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宋慧喬 結果共721筆

  • 郭書瑤槓上「星洲宋慧喬」 當眾爆衝突「內幕曝光」

    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鄧偉德、林莎今(9)日出席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記者會,有「星洲版宋慧喬」封號的周智慧,飾演熱愛時尚的Elly,與同為會計的郭書瑤互看不順眼,引發公事、私事許多意想不到的對決。戲裡吵不停,戲外兩人卻因郭書瑤曾到馬來西亞拍戲,分享不少美食心得。周智慧透露很喜歡台灣的天氣,熱愛騎腳踏車到處走走,沒想到卻被導航系統誤導,騎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飯店,不過也因此變成台北街頭通。
    2023/11/09 18:12
  • 章子怡「同框2大咖」全離婚! 9年前舊照掀驚人巧合

    近日震驚兩岸影視圈的大陸女星章子怡,昨(23)日證實與歌手汪峰結束長達八年的婚姻,兩人於2015年結婚,育有1子1女,過去亦時常在微博分享一家人的甜蜜寫照,離婚的消息一出轟動不少人。近日微博一條名為「這張圖的名字叫離婚」的話題登上熱搜,原來是有網友翻出舊圖,圖中章子怡與「這兩大咖」如今都離婚了!
    2023/10/24 18:04
  • 女神聚會!宋慧喬開制服趴「驚見超大咖閨密」她人氣輾壓眾星

    南韓女星宋慧喬出道27年,擁有多部代表作品,合作過無數影星,同時在演藝圈亦以好人緣著稱,著名好友包含女星金喜善、宋允兒、模特兒申賢智,與男星劉亞仁是知名好友黨,跟曾合作《男朋友》一劇的朴寶劍也有好交情。昨(19)日宋慧喬在IG驚喜發出和好閨蜜們聚會的照片,細看成員一個個都大有來頭。
    2023/10/20 15:59
  • 不紅了?宋仲基進軍海外試鏡全落榜! 自爆「糊裡糊塗當上爸爸」

    韓國男星宋仲基今(2023)年最引人注目的「作品」恐怕是閃電宣布跟英國籍太太閃婚與生下一子,不過仍不忘演員本業,帶來電影《禍亂:地下秩序》,力拚突破演技框架,似乎有意跟前妻宋慧喬隔空對決。不過他日前受訪時透露,先前雖然曾接受海外作品的試鏡,只可惜全遭滑鐵盧。
    2023/10/17 11:17
  • 結束偽單身!宋仲基「擁洋妻」出席親妹婚禮 放閃甜曝光

    現年38歲的韓星宋仲基,演出《太陽的後裔》在亞洲掀起知名度,與女星宋慧喬離婚後,今(2023)年和英國女演員 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結婚,上個月宋仲基為宣傳電影《禍亂:地下秩序》獨自返韓,老婆凱蒂近日才從羅馬趕回韓國,兩人分開了一個月,昨同框現身宋仲基的妹妹宋瑟琪的婚禮,難得放閃,讓不少網友驚豔。
    2023/10/15 10:10
  • 宋慧喬「看膩自己的演技」! 親曝下一步野心「隔空示愛韓韶禧」

    韓國女演員宋慧喬早年雖然以甜美形象走紅,先前觀眾喊得出的代表作《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等大多也都是浪漫愛情戲。不過演出《黑暗榮耀》後宋慧喬的演技路線大轉型,甚至以此奪下百想藝術大賞的影后,最近她在專訪中坦言,「其實我對我的演技也是很膩。」
    2023/09/28 09:00
  • 愛妻「1謠言」遭瘋傳!宋仲基火大轟:亂寫小說 不准員工回應

    南韓演員宋仲基去(2022)年12月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今(2023)年宣布再婚及老婆有孕喜訊,6月產下兒子。妻子傳聞不斷,讓宋仲基氣炸發聲。
    2023/09/25 14:36
  • 耍官威發言人激似宋慧喬、Jisoo!「當過藝人」爆祕戀政二代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因為火大嗆記者問題太多,質問記者「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消息遭披露後臉書被灌爆,網友紛紛怒轟「好大的官威」、「公主病」。事實上,徐千晴有「政壇最美發言人」的封號,外貌激似南韓女神宋慧喬和BLACKPINK人氣團員Jisoo受關注,也曾傳出祕戀政二代。
    2023/09/22 08:51
  • 《異能》紅出圈!盤點趙寅成主演韓劇 宋慧喬、孔孝真都搭過

