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宋仲基 結果共646筆

  • 《財閥家的小兒子》收視飆21%!李星民「突失智」網讚:預約影帝門票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最新一集播出,全韓國收視率21.1%,瞬間最高收視更衝上43%,刷新該劇的收視紀錄;劇中飾演爺爺的演員李星民,與宋仲基有不少對手戲,最新片段中他演繹瞬間失憶的過程,網友大讚「真的是教科書級演技」。
    2022/12/13 12:38
  • 預約明年百想影帝寶座!《財閥家的小兒子》李星民1分鐘秀「教科書演技」

    韓國2022年度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日前播出第11集再刷新自身收視紀錄,全國收視率21.1%、首都圈收視率23.9%,瞬間最高收視一度達到43%。其中李星民飾演獨裁霸氣城府極深的會長,在第11集最後1分鐘,瞬間變臉的「教科書等級」演技深獲劇迷們的讚嘆,不僅紛紛盛讚李星民是演技之神,也都看好他能橫掃明年各大戲劇獎項。
    2022/12/13 09:48
  • 宋仲基魅力發威「財閥家的小兒子」 登韓國2022年收視冠軍

    韓國男神宋仲基主演的新戲「財閥家的小兒子」,才播到第八集,就登上韓國2022年的戲劇收視排行冠軍,他在劇中和飾演會長的李星民鬥智過招,讓劇迷看得過癮,而劇情貼合過往歷史事件,也勾起觀眾共同記憶。
    2022/12/06 14:25
  • 宋仲基新劇遭疑「濾鏡開太大」!幕後花絮一比 網驚呼皮膚超好

    由南韓人氣男演員宋仲基所主演的作品《財閥家的小兒子》,播出後收視率持續飆升,最新一集的收視率創下全國19.449%、首都圈21.766%的超狂記錄,一舉突破先前的最高話題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拿下今年迷你韓劇收視率冠軍,成為年底最強黑馬。
    2022/12/05 23:02
  • 大快人心!盤點6部復仇韓劇 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超夯

    2022下半年可說是黑馬戲劇之年,從暑假開始就有許多好評影劇開播,像是李鍾碩《黑話律師》、玉澤演《Blind》、金高銀《小女子》、南宮珉《千元律師》等,其中還有不少都是與懸疑、金錢、復仇題材相關,看著真叫人大快人心!這就盤點6部復仇金錢爽劇,包括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也開播囉!
    2022/11/25 18:27
  • 宋仲基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 「集團」原型是...這一家!

    話題韓劇接連上檔,由韓星宋仲基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因為題材緊扣財閥家族生態,加上背景年代、關鍵人物的刻畫,都有如暗喻韓國財團引發共鳴;另一部貼合現實的職人劇「災後調查報告」,則是警員與消防員同時出動的戲劇,帶領觀眾前進警消第一線視角。
    2022/11/21 15:15
  • 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分飾二角 親曝「想回到過去」這瞬間

    南韓戲劇男神宋仲基,新作品《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播出,這次他在劇中「帶著前世記憶重生」,挑戰1人分飾2角,17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會想回到過去嗎?宋仲基說很希望回到劇本開拍前。而目前熱播的韓劇《謝幕》,河智苑飾演飯店集團孫女,將和冒牌豪門金孫姜河那,譜出戀情。
    2022/11/18 13:07
  • 「文森佐」編劇金馬大師開課 對政治議題有使命感

    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編劇朴宰範受邀金馬大師課來台,他與主演宋仲基私下感情好,笑稱對方比女生還會聊。他提到身為編劇談論政治議題有使命感,若藝術家避而不談會被認為有點卑鄙。
    2022/11/14 16:58
  • 【今晚熱搜】金泰梨/走鐘獎/曹格/裴洛西/費城人

