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宋智孝 結果共168筆

  • 宋仲基好友力挺!「軍艦島」試映如星光大道

    由宋仲基和蘇志燮主演的電影《軍艦島》,日前舉辦VIP試映會,不只演員們搶先亮相紅毯,就連當天來參與試映會的來賓都很大咖,像是朴寶劍、張東健、李政宰、還包括宋仲基的好友李光洙、宋智孝等人都出席現場,可謂衆星雲集。
    2017/07/22 11:10
  • Gary閃婚後斷絕《RM》 成員難過喊話:你到底在哪

    南韓藝人Gary在退出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後,今年4月突然宣布閃婚,低調行徑讓所有不知情的成員都超級震驚,除此之外Gary更被爆出偷換電話,狠心和《RM》們斷絕聯絡,讓他們忍不住難過的在節目上公開喊話Gary「你到你去哪了?」,希望他看到節目後可以主動聯繫。
    2017/05/01 20:35
  • RM來台快閃播了 哈哈:擔仔麵好吃到瘋!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哈哈、宋智孝、梁世贊日前突然現身在台北永康街街頭,引起大批粉絲追逐,節目23日播岀最新錄製的片段,3人抵達台灣直奔永康街找尋美食,其中3人一致對擔仔麵給予好評,哈哈更驚艷表示「這味道瘋了」,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
    2017/04/24 11:19
  • RM旋風來台!哈哈、宋智孝永康街吃冰錄影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其中成員宋智孝、哈哈,以及新成員梁世燦來台錄影,10日悄悄來台灣快閃錄影,吸引大票粉絲追星。不過,他們這次的錄影也是高成本快閃,一結束永康街的錄影就又奔回桃園機場。
    2017/04/11 12:23
  • 「RM」快閃來台永康街錄影 粉絲聞風追星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其中成員宋智孝、哈哈,以及新成員梁世贊來台錄影,悄悄來台灣快閃錄影。
    2017/04/11 10:12
  • 《RM》無預警再襲台 哈哈、宋智孝今現身「永康街」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宣布,除了原有的6名主持群劉在錫、哈哈、宋智孝、金鐘國、池錫辰、李光洙之外,再添2名新血成員諧星梁世贊與女演員全昭旻,讓不少粉絲期待春季改版的到來!而令人驚喜的是,今日有不少網友直擊,《RM》竟然悄悄現身台灣錄影,消息一出吸引大批粉絲爭相朝聖!
    2017/04/10 15:18
  • 宋智孝怎麼辦!Gary閃婚「訂下千年佳約」

    前Running Man成員,也是韓國嘻哈歌手Gary今(5日)突然在個人Instagram發出「結婚宣告」,另一半是圈外人,「瞬間就擄獲了我的靈魂」,並且表示並不會另外舉行結婚儀式,希望得到大家歡愉的祝福,「我會一直幸福下去」。
    2017/04/06 00:42
  • 恭喜!《RM》Gary宣布閃婚 對象是圈外女友

    因為超人氣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廣受知名的前成員Gary,今日(5日)突然在IG上宣布結婚,但對象不是「週一情侶」宋智孝,而是圈外女友,讓粉絲都嚇了一跳!
    2017/04/05 17:49
  • 《RM》將迎春季改版 2新成員加入成固定班底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經歷成員換血及節目改版等風波後,目前由既有的6名固定成員劉在錫、金鐘國、宋智孝、HAHA、李光洙、池錫辰主持,然而近日卻傳出南韓諧星梁世贊與女演員全昭旻將加入節目組,並以「6+2」的體制出演。
    2017/04/03 09:29
  • 禁韓令發威!?奔跑吧兄弟改名「奔跑吧」

    買下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版權製播的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不僅套用韓國的經典遊戲內容「撕名牌」,連7名固定成員的角色也幾乎是照著韓版的7位主持人依樣畫葫蘆,像是主持群都只有一個女生,韓國是宋智孝,大陸則是Angelababy,不過傳出最近大陸因為「禁韓令」持續發酵,《奔跑吧兄弟》正式在微博宣布改名叫做《奔跑吧》!
    2017/02/14 17:16
  • 反串哏!RM李光洙、池錫辰、宋智孝跳TWICE歌

    南韓綜藝節目經常有男明星反串成女偶像製造節目效果,沒想到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最近也化身成師妹「Red Velvet」,完美複製造型和舞蹈,就連10日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班底來台辦見面會,不只5人開場跳天團BIGBANG的歌,其中李光洙、池錫辰和宋智孝三人更帶來了大勢女團TWICE的招牌歌曲《CHEER UP》,現場嗨翻。
    2017/02/11 12:01
  • 圖/《RM》扮BIGBANG嗨唱 感動落淚行大禮

    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10日晚間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了超過8000名粉絲。成員們扮起韓國天團「BIGBANG」一連唱跳舞曲,台灣粉絲的熱情,更讓成員宋智孝當場紅了眼眶,全員還在舞台跟所有粉絲行大禮。
    2017/02/11 10:29
  • 週一情侶成真? Gary澄清:傳聞只是傳聞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近日韓國男子組合Leessang成員Gary透過SNS發布近況,澄清此前網路盛傳的他與宋智孝5月成婚的傳聞。
    2017/02/07 09:49
  • RM不停! 宋智孝、金鐘國等6人繼續跑

    南韓綜藝《RunningMan》原本預定將於2月停播,一度傳出宋智孝、金鐘國被迫下車,但沒想到最近傳出,原班底和製作單位達成協議,六位主持人繼續拍攝,讓觀眾們又驚又喜。
    2017/01/25 11:00
  • 大仁哥藏情5年 陳柏霖返台幽會庭萱

