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宋宋cp 結果共35筆

  • 宋宋CP婚後 演藝工作可望不受影響

    南韓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傳出10月31日大婚的喜訊,兩人婚後可望繼續演藝工作。宋仲基新片《軍艦島》於26日在南韓上映,他目前專注於新片宣傳工作。
    2017/07/05 17:13
  • 就像宋仲基、宋慧喬 他們也因戲結緣

    演出《太陽的後裔》的「宋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今天宣布婚訊,其實在南韓演藝圈,像兩人一樣因戲結緣的「職場戀愛」不算少。
    2017/07/05 16:01
  • 宋宋CP爆炸婚訊 粉絲崩潰怒吼

    演出《太陽的後裔》的「宋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今天跳過承認戀愛,直接宣布婚訊,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粉絲在網路上罵翻,認為兩人不該被抓包約會卻矢口否認交往。
    2017/07/05 14:44
  • 「宋宋CP」年末合體!跟朴寶劍搶情侶獎

    每到年末,韓國各大電視台都在舉辦年度頒獎典禮跟歌謠大賞。而電視台KBS舉辦的「KBS演技大賞」將於31日晚間舉行,今年憑著超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而人氣爆棚的「宋宋CP」宋仲基跟宋慧喬,都確定會合體出席。接檔《太陽的後裔》引發超高人氣的韓劇《雲畫的月光》主演朴寶劍、金裕貞也確定出席,兩對螢幕情侶將競爭「最佳螢幕情侶獎」!
    2016/12/27 22:06
  • 「宋宋CP」合體領獎 宋仲基對宋慧喬超暖舉動曝光

    2016年「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今天(27日)下午在首爾舉行,大家最矚目的就是「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將一起上台,領取「總統表彰獎」。兩人都穿著黑色出席,而兩人上台接受完表揚後,站在舞台邊時,宋仲基發現宋慧喬站在舞台邊邊,很貼心的扶宋慧喬往內站,讓她跟自己換位置,貼心又粉紅的舉動,讓粉絲尖叫連連。
    2016/10/27 19:53
  • 實至名歸!宋仲基善行曝光 與宋慧喬同獲韓總統表彰 

    今日(25日)韓國的文化振興院公佈「2016年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的獲獎名單,其中憑著韓劇《太陽的後裔》風靡全球的「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雙雙獲得「總統表彰獎」,兩人可望於27日再次於「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上再次合體亮相。而宋仲基今又一善舉被曝光,以個人名義低調為南韓白血病病童捐出韓幣9500萬元,連經紀公司都不知情。
    2016/10/25 18:03
  • 婚訊傳不停! 宋仲基、宋慧喬睽違4個月將再合體

    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魅力席捲全亞洲,更將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的聲勢推上巔峰,在劇內共譜戀曲的他們戲外更是屢屢傳出緋聞,兩人要結婚的傳言更是甚囂塵上,但兩人始終沒有出面回應。不過日前終於傳出好消息,「宋宋CP」將合體出席「2016大韓民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讓不少粉絲超興奮。
    2016/10/21 14:50
  • 宋仲基、宋慧喬再合體!為朴寶劍送餐車應援

    宋仲基跟宋慧喬因為《太陽的後裔》深受廣大觀眾喜愛,兩人因戲結為超級好友,還因此傳出緋聞,被粉絲們稱為「宋宋CP」。對此,兩人也絲毫不避諱,日前一起為正在拍攝熱播韓劇《雲畫的月光》的後輩朴寶劍,送上應援餐車。朴寶劍非常開心,17日在推特上po出跟餐車的合照,開心的說:「活力『宋宋』,一下就力氣加滿,非常感謝!」
    2016/10/18 12:16
  • 陸8旬老翁圓妻夢 翻拍《太陽的後裔》夢幻婚紗照

    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14播出完結篇,以38.8%的高收視率完美收場,該劇的魅力連銀髮族都檔不住,日前大陸一名81歲老翁,為了幫妻子圓夢,兩人模仿劇中「宋宋CP」多個經典甜蜜Pose、服裝拍婚紗照,讓網友羨慕又感動!
    2016/04/17 17:46
  • 宋仲基因《太陽》人氣翻倍 成廣告新寵兒

    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在海內外熱播,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宋宋CP」超高顏值組合吸引超高人氣,演員宋仲基更是各大廣告商爭相邀約的對象,產品代言不斷找上門,廣告接到手軟,更讓他榮登男星廣告排行榜第一名。
    2016/03/29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