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宋芸樺 結果共325筆

  • 春風羞認愛上宋芸樺! 不敢對視竟靠「借500萬」克服

    2023年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2)日正式開幕,導演九把刀的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擔任開幕片,主演群春風、宋芸樺、柯震東與九把刀合體出席,問到春風第一次主演電影,有沒有哪裡需要加強?九把刀笑說春風太害羞,一開始還不敢看宋芸樺的眼睛,於是他要春風想像宋芸樺欠他500萬,用債主的方式跟她相處,馬上就能看著對方了,後來隨著密集的上表演課後,2人變熟就卸下心防了。
    2023/06/22 23:25
  • 走人行道繞路避開「父子路標」 網一看秒懂:現在不敢踩過去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綠色人行道上,有父親牽著小孩的路標圖,並寫上「懂的都懂」。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6/08 14:39
  • 不只春風、宋芸樺談情 九把刀新片「超另類情侶檔」再+1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將於7月28日上映,除了宋芸樺與春風的奇妙搭檔,另一對超另類的組合也曝光!蔡昌憲和百白首次合作就成為銀幕情侶,一場百白買了橙汁排骨給他示愛的戲,結果讓他晚上睡覺、搭高鐵都在想橙汁排骨,上廁所也在想橙汁排骨,讓這個鏡頭充滿喜感。
    2023/05/29 14:42
  • 《不良執念》曾敬驊「與父告別」哭崩 張軒睿鄰家男孩人設崩壞

    《不良執念清除師》上檔至今引發熱烈討論,曾敬驊把主角「浦一永」厭世卻善良的中二生詮釋傳神,被劇迷推坑、圈粉無數,曾敬驊也親自回應外界給予的愛戴及肯定,對於表演成績他謙虛自評86分,他說:「我想謝謝導演寫出一個那麼棒的角色讓我嘗試,我會繼續努力。」
    2023/05/26 15:54
  • 遭張軒睿誤傷!宋芸樺「鼻血狂流」竟自爆:現在鼻子是整的

    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昨(18)日舉辦最終粉絲同樂會,粉絲與導演林冠慧、演員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張軒睿近距離互動,不僅一起觀賞最終回,還一起搶先看未公開的最終回花絮,曾敬驊和彭千祐也在相同的活動地點兌現了當初的收視公約「公主抱」,在觀眾的鼓舞下彭千祐超Man一把抱起曾敬驊,讓粉絲頻頻尖叫,直播千人嗨爆喊「圓滿了」。
    2023/05/19 21:29
  • 「玖壹壹」春風黑道背景曝光 愛上超正洗頭小妹戀情遭起底

    由台灣本土天團「玖壹壹」春風、宋芸樺主演,九把刀執導的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今(18)日推出首支電影預告,在預告中因為春風的黑社會背景,讓宋芸樺在愛上春風感到非常忐忑,還警告他如果哪一天不愛他了,不可以把他全家殺光光!
    2023/05/18 14:52
  • 春風「浪子回頭」戀上宋芸樺 九把刀新作柯震東也來了

    最新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九把刀執導,主角找來玖壹壹團員春風和宋芸樺,兩人劇中譜出戀曲,另外當中擔任配角的柯震東,則透露聽到邀約時,二話不說就答應,但酬勞有橋了一下。特別的是,這部作品的國際版權,是由《寄生上流》的製作公司所負責。
    2023/05/18 12:56
  • 泰星查農出演台劇! 感謝宋芸樺「當翻譯」愛台灣燒肉

    串流平台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找來泰國男星查農加入卡司,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笑說很喜歡來台拍戲經驗,更感謝宋芸樺在拍片過程當他的「私人翻譯」。而在泰國當地,近年選秀節目也很夯,《隱藏的王牌》11位選手,也談對台灣的印象,大讚麻辣鍋!
    2023/05/13 18:01
  • 《寄生上流》推手看中九把刀! 韓片商取國際版權:賣到全世界

    九把刀即將上映的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天團玖壹壹主唱春風、《等一個人的咖啡》《月老》女主角宋芸樺主演,及眾多九把刀基本班底的演員助陣,今天發布「洗頭版」海報,只見春風、柯震東、蔡昌憲以及小應圍繞在宋芸樺身邊,眾星拱月姿態握散發著九把刀式的喜感。
    2023/05/08 14:22
  • 《模犯生》查農客串台劇秀台語 收宋芸樺禮吐槽「不喜歡」

