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宋芸樺 結果共325筆

  • 柳善皓脫了!在台4天「穿搭全變樣」 粉絲笑噴:這樣才對

    南韓人氣22歲男星柳善皓是知名公司Cube娛樂旗下藝人,他曾在2017年參加《PRODUCE 101 S2》選秀活動,當時與同屬CUBE娛樂的賴冠霖引起不小討論,憑藉直率毫無「偶包」個性跟表現,最終獲得17名未能出道,但仍擄獲大票粉絲,知名度飆漲。節目後至今除了推出個人專輯,也參與各類戲劇演出。近日,他驚喜來到台灣旅遊,熟悉的街景引發大批粉絲尖叫「居然來台灣了」。
    13小時前
  • 宋芸樺進軍韓國!合體《驅魔麵館》男神大談驚悚虐心戀

    台韓合製電影《無人知曉的家》(The Secret House)近日在台取景拍攝,女星宋芸樺首度進軍韓國影視圈,將搭檔《驅魔麵館》、《The King:永遠的君主》性格男星李洪耐演出驚悚片。今(12)日也首度曝光兩張劇照,其中一張宋芸樺獨自站在大房子裡,望向前方表情驚恐;另一張則是坐在腳踏車後座,略帶深情看著李洪耐,充滿溫暖氛圍,令人好奇兩人關係。
    2024/04/12 14:41
  • 聽過嗎?宋芸樺合作冰球樂團「甜嗓驚豔全網」 蔡淑臻化身搖滾歌手

    兩位女演員無獨有偶斜槓歌壇!億萬票房女星宋芸樺,與冰球樂團合作,發表新歌「不小心」,而蔡淑臻在高雄音樂季化身搖滾歌手,和「怕胖團」擦出火花。
    2024/03/25 19:36
  • 驚!宋芸樺遭黑道老大脅迫狂挖「這部位」 害羞畫面曝

    icyball冰球樂團上週驚喜宣布將於8月10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早安 晚安 好喜歡」2024 Day By Day 演唱會,昨(21)日推出全新單曲〈不小心〉,邀請到億萬票房女星宋芸樺跨刀合唱展現好嗓音,她更親自擔綱MV女主角,在MV中飾演出租情人提供團員「出租愛情」服務,她與冰球團員的共同演出讓人會心一笑又感動。
    2024/03/22 17:06
  • 影音/宋芸樺慘被創作才子打槍 超狠回絕:對她沒興趣!

    2024/03/13 12:54
  • 白色情人節必聽 SamLin推告白情歌打槍宋芸樺原因曝

    白色情人節將至,恰好也有許多新的情歌能聽!精通七種樂器的唱作歌手SamLin林中宣,舉辦記者會發表三首新歌,其中有獻給美國前女友的告白歌,而好友宋芸樺還現身清唱加持。
    2024/03/12 19:20
  • 哭了!億萬票房宋芸樺被「鮮肉男星」打槍 直嗆:一點興趣都沒有

    創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展「全能絕技」為三月底的個人首次全台巡演做暖身,今(12)日舉辦個人記者會,使出「一人樂隊」絕活秀出小提琴、Keyboard、吉他、爵士鼓等四種樂器為現場添高潮,不僅如此,億萬票房女神宋芸樺驚喜站台,開金嗓合唱〈Beautiful Girl〉,宋芸樺自曝已經當了SAM LIN四年「月老」,但都沒有成功,不過被問兩人為何不來電?SAM LIN回應了。
    2024/03/12 13:57
  • 暗夜肉纏天菜男!31歲女星忍不住「從背後來」調情畫面全流出

    歷經2023年的滿城風雨,《鏡週刊》娛樂組腳勤的狗仔隊攝了半天,除了鏡爆新聞之外,也有一幅幅棄之可惜的漏網畫面,實在也滿想跟大家分享的~趁著即將邁入龍年,剛好年度出清,敬祝讀者揚眉兔氣之後,過完春節繼續龍騰虎躍,龍華富貴!好運龍吼力!
    2024/02/05 07:29
  • 影音/夏于喬DIY憂公婆「一起看」 馬志翔幽默解套:是宋芸樺

