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宋芸樺 結果共325筆

  • 楊謹華生日趴「解放自我」同框鮮肉帥警 孫芸芸曬辣腿緊夾壽星

    女星楊謹華12日歡慶45歲生日,她日前舉辦「天花亂醉」慶生趴,邀請所有來賓Dress Code「喧賓奪主」,而現場也眾星雲集,包括楊祐寧夫妻、孫芸芸、鄭元暢、張軒睿、劉品言、宋芸樺等人都到場參加,就連目前正在台灣的男星許光漢都換上一身員警服裝出席。
    2022/12/13 16:15
  • 外婆重病過世!宋芸樺出外景「來不及見最後一面」 哽咽難忘生前互動

    三立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本週大來賓邀來宋芸樺,她前往大雪山山腳下、坐落在客家村莊內的蒙特梭利小學,校園強調讓小孩自主學習,登山課、螢火蟲課、野營課、花鼓隊,完全是都會小孩無法體驗的課程。
    2022/12/08 14:24
  • 宋芸樺突破演出雙胞胎 目睹「兩個自己對話」笑喊超驚奇

    Disney+ 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即將上映,今(24)日搶先曝光由史上最年輕「三金得主」盧廣仲翻唱的片頭曲〈天黑黑〉MV預告,正式MV將於明(25)日中午12點上線。製作公司犢影制作表示,當初找盧廣仲翻唱這首千禧年經典〈天黑黑〉,是因為他的聲音在溫暖中帶有力量,十分切合《台灣犯罪故事》想帶給觀眾的主旨:「每個看似完全黑暗的罪行,都隱藏著一絲光輝的人性。」
    2022/11/24 14:36
  • 中空裝炫腹!宋芸樺43公斤維持8年 易瘦體質養成秘訣曝

    在金馬星光大道上被譽為紅毯第一美的宋芸樺,那腹肌和迷人小腰身看得小編真的太羨慕了啦~~夢寐以求的身材天花板,大概也就是宋芸樺這樣!自從出道8年以來,她的體重大約都維持在43公斤左右,根本是令人羨慕的「易瘦體質、衣架子」!這次紅毯炫腹好身材再次成為目光焦點,就讓小編來分享一下~宋芸樺的易瘦體質養成法。
    2022/11/21 16:59
  • 藍教頭紅毯/藍心湄讚張震紅毯第一帥 宋芸樺兩節式禮服秀川字肌

    2022/11/20 00:36
  • 金馬紅毯/《女大》3帥3美出爐!藍心湄懶理酸民超敢講:明年再見!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陪觀眾欣賞紅毯星光,今年的3帥3美出爐!
    2022/11/19 20:32
  • 紅毯5美/張艾嘉、桂綸鎂優雅帶性感 宋芸樺大露水蠻腰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19)日晚間登場,紅毯星光大道於下午5點展開,《TVBS新聞網》特別統整了本屆紅毯5美,包括張艾嘉、桂綸鎂、宋芸樺、林映惟以及袁澧林。
    2022/11/19 19:44
  • 藍教頭說紅毯/張震「小畫家造型」讓藍心湄醒了! 宋芸樺甩3怪頭銜辣出圈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齊聚一堂,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可惜今年的金馬紅毯似乎沒有太多高潮,直到看到張震出場,藍心湄才大聲呼喊:「終於有個有趣的!」
    2022/11/19 19:32
  • 金馬紅毯/宋芸樺大露特露!滿鑽透薄上衣超辣 卻因「這點」被罵翻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平常在電影表現相當出色的宋芸樺,這次以頒獎人來參加金馬獎,沒想到平常保守的她,以一身滿鑽白色薄紗上衣,若隱若現的性感模樣,一登場立刻受到關注,不過也有網友直呼:「我以為是夏宇喬。」而她一臉不笑的臭臉,更被批評「臉很跩」,評價不一。
    2022/11/19 19:07
  • 懸疑片愛好者必追!鳳小岳領十大金獎卡司 出演《台灣犯罪故事》

    Disney+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自開拍以來倍受各界注目,在今年初密集製作並殺青後進入後製階段,Disney+今(20)日正式曝光由金馬提名剪輯師林雍益操刀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前導預告,在充滿張力的影像緊湊剪接下,包括鳳小岳、林予晞、薛仕凌、陳以文、宋芸樺、王柏傑、李銘忠、傅孟柏、李霈瑜、蔡凡熙等十大金獎級實力派演員,都在充滿玄機的危險互動中,展現出充滿扣人心弦的緊張神祕氣息,無法預測的血腥暴力與致命危險如影隨行。
    2022/10/20 16:38
  • 宋芸樺新片《為了國家》入圍威尼斯影展 首映鼓掌5分鐘!

