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宋宋CP 結果共35筆

  • 李多海SE7EN婚禮3大咖獻唱! 「婚宴廳太奢華」全智賢也愛

    韓國演員李多海與歌手SE7EN(崔東昱)即將在明(6)日結婚,兩人在演藝圈出道多年,有著深厚人脈,這幾天婚禮主持跟獻上祝賀歌曲的歌手名單都曝光,婚宴地點更是選在「宋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以及全智賢舉辦過婚禮的新羅酒店,奢華程度可見一斑。
    2023/05/05 14:57
  • 尷尬!開台50週年播雙宋《太陽》吻戲 KBS遭轟:沒眼力

    2016年上映的韓劇《太陽的後裔》不僅創下超高收視率,被譽為「愛情劇的天花板」,劇中主演宋仲基和宋慧喬還因戲萌生愛意,軍官與醫生的甜蜜羅曼史延伸到戲外,兩人在2017年宣布結婚喜訊。令人意外的是,這段婚姻生活僅維持2年就結束。日前KBS電視台為慶祝開台50週年,特別舉辦演唱會,更邀來韓劇OST女王 Gummy 演唱經典之作《太陽的後裔》的主題曲,但是背景畫面卻出現多幕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劇中的吻戲,讓許多韓國網友紛紛批評電視台「太白目」。
    2023/03/10 05:10
  • 宋仲基哥哥「4字譙爆」宋慧喬?這些行徑洩極度不滿

    南韓神仙眷侶「宋宋CP」日前雙雙宣布離婚,消息震驚亞洲演藝圈,然而有關2人離婚的主因,至今仍被外界揣測,現在宋仲基哥哥疑似也加入戰局?據悉,他在雙宋離婚後不僅第一時間取消關注弟媳宋慧喬的IG帳號,還把全家一起看喬妹電視劇甚至是雙宋的結婚照給刪除,甚至在社群網站上以中文寫下4個字,被視為在砲轟宋慧喬。
    2019/07/04 07:53
  • 雙宋情斷時間點曝光 宋仲基這表情當場讓親戚驚呆

    南韓模範夫妻宋仲基和宋慧喬日前傳出正進行調解離婚,至今兩人並未公開露面,離婚原因究竟為何,至今仍是話題焦點。韓媒昨(2日)晚又爆料2個月前雙宋婚姻就亮紅燈。
    2019/07/03 18:06
  • 雙宋離婚看新聞才知道? 宋仲基爸傳受打擊崩潰躲家中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與宋慧喬日前傳出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宋仲基爸爸日前被爆出過去傳簡訊為媳婦宋慧喬宣傳電視劇「男朋友」,看起來相當疼惜媳婦。今(2日)有韓媒再爆料,宋仲基爸爸是看新聞才知道兒子要離婚,得知消息後大受打擊。
    2019/07/02 22:25
  • 爆范冰冰李晨復合機率大!她曝:男欠女方「一大筆」沒還

    大陸女星范冰冰選在南韓「宋宋CP」宣布離婚當天,「官宣」和李晨分手的消息,一句「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引發嘩然,也讓2人粉絲感到惋惜。不過,通靈命理師江嘉葉從2人的前世今生來看,認為范冰冰和李晨復合的機率很大,並指李晨前世在錢財上仍欠范冰冰一大筆,這一世必須繼續償還。
    2019/07/02 11:02
  • 《太陽的後裔》魔咒?28歲女星結婚1年閃離親揭遭家暴

    因夯劇《太陽的後裔》結緣的宋仲基與宋慧喬近日宣布離婚,消息震驚亞洲演藝圈,然而該劇離婚的不只他們,當時在劇中飾演急診室可愛護士「崔敏智」的28歲女星朴煥熙,也因遭大10歲的饒舌歌手老公Bill Stax (前藝名:Vasco)家暴而外遇,婚姻僅維持短短1年就離婚收場。
    2019/07/02 09:46
  • 婚姻觸礁壓力大狂掉髮?宋仲基「驚人禿髮照」曝光

