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宋芸樺 結果共325筆

  • 「林柏宏」粵語怎麼唸?本人親自複誦:懶X王 記者笑了

    柏宏、宋芸樺30號為品牌站台,聊起日前都到香港參加亞洲電影大獎,見到梁朝偉秒變小粉絲;不過兩人也不簡單,各自的電影代表作,雙雙擠進台灣國片影史票房前十名,笑稱未來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懸疑愛情喜劇」。
    2023/03/30 19:00
  • 林柏宏戴「婚戒」出席活動 笑認:我是「懶趴王」

    男星林柏宏與女星宋芸樺今(30)日出席品牌活動,現場林柏宏特地戴上2個銀飾戒指,他受訪時表示,自己在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飾演的角色毛毛有戴上婚戒,因此他特別戴上2個婚戒造型出席活動,更曖昧的直說:「希望有天另一個戒指可以給別人戴。」
    2023/03/30 15:28
  • 開拍1星期急喊卡!陳妍希久違演台劇「華麗卡司全被換」

    影集《人浮於愛》改編自侯文詠的愛情小說,由於卡司找來許久未演台劇的陳妍希、周幼婷,2021年4月開鏡時掀起不小討論,當時卻因疫情被迫停拍,時隔2年劇組終於將復拍,卻傳出一半以上主演全被換角。
    2023/03/29 16:36
  • 金鐘影帝皮開肉綻畫面曝!為戲「苦撐7小時」 血肉模糊太驚悚

    姚淳耀、范少勳、鄭元暢在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中,分別參與三個單元演出,今(23)日發布關鍵演員花絮,其中「金鐘影帝」姚淳耀化身喪屍,可以看到他要做一連串的動作訓練,還要躺在荒涼的溪邊,讓飾演警察的宋芸樺和侯彥西逗趣表示:「我們竟然把影帝放在這,對不起。」更開他玩笑:「躺著賺其實很難對不對?」
    2023/03/23 17:15
  • 鄭元暢當爸了!新戲痛失愛子自我封閉 坦言:蠻大的挑戰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今(23)日發布關鍵演員花絮,包第一單元的姚淳耀,第二單元的范少勳、黑嘉嘉和第三單元的鄭元暢(小綜),各自講述了關於角色的背後故事。其中鄭元暢曾在《華燈初上》中,詮釋曾敬驊長大的角色,當時兩人並沒有對到戲,這次終於有大量對手戲。
    2023/03/23 15:52
  • SHIATZY CHEN《拾華》慈善特賣會 品牌之友「宋芸樺」受邀擔任慈善愛心大使

    時尚品牌夏姿.陳長年以來支持社會公益議題,更於每年定期舉辦《拾華》慈善特賣會活動,自民國93年起至今已累計邁入第20年,即便遭遇全球疫情的影響今年仍然沒有缺席,今年亦將活動部分所得,捐予「樂作創益協會」,,落實「社會關懷」之理念。此次也特別邀請品牌之友-「GiGi林如琦」站台相挺擔任活動主持共同推廣愛心善舉,以及「宋芸樺」擔任慈善愛心大使一同共襄盛舉,和夏姿.陳一起以實際行動支持「有你在,無障礙」計畫,協助身障樂兒生命品質更美好,打造身心障礙者的專業學習場域,幫助他們朝向自立生活的目標前進。並承襲20年來每年不間斷對於弱勢兒童公益的挹注,夏姿.陳本次亦將活動部份所得,捐予教育部的「學校教育儲蓄戶」,協助經濟弱勢學生就學。
    2023/03/18 19:56
  • 新生代男星倒臥血泊畫面曝光!「神經麻痺」車禍戲現場太震撼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16)日釋出正式預告,一開場就超震撼,曾敬驊在公車上直接被墜落的飛機撞擊,滿臉血跡倒臥在地,畫面慘絕人寰,失事的飛機、破裂的地面和公車、飛升的墨水、墨氣等動畫特效相當細緻,令人驚嘆,隨後宋芸樺穿著警察制服,衝進案發現場含淚搶救。
    2023/03/16 15:28
  • 台劇驚見泰國男神!《模犯生》阿班「隔離2週」接演原因曝光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集結一群重量級卡司,今(16)日驚喜宣布,以電影《模犯生》爆紅的泰國男神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atornkul)也在特別演出名單中,查農透露會接演這部戲,是因為特別吸引人的故事設定,以及自己飾演的角色背後故事很令他感動。為此,他更在去年來台灣拍攝時隔離兩週,讓人相當期待他的首部台劇演出。
    2023/03/16 14:46
  • 曾敬驊「一舉動」惹眾怒!宋芸樺不忍了 當場嗆爆:心機很重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9)日發布他們組成的「打怪小隊」三人組花絮,從劇裡鬥嘴到劇外,也讓觀眾看見他們的好交情。宋芸樺分享:「我們三個人在劇中劇外的關係就很像一個大姐姐帶著兩個小弟弟,這個姐姐看起來很聰明,應該也要是經驗最多的,但因為她有自己的執念,所以常常忘記自己原本的初衷,反而會需要兩位小夥伴的提醒。」
    2023/03/09 18:46
  • 楊謹華曝接下新戲內幕!竟是看劇本笑到併軌 引起老公好奇關心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今(23)日釋出導演篇花絮,由導演林冠慧解開神秘、奇異的「執念」世界觀,曝光奇幻故事的靈感由來,竟是因為與製片騎摩托車經過圓山旁的摩托車道,從橋上經過發現橋下一個神秘男銅像,細看原來是一名救人溺水的少年紀念像,讓導演留下深刻印象,也成為他開始創作劇本的靈感源頭。
    2023/02/23 13:44
  • 影音/曾敬驊演楊謹華兒成「除念師」 和宋芸樺、彭千祐「組隊打怪」