    女星宋芸樺演出的法國電影《為了國家》,是法國導演哈希德阿米執導,改編他的親身經歷,講述一名軍人在軍校被霸凌致死,軍方用種種原因無法將他下葬,哥哥不忍弟弟枉死,站上前線抗爭,這部片入圍第79屆威尼斯國際影展的競賽「地平線」單元,3日在義大利舉行首映,全場起立鼓掌長達5分鐘,而這部片拍攝涵蓋3個國家,分別在摩洛哥.法國.台灣取景拍攝。
    2022/09/05 13:41
  • 臺灣景色躍上國際 《為了國家》威尼斯影展首映全場鼓掌5分鐘

    由導演哈希德阿米(Rachid Hami)執導,臺灣演員宋芸樺、黃遠、法國演員卡里姆萊克盧(Karim Leklou)、沙伊恩布曼丁(Shaïn Boumedine)主演的《為了國家》,入圍第79屆威尼斯國際影展競賽的「地平線」單元,於臺灣時間3日晚間11點15首映,電影放映結束後,更是全場起立鼓掌長達5分鐘。
    2022/09/04 12:47
  • 獨/《營業中2》新陣容出爐 Ella、王子搭修杰楷開美髮沙龍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一季是以明星開餐廳為主題,記錄整家店從無到有的過程,也讓「老屋」成為石門在地打卡景點。不少忠實粉絲都殷殷期盼《來吧!營業中》第二季的來臨,《TVBS新聞網》探查,先前外傳的柯震東和徐若瑄其實並不在最後名單,目前知悉,將由《營業中》第一季的楊銘威,搭配修杰楷、Ella(陳嘉樺)、王子(邱勝翊)以及宋芸樺等人,合體開設「明星沙龍」,卡司陣容相當堅強。
    2022/09/01 12:36
  • 宋芸樺床戰法國男星 自曝遭老外搭訕「行情很不錯」

    第79屆威尼斯國際影展(Venic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即將開展,文化內容策進院在今(24)日舉辦行前記者會。其中由台灣演員宋芸樺、黃遠、方郁婷、法國演員沙伊恩布曼丁主演的台法長片《為了國家》獲文策院「國際合作投資計畫(TICP)」投資,並角逐威尼斯國際影展正式競賽的「地平線」單元。在片中宋芸樺和沙伊恩布曼丁(Shaïn Boumedine)飾演情侶,受訪時透露有不少親密戲,但尺度到哪劇組卻賣關子。
    2022/08/24 19:10
  • 林依晨「合體3男神」推新作 成功挺進威尼斯影展

    全球四大影展之一的威尼斯影展今年將於8/30至9/10展開,喜見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國際影視攝製投資計畫」經評選後投入第一桶金的兩部電影,包括台、法合製電影《為了國家》(For My Country)入圍「地平線單元」(Horizons)國際競賽單元,以及《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暫名:Be with Me),入選本屆影展的威尼斯創投市場展(Venice Gap-Financing Market)。
    2022/07/28 17:40
  • 宋芸樺「英文超好」深藏不露 赴紐約與當地美國人流暢對話

    由宋芸樺、姚淳耀主演的新片《我的天堂城市》,片中電影有部分在美國紐約取景,赴美拍攝是一個難得的體驗,宋芸樺上一次去紐約已經是十年前還在讀大一的時候。她透露:「這次拍攝我跟著角色體驗了在布魯克林生活的日子,也到了很多以往來觀光沒有去過的地方,所以整個拍攝過程都非常享受開心!」宋芸樺用一口流利英語輕鬆應付大量英語對白,甚至與當地美國人順暢對話,劇組大讚:「英語超流利!」
    2022/07/15 14:33
  • 柯震東曾心累想退休 隔11年再拿獎「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31歲的男星柯震東在昨(9)日拿下人生第一座台北電影獎的影帝,這也是他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拿下金馬新演員後,時隔11年再次拿下演技類個人獎項。而當喊出他的名字時,他在台下被捕捉到不可置信的畫面,同時在台上由於太震驚,讓他僅說了:「謝謝九把刀,謝謝我的兩個女主角王淨、宋芸樺。好尷尬!哈~謝謝大家,真的謝謝!」在後台扼腕的表示要回去好好將感言寫完放上IG,而稍晚他就在IG上寫下了得獎感言。
    2022/07/10 22:11
  • 第三屆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 美國女孩獲6項提名

