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宋芸樺 結果共325筆

  • 春風認「有來電的感覺」 宋芸樺甜喊:等等跟我爸打個招呼

    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明(26)日將上映,今(25)日在松仁威秀舉辦首映會,導演九把刀率領主演春風、宋芸樺、柯震東、蔡昌憲、苗可麗、應朗丰、禾浩辰、網紅娘娘等人出席,演員們也找家人一起觀賞電影,女主角宋芸樺透露父母今天會來看,因為現場男演員都演過她男友、老公,唯獨春風是第一次搭檔,片中又有不少露骨台詞,她打趣對春風說:「你等下去跟我爸打聲招呼」,被虧今天根本是見家長。
    2023/07/25 20:30
  • 鳳小岳實習清潔工作 體驗「孤獨死」現場一度呼吸困難

    公視人生劇展《人生清理員》於2020年,播出後受到各界好評,亦入圍了金鐘獎7項大獎,在收到觀眾熱烈迴響,以及希望能讓「孤獨死」這個議題可以獲得更多人的關注,果陀娛樂近年積極籌備《人生清理員》影集版,不僅打造全新故事,也邀請到全新卡司,包含金士傑、鳳小岳、宋芸樺、黃冠智和蔡嘉茵等耳目一新的堅強陣容,並於日前正式進行開鏡儀式。
    2023/07/25 13:38
  • 超紅鮮肉男星曝台灣行程 粉絲曾擠爆銅鑼灣!出動警力維持秩序

    由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合演的新片《我的天堂城市》,今(21)日曝光正式海報,再宣告香港人氣偶像姜濤確定會在上映前來台,屆時會與主演們一同出席宣傳活動。香港演員姜濤2018年奪得香港選秀節目冠軍,進而組成偶像團體Mirror出道,他個人單曲《Dear My Friend,》在YT有2372萬點擊,進入史上最高點擊粵語歌前十。近期他更與團員一起登上日本FIRST TAKE頻道獻唱,人氣超旺。
    2023/07/21 12:46
  • 影音/柯震東遭愛犬撞眉角大噴血! 宋芸樺傳訊關心曝復原狀況

     
    2023/07/19 13:36
  • 春風、宋芸樺新片「海報標語不雅」惹議 露面回應:盼大家開心進戲院

    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月底上映,男女主角春風、宋芸樺今天(18日)現身台北西門町宣傳,被問到日前因為海報疑似因為不雅標語,緊急撤換的事,宋芸樺說,這次是喜劇,本身就是虛幻的時空背景,希望大家都能開心進戲院!
    2023/07/18 20:24
  • 柯震東被狗撞傷「春風天天打電話」 場景太逼真竟騙到居民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即將上映,劇組特別在西門町重現片中重要場景「美滿理髮廳」,不僅是男女主角春風、宋芸樺第一次見面的地方,也是彼此逐漸產生情愫的定情之地,其實美滿理髮廳全是劇組設計、裝潢而成的,甚至在拍片時,還有當地居民誤以為是真的,走進來說要剪髮,讓美術組工作人員直呼「超有成就感!」另外,問到好友兼同片演員柯震東被狗狗撞傷的近況,2人表示有傳訊關心,春風甚至說「天天跟他講電話」。
    2023/07/18 19:45
  • 宋芸樺原以為春風很兇 洩「1動作」撒嬌:超級反差萌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宋芸樺、春風搭擋演出,上演黑道大哥愛上洗頭妹的故事,組合新鮮被觀眾大讚神選角,近日劇組釋出幕後花絮,只見宋芸樺和春風2人大跳毛巾舞,因為現場許多肥皂泡泡,結果不小心跌得東倒西歪,讓宋芸樺忍不住笑說:「根本是智障情侶檔!」
    2023/07/11 18:53
  • 北影紅毯/5美出爐!張鈞甯優雅高貴 謝欣穎展現夏日風情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許多大咖影人齊聚一堂,本屆典禮由女星百白搭配男星大鶴擔任主持人,入圍大贏家為《疫起》的13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紅毯五美」的名單。
    2023/07/08 20:51
  • 禾浩辰竟加入「樂天桃猿隊」 揮棒畫面流出!真相曝光