    《Moving 異能》在趙寅成久違的回歸後,受到了高度期待,劇情不僅精彩且充滿趣味,角色的刻畫也鮮明立體,再加上出色的演員表現和高質感的特效,使得整部劇品質上乘,再加上劇本、場景和特效都展現了極高的製作水準,獲得了國內外的一致好評,被譽為「全球觀眾矚目的全新英雄故事」,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趙寅成歷年來所主演的韓劇評分排名吧!
    2023/09/18 21:42
  • Jisoo親姊曝光!甜曬「與Lisa合照」網暈:好像宋慧喬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是團內門面和領唱,擁有絕美外型的她,收穫各大品牌的愛戴。昨天剛結束巡迴最終場的BLACKPINK,後台也聚集了成員的家屬前來觀看。其中,Jisoo的姊姊金智允的照片曝光,超高顏值的容貌引發外界討論。
    2023/09/18 19:05
  • Netflix韓劇全球收視排行曝!「這部」破5億小時觀看

    今年Netflix上架的韓劇有不少掀起話題的作品,也都斬獲了超高的收視率,《走進你的時間》、《戀愛不可抗力》、《摸心第六感》等都是現正熱播中的韓劇。在2023年「全球韓劇播放量最高」的前十名,口碑極佳的《車貞淑醫生》、《浪漫速成班》,以及話題滿滿的《歡迎來到王之國》等熱門韓劇也都榜上有名,冠軍則由這部「現象級韓劇」奪下。
    2023/09/12 05:45
  • 宋慧喬離婚「真實狀態」曝!近距離照瘋傳 對比宋仲基粉絲震驚

    41歲南韓知名女演員宋慧喬,2017年與宋仲基拋出結婚喜訊,怎料婚姻僅維持短短2年即宣告離婚收場,直到去(2022)年宋仲基更高調認愛,娶回英國女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同時證實自己升格人父。值得關注的是,宋慧喬日前出席活動時,狀態相當驚人,讓網友不禁直呼,「這對比不要太明顯!」
    2023/09/07 12:23
  • 《黑暗榮耀》女毒蟲爆教唆學妹偷錢! 受害者泣訴:抽菸霸凌樣樣來

    韓國女星金赫拉因演出以校園霸凌為主題的韓劇《黑暗榮耀》而爆紅,片中對宋慧喬口出惡言、狂飆髒話的囂張態度讓人印象深刻,沒想到韓國狗仔《Dispatch》爆出她學生時期就曾加入混混團體霸凌其他同學,甚至還遭指縮教唆學妹偷錢,金赫拉也認了自己曾經年少輕狂!
    2023/09/06 13:04
  • 超愛記仇的正妹?網曝「天蠍女特質」 宋慧喬、韓韶禧皆上榜

    每當有人討論到「天蠍座」的時候,不免俗都會點出「心機重」、「愛記仇」等負面形容詞。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曾遇過不少的天蠍座女生,發現對方既聰明又有女人味,好奇為什麼很多人都說天蠍女「很那個」?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並分享天蠍女的最大特色。
    2023/09/05 18:38
  • 美到發光!宋慧喬辣曬素顏自拍照 41歲真實膚況曝光震撼網

    南韓女神宋慧喬擁有凍齡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飾演的夯劇《黑暗榮耀》自開播以來創下最高收視率,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點滴的她昨(27)日她在IG上PO出了系列去海邊玩耍的美照片。其中,她的素顏照一貼出,絕美的狀態讓粉絲讚嘆不已。
    2023/08/28 15:47
  • 發文就賺1棟房!IG最富是「這天王」 Lisa貼文價碼狠甩宋慧喬

    英國數據調查公司「Hopper HQ」近日再度公布IG百大富豪榜,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遙遙領先前輩李敏鎬與宋慧喬更掀起熱議!
    2023/08/22 10:39
  • 女神韓韶禧親妹罕曝光! 網驚「姊妹倆超級不像」

    人氣不斷暴漲的女神韓韶禧,憑藉高顏值被譽為「小宋慧喬」,不過,日前韓韶禧的親妹妹意外曝光,卻因「姊妹倆超級不像」掀起討論。
    2023/08/18 14:34
  • 宋慧喬緊貼「這男人」曬素顏照!私下絕美狀態曝光 網一看秒戀愛

