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安非他命 結果共1,785筆

  • 桃園通緝男開車逆向蛇行 逃逸猛撞無辜車「烏龜翻」又藏毒

    桃園平鎮區一名簡姓通緝犯日前駕駛自小客車卻沒開大燈,甚至逆向蛇行,警方見狀上前攔停時,簡男竟然開車加速逃逸,過程中還撞上一輛白色轎車,造成無辜的白車180度「烏龜翻」。員警隨後立即上前壓制逮捕,卻在車上發現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26 14:50
  • 野外曬白粉!竹苗山坡鐵皮屋製毒 百公斤「喪屍藥」市值5億

    苗栗縣一名身背通緝的陳姓男子日前於靠近竹苗交界處山坡上的鐵皮屋內製作第三級毒品「4-甲基甲基卡西酮」,俗稱「喪屍藥」和「喵喵」,效果類似安非他命及搖頭丸,具有強烈成癮性。警方獲報後破門攻堅,查獲曝曬中的毒品及屋內成品共約102公斤及製毒原料4大箱147.9公斤等證物,總市值高達新台幣5億多元,陳男見到員警嚇得往山坡方向逃逸,最後仍在草叢被逮捕。
    2024/01/25 14:08
  • 跨國走私毒!柬埔寨警海上緝捕 2台男落網

    柬埔寨警方查獲跨海走私毒品案件,逮捕五名嫌犯,當中有兩個人來自台灣!他們把毒品藏進麻布袋,搬上船,準備販賣,沒想到運到一半,就在海上被攔截,警方調查,麻布袋裡面,藏滿K他命和安非他命,毒品量超過一噸重,台灣人在柬埔寨涉毒,再添一樁。
    2024/01/24 19:31
  • 高雄阿伯毒品藏內褲下面「鼓一大包」 闖紅燈栽了 

    高雄一名62歲的柯姓男子日前行經大樹區台29線時,因違規闖紅燈遭到攔查,但他神情慌張,員警察覺有異立即盤查,發現他褲頭鼓起還露出可疑夾鏈袋,意外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柯男見事跡敗露坦承自用且販賣使用,全案訊後依意圖販賣而持有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2024/01/24 10:51
  • 百萬車成移動軍火庫!屏東好友掏證件掉毒品 警一查還有槍械

    屏東縣東港分局員警在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兩名BMW駕駛神色慌張,便將其攔查,就在兩人出示證件時,不慎掉出毒品和子彈,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並在車上查獲非法子彈28發、槍枝零件,甚至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數包重達24公克,據了解兩名駕駛為好友關係,這下都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雙雙被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了。
    2024/01/21 11:49
  • 宜蘭2幼兒園遭竊!通緝犯剪斷監視器線 偷3筆電、現金25萬

    宜蘭2間幼兒園日前在同一天發生竊盜案件,一名鄭姓男子分別偷竊新台幣25萬元及筆記型電腦3台,甚至還將其中一間幼兒園內31台監視器的連接線全部剪斷。蘇澳分局獲報後立即追查鄭男逃亡路線,並於隔天在鄭男入住的旅館埋伏並順利逮捕,發現其為竊盜通緝犯,員警在現場不僅查扣贓款,甚至還有毒品安非他命,後續依法移送偵辦。
    2024/01/21 10:22
  • 抓竊嫌加掃毒!員警左手小拇指不慎遭針頭扎傷

    台北警方在抓竊盜慣犯時,發現住處還有藏匿毒品,包括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沒想到搜索過程中,員警的左手小拇指,不慎遭到毒犯使用過的針頭扎傷,對此警局回應,就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2024/01/18 23:16
  • 北投警辦案不慎遭「施打毒品用針頭」刺傷 緊急就醫檢查

    今(18)日上午台北市北投警分局員警,前往新北市某處偵辦一起竊盜案件,查扣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但在執行搜索的過程中,遭毒犯施用毒品的針頭刺傷,第一時間該名員警緊急前往醫院就醫,並抽血檢驗是否有接觸到毒物或感染。
    2024/01/18 17:58
  • 通緝犯躲警4個月「被眼神出賣」 遇盤查想跑1分鐘就被壓制

