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安非他命 結果共1,785筆

  • 手機還是槍?台南學生套房變槍枝改造工廠 赫見罕見槍枝

    台南市一名47歲官姓男子在台南歸仁區的學生出租套房,常常傳出機械敲擊的巨大聲響,加上他半夜進出頻繁,住戶覺得有異向歸仁警分局報警。(10)日下午警方來到官男租屋處查緝,沒想到起出改造槍枝、子彈等還有毒品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
    2023/12/12 13:33
  • 身分曝光!醋男持刀談判遭逮 持毒還涉汽車竊案

    台南一名男子吃醋,懷疑好友和前女友有染,兩人約在超商談判,結果男子竟然持長鐮刀,作勢要脅對方,警方獲報到場,在他的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甚至還查出他涉嫌多起汽車竊盜案,將持續擴大追查。
    2023/12/07 23:34
  • 違法吃全餐!「酒駕.持槍.吸毒」駕駛一次犯3個

    苗栗警方在台3線上發現可疑車輛,先是擋住駕駛去路,接著要他下車受檢,駕駛當下坦承有喝酒,車上竟然還搜出獵槍.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警方愣住,還以為是小型火藥庫。
    2023/12/06 12:40
  • 毒品偽裝成「椰子油」遭識破 檢警逮5人

    基隆一名呂姓男子在今年9月30號,從馬來西亞進口一批液態甲基安非他命來台,為了掩人耳目竟將毒品偽裝成椰子油企圖闖關,所幸貨物在台北關檢查時發現異狀,海關人員隨即通報檢警。偵辦人員隨即佈線,並以物追人,最終將主嫌呂姓男子及4名共犯逮捕到案,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將2人起訴。
    2023/12/06 11:20
  • 坐牢14年關不怕 買感冒藥煉3千萬元安毒

    曾因製毒前後入獄14年的嫌犯,出獄後竟又重操舊業,這回看準山區的隱密性,找來助手在深山成立製毒工廠,警方跟監半年終於破門逮人,搜出價值3千多萬的23公斤安非他命,兩名嫌犯還利用地形趁機躲到樹林裡,警方追捕過程宛如生存遊戲真實上演!
    2023/12/01 23:23
  • 綁鐵工當車手、出獄2天又被逮 淡定稱:要找律師

    台中一名43歲葉姓車手,原本在咖啡廳等被害人送錢來,結果等到的是員警,當場被逮捕,他第一句話還說要找律師來,不過員警不僅依詐欺現行犯逮捕,還在他包包搜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罪加一等。
    2023/11/30 12:57
  • 命都不要?通緝犯遭盤查 橫越馬路逃跑

    通緝犯為了逃跑,命都不要!台北市這名盧姓男子,因為傷害和毒品案被通緝,日前騎車違停被盤查竟然趁機拔腿狂奔,橫越馬路想要跑,但還沒到對街就被壓制,原來他除了被通緝,身上還藏了海洛因跟安非他命,逃亡不成,再次被抓。
    2023/11/26 14:24
  • 「襯衫太大」不像業務 女車手遭逮哭求警

    休假員警走在路上,意外逮捕詐欺車手!新北市樹林一名員警,休假返家途中,看到一名女子穿著寬鬆襯衫,戴證券公司工作證,穿著跟一般OL不一樣,覺得怪怪的跟在旁邊看,發現她從一名婦人手中接過大筆現金,懷疑是車手趕緊呼叫支援,嫌犯被逮時苦苦哀求員警別抓她,因為她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
    2023/11/25 13:57
  • 女通緝謊報身分 誆拿證件鑽後座跳車逃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副駕駛座女子先是謊報身分被識破,後來假意配合,辯稱要到後座拿證件,駕駛卻突然暴衝,警方攔車時女子趁亂逃跑,但跑沒多遠就被警方追上壓制,事後查出她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車裡還搜出安非他命。
    2023/11/25 11:28
  • 謊報身分被識破!女通緝犯心虛跳車逃逸 遭逮又搜出毒品

