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宋珮文 結果共2,696筆

  • 被撞受傷夠慘了!目睹肇事者棄車逃 還掛假車牌

    高雄小港區一名騎士,騎車當下遭後車追撞,肇事者撞車之後,不顧受傷的人,牽著自己的機車停到一旁草地,隨即快步離開現場,倒在地上的騎士目睹這一切,整個人傻眼,更傻眼地是,拍下肇事車牌號碼,竟然是掛在已經倒閉的車行下,如今要找到肇事者更有難度了。
    2023/11/01 15:57
  • 外送機車裝「行動劇院」看槍戰追劇!沒手持無法罰

    外送員送餐途中停等紅燈,這中間的空檔看平板追劇,這狀況在高雄前鎮區,民眾目擊,外送員機車龍頭架著小型行動劇院,平板放在支架上,三面還有遮光板擋反光,邊騎邊追劇好危險,只是,外送員被拍到用眼睛看,而不是手拿著、也不是手在滑平板,依現行法律無法開罰。
    2023/11/01 13:23
  • 賴清德本命區太難攻!? 侯.賴前後出席新營太子宮 熱絡差很大

    台南新營太子宮席開990桌,場面浩大,也成了總統參選人拚場角力賽,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午11時50分左右到場,停留約40分鐘左右,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原先規劃與侯相隔15分鐘到場,因前一場行程延誤,遲到下午1點10分到,完全錯開,王不見王。
    2023/10/28 15:52
  • 獨家/超狂! 大寮自助餐內用 銅板價60元乎恁呷到飽

    物價漲個不停,一個雞腿便當突破百元價!但在高雄大寮區一間自助餐,業者佛心開賣,即日起中午用餐時間,只要內用,現場供應的蔬菜、肉類、飲料及熱湯,吃到飽、喝到飽只要銅板價格60元,消息一出,不少在地居民表示,實在「太俗了」。
    2023/10/27 16:06
  • 吸睛!超迷你阿爾法上拖吊車 呆萌小車主曝光

    高雄街頭出現搞笑的一幕,拖吊車上竟然載著一部迷你版Alphard,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住,疑惑這部Alphard究竟是違停還是拋錨,怎麼會被拖吊?謎底揭曉,原來這部玩具車是花童的小禮車,新郎的弟弟剛好是拖吊車業者,幫忙載運到婚禮會場。
    2023/10/24 19:25
  • 獨/啃老逆子施暴父母 洗衣機倒醬油.放水淹臥室

    「不只頭痛、我們心生恐懼,我們真的沒辦法睡覺」李爸爸無奈又恐懼表達多麼害怕兒子,30多歲的小兒子多次家暴,逼得他們聲請保護令,無奈小兒子不當一回事,照常返家要錢,只要沒拿到錢就開始折磨恐嚇,今年5月5日,兒子討不到錢,竟然把醬油倒進裝滿衣服的洗衣機,故意讓電鍋乾燒,打開冰箱讓食物腐壞,連日連番的精神折磨,李爸爸忍無可忍報警抓人,兒子違反保護令被判處6個月。
    2023/10/23 16:57
  • 典寶溪滯洪池公廁採光井 夜晚燈一打「春光外洩」

    高雄岡山典寶溪滯洪池規畫綠地空間,在地居民運動休閒的好去處,其中,B區滯洪池新啟用的公廁,民眾發現廁所上方的採光天井,晚上一開燈之後,因為光線反射,竟然可以看到上廁所民眾的一舉一動,根本完全春光外洩,水利局長蔡長展表示,一接到民眾反應已經改善好了。
    2023/10/23 15:08
  • 幼兒園畢冊1本3千元!合理價vs.太貴 家長分派反應兩極

    不只畢業旅行價錢爭議,連幼兒園畢業紀念冊,一本三千元,就有台南家長po文分享,底下網友呼應覺得好貴,但也有人說是行情價,因為幼兒園除了畢業服照片之外,還會有其他活潑造型的個人照,家長為了讓孩子留下回憶,儘管覺得不便宜還是會掏錢。
    2023/10/23 14:00
  • 出大事了!? 高雄周末熱鬧市區驚見「坦克遊街」