    今(29)晚熱搜關鍵字為「金泰梨」。南韓男星宋仲基,自離婚前妻宋慧喬後,曾被網上傳出秘戀與他同框出演《勝利號》的女星金泰梨,在昨(28)日更被外媒拍到兩人疑似在巴黎街上牽手漫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9 20:41
  • 宋仲基「甜蜜牽手」金泰梨爆熱戀!經紀公司4字回應揭真相

    主演《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韓男星宋仲基,自離婚前妻宋慧喬後,曾被網上傳出秘戀與他同框出演《勝利號》的女星金泰梨,在昨(28)日更被外媒拍到兩人疑似在巴黎街上牽手漫步,此張照片曝光後,網上開始瘋傳兩人的緋聞,眼看情況愈演愈烈,雙方經紀公司緊急出面遏止,發聲明強調「不是真的」。
    2022/10/29 13:56
  • 宋仲基有新戀情?看手機笑超甜 粉絲扒出是「大咖女星」

    南韓演員宋仲基2021年主演電視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再登事業巔峰,新作品《財閥家的小兒子》也即將推出。近日,他被瘋傳疑似與一起合作《勝利號》的女星金泰梨熱戀,甚至還曾在IG上傳觀看女方YouTube頻道的影片,掀起雙方粉絲熱烈討論。
    2022/10/29 09:37
  • 姜河那、河智苑搭檔...當假姐弟談戀愛 宋仲基新劇復仇

    韓星河智苑、姜河那主演的新戲「謝幕」將播出,講述舞台劇演員姜河那為了實現來自北韓的奶奶願望,假扮成對方孫子,意外與河智苑擦出火花,另外男神宋仲基及復仇女王張瑞希都不約而同演出「復仇」新劇。
    2022/10/24 12:15
  • 一周看3集!宋仲基「財閥家」分飾兩角 南宮珉「千元律師」自費買西服

    韓國男神宋仲基又有新戲即將要播出了,他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演出遭誣陷殺害的秘書,卻以集團的小兒子身分重生,並展開復仇計畫,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而由南宮珉演出的《千元律師》收視也創佳績,特別的是他在戲中每次現身穿的帥氣西裝,竟都是由他自費準備的,相當敬業。
    2022/10/16 12:07
  • 宋仲基演活《黑道律師文森佐》奪大獎! 首曝悲觀面、演戲沒自信

    南韓第八屆APAN Star頒獎典禮,29日晚間在舉辦京畿道舉行,韓星宋仲基繼《太陽的後裔》後,再憑《黑道律師文森佐》奪下大獎,第三次出席典禮的他,終於奪獎心情激動,也提到自己演「文森佐」是最沒有自信的時候,感謝導演的領導,韓劇《衣袖紅鑲邊》更是奪3獎成為大贏家,男主角李俊昊登上視帝寶座。
    2022/09/30 13:13
  • 《小女子》6亮點!金高銀爭搶神秘7百億 宋仲基驚喜客串

    說到8月黑馬韓劇,相信不少劇迷們都沈浸在李鐘碩和潤娥主演的《黑話律師》中,而9月韓劇除了河正宇、黃晸玟、朴海秀多位影帝主演的《毒梟聖徒》,還有朴敏英、高庚杓和金宰永《月水金火木土》值得期待之外,金高銀《小女子》也開播了,這就來看看這部戲的6個必看亮點吧!
    2022/09/07 15:25
  • 【今晚熱搜】花猴/楊晉豪/日本/紅斑性狼瘡/宋仲基

    今(3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花猴」。堪稱「網紅始祖」的部落客蘇花猴,一段時間未在社群平台上與網友互動,怎料今日她無預警宣布準備和結婚16年的老公離婚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31 21:05
  • 宋仲基3兄妹都學霸 妹妹首爾大學博士畢業「正面照曝光」網歪樓

