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完全執政 結果共119筆

  • 3保費齊漲 李彥秀轟民進黨「3寶治國」完全執政不演了

    今年元旦起,健保、勞保與國民年金保險費率「三保齊漲」,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痛批,新冠肺炎疫情正肆虐全球,中小企業主苦撐待變,政府此時喊漲無異是對台灣人民落井下石,對於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反批民粹至上,李彥秀更嗆「民進黨三寶無腦治國,視黎民百姓如芻狗」。
    2021/01/03 16:54
  • 參議院選戰激烈!兩黨將平手?! 翁履中:賀錦麗將成關鍵一票

    美國參議院喬治亞州最後兩個席位的決選,要明年1月5日才會分出勝負。本屆參議院共和黨50席,民主黨48席,由於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是民主黨人,可在議案表決平手時為民主黨投下關鍵一票,因此民主黨只需拿下最後2席,就能締造白宮、眾議院、參議院「完全執政」。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喬治亞州兩位參議院候選人對於川普的助選,既希望能夠招攬川普支持者的選票,另一方面又擔心川普的過激言論會將中間選民嚇跑,而共和黨若丟失了這兩個席次,屆時副總統賀錦麗就會成為關鍵的一票,甚至掌握更大的權力,這是共和黨不樂見的情況。」 另外,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拜登表示暫時不會與其他國家簽署任何新的貿易協定,意味著台美貿易協定可能落空。翁履中認為「美國目前經濟狀況沒有外界想像中的好,疫情完全沒有減緩的趨勢,失業率也高居不下,拜登上任後應會以內政問題為主。台灣民眾也可透過觀察拜登政治團隊、政策走向,思考如何捍衛自身權益。」
    2020/12/07 16:27
  • 開放美豬蔡民調跌破5成 鄭照新:綠黑箱作業現傲慢

    《TVBS》公布最新民調,發現不管有無遵循聯合國標準,有過半數的民眾不贊成美豬開放,蔡總統民調滿意度跌破五成,不滿意度更是上升到百分之三十六,顯示美豬爭議對蔡總統民調滿意度造成影響。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過去民進黨最講求的是程序正義,當時更是批評國民黨黑箱作業,而如今民進黨現在完全執政,現在甚至直接跳過國會,這完全違反了程序正義,完全顯現蔡政府的權力傲慢,他更表示,對於美豬議題政府應該要傾聽人民聲音,政府應該要舉辦公聽會或者是透過公投來讓民眾表達意見,否則只會背離民意,離人民越來越遠。​​​​​​​
    2020/09/04 18:13
  • 弒母斷頭案獲無罪 藍籲公布司法精神病院具體時程

    桃園弒母案的無罪判決引發社會譁然,國民黨今天表示,這次判決引用減、免刑法條引起各界高度議論,顯然不符合大眾認知,呼籲完全執政的蔡政府應持續司法改革。
    2020/08/21 12:36
  • 菊擬設跨院「協商」小組 挨批越權急改名

    才剛上任的監察院長陳菊,說要改革監院,成立監察院與司法院的「院際協商小組」,卻遭質疑逾越了總統的職權,引發不小爭議,更有庭長投書,憂心執政黨都已經完全執政,現在還要把手伸進獨立的司法來嗎?
    2020/08/11 19:08
  • 完全執政後「今非昔比」? 三倍券紓困外的政策落實度

    蔡政府拚紓困,祭出振興三倍券,今天開跑了,不過除了疫後拚經濟外,其他像是教育、環保、空汙議題,政府的政策落實度,也引發不少民間團體質疑,對比過往,競選時、當選後的承諾,完全執政的民進黨,能否禁得起全民監督?帶您關心。
    2020/07/15 22:57
  • 不補選!許崑源墜樓 綠營傾向協商新議長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發生墜樓意外,議會也在7日針對議會會旗降半旗表示哀悼,不過目前是開議期間,上班日如何運作,都必須急著產生新的議長,根據目前議事規則,除了必須補選新議長外,也可以透過黨團協商產生,由於發生議長的不幸意外,以及藍營議員穩定過半的情況下,不少綠營議員個人私下表態,傾向讓國民黨籍的副議長來接任。
    2020/06/07 19:40
  • 53%民眾樂見「綠完全執政」 青年最愛政黨竟是「他」

    台灣民意基金會在大選過後做調查,發現20到24歲青年最支持政黨,不是民進黨,而是時代力量。學者認為,太陽花世代的高中、大學生變成首投族,所以時代力量支持度才會超越藍綠。
    2020/01/22 23:07
  • 「完全執政」變一黨獨大? 學者:「三大力量」可制衡!