    昨天(22日)周末時間,不少民眾在高雄市區熱鬧街頭,驚見多輛軍方坦克遊街,八輪裝甲車經過發出轟隆聲響,上面全付武裝的國軍弟兄神情嚴肅,氣氛緊張,就有民眾以為發生大事了嗎?坦克不只在市區,也出沒小港、彌陀等地區。
    2023/10/23 12:58
  • N年前「舊作」搬進彌陀漁港 高市當行銷哏

    高雄彌陀漁港推廣行銷,海洋局特別和日本藝術家合作,打造「旅途之海」,將5件觀光意象的作品展出,但民眾眼尖發現,這些作品都是舊有作品,幾年前在別的縣市,由藝術家為了活動量身打造,符合當下主題概念,而高雄這次將舊作品搬進漁港,遊客認為少了新鮮感,也有人覺得沒差,海洋局表示後續還有一系列海線漁鄉活動,藝術展出只是一小部分。
    2023/10/19 18:17
  • 撞車都看到了 貨車肇逃躲追緝開太快、警察面前翻車

    高雄鳳山員警巡邏時,遠處傳來車禍碰撞聲,當場目擊肇事的貨車加速逃逸,當下員警鳴笛尾隨,貨車愈開愈快,開上高速公路匝道口,轉彎太快翻車,副駕駛座一度卡在車內,原來駕駛酒駕超標,肇事想落跑,全程被員警目擊,最後自己先翻車,狼狽上銬。
    2023/10/19 14:17
  • 推銷話術!入宅檢查瓦斯 竟強拆「整套」連抽油煙機都拆

    近日,高雄大樹區不少住戶遇到自稱檢查瓦斯的檢驗員,真正意圖是推銷瓦斯爐,一名葉小姐控訴,陌生男子到府走進住家內,先表明免費檢查瓦斯爐,結果打開面版直接點火,葉小姐家人看到冒出熊熊火光,誤以為瓦斯爐有漏氣危險,當下同意更換男子推薦的瓦斯爐,沒想到,對方不只汰換瓦斯爐,連完好的抽油煙機、瓦斯防爆表,整套全部更換,一口喊價1萬6500元。
    2023/10/18 15:56
  • 警察被當塑膠了!色情業同行競爭撞店 主嫌海外爽玩3個月

    高雄新興轄區是八大行業集中地,四個月前,七賢二路發生一起小客車衝撞店家鐵門,原本說是消費糾紛,後續追查才知道是色情業者搶地盤,原來主嫌不滿,色情護膚店遭同行檢舉被查緝,一下子損失了12名小姐,於是叫唆開車衝撞,犯案後逃亡海外,直到3個多月返國入境被逮。
    2023/10/16 20:21
  • 每天吵架!這回吵完夫縱火燒屋落跑 妻燒燙傷送醫

    今天半夜一點多,台南麻豆區自由路巷弄內,夫妻吵架,老公疑似縱火燒房子,造成太太燒燙傷送醫,犯案後,老公獨自落跑,還好當下消防單位及時趕到撲滅火勢,燒傷的太太意識清楚,送醫治療,警方也展開追緝。
    2023/10/16 14:58
  • 黑衣男駁二特區撒美鈔 錢從天降民眾狂撿

    假日常聚集人潮的高雄駁二特區,15日下午一點多,民眾目擊兩名男子,其中一人當眾撒美鈔,大量的一元美鈔從天而降,另一人從旁掌鏡錄影紀錄過程,撒完錢之後揚長而去,不少人蹲下撿鈔票,美鈔上黏了QRCODE貼紙,掃碼進去,原來是兩廳院「秋天藝術節」表演活動之一的行銷手法。
    2023/10/16 13:11
  • 十菜4千元!歸仁總舖師席開90桌 預購日半小時秒殺

    台南歸仁也是總舖師的故鄉,因為疫情停辦了三年,將在下個月27日重新回歸登場,滿滿一桌十道菜只要4千元,席開90桌,11日上午九點開賣,短短半小時之內,瞬間秒殺,區公所表示不會再加桌。
    2023/10/12 15:35
  • 屏東首座社宅施工冒「砂湧」 鄰近公寓控害牆龜裂