    演藝圈夢幻夫妻檔「宋宋CP」宋仲基及宋慧喬日前正式宣布離婚,有關離婚的原因及時間點,引發各界揣測。外傳這段婚姻早在去年底就已亮起紅燈,宋仲基甚至因為壓力太大掉頭髮,近日男神「禿髮照」曝光,讓粉絲相當震驚!
    2019/07/01 13:35
  • 打臉離婚聲明? 喬妹3年前曾喊:和宋仲基個性很合

    南韓銀色夫妻宋慧喬和宋仲基昨(27日)被爆離婚,雙方也先後發聲明證實,震驚各界。女方在聲明中鬆口談離婚主因是個性不合,不過,對照她過去在公開場合說過和男方很合得來,且「性格相似地方很多」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2019/06/28 19:32
  • 喬妹被爆有公主病 雙宋離婚內幕曝光 

    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昨(27日)被爆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準備離婚調解,震驚演藝圈。雖然她稱個性不合是離婚導火線,不過仍引外界紛紛揣測原因,外遇、生孩子沒共識等說法,鬧得沸沸揚揚。今(28日)又傳出有業界人士爆料,女方是成名太早,才養出公主病性格,導致婚姻亮紅燈。
    2019/06/28 16:19
  • 宋仲基劈腿宋慧喬閨蜜只是煙霧彈? 網瘋傳「小三」是她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今(27日)爆出婚變,童話婚姻破碎,震驚各國粉絲,離婚原因也眾說紛紜。之前才傳出男方劈腿宋慧喬造型師,又一說法是女方出軌朴寶劍,沒想到大陸粉絲之間又盛傳宋仲基偷吃對象是新劇「阿斯達年代記」同劇女演員金玉彬,但韓網則沒有相關報導。
    2019/06/27 20:48
  • 扛婚變壓力?宋仲基狂掉髮照曝光 密友再爆分手秘辛  

    南韓銀色夫妻宋慧喬和宋仲基今(27日)傳出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韓媒也跟著挖掘各種婚變軌跡,稍早才傳出宋慧喬爆瘦5公斤,甚至瘦到婚戒一戴上就會滑下來的慘況。如今又有媒體指宋仲基疑婚變壓力大,今年初就有脫髮跡象,連他新戲「阿斯達年代記」劇組也揣測難道夫妻婚姻觸礁所致。宋仲基密友更爆料,他早搬出去2人愛巢去好友家取暖。
    2019/06/27 19:54
  • 雙宋離婚爆陰謀論 宋仲基聲明2關鍵曝:問題出在喬妹

    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今(27日)早傳出離婚消息,震驚各界。宋仲基首先發聲證實正在進行離婚調解,但他的聲明稿不只讓韓國法界人士解讀不單純,有媒體更揣測離婚是宋仲基主動提的,但宋慧喬似乎不肯。
    2019/06/27 17:57
  • 宋仲基申請離婚當天行蹤曝光! 他的狀態讓爆料者驚呆

    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今(27日)早宣布離婚,看似童話般的婚姻維持不到2年卻以離婚收場,為南韓演藝圈投下震撼彈。據韓媒報導,宋仲基昨(26日)收到首爾家庭法院的離婚調解申請書的同天,一如往常的去看話劇,工作人員今早看到離婚消息驚呆,直呼「非常驚訝」。
    2019/06/27 17:00
  • 遭爆偷吃大嫂宋慧喬成離婚關鍵 朴寶劍公司回應了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和宋慧喬今(27日)傳出申請離婚消息,震驚各界。稍早雙方都透過聲明證實決定離婚,1年8個月的童話婚姻宣告破滅。宋慧喬聲明稱是「個性不合」是主因,但韓國網友大膽猜測是女方在拍電視劇《男朋友》時和宋仲基好兄弟朴寶劍擦出愛火,出軌傳言滿天飛,朴寶劍經紀公司出面回應了。
    2019/06/27 16:14
  • 宋仲基遭爆「鐵了心離婚!」 法界分析:這種情況很罕見