    民進黨的勝選意味著蔡政府將迎接第二個完全執政的四年,綠營手握中央跟立院資源,也讓輿論擔心完全執政可能導致一黨獨大的局面,不過學者認為,人民意志還有在野黨跟媒體監督都有制衡功效,不管哪個政黨取得完全執政後,絕不是想怎樣就能怎樣。
    2020/01/20 22:45
  • 選前嗆賭「全台每人1份雞排」 男現身曝領取點

    總統大選順利落幕,民進黨籍現任總統蔡英文以破紀錄的817萬票順利連任成功,同時國會席次也過半,繼續達成「完全執政」的目標。選前有不少網友打賭,其中1名何姓男網友表示「菜陰魂得票破800萬票,就請吃全台人民一份雞排」,結果出爐後引發網友熱搜,要他出面兌現承諾。神隱一段時間的何男,今(19)日卻在臉書發表聲明,將會在21日下午5點半,發放600份雞排。
    2020/01/19 18:14
  • 預告新黨將解散?王炳忠:週一決定

    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結果,11日晚間出爐,現任的民進黨籍總統蔡英文,以超過817萬票的票數順利連任;國會部分,民進黨雖從上屆的68席跌至61席,但仍單獨過半,依舊完全執政。這次立委選舉小黨林立,其中新黨得票數創下歷史新低,發言人王炳忠表示,今(13)日上午將開會,決定新黨是否繼續運作。
    2020/01/13 10:10
  • 綠再完全執政! 富邦金蔡明興:盼兩岸對話

    富邦集團舉辦尾牙謝年會,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被問到員工年終,強調平均中位數「落在六到七個月」,他也提到民進黨再次完全執政,現在有很好的民意基礎,蔡英文總統應該趁機和大陸展開對話!
    2020/01/12 23:45
  • 大選激情過後... 他憂心:台灣種種危機才正要開始!

    2020大選結果結果揭曉,民進黨獲得壓倒性勝利!總統蔡英文獲得817萬票創下民選總統最高票紀錄,綠營國會奪下61席成功過半,未來4年將再度完全執政。台大醫院前副院長王明鉅卻憂心,台灣種種危機並沒有結束,甚至大選後才要開始。
    2020/01/12 09:31
  • 「蓋牌」成功? 總統民調韓國瑜輸蔡英文29%

    大選倒數25天,平面媒體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英德配獲得47.2%支持,拿下第一,國民黨國政配僅拿下17.8%支持度大幅落後,此外在不分區立委和區域立委支持度的民調中,民進黨也全都領先國民黨,如果投票結果與這次調查相符,民進黨將在2020年再度獲得完全執政。
    2019/12/17 12:39
  • 快變北韓?韓國瑜:綠一黨專政把國民黨抄家滅族

    國民黨總統參選韓國瑜,8日晚間參加全國工商界後援會成立大會,韓國瑜在致詞時表示,台灣需要突破現狀,未來只有開放,否則下一步就跟北韓一樣被鎖住了。韓國瑜還批民進黨執政這3年半,把台灣搞得亂七八糟,他還說若是國民黨在2020大選慘敗,將會被民進黨抄家滅族,屆時台灣變成一黨專政。
    2019/10/09 08:04
  • 韓國瑜說自己是在野黨 高市議員籲勿逃脫檢驗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外界抹黑,他說「韓國瑜不是執政黨耶,我是在野黨,每天比執政黨監督的還要嚴格,這樣公平嗎」。高市議會綠營議員指出,韓在高雄完全執政,勿逃脫檢驗監督。
    2019/09/03 15:28
  • 國民黨超自信國會過半 吳敦義喊60席