    一名郭姓女子與友人日前駕車行經新北蘆洲時遭員警攔查,她因謊報身分證遭員警識破,隨後又跳車逃逸,警立即衝上前追捕30公尺把人攔下,發現她涉案遭通緝,隨後經員警搜查,又發現毒品安非他命,連同車上2名友人一併帶回偵辦,警詢後依法解送郭女歸案;另依毒品罪嫌移送3人法辦。
    2023/11/25 11:11
  • 台越警聯手 販毒集團遭逮、銷毀20億K他命

    日前因為刑事局破獲大宗安非他命走私案,越南警方找上台灣合作,這回利用大數據分析,阻止走私案件,查獲兩處在越南的倉庫,裡面存放一千多公斤的K他命,黑市價格超過20億元,逮捕了七名嫌犯,但其中有兩人是台灣人。
    2023/11/24 18:46
  • 基隆男空氣槍攻擊路邊車輛 警攻堅逮人驚見5顆黃色炸藥

    基隆一名余姓男子於10月持空氣槍以彈珠攻擊車輛,警方於昨(23)日破門攻堅余男住處,順利逮捕余男及在場一名王姓女子,不僅在現場查獲空氣手槍、安非他命和K他命等大量毒品,甚至還有5顆印有TNT黃色炸藥字樣的爆裂物。
    2023/11/24 17:45
  • 阿姨不努力當藥頭牟利 飆國道躲警追緝

    接下來這位阿姨自己不想努力,就販毒牟利,成了罕見的女藥頭,台中市警方逮捕到一名56歲許姓女子,專門利用國道休息站進行交易,以便躲避查緝,警方追了100多公里左右,趁交易時將她逮捕,在車內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依毒品罪嫌送辦。
    2023/11/23 15:11
  • 半夜睡不著覺帶槍哼著歌?四海幫男亂按鄰居門鈴 亮槍求開門

    忘了帶鑰匙想回家,竟然亂按鄰居門鈴,邊談吉他邊秀出手槍!台北市士林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日前深夜遭陌生男子按門鈴滋擾,透過對講機螢幕看到對方手裡拿著槍,嚇得根本不敢開門,經警方調查後鎖定同棟住戶、四海幫成員張姓男子,但他被指控的事件可不只這一樁。先前騎車行經士林夜市附近時與人發生行車糾紛,身上還揹著長長一把武士刀,同樣讓民眾嚇破膽,警方這回掌握相關事證,一舉前往住家逮人。
    2023/11/22 17:33
  • 想蒙混過關 「乳清蛋白」摻雜千萬元安非他命

    有不少健身民眾會飲用乳清蛋白粉,但卻被販毒集團,拿來當作運毒工具。今年5月,航警人員發現一批乳清蛋白粉,裡面夾雜著,重量約8公斤左右的安非他命,市價近千萬元,相關單位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逮捕王姓及張姓犯嫌,不過2人義氣相挺,不願供出主嫌,反而是主嫌不講道義,沒給這次的酬勞和安家費,得知背叛後,2人全盤供出。
    2023/11/21 13:25
  • 桃園32歲男持安毒落網 拘留期間「昏迷癱坐」身亡

    桃園一名32歲劉姓男子昨日(18)凌晨因非法持有毒品彩虹菸及安非他命遭警方逮捕,並準備移送至桃園地檢署,沒想到於同日下午發現劉男在等候解送室內癱坐在地且昏迷,員警立刻急救並送醫,但仍宣告不治,目前已報請檢察官到場完成勘驗及相驗來釐清案情。
    2023/11/19 14:47
  • 買毒欠一屁股債 毒蟲假扮報案人想栽贓藥頭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和興路附近人行道有可疑透明夾鏈袋,疑似是毒品。員警隨即前往查看,果然發現K他命,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調查,鎖定一名機車騎士將他通知到案,這才驚覺對方就是報案人!據悉,騎士平時就是毒品慣犯,但因積欠藥頭毒債無力償還竟出此下策「黑吃黑」,想把責任栽贓給對方,沒想到仍被逮捕。
    2023/11/19 10:22
  • 不想入獄躲追查 通緝毒蟲拿雙胞哥證件被識破