    由九把刀執導,春風、宋芸樺主演的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片中有許多與職棒相關的橋段,其中最重要的角色就是禾浩辰飾演的鄭旭翔,而為了詮釋角色,禾浩辰歷經了2-3天的訓練,更為了要演出揮棒全壘打的戲,當天花了約6個小時揮棒,揮到連手都起水泡。
    2023/07/05 19:02
  • 章廣辰廚房搞事「楊謹華吃一口吐掉」 周興哲苦笑:他真的不會做菜

    男星周興哲、章廣辰是TVBS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中的大廚與二廚,節目中,他們起了一個大早,替來訪的客人宋芸樺、夏于喬、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以及他的女兒仙仙做早餐。章廣辰是個廚藝小白,節目開錄前還特地去進修,後來真正到了民宿,卻還是不小心把一個食材搞砸,讓周興哲笑翻,直言:「他真的不會做菜。」
    2023/07/05 19:01
  • 夏于喬吃麵脫口1句話「反應全寫臉上」 主廚周興哲:有點受傷

    TVBS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廣受好評,擔任主廚的周興哲在節目中大展廚藝,料理顧客的餐點,就在他信心滿滿的端出肉醬義大利麵,沒想到來賓夏于喬吃了不是很喜歡,「我覺得義大利麵還好。」反應讓周興哲不免有些受傷。
    2023/07/05 18:03
  • 楊謹華「45歲驚人狀態」曝光!私密畫面流出 剛睡醒竟然長這樣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二集,來賓除了宋芸樺與夏于喬外,還有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與女兒仙仙。一早起床,館長柯心平就帶女兒仙仙到餐廳享用周興哲、章廣辰製作的早餐拼盤,看起來相當豐盛,他們也吃得很開心。而楊謹華下樓上班時,還特地關心他們的睡眠感受,相當暖心,即使剛起床,她的狀態依舊仙氣滿點,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5歲了。
    2023/07/05 17:35
  • 陳意涵廚房氣罵「智商問題」 章廣辰做菜又出包抖:我已被罵怕

    TVBS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播出後廣受好評。在第二集中,擔任二廚的章廣辰在做早餐時再次搞砸,讓主廚周興哲趕緊甩鍋,撇清關係,陳意涵無奈笑虧:「這是智商的問題。」
    2023/07/05 17:12
  • 郭雪芙爆氣了!錄影現場「險失控翻船」怒喊陳昊森:你要跟著我

    TVBS最新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二集,班底們與來賓宋芸樺、夏于喬一起去風光明媚的溪邊划獨木舟。當天的天氣超好,眾人一邊享受日光浴,一邊與同伴搭檔體驗水上漂移的感覺。不料,輪到郭雪芙跟陳昊森出發時,2人的默契似乎有待加強,因為船一直往錯的方向移動,氣得讓郭雪芙瘋狂嚷嚷,相較其他組的怡然自得,他們顯得手忙腳亂。
    2023/07/05 17:04
  • 《光開門就很忙了》衝Netflix排行第二! 周興哲當型男主廚「比登小巨蛋緊張」