    2024/01/31 12:07
  • 文策院「國際合作投資方案2.0」出爐 國際合作方案大升級

    為匯聚更多臺流出海、增加更多臺灣與國際的合作機會,文策院「國際合作投資方案 2.0」(Taiwan’s International Co-funding Program, TICP 2.0)正式出爐,以更貼近國際市場投資樣態、接近業者實際需求的方向,希望促成更具規模的投資案、支持多元題材作品之產製,增加更多臺灣與國際合作的機會、推動臺灣人才及作品站上國際舞台。
    2024/01/19 22:24
  • 劉敬登亞洲新媒體高峰會 自爆想留「絡腮鬍」使壞

    2023 第五屆「亞洲新媒體高峰會」今(19)日於台北晶華酒店登場。曾在美劇《西遊ABC》中演出的新生代男星劉敬受邀與宋芸樺、錢裕揚分享「美國演出經驗的面向」,劉敬表示自己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準備訪綱,訪談結束後他也笑說既緊張又興奮。
    2023/12/19 15:24
  • 春風獻配音初體驗! 「自行加戲」太投入:根本自己整自己

    Netflix將上架4部華語電影,一次囊括驚悚、喜劇、愛情與懸疑辦案類型,由張庭瑚、阿倉(草屯囝仔)、李興文、吳奕蓉等主演的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曾敬驊、邵雨薇主演的奇幻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今日全球上線,由九把刀編導,集結宋芸樺、春風、柯震東的愛情喜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將於12月28日上線,以及由曾英庭執導,張鈞甯和阮經天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查無此心》則在12月31日與觀眾見面,今(18)公開串連4部電影畫面的「特別版預告」,並找來春風驚喜獻聲串場,透過特有台式口吻本色演出,獻出配音初體驗的他喊話:「如果未來有合適、有意思的配音,也很願意嘗試」。
    2023/12/18 15:08
  • 尪面前熱吻王大陸 《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IG證實離婚

    知名導演、製作人陳玉珊過去執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將王大陸、宋芸樺推向一線演員的地位,今(11)日被《鏡週刊》爆出和結婚20年的老公Jason已離婚,不過近日她的臉書感情狀態已改成「單身」,傳出2個月前婚姻就已經劃下句點,而她稍早也在IG限動證實,表示「離婚是真的,已恢復單身一段時間,過去已翻篇,未來各自安好,過好新人生。」
    2023/12/11 20:43
  • 影音/宋芸樺簽名海報被當壞禮物氣瘋! 驚吐「想離開一陣子」揭身體狀況

    2023/12/08 10:57
  • 宋芸樺自爆「想離開一陣子」 親揭身體健康狀況

    女星宋芸樺今(7)日出席珠寶品牌Pandora活動,以一襲夢幻絕美的銀色洋裝化身一日店長,熱情分享對於Pandora的喜愛。她透露,過去就很常購買Pandora的東西,家中更有一個專屬的珠寶盒。而今年的作品在國際上擁有不錯的成績,她透露,真的有打算想離開現在的生活,出國待上一陣子。
    2023/12/07 18:37
  • 12月Netflix超狂片單! 4部必看台片全球上架快收藏

    致力推廣優質華語作品的Netflix,宣佈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奇幻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愛情喜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犯罪懸疑驚悚片《查無此心》,12月起陸續上架,引領全球觀眾一同踏入豐富多元的華語電影世界。
    2023/12/01 17:57
  • 名導爆料與林青霞「私下互動」 怒批邱黎寬恩師:下流 