    36歲韓國男神宋仲基除了高顏值外,還是個畢業於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企管系的頂級學霸,但其實宋仲基3兄妹都是學霸,哥哥宋承基是北京大學中文碩士,妹妹宋瑟琪近日更拿到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醫學博士學位。而近日宋承基昨也在IG發照,貼出和宋仲基一起出席妹妹畢業典禮的合照,3兄妹長相和學歷也掀起熱議。
    2022/08/31 14:32
  • 《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公開 宋仲基「眼鏡新造型」引關注

    宋仲基、李聖旻和申鉉彬等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預定今年上半年開播,繼上次公開的三秒預告後,近日電視台終於釋出首張劇照,宋仲基戴起眼鏡後溫文儒雅的造型已足以引起關注。
    2022/08/28 14:11
  • 葛斯齊談狗仔「拍的是人性」 王偉忠虧他露臉出書變名犬

    王偉忠日前在廣播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狗仔葛斯齊,他在當狗仔期間看過藝人的身邊人爆料、也看過藝人自己爆料,還有女星露面就一定會「不慎」露出底褲,無奇不有,認為狗仔不只是拍照,其實拍的是人性。
    2022/07/15 23:07
  • 宋仲基恢單3年成房地產王 韓媒曝「他」住南韓最貴豪宅

    豪宅開箱跟精品包一樣,簡直是百看不厭~不過,說起豪宅,放眼亞洲當屬韓星們的豪宅最受矚目,除了私人電梯、游泳池是標配之外,各個更座落在優良黃金地段,而住戶隱私更以保護森嚴聞名!日前,韓媒TMI News也公布2022韓星最貴住宅,以下,除了一覽前三名大咖們的現居地點之外,也曝光了其超狂房價~
    2022/06/28 11:39
  • 葛斯齊再爆!突扯出「金馬影后」掀未爆彈:為何受這種罪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將汪小菲私密行為「扒」得徹徹底底,連在婚房緊抱女子的照片都拍得到,在兩岸三地炸出水花。怎料,葛斯齊日前和大陸直播主連線時丟出一顆「未爆彈」,竟扯出金馬影后,甚至直言對方「為何要受這種罪」,再度在微博掀起巨大討論。
    2022/06/04 15:51
  • 離婚宋慧喬3年! 宋仲基爆熱戀《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

    宋慧喬、宋仲基這對「雙宋」夫妻離婚後,各自的感情世界始終備受為界矚目,而宋仲基則在日前被爆出與年紀小四歲的《二十五,二十一》爆紅女星金泰梨戀愛中!
    2022/05/27 23:05
  • 金正恩「穿皮衣+戴墨鏡」監督射彈! 造型宛如「太陽的後裔」

    北韓24日成功試射「新型洲際導彈火星-17」,並由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坐鎮監督,當天他穿上黑色皮衣並戴上墨鏡,威風凜凜模樣,宛如韓劇《太陽的後裔》北韓版,瀟灑程度和宋仲基有得比。不過北韓的試射行為也慘遭各國痛批,宣布將對北韓進行新一波制裁。
    2022/03/26 20:36
  • 金正恩監督射彈!歐巴造型像宋仲基 「全美都在射程內」

    北韓在今(25)日宣布昨日試射的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7型」取得成功,金正恩當日全程坐鎮監督,他身穿拉風黑色皮衣還戴著墨鏡,身旁站著幾名穿軍服的下屬,場景宛如韓劇《太陽的後裔》北韓版,瀟灑程度和宋仲基有得比。而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則擔憂稱,這次北韓試射用比平時更高角度、更難攔截的高空軌道,恐怕「全美都在射程範圍」。
    2022/03/25 15:11
  • 快訊/「機智醫生」張冬天確診 中斷與宋仲基新戲

    在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中,與小兒科醫生柳演錫配對的女星申鉉彬,劇中角色「張冬天」善良溫暖,吸引劇迷的喜愛,最新消息,確認感染新冠肺炎,韓媒報導指出,申鉉彬14日檢驗呈現陽性,目前已經全面取消行程。包括跟宋仲基拍的新戲,也會暫時中斷拍攝。
    2021/12/14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