    新北市46歲蕭姓毒品通緝犯,前(17)日開車到北市文山區找朋友,中途行經辛亥路6段一帶時遭到台北市保大警方攔查,蕭男擔心身分曝光,此假意配合受檢時,竟拿出雙胞胎哥哥的身分證影本給警方查看,詭異行徑讓員警起疑心,深入追查後發現他本人與證件上差很大,當場拆穿其謊言,還在其包包內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1/19 09:52
  • 台柬案煉獄在這! 隔壁棟又藏「毒品分裝場」

    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案,當時主嫌把被害人囚禁在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日前又有毒販在同社區租屋,當成毒品分裝場,但因為賣出的毒品不純,又發出噪音,經常被檢舉,結果搬到隔壁棟後,4天就被警察查獲。
    2023/11/17 19:27
  • 中山區空屋開趴!情侶遭逮 警起獲安毒

    中山區的空屋,居然當自己家,還在裡面開毒趴。這對情侶都有毒品前科,因為松江路民宅的門壞了,兩人趁機占據,當作吸毒據點,事後被民眾檢舉,警方前往抓人,果然查獲安非他命,也通知屋主提告,根據實價登錄顯示,附近公寓每坪超過六十萬,在寧靜住宅區吸毒,難怪被發現。
    2023/11/16 13:07
  • 毒鴛鴦潛北市中山區老宅免費住半年 警破門他還想翻牆逃跑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家老舊住宅疑似遭人入侵,還不時飄散出「毒品」的味道!警方隨即展開調查,這才發現原來有對男女發現門沒鎖偷偷潛入,一住就是半年,完全當成自己家,而因兩人為毒品慣犯,平時就在屋內吸毒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員警突然破門突襲,狼狽遭逮。
    2023/11/16 12:25
  • 市價23.6億!貨輪走私闖關 逾1噸安非他命史上最多

    刑事局偵三隊於今年2月份掌握線報,指稱有運毒集團籌畫從高雄港走私大量毒品入境,經專案小組密集跟監蒐證長達半年時間,於今年8月7日,動員30多名警力,攔截圍捕運毒車隊,當場搜出市價超過23億6千萬元的安非他命1.2公噸、K他命120公斤及現金515萬元、美鈔5萬元,陸地、海上運毒負責人及共犯皆被依法送辦,複訊後羈押禁見。
    2023/11/15 17:42
  • 小琉球遊客公然吸毒 警方擴大臨檢查獲安非他命

    3名遊客7日公然在屏東離島小琉球路邊吸食毒品K他命。為防止脫序行徑再發生,警方執行擴大臨檢及取締交通違規,查獲重達29.6公克安非他命及取締87件交通違規。
    2023/11/13 15:25
  • 基隆警「買毒給女毒蟲」還非法洩個資給藥頭 遭收押禁見

    基隆警察局日前偵辦毒品案件時,發現毒販的交易名冊有黃姓員警的名字,調查後發現黃員竟然向毒販購買毒品安非他命,並將毒品交給一名女毒蟲,黃員甚至還利用職權將他人個資非法洩漏給藥頭。基隆地院昨日召開聲押庭後,裁定黃員收押禁見。
    2023/11/10 10:03
  • 刺半甲、割線變安非他命!「到府刺青」販毒 六旬藥頭爽賺

    販毒出奇招,日前一名62歲的劉姓藥頭在網路上販毒,竟主打「到府刺青」,還可以選圖案,巡邏的員警覺得怪怪的,立即和劉男相約交易,劉男察覺到面交者是警察時,立即攔車破窗,將男子拉出車外,並在車內起獲毒品,和改造手槍,在訊問後,將劉男依法送辦。
    2023/11/09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