    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影委會共同主辦的「2023金片子大賽」頒獎典禮今(30)日舉行,由金馬影帝李康生、實力派女星宋芸樺、名導朱延平、傅天余、廖士涵等人出席頒獎,金馬60日前剛落幕,以《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錯失獎項,問及宋芸樺有沒有獻上安慰,她笑說:「他才要安慰我吧,我沒有入圍!」表示他雖然小小失落,但當天看到很多偶像巨星,還是很開心,朱延平則大讚春風很可愛,「他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後來突然走過來握我的手,說『導演我看你電影長大的,我愛你』,我不知道回什麼,只好回『我也愛你』。」笑翻全場。
    2023/11/30 17:31
  • 金馬60開場片太神!「致敬41部經典電影」名單曝 張艾嘉逼哭眾人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圓滿落幕,本屆開場片受許多觀眾封為史上最佳,總計穿插41部中港台電影,找回諸多演員翻玩經典角色,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東、《我的少女時代》的宋芸樺、《想見你》的許光漢,其中還剪入影帝梁朝偉、周潤發、影后舒淇等人多部電影裡的片段,本次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也在結尾驚喜亮相,讓人看了意猶未盡。對此,臉書粉絲專頁「詹氏瞻視電影院」統整片中41部電影各個出現的片段。
    2023/11/27 17:26
  • 金馬60/春風搶新演員緊張全說了 楊千霈爆料他拒訪內幕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團長洪瑜鴻(春風),首度主演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便獲金馬60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肯定,今(25)晚他和女主角宋芸樺、柯震東一起踏上紅毯,狀態淡定的他直呼很緊張,更變成省話一哥,甚至還被主持人楊千霈爆料,要主持人別訪問他。
    2023/11/25 18:37
  • 柯震東不藏了!金馬前公開許光漢私照 王淨、宋芸樺狂笑畫面曝

    第60屆金馬獎今(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頒獎典禮,本屆影帝競爭激烈,男神許光漢和林柏宏憑著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雙雙入圍最佳男主角,將和吳慷仁、王柏傑、阮經天搶獎。不過稍早柯震東在社群分享和許光漢、王淨、宋芸樺的私下合照,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5 17:12
  • 金馬60頒獎陣容曝光! 「日本媳婦」林志玲合體名導北野武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盛大舉行,今天公布華麗頒獎陣容,包含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評審團主席李安、三座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金馬影帝張震、李康生、陳以文、阮經天,金馬影后張艾嘉、陳淑芳、楊貴媚、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謝盈萱,以及金馬得主柯震東、林柏宏、劉冠廷、王渝萱、朱軒洋、范少勳,提名金馬獎且備受注目的群星許光漢、王淨、宋芸樺、袁澧林、柯煒林、劉俊謙,和主持過兩屆金馬獎的林志玲都將齊聚金馬,一字排開非常閃耀。
    2023/11/08 14:56
  • 金馬60形象影片超強大 22位影帝后經典角色「穿越時空」

    「金馬60形象影片」於26日曝光,以「一起看電影」為拍攝靈感,邀集陳淑芳、張艾嘉、楊貴媚、黃秋生、李康生、張震、桂綸鎂、張孝全、林柏宏、謝欣穎、劉冠廷、柯震東、宋芸樺、王淨、許光漢、朱軒洋、范少勳、王渝萱、袁澧林、劉俊謙、柯煒林和陳澤耀等22位橫跨不同世代的影帝影后、金馬得主以及影壇新星齊聚共創,影片中他們重新進入曾經扮演過的經典角色,跨越時間、地域和語言,讓人夢迴時光長廊。
    2023/10/27 09:23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狂讚夏于喬最會搭 氣場「跟宋芸樺有差別了」

     
    2023/10/22 10:45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狂讚夏于喬最會搭 氣場「跟宋芸樺有差別了」

    2023/10/21 23:01
  • 金鐘58/夏于喬開衩「香白辣腿」不遮了! 一下車網驚:以為宋芸樺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紅毯巨星們紛紛搬出戰裝亮相,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梅莉》爭奪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的夏于喬,身穿一襲平口禮服出場,露出纖細美腿,令網友看了入木三分,不過,她這次打扮、妝法都極像女星宋芸樺,讓不少人誤會真的是本人。
    2023/10/21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