以及名媛楊欣、林牧潔、廖曉喬等人都到場觀禮。除了豪華的婚禮佈置,夫妻倆也為賓客準備婚禮小物,裡頭全是名牌,相當精緻。
    2023/12/02 11:49
  • 張艾嘉獨子王令塵今娶超模女友! 婚禮賓客全是大咖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子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而人脈極廣的他,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估計婚禮現場將眾星雲集。
    2023/12/02 11:08
  • 明年要結婚!女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 男友忍悲送遺體返家

    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11月28日拍片期間,突然出現頭暈嘔吐、嘴唇發紫等狀況而猝逝,享年37歲,家屬證實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而她其實一直有個穩定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更計畫2024年完婚,豈料卻發生憾事,小倆口就此天人永隔。
    2023/12/01 06:01
  • 潘瑋柏完婚照曝光!緊牽大陸最美空姐 幸福宣言全說了

    43歲「潘帥」潘瑋柏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結婚3年,盛傳夫妻倆低調升格當爸,目前已育有1女,但他始終未證實此事。近來又傳出小倆口這兩天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地點更選在當地知名的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Alila Villas Uluwatu),今(29)日他終於公布喜訊,首度公開婚宴照,更甜蜜表示:「謝謝大家!」
    2023/11/29 20:09
  • 爸婚前突離世!新娘崩潰「跪遺體旁完婚」 心碎完成遺願

    一對新人步入婚姻殿堂,不可或缺的就是雙方家庭的見證,不幸的是,印尼一名新娘卻在婚禮前一日面臨失去至親的痛、父親意外身亡。為了達成父親生前遺願,新娘決定把遺體擺在中央,跪在遺體旁且帶著已故爸爸的祝福順利完婚。
    2023/11/29 19:50
  • 61歲男冒充富商 阿嬤「以為遇真愛」遭騙婚損失近1300萬

    美國有名男子在交友軟體上假裝是富商,並以花言巧語欺騙2名年長女子,其中1名婦人甚至賣掉房產甚至還在賭城完婚,最終一共被騙走高達32萬英鎊(約新台幣1267.4萬)的財產,警方將這名「愛情騙子」逮捕後發現他前科累累、過去更犯下近60起詐騙。
    2023/11/29 17:18
  • 張艾嘉獨子婚禮倒數! 王令塵週六迎娶超模 婚紗照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33歲獨子王令塵(Oscar)8月就傳出今年將完婚,日前證實將於12月2日與超模女友游天翼在香港完婚,小倆口最近接受時尚雜誌訪問,相關海報也曝光,王令塵也分享和未婚妻認識到熱戀的背後故事,更形容像彼此的日出、夕陽,相處和諧,因此決定度攜手度過餘生。
    2023/11/28 14:27
  • 潘瑋柏爆明完婚!峇里島絕美地點外流 擁無敵海景1晚要價4萬

    43歲「潘帥」潘瑋柏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結婚3年,盛傳夫妻倆低調升格當爸,目前已育有1女,但他始終未證實此事。近來又傳出小倆口這兩天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地點更選在當地知名的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Alila Villas Uluwatu),而該飯店也是賈靜雯、修杰楷的浪漫完婚地,據查入住1晚要價約4萬元台幣。
    2023/11/28 12:40
  • 爆年底閃婚!張鈞甯帶小3歲導演「回香閨過夜」 疑獲準岳母認證

    41歲女星張鈞甯演藝事業橫跨兩岸,有不少知名戲劇作品,包括《我在墾丁天氣晴》、《武媚娘傳奇》、《如懿傳》等,擁有亮眼外貌及高學歷,有「氣質女神」稱號,曾與趙又廷、邱澤、張翰等人傳過緋聞,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日前被爆出將在年底與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完婚,雖沒有正面回應,但又被拍到帶男方回家過夜及見家長,真實關係令人好奇。
    2023/11/28 11:20
  • 婚宴收到空紅包袋!一查竟是「詛咒」 新娘錯愕:是好朋友

    參加婚禮紅包要包多少?想必許多人也為此傷腦筋,包多傷自己荷包,包少傷感情,沒想到卻有人只給空紅包袋!一名新娘表示,日前剛在台北辦完婚禮,有位朋友只給了空的紅包,本來想說是改用匯款或禮物的方式,但在婚禮後再次清點才發現真的是空的。
    2023/11/22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