    2023/02/23 11:32
  • 鄭人碩石化如「漫威人物」 被曾敬驊圈粉笑喊:年紀有距離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17)日發布「見怪不怪」預告,公開首波執念怪物卡司的真面目,鄭人碩化身石頭人成「人行道流氓」,臉部全面石化扮相如漫威人物;黑嘉嘉古裝扮相曝光,對視曾敬驊自我讚嘆:「我美到讓你嚇壞了嗎?」,網友逗趣回應「妳美到時間靜止」,對此黑嘉嘉害羞表示:「看到自己這樣自戀真的好不習慣。」
    2023/02/17 18:38
  • 果然演員!范少勳才告白「圍棋女神」 記者會後秒宣布「已婚當爸」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姚淳耀、范少勳、黑嘉嘉今(14)日出席愛奇藝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首波卡司發布記者會,適逢西洋情人節,主演群還特別準備了巧克力花束送給記者,豈料,記者會後姚淳耀、范少勳竟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讓眾人相當意外。
    2023/02/14 18:08
  • 與許光漢「11分鐘激戰片」外流爆紅 30歲男星超狂背景被起底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7)日曝光由新人彭千祐飾演的呆萌醫學系高材生曹光硯角色花絮,在影集《罪夢者》中與許光漢上演激情全裸床戲的天菜新演員彭千祐,因外型被觀眾注意,更被起底是臺藝大雕塑系的藝術型男,是常舉辦雕塑個展的藝術家,加上他歷年來拍攝許多MV、廣告吸引眾多熱愛他精緻如雕刻般臉蛋、又帶有創作系透明感氛圍的粉絲,今再挑戰新類型影集《不良執念清除師》非典型學霸醫學生,總是倒楣摔倒形象盡失,突破以往螢幕形象,他坦言備感壓力。  
    2023/02/07 11:23
  • 台劇女主角掛帥! 宋芸樺、柯佳嬿、陳庭妮「挑戰職人」下足苦功

    新一檔台劇來勢洶洶,女主角卡司亮點滿滿,演出不同職人!像是宋芸樺在《不良執念清除師》中飾演搞怪一線三女警,為求動作精準,還接受專業武術訓練;柯佳嬿《模仿犯》則挑戰臨床心理師;還有陳庭妮也加入《最佳利益》系列,首度詮釋律師角色。
    2023/02/04 18:36
  • 宋芸樺轉行當女警!開警車上路成三寶 被爆「沒水準行徑」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31)日曝光由宋芸樺飾演的女主角陳楮英角色幕後花絮,有別於以往清新形象的浪漫少女感角色,宋芸樺這次初嘗試搞怪又擅於吐槽的一線三女警,除了喜劇的節奏備受挑戰外,也相當挑戰她動作表演的一部影集。
    2023/01/31 16:08
  • 金馬影帝痛失愛女!「從憋哭到激動落淚」 悲傷模樣令人心碎

    Disney+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第三單元《惡有引力》,由導演范揚仲執導,集結金馬影帝陳以文、宋芸樺、曾華暄、范睿修、黃迪揚、方宥心、白雲等眾演員演出。其中陳以文過往多是不苟言笑的角色形象,這次飾演的資深警察「王英民」,遭遇令人心碎,失去女兒的他雖內心悲痛,卻要維持理智辦案,多層次的心境考驗金馬影帝的演技。
    2023/01/18 18:09
  • 蘇媽媽變了「楊謹華」新台劇腦洞大開 《華燈》團隊新作卡司強