    泰國電影《模犯生》主演查農・桑提納同庫近日客串台劇,今(7)日官方釋出查農拍攝空檔時,品嚐台灣美食的幕後影片,還小秀一句台語說「我愛你」,親和力十足,查農・桑提納同庫因電影《模犯生》中「阿班」一角在亞洲爆紅,累積不少台灣粉絲,這次特別受邀客串,演出劇中雙胞胎弟弟——楊宇,在曝光的「翹班特輯」中,除了幾乎全程用中文互動,還用毛筆寫出角色中文名字,展現多元才華。
    2023/05/07 16:07
  • 北影公布開、閉幕片! 九把刀新片「春風宋芸樺擦愛火」超另類

    2023年台北電影節今(4)日公布本屆開、閉幕片,開幕片為導演九把刀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玖壹壹」春風、宋芸樺擔任男女主角,加上柯震東、蔡昌憲、應朗丰組成的最佳追愛助攻團,上演一場黑道大哥與洗頭妹的「刀式浪漫」另類愛情故事;閉幕片則是藍正龍執導的第二部長片《成功補習班》,他以本片致敬已故恩師陳俊志導演,邀集侯彥西、巫建和、詹懷雲、邱以太等人,探究青春懵懂的自我認同,兩部作品皆是世界首映,令影迷無比期待。
    2023/05/04 17:12
  • 姚淳耀私下面曝光! 宋芸樺出外景咀嚼肌發痠

    湯志偉、王琄、宋芸樺和姚淳耀日前上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結伴到新竹、苗栗旅行。姚淳耀分享與王琄和湯志偉兩位前輩合作的心得,「琄姊是我以前的老師;湯哥每次對戲都會遇到,他是非常溫暖的前輩,演完之後他都會跟你說剛剛那段哪裡表現地很好。」
    2023/04/20 19:12
  • 不怕吃蟲!曾敬驊、宋芸樺飛泰宣傳 泰星查農抱病缺席

    演員曾敬驊、宋芸樺主演的戲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日前在泰國舉辦亞太區記者會,兩人透露有趁空檔吃了火山排骨、芒果糯米飯等當地美食,甚至想體驗當地潑水節文化。
    2023/04/19 12:58
  • 巡演後推新作!張惠妹MV超催淚 背後「金曲級製作」是他們

    音樂作品要經典,背後團隊功不可沒!歌手鼓鼓全新MV,找來「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再次和當年女主角宋芸樺合作,至於天后張惠妹睽違3年的新單曲,有金曲獎肯定過的黃韻玲、李焯雄操刀,搭配阿妹動人嗓音更加催淚。
    2023/04/18 20:26
  • 大元不要看!鼓鼓深吻宋芸樺親揭心聲 婚禮細節曝光了

    「鼓鼓」呂思緯新歌〈當我變成我們〉MV除有感人哭戲,更將螢幕初吻獻給女主角宋芸樺。今(18)日他和導演陳玉珊舉辦首映會,映後更接受粉絲問答。該曲被視為他和女友「大元」林艾璇的定情之作,被問及該曲未來是否會是他的婚禮首選?他笑答:「沒有寫出更好的話就是這首。」
    2023/04/18 19:07
  • 不是大元!鼓鼓深吻宋芸樺譜揪心戀曲 他羞認:還沒反應過來

    「鼓鼓」呂思緯的抒情新歌〈當我變成我們〉MV預告曝光,他和宋芸樺上演揪心愛情故事,更獻出螢幕初吻,他感謝宋芸樺引導,讓他能很快進入狀況,親完害羞地說:「我還沒反應過來!」雖然2人吻得深情,不過拍攝當天溫度僅12度,劇情設定為夏天,穿著短袖的他們冷到發抖,宋芸樺說每次導演一喊卡,鼓鼓會遞給她暖暖包和外套,讓她直呼很溫暖。
    2023/04/16 14:58
  • 后不見后?林襄現蹤小巨蛋 談李多慧初登場驚人反應曝光

    本土天團「玖壹壹」睽違5年攻蛋,今(15)晚舉辦「2023 Br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藍心湄、陳美鳳、黃小柔、宋芸樺、郭書瑤、陳零九、庹宗康、Barry、魏如昀、周曉涵等好友來觀看支持,好人緣不在話下。
    2023/04/15 19:32
  • 《模仿犯》大魔王姚淳耀再突破 「喪屍造型」嚇瘋眾人