    南韓女神宋慧喬擁有凍齡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飾演的夯劇《黑暗榮耀》自開播以來創下最高收視率,除此之外,她在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中,也獲得「女子最優秀演技獎」,之後又再度獲得第2屆青龍系列大獎中贏得大賞,事業可說是創巔峰。昨(17)日她在IG上PO出了與老友的合照,臉上似乎沒有多餘的妝容,絕美的氣質再次電暈網友。
    2023/08/18 14:31
  • 早秋穿搭教科書!宋慧喬秀低飽和穿搭 輕鬆駕馭輕熟女神風

    8月已經過了一半,即便台灣天氣還是相當炎熱,不過,品牌們其實也已經開始為接下來的秋冬作準備啦!由宋慧喬代言的韓國服飾品牌 MICHAA,也在官網、社群上釋出2023 早秋系列服飾,留著一頭黑長髮的她,高冷的氣質,再度讓人讚嘆她的美貌之外,她的短外套造型絕對能激發你的搭配靈感。
    2023/08/17 20:31
  • 影音/曾莞婷忍淚剪26年長髮 新造型逆齡激似宋慧喬

    2023/08/07 10:15
  • Jisoo男友大有來頭!安普賢曾「暗戀宋慧喬半年」超狂背景曝光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今(3)日認愛演員安普賢,引發各國粉絲高度關注,男方的身分也成為討論焦點,拳擊選手出身的安普賢,擁有188公分的高條身材,全身的肌肉線條更是吸睛,他也曾自爆暗戀過女神宋慧喬長達半年。
    2023/08/03 16:23
  • 朴炯植耍跩不比愛心! 韓媒聽他理由更怒了:宋慧喬還沒你大牌

    男團ZE:A(帝國之子)出身的朴炯植近年來轉戰戲劇圈,由於演技實力不錯,被認為是偶像成功轉型成演員的代表之一,他27日參與時尚精品活動,不過面對韓國媒體提出比愛心的要求居然置若罔聞,事後他解釋說是因為沒有提前通知才不願配合,但韓媒舉出全智賢、宋慧喬等A咖演員都願意臨場配合,打臉朴炯植的說詞。
    2023/07/28 14:08
  • 青龍獎紅毯4美!宋慧喬展凍齡神顏 秀智「銀白禮服」飄仙氣

    被稱為韓國三大電影頒獎典禮的青龍獎,針對「串流平台播出的原創電視劇」所開的「青龍系列大獎」,在昨(19日)晚舉行第2屆頒獎典禮,本次「女主角獎」入圍名單也是備受矚目,《黑暗榮耀》宋慧喬、《安娜》秀智、《天外謎蹤》全汝彬、《離別的食譜》金瑞亨和《爭鋒相辯》鄭麗媛共同角逐視后,在公布之前,就先來看看紅毯造型吧!
    2023/07/20 12:30
  • 韓青龍系列獎/宋慧喬奪「大賞」哽咽 「涎鎮」林智妍向大眾致歉

    「青龍獎」是韓國三大電影獎之一,也是韓國最具影響力的電影獎。而去年針對線上影音串流平台(OTT)舉辦的「青龍系列大獎」,在昨(19日)舉行第二屆頒獎典禮。其中最高榮耀「大賞」宋慧喬奪得,她也謙虛表示「以後可能不會再到達這樣的位置,第一次想要稱讚自己,辛苦了慧喬。」;而同樣以《黑暗榮耀》奪得女配角的林智妍則幽默表示「她要向全韓國的『涎鎮』道歉,還被貼上惡女標籤」,也不忘感謝劇組人員。  
    2023/07/20 08:49
  • 牛肉的迫降!玄彬、孫藝真愛巢施工 「親訪送高檔禮盒」感動鄰居

    17日才傳出宋慧喬家裡施工時出現意外,有大型鐵棍掉落而砸壞鄰居家的車子,不過這幾天則挖出玄彬、孫藝真跟鄰居之間的美談,一位住在這對銀色夫妻檔附近的居民透露,原來他們的家正在施工,雖然其實一點都不吵,但兩人竟親自登門拜訪,還送上高級的韓牛禮盒。
    2023/07/18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