    國民黨今(29)天中央評議會上,沒有過往批評黨主席的聲音,多了憂心大選團結的問題,但黨主席吳敦義對選情很有自信,喊出明年完全執政,國會要拿下比過半席次還多一些的60席,更推出台語白話版的「一中各表」,要吸引基層認同。
    2019/07/29 13:23
  • 藍營誓言「完全執政」 吳敦義:2020立委目標86席

    國民黨28日在板橋體育館召開全代會,宣布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藍營為2020總統大選的總統候選人。今(29)日國民黨則是召開第20屆中央評議委員會的第3次會議,他提到民進黨上任這3年來一直清算國民黨,去年九合一大選各候選人都十分努力,明年除了重返中央執政外,國會立委席次,希望能突破2008年86席的席次。
    2019/07/29 11:03
  • 快訊/修法延宕! 酒駕防制協會:抗議布條已準備好

    立法院院會昨天處理討論事項,但到第6案時卻宣布休息,沒有處理第14案,也就是列為優先法案的酒駕議題,引發時代力量立委抗議,對此,台灣酒駕防制協會表示,希望完全執政就要完全負責,一定要重視,並且希望月底能夠通過,否則從去年開始就已經準備好上街抗議。
    2019/03/20 10:22
  • 撇合作轟民進黨! 黃國昌:不要吃時力豆腐 

    時代力量今天舉行黨魁交棒,但剛卸任的黃國昌砲火猛烈,怒轟民進黨完全執政三年來根本推拖拉,還說未來時力一定跟民進黨爭奪立委席次,絕對不會禮讓,要民進黨不要吃時代力量的豆腐,對此綠營反擊,當初黃國昌當上立委,還不是因為綠營禮讓他的嗎?
    2019/03/01 19:04
  • 陳致中宣戰後出招了! 要求韓國瑜做這件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到高市議會祝賀新科議員就職,和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碰頭,2人還來個「世紀之握」,事後陳致中在臉書回應「今天之後,是正式挑戰的開始」,26日民進黨就召開「高雄發大財?預算重編,完全負責」記者會,幹事長陳致中隨即出招,要求韓國瑜重編市府總預算,才能讓韓國瑜「完全執政」。
    2018/12/27 10:30
  • 正副議長都是自己人! 韓國瑜宴請議員好high

    高雄市長韓國瑜週二(25)正式就職,議會也同時選出正副議長,國民黨本屆獲得33席,剛好過半,加上親民黨跟無黨籍5名議員,國民黨提名的正副議長都順利當選!也宣告,高雄市由國民黨完全執政,未來推動政策,能更順利。而今天市長行程排得滿滿,就職完去了市議會,又回飯店宴客,再去里長就職典禮,再到市府辦公,韓國瑜也喊累。
    2018/12/25 22:21
  • 沒感受到百姓的壓力!義美總座怒批:各部會各行其是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日前在臉書發文砲轟民進黨,『完全執政2.5年卻無能讓環安、農安、食安「三安一體」才導致慘敗,毫無可怨。』高志明今(21日)出席「送電到部落」成果發表記者會,再度被媒體問及「三安一體」,他批評,「各部會都各行其是,規定不斷增加,卻沒有感受到老百姓所承受的壓力。」
    2018/12/21 14:06
  • 卓:當選辦「路線辯論」 綠委:不該改核心價值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競選民進黨主席拋出政見,說當選後要辦黨內路線辯論,其中還包含民進黨的黨綱,台灣前途決議文,他認為該改就要改,但黨內立委都認為,即使敗選,核心價值也不該改變,國民黨立委則批評,2016年的時候就跟蔡總統說,完全執政可以宣布獨立了,結果也沒有,證明這是在騙選票。
    2018/12/20 17:22
  • 民進黨慘敗!黃暐瀚:輸到「三中」跟2大神主牌都沒了

    九合一大選結束,民進黨執政縣市銳減剩下6個,完全執政的期中考死當,總統蔡英文宣布請辭黨主席。對於民進黨這次慘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民進黨太過自傲,輸到「三中」,中下階層、中小企業、中南部都沒有,就連「台獨」、「反核」兩大神主牌也沒用了。
    2018/11/29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