    男星曾敬驊在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中,靠寫書法的才能賺錢,卻意外引來怪物們尋求幫忙,為此捲入不少案件中,成為警察宋芸樺鎖定的對象。宋芸樺分享與曾敬驊在警局對戲過程,有一次她要制伏曾敬驊,動作都還沒做完,他就一直唉唉叫,「結果是因為他肩頸太僵硬,根本掰不下去,後來變成是一個警察在那邊幫犯人按摩…。」宋芸樺至今想起那個畫面仍覺得很滑稽。
    2023/04/14 20:06
  • 男星喝醉留宿宋芸樺家!驚見他「全裸瘋狂走動」:整個露在外面

    《不良執念清除師》劇中演員宋芸樺、曾敬驊、大鶴日前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宣傳,製作單位祭出新單元「貳拾捌解惑站」,主持人小賴(賴晏駒)化身算命老師,黃偉晉則擔任助理替演員解惑。宋芸樺則意外抖出,大鶴曾經喝醉全裸在她家過夜的脫序行為。
    2023/04/14 07:05
  • 曾敬驊新戲演楊謹華兒「默契佳」! 秀螢幕初吻給宋芸樺竟是CPR

    喜歡追劇的觀眾,不怕劇荒!又有一部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準備登場,演員曾敬驊、宋芸樺、楊謹華今天(11號)現身宣傳,其中楊謹華、曾敬驊首度合作演母子,默契絕佳!只是接在超夯影集《模仿犯》後上檔,是否備感壓力?兩部都參演的侯彥西說,有良性競爭非常好。
    2023/04/11 18:46
  • 楊謹華公開放閃老公 「夫妻私密情趣」意外被爆

    楊謹華今(11)日出席新戲記者會,她在劇中飾演曾敬驊的媽媽,是有問題用拳頭解決的「美冴款媽媽」,雖然預告中常看到她暴力的一面,但和曾敬驊其實有非常多感人橋段,曾敬驊非常崇拜楊謹華對於親情戲細膩的表演,尤其是在拍攝車禍後甦醒的對手戲,媽媽堅強又忍不住淚水的表情讓他不由得跟著進入情緒。
    2023/04/11 18:17
  • 夏于喬朝聖阿妹衝後台合照! 合影出來傻眼了「怎麼會這樣」

    天后張惠妹近日在高雄巨蛋舉辦「ASMR」演唱會,不少藝人特地南下朝聖,包含小S、陶喆、戴愛玲、A-Lin、夏于喬等,身為粉絲的夏于喬今(10)日也曬出與阿妹的合影與追星心得,沒想到照片超級爆笑,她透露本來想說第一張跟偶像的合照一定要開心又好看,但又太緊張,結果整個表情扭曲成「又哭又笑」,笑翻網友。
    2023/04/10 13:08
  • 《模犯生》查農對嗆宋芸樺! 首演台劇曝:中文練100次

    由曾敬驊、宋芸樺等人主演的戲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最新花絮曝光找來因電影「模犯生」人氣竄紅的泰星,查農·桑提納同庫,他說首度演出台劇,就是因為覺得劇本很吸引人,不過為了能把中文台詞講得流利,他透露「練了至少一百次」。
    2023/04/07 12:07
  • 《模犯生》查農首演台劇!潑水宋芸樺怒罵「好笑嗎」場面超火爆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愛奇藝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並邀請泰國電影《模犯生》主演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tornkul)首度參演台劇。昨(6)日發布演員查農・桑提納同庫花絮,曝光了查農在拍攝過程中幾乎以全中文的方式演出,相當厲害。
    2023/04/07 11:02
  • 陳妍希睽違8年回歸台劇 因「1習慣」改不掉慘遭換角

    台劇《人浮於愛》改編自侯文詠同名小說,原訂由吳慷仁、陳妍希主演,2021年4月22日已舉辦開鏡記者會,吳慷仁、陳妍希、宋芸樺、周幼婷全員出席,這也是陳妍希睽違8年回歸台劇,沒想到該劇因疫情全面停拍,最近重啟因為檔期問題,大半演員都換人,而陳妍希則被爆因1習慣難以調整,劇組決定換角。
    2023/04/06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