    屏東第一座社會住宅「瑞屏安居」,座落在屏東市區內,前陣子颱風下雨,導致施工開挖地下室出現砂湧情況,造成鄰近公寓地面、牆壁也出現裂縫,目前緊急停工,先灌漿灌水平衡水壓,再加強安全支撐。
    2023/10/12 13:36
  • 小犬是惡犬!狂風襲墾丁大街 吹落鐵皮K人、麥當勞「M」歪了

    小犬颱風橫掃恆春半島,觀光客造訪的墾丁大街,變得滿目瘡痍,貨櫃大的燒烤攤車,飛移近百公尺,撞到新聞採訪車,駕駛下車想了解又刮強風,直接被鐵皮打中摔倒,超強狂風吹襲下,小客車根本開不了,連大街的速食店招牌都被吹歪。
    2023/10/05 19:22
  • 大風吹!恆春民宿加蓋鐵皮屋掀飛砸鄰屋 業者:賠死了

    墾丁民宿業者也深受狂風吹襲,屋頂加蓋的鐵皮鍋爐間,不堪猛裂強風,整間鐵皮屋全面吹掀,砸中隔壁民宿的屋頂及機車,業者表示,以前颱風颳風只有一下子,這次是從半夜到早上,大風吹不停,不只自家民宿損失,連帶還要賠隔壁鄰居,業者說這下子賠死了。
    2023/10/05 19:06
  • 滿州17級強風電桿倒一整排 屏東4.5萬戶停電

    小犬颱風,屏東滿州地區凌晨三點開始颳強風,甚至測到17級強陣風,導致電線桿倒了一整排,由於大風吹,台電人員也無法靠近搶修,初步了解,颱風造成屏東地區一度4萬5千戶停電,陸續修復,中午前,還有2萬多戶停電中。
    2023/10/05 13:13
  • 小犬掃恆春!墾丁大街攤車打倒民眾 民宅鐵皮整個掀翻

    小犬颱風橫掃恆春半島,也讓墾丁居民見識到了暴風狂吹的威力,觀光客造訪的墾丁大街,路旁兩側的活動攤車被吹垮,招牌嚴重掉落,吹掀的鐵皮在路上一直翻滾,而貨櫃屋大小的燒烤攤車,整個吹跑了近百米,採訪車駕駛擔心刮傷車,一度想推移,大風一吹被鐵皮打中摔倒,採訪車輛的玻璃也破碎了。
    2023/10/05 13:11
  • 控訴老偉士牌「引擎聲」太大聲!鄰居忍不了噪音穿腦

    喜歡騎老舊偉士牌,但因為發動的引擎聲太大,吵得鄰居忍受不了,彼此結怨!事發在屏東東港的透天厝,不滿鄰居每天發動騎車,巨大的引擎聲響,吵到受不了,反應之後結下樑子,沒想到,騎士兒子也不滿對方車子停巷內擋路,故意刮車,雙方心結愈結愈深。
    2023/10/04 19:49
  • 這不是菜蟲!台南女中熱食部高麗菜藏「蜈蚣」 控「阿姨」繼續賣

    台南女中合作社內,一名學生日前夾自助餐高麗菜時,發現不明生物,仔細一看竟然是蜈蚣,向熱食部阿姨反應,當下只有把蜈蚣拿掉,高麗菜繼續讓後面的學生夾,讓學生們覺得噁心。
    2023/10/04 18:42
  • 房客找插座找到針孔攝影機!藏旅館電視機後方

    高雄市區一間旅館,民眾入住要使用熱水瓶,在房內尋找插座,無意發現電視機後面有一個正方形機器閃著紅光,報警一查,確定是一個針孔攝影機,初步了解,攝影機已擺放一段時間,上面積了灰塵,記憶卡內沒有拍到房內影像。
    2023/10/04 12:54
  • 衛生局人力吃緊? 內勤出動噴藥喊「身心俱疲」

    全台的登革熱個案,主要都集中在南部地區,這也導致了衛生局,必須出動大批人員,有護理師出面指控,就連內勤人員,都要投入噴藥工作,不過他們還有自己的個案要負責,經常因此而忽略個案;另外,衛生局也沒有提供防毒面具,只有活性碳口罩,讓許多同仁,噴藥回家後,都感到身體不適,對此衛生局在截稿前,尚未做出回應。
    2023/09/29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