    演痴情「大仁哥」而再度暴紅的陳柏霖,私下的感情一直讓外界猜不著摸不透,只有一段跟庭萱5年的關係相當固定。庭萱之前被媒體拍到自己送上陳柏霖家,隔天又自己默默離去,5年來不管陳柏霖周遭有多少花邊新聞,庭萱依然對他死心塌地。鏡週刊再次目睹這段堅情,這些年來,彷彿庭萱才是陳柏霖的「大仁妹」。
    2017/01/18 05:39
  • 感人!Gary IG曬照 粉絲驚見手機上有「亮點」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前陣子歷經成員Gary退出後,劇組也特別規劃Gary特輯,讓其他成員們回到他的工作室錄影。昨日Gary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照片,就有不少眼尖網友發現當初成員們偷偷貼在他手機上的合照竟然沒有被拿掉,讓不少死忠粉絲超級感動。
    2017/01/12 14:55
  • 有洋蔥! 《RM》光洙真情告白智孝:你是我的家人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前陣子在歷經成員「被迫下車」等一連串風波後,於上月底重新開錄,同時也宣布節目將在今年2月份走入歷史,而近期展開已成員們為主的特輯,首週就由宋智孝登場,成員們也趁機將7年來對彼此的內心話大方說出來,溫馨場面讓所有人都紅了眼眶,不少粉絲也為此深受感動。
    2017/01/09 20:14
  • 《RM》最後倒數!成員為金鐘國舉辦相親大會

    南韓超人氣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2016年底經歷了成員被迫退出的風波後,為了平息眾怒,節目預計於2月26日正式完結。昨日(2日)開始,6名成員開始進行最後幾集的錄製。節目組預計,接下來每週都各別由1位成員當主角,而前2集的主角就是日前被迫退出的宋智孝與金鐘國。
    2017/01/03 16:30
  • 曾在RM親暱放閃 宋智孝低溫貼心應援《鬼怪》李棟旭

    南韓女星宋智孝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玩起遊戲也都不輸其他男成員,個性率直的她深受不少粉絲歡迎,而她也曾在節目中不避諱展現和演員李棟旭的好交情,讓週一男友Gary大吃飛醋,日前宋智孝更貼心送上咖啡車,替正在趕拍韓劇《鬼怪》的男方應援,再次證明兩人的好友誼。
    2017/01/01 13:37
  • 韓SBS演藝大賞 RM僅光洙抱獎惹粉絲不滿

    韓國SBS電視台的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簡稱RM)播出7年,繼Gary突然宣布離開節目後,又傳出金鐘國與宋智孝「被迫」離開節目,宋智孝因此情緒崩潰關在家不願與外界聯絡,製作單位緊急補救,邀集全員開會討論,做出在明年2月結束節目的決定,RM成員除向觀眾致歉,25日「SBS演藝大賞」也全員出席,向大家行90度鞠躬道歉。而RM節目與成員當晚僅有李光洙得到「實境節目部門最優秀賞」,因此再被粉絲砲轟。
    2016/12/27 15:40
  • 《RM》強制下車後首合體 全員鞠躬致歉:讓大家擔心了

    南韓SBS電視台一年一度的「2016演藝大賞」昨日晚間在首爾盛大登場,旗下不少大咖藝人也都盛裝出席,而前陣子經歷不少風波的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6名成員也全員到齊一起踏上紅毯,親切向粉絲揮手致意,而劉在錫更率領成員們一同為連日來的風波致歉。
    2016/12/26 10:05
  • 《RM》最後播出日確定!全員到齊一起畫下句點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近日因為無故開除成員宋智孝跟金鍾國,而產生極大的風波,經過節目組與成員間的協調後,節目組公佈於明年2月將關掉節目,今日(20日)確定最後一集將於2017年2月26日播出,成員們除了日前已自行退出的Gary以外,其餘6人會一起為節目畫下最後句點。
    2016/12/20 16:09
  • 金鐘國1月先來台開唱!《RM》合體見面會不缺席

    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之一的男星金鍾國,近日身陷「被下車」風波,所幸最後,他仍非常有義氣決定跟成員們一起主持到節目結束,2月《RM》的台灣見面會也不缺席。隨著風波漸落幕,他的經紀公司今日(20日)也宣布,將於明年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就是第一站,將於1月先來台唱歌給粉絲聽!
    2016/12/20 12:08
  • 要宋智孝、金鐘國退出的人是「他」 粉絲灌爆官方求開除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紅遍世界各地,繼上月固定班底Gary退出後,另兩名成員宋智孝、金鐘國更是「無預警」被告知將下車,引來大批粉絲不滿,不過日前剩下的6名成員決定一同退出節目,《RM》也確定將在明年2月走入歷史,不過今日有相關人士透露,宋智孝和金鐘國兩人決定將剩餘節目的出演費「全數捐出」,讓少粉絲稱讚實在太霸氣。
    2016/12/19 12:43
  • 節目危機!Running Man爆明年2月停播

    南韓綜藝《Running Man》開播7年以來累積超高人氣及鐵粉,日前傳出金鍾國和宋智孝被逼「下車」引發網友熱議,節目組雖然公開道歉但還是遭怒批「沒誠意」,16日節目組和6名成員緊急召開會議,決定節目未來走向,目前也確定取消下週的錄影,將在明年2月停播。
    2016/12/17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