    演藝圈銀色夫妻「宋宋CP」今(27日)爆出離婚消息,宋仲基昨(26日)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後,隔天上午就透過律師對外發表離婚聲明,有法律界人士分析這種做法在南韓相當罕見,認為宋仲基是「鐵了心要和宋慧喬離婚」,而2人情斷原因也可能落在喬妹身上。
    2019/06/27 12:19
  • 偷吃喬妹化妝師成離婚主因?韓媒爆雙宋「數月前」早分居

    「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今(27日)雙雙證實正在協議離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雖宋慧喬發聲明透露離婚主因是2人個性不合,然而各種傳聞仍甚囂塵上。先前有陸媒爆料宋仲基疑似劈腿喬妹的閨密化妝師,造成雙方感情破裂。有韓媒報導,宋宋夫妻疑似幾個月前就已分居。
    2019/06/27 10:25
  • 喬妹回應了!認了和宋仲基「個性不合」:無法克服

    童話破滅!繼宋仲基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證實和宋慧喬正在協議離婚後,喬妹也發聲了!宋慧喬稍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認了和宋仲基「個性不合」,指雙方無法克服2人之間的不同,不得已做出這樣的決定。
    2019/06/27 09:26
  • 哭!宋仲基宋慧喬確定離婚 經紀公司證實2年婚終結

    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的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前年10月結婚引起轟動,不少大咖藝人都是座上賓。不過近期2人屢傳婚變消息,今(27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宋宋夫妻已協議離婚,而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消息。
    2019/06/27 08:33
  • 雙宋CP東京約會被偶遇 「老幹部牽手法」甜炸網友 

    亞洲男神宋仲基去年10月和女神宋慧喬結婚後,兩人繼日前度蜜月再度被捕獲。有網友昨天(9日)在網上曝光「雙宋」夫妻在東京某咖啡店附近約會散步的照片,而且兩人還在背後大玩「花式牽手」,感情超甜蜜。
    2018/01/10 12:51
  • 宋慧喬甜蜜嘟嘴同框宋仲基 俏麗新髮型亮相

    南韓「雙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即將在10月步入禮堂的宋慧喬與宋仲基,一舉一動都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兩人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假戲真做,兩人從戲裡愛到戲外,而宋宋CP日前更被目擊到正在巴黎度假,十指緊扣的甜蜜畫面,讓粉絲直呼:「超級閃!」
    2017/10/12 13:27
  • 野生宋宋CP被捕獲 十指緊扣甜蜜遊巴黎

    即將在10月步入禮堂的宋慧喬與宋仲基,一舉一動都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兩人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假戲真做,兩人從戲裡愛到戲外,而宋宋CP更被粉絲們目擊到正在巴黎度假,十指緊扣的甜蜜畫面,讓粉絲們直呼「好閃呀!」。
    2017/09/26 17:23
  • 宋仲基、宋慧喬聯姻 身家相當中小企業合併

    「宋宋CP」宋仲基和宋慧喬十月將結婚,二人平時理財有方,聯姻後身家估計將超過500億韓元(約新台幣13.26億元),外界形容為「中小企業合併」。
    2017/07/06 11:51
  • 宋仲基、宋慧喬將婚 合成逆天顏值第二代

    演出《太陽的後裔》的「宋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昨天宣布婚訊,將成為「宋宋夫妻」,韓國媒體期待未來子女的長相,利用兩人小時候照片搶先合成。
    2017/07/06 09:00
  • 宋慧喬:宋仲基值得信任 可共度未來

    南韓「雙宋CP」婚訊傳出後,宋慧喬今天在官方粉絲俱樂部上發文表示,宋仲基讓她值得信任,可一起共度未來,對突然公布婚訊,希望粉絲能理解。
    2017/07/05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