    台灣影評人協會今(7)日公布第三屆入圍名單,新銳導演阮鳳儀的《美國女孩》提名最佳影片、導演、女演員(兩席)、男演員與編劇6項,完成大滿貫;鍾孟宏的《瀑布》則以5項提名居次,在片中飾演母女檔的賈靜雯與王淨共同角逐最佳女演員;同樣提名5項的作品還有九把刀的《月老》,柯震東與宋芸樺更分別獲得男、女演員入圍。
    2022/03/07 16:51
  • 凱特溫絲蕾愛情神作復刻大銀幕 29歲清純童顏再現

    曾被譽為「21世紀最佳電影」之列的《王牌冤家》,即將睽違18年後以數位版之姿登場,該片當年橫掃奧斯卡等73座國際大獎,也是編劇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的最高票房電影。劇情巧妙質疑了無痛失戀與愛情、生活的價值。不僅金曲歌后魏如萱、歌手韋禮安、演員陳柏霖、吳子霏等都曾公開大力推崇過,該片更獲謝欣穎讚賞是她「人生中最愛的電影之一」,宋芸樺更曾直言「我超愛!是我可以看好幾百遍的電影。」
    2022/01/21 17:06
  • 「月老」小咪來了! 宋芸樺飆唱「如果可以」網求發EP

    國片「月老」票房突破2.5億,飾演女主角的宋芸樺,開心慶祝,還親自詮釋片中的夯曲「如果可以」,讓網友大讚歌聲動人,另外三金得主盧廣仲,也再度被受邀唱電影主題曲。
    2022/01/16 11:29
  • 「月老」海外放映! 2月進軍韓國:柯震東韓文公布14字片名

    由柯震東、宋芸樺,主演的《月老》全台賣破2億,去年底在香港上映,累積票房1千2百萬港幣,2月還要進軍韓國,片名長達14個字。
    2022/01/09 15:06
  • 宋芸樺跳脫「青春愛情片」包袱 新片挑戰全英語演出

    女星宋芸樺近期在國片《月老》中的演出逼哭不少影迷,而近期她將參與新片《為了國家》(For The Country),並全程用英語演出,該片將橫跨摩洛哥、法國與台灣三地拍攝本片改編自導演哈希德阿米(Rachid Hami)弟弟的真實經歷,提及本片拍攝,他感性說「台北是唯一能夠讓我完成這部片的城市。」另外兩位男主角卡里姆萊克盧(Karim Leklou)、沙伊恩布曼丁(Shaïn Boumedine)也提前訪台感受台北風情。
    2021/12/12 23:22
  • 《月老》票房破億!女星驚爆耍大牌 工時短還有專屬休息室

    由柯震東、宋芸樺和王淨主演的電影《月老》11月24日上映以來寫下全台破1億1300萬的票房佳績,而被許多觀眾認證的最大彩蛋哭點「狗狗Akita」,讓不少人質疑表演是由特效加工而成,為此導演九把刀特地澄清:「我們沒有花一顆特效鏡頭在Akita身上!」更爆料Akita是每日工時最短的女演員,如果沒有牠的戲份就會讓牠先回到專屬的休息室,受盡大牌待遇。
    2021/12/06 15:18
  • 最佳狗狗演員!「月老」阿魯太會演 宋芸樺:是我啟蒙老師

    電影「月老」上映一周,票房飆破5千萬台幣,成為今年首周末國片票房冠軍。其中演技強大、飾演主角愛犬的狗狗阿魯,被認為是全片的哭戲擔當,觀眾看了直呼感動。
    2021/12/01 20:09
  • 為何柯震東《月老》能從胸口拉出紅線? 本人親曝真相

    入圍本屆金馬獎11項大獎的《月老》上映首日票房飆破700萬台幣,成為今年的國片冠軍。導演九把刀也帶著片中演員柯震東、宋芸樺、王淨、馬志翔,狂跑映前映後,而柯震東也解釋了《月老》劇情中從胸口拉出紅線的謎團,讓所有人恍然大悟。
    2021/11/26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