    林心如領軍的寵物民宿實境節目,周興哲化身主廚,不過在介紹料理時卻多次卡詞,尷尬笑說「比唱小巨蛋還緊張」。而夏于喬、宋芸樺甩開偶包,模仿動物叫聲,想和火雞溝通,逗趣畫面全都錄。
    2023/06/30 19:25
  • 周興哲秀廚藝怕被嫌「我玻璃心」 被要求介紹菜色:比上小巨蛋緊張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首集衝上Netflix國際各地節目排行榜,台灣第二名、香港第五名、新加坡第六名,好評佳績不斷攀升。店長林心如開心在社群分享好消息,7月2日將播出第二集,入住客人有夏于喬、宋芸樺、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與女兒仙仙,夏于喬、宋芸樺甚至愛上民宿,想留下來當小幫手,成員們得知後都相當開心。
    2023/06/30 19:07
  • 《光開門》送餐順序大亂吵翻! 陳意涵嗆周興哲:老外思維嗎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首集邀來夏于喬、宋芸樺擔任嘉賓,播出後廣受好評,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
    2023/06/29 20:32
  • 陳意涵變臉離席! 「苦心安排沒人理」超火大:他們集體霸凌我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首集邀來夏于喬、宋芸樺擔任嘉賓,播出後廣受好評,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
    2023/06/29 16:09
  • 宋芸樺為夢想赴紐約打拚 離鄉背井陷低潮!吃漢堡淚崩畫面曝

    由女星宋芸樺、香港男星姜濤、金鐘影帝姚淳耀、偶像劇女神魏蔓合演的新片《我的天堂城市》,今(29)日發布前導預告,影片中,為了夢想在紐約打拚的宋芸樺,孤獨吃著漢堡流淚,被電話那頭的父親問到近況?她無奈地傾訴:「我都不曉得我在紐約做什麼。」她在片中難得獻出大量英文對白,因飾演打工翻譯員,有不少與美國在地人的對話,不少工作人員都被她驚豔,讚她講得很流利。
    2023/06/29 13:11
  • 「男性生殖器入標」被網批不雅 九把刀新片急換海報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玖壹壹」春風、宋芸樺上演洗頭妹跟黑道大哥的愛戀,獲選為第25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上月劇組曝光電影海報,用片中台詞「我的懶叫就是你的懶叫」作為海報標語,本來看起來好笑幽默,但近來MeToo風暴延燒,社會氛圍較為嚴肅,男性生殖器入標,被網友詬病不雅,因此片商決定修改海報,新版本該句標語已經消失。
    2023/06/29 07:26
  • 《光開門》開播!首集「陳意涵失控」最多人看 周興哲被讚有才華

    藝人林心如帶領明星,開設民宿的實境節目第二季昨天開播,收視創佳績,高點落在活動組長陳意涵替客人夏于喬、宋芸樺安排好水海上活動,對方卻反悔,因為太冷不想出門,讓她當場暴走,網友直呼超爆笑。
    2023/06/26 18:53
  • 影音/春風愛上宋芸樺害羞不敢直視 柯震東幫擦澡現「基情」

     
    2023/06/26 16:33
  • 《光開門》陳昊森開直播道歉! 「家人」比他受關注遭林心如狠虧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於25日首播,網友討論熱度持續攀升分享「看他們經營民宿感覺好玩」、「陳意涵好失控好好笑」、「周興哲會創作又會煮菜」、「短短好可愛」等好評,總製作人林心如首播後也與章廣辰、陳昊森在社群開直播,與觀眾們分享民宿經營,吸引千人一同線上熱烈響應,意外爆出許多秘辛。民宿店長林心如得知首播創下佳績好消息,她表示:「謝謝觀眾從露營到開門的支持,我們民宿還有女生宿舍,有蠻多趣事發生,請大家要繼續鎖定。」
    2023/06/26 15:51
  • 《光開門就很忙了》來囉!寵物民宿床位喬不定 夏于喬當奧客槓林心如

    由林心如領軍的寵物實境節目即將登場,集結大咖明星,到台東海岸開民宿,享受海景風光,沒想到客人還沒到,成員就因為床位分配傷透腦筋。而首集嘉賓迎來夏于喬、宋芸樺,夏于喬更因為晚餐時間,和林心如槓上。
    2023/06/23 14:16
  • 林心如「民宿剛開就遇奧客」 陳意涵揪出遊被拒崩潰:大不了自己去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將於6月25日正式開播,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首集入住的客人有夏于喬、宋芸樺、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與女兒仙仙,林心如說:「以爭取客人評價五顆星為宗旨,期許大家在自己崗位上做好,如果做不到,換人!」
    2023/06/23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