    近年台劇大放異彩,由「華燈初上」團隊打造的全新作品「此時此刻」,邀集林柏宏、郭雪芙、劉品言等大咖再端出都會愛情影集;至於曾敬驊、楊謹華、宋芸樺等人,則端出超現實輕喜劇,如今花絮接連曝光,更要觀眾們期待絕對會「腦洞大開」。
    2023/01/18 17:48
  • 楊謹華也凍未條!曾敬驊被當「怪小孩」 逗樂女神笑不停

    曾敬驊在愛奇藝原創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飾演男主角「蒲一永」,今(17)日曝光他的角色幕後花絮,除了造型上「狼尾頭」是初嘗試外,神經大條、叛逆又搞笑的人物設定,也讓他下足功夫。首次挑戰喜劇題材,曾敬驊搞笑因子全被激發,不只有宋芸樺認證「怪小孩」,更逗得劇中媽媽楊謹華忍不住笑場。
    2023/01/17 19:08
  • 《犯罪故事》專訪!宋芸樺和學生演員「聊YouTuber」有代溝:誰?

    台劇《台灣犯罪故事》改編過往真實刑案,其中〈惡有引力〉單元劇情,與1994年內湖女老師遭到學生性侵殺害的命案不謀而合。主角陳以文與宋芸樺接受TVBS專訪,陳以文談到飾演刑警的大挑戰是體力,拍完追捕戲全身痠痛好幾天!另外宋芸樺得與不少小朋友對戲,空閒時也會聊天,發現自己已經不認識他們口中說的YouTuber是誰,成為小代溝。
    2023/01/14 18:59
  • 《此時此刻》豪華卡司驚人公開!Lulu激吻林柏宏羞喊:情不自禁

    百聿數碼2023年重磅推出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At The Moment),今(12)日正式宣布殺青並釋出「愛情疫發不可收拾篇」預告,內容搶先曝光實力派卡司王淨、朱軒洋、宋芸樺、林柏宏、林哲熹、曾敬驊、郭雪芙、劉俊謙、Lulu黃路梓茵、張軒睿、楊銘威、劉品言、修杰楷,夢幻組合掀起網路熱議。
    2023/01/12 14:55
  • 柯震東拍戲破相縫30針 宋芸樺曝最新現況:有關心他

    柯震東拍攝Netflix影集《乩身》,傳出被無人機撞傷臉部險些破相,還縫了30幾針,曾合作電影《月老》及昔日同門好友宋芸樺今(10)出席Disney+影集《台灣犯罪故事》活動,被問及此事,她透露是看到新聞才知道這件事,有傳了訊息關心對方,得知目前無大礙就沒再多追問,「沒有問那麼多,因為他還在自己的一些狀態裡,但是有報個平安,希望他趕快好起來。」希望好友早日康復。
    2023/01/10 17:38
  • 薛仕凌1個月爆瘦8公斤 無法脫離陰暗角色「情感失能」

    演員鳳小岳、薛仕凌、王柏傑、李銘忠、陳以文、宋芸樺、傅孟柏、蔡凡熙,今(21)日出席Disney+ 獨家原創華語劇《台灣犯罪故事》發布記者會,薛仕凌在單元一〈出軌〉中,被懷疑是搞「軌」案的幕後凶手,角色的陰暗個性讓他崩潰喊:「想選擇性遺忘!」
    2022/12/21 18:01
  • 李銘忠入獄遭「水刑伺候」險窒息 曝王柏傑私下面目:很佩服

    Disney+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繼發布正式預告倒數上線一個月後,今(15)日邀請劇中4位演員林予晞、李銘忠、宋芸樺和李霈瑜齊聚線上直播,全球首度大公開4支單元預告,暢談拍攝時印象深刻的回憶,他們不但大爆同劇演員的料,還搶著回答近3000位線上觀眾的熱情提問。
    2022/12/15 17:50
  • 楊祐寧嗨翻楊謹華生日 劉品言、宋芸樺嘆「以後不邀他了」

    女星劉品言與宋芸樺,今(14)日出席「Longchamp 2023 春夏系列新品預覽會」,兩人在15度低溫中換上春裝亮相,被問到近日出席楊謹華生日派對,男星楊祐寧在事後流出許多玩嗨的照片,劉品言笑說:「他是不是常常都這樣?他女兒的生日他也玩的好像是自己生日一樣。」兩人更異口同聲開玩笑直說:「以後生日都不要邀他好了。」
    2022/12/14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