    台北市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和警方對到眼時眼神閃爍,因而上前詢問欲盤查,沒想到該名男子一發現警方靠近,拔腿就跑。員警當下馬上追了過去,由於該處人潮較多且擺有不少攤位,男子跑不到1分鐘就被員警壓制,經調查得知,他是名毒品通緝犯,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
    2024/01/16 10:51
  • 無照男開聯結車撞死2人!強辯撿打火機 驗尿結果竟是吸毒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前(111)年7月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楊姓男子駕駛聯結車猛力撞上前方準備進行測量的工程車,造成工程車司機、工人重傷離世,事後經警方調查,楊男辯稱自己是為了撿打火機釀禍,不料事後驗尿結果出爐後發現,他呈現安非他命、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最終被依法判刑6年,可上訴。
    2024/01/15 11:58
  • 北投土方公司暗藏賭場 毒品散落一地還有160萬不明現金

    日前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指稱在北投區大度路一段上,有間土方公司每到夜晚還有不少人員出入,組成分子相當複雜,警方懷疑內部藏有賭博等違法情事,經長時間蒐證調查,於這個月凌晨1時許上門攻堅,果真逮到賭場業者、賭客等22人,現場還查獲不少安非他命、K他命,甚至還有疑似涉嫌詐欺的「靈骨塔、生基位販售交戰守則」,全案經警詢後,將犯嫌依法送辦。
    2024/01/14 15:21
  • 前民進黨議員走私470公斤安非他命 顏旭懋判無期徒刑定讞

    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組跨國運毒集團,以漁船運送470公斤安毒入台並流入市面,一、二審依共同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而定讞。
    2024/01/12 16:22
  • 看到警察心虛機車狂晃 通緝犯遭攔身上還帶毒品吸食器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泉州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交整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停等紅綠燈車身左右搖晃,騎士的眼神還刻意閃避警方,明顯有問題!員警當下隨即上前示意騎士靠邊停並下車受檢,起初他說什麼都不願報出身分證字號及姓名,直到支援警力到場後他才發現逃不掉,只好乖乖配合。經警方一查發現,他是遭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身上甚至還持有毒品吸食器。
    2024/01/10 11:12
  • 前晚拒檢衝撞隔天被警包夾 通緝犯持改造辣椒槍可擊發子彈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未熄火,因而查閱車籍資料,赫然發現張姓車主竟是毒品通緝犯,當下於附近埋伏欲逮人時,他卻企圖衝撞、加速逃逸。警方隨即掌握車牌號碼加強追緝,果然隔日下午張姓車主再度出現在淡水民權路附近,當時現場車多雍塞,員警前後包夾成功逮人,還一併查緝到另名侯姓通緝犯,並於車內搜索時起獲改造的辣椒槍和貫通槍管及子彈。
    2024/01/05 14:20
  • 抓到關10年!胖嫌爬窗躲警受困 屋內驚見「鋼珠炸彈」

    高雄警方攻堅毒品供應站,結果其中一名通緝犯因為涉及10年刑期,看到員警上門,冒險爬窗逃跑,結果因為體型壯碩,卡在鐵窗邊上動彈不得,還得靠員警協助脫困,而主嫌則躲在棉被裡跟員警玩起躲貓貓。
    2024/01/04 12:31
  • KTV外被看認「被挑釁」 兄弟檔持電擊棒攻擊逃逸

    台南一名男子,在KTV門口,莫名其妙被電擊棒攻擊,警方循監視器鎖定身分,一對40多歲的黃姓兄弟檔,認為被眼神挑釁,兩人預謀犯案,電人後騎車逃離,警方在兩天內陸續逮到人,還意外查獲哥哥和弟弟的女友的身上,都持有毒品安非他命。
    2024/01/03 21:07
  • 拒絕攔查還撞警車!警開5槍強拉通緝男下車 查獲海洛因毒品

    新竹縣一名吳姓男子昨(2)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興路段時違規停車,被警方上前盤查,沒想到吳男竟然開車逃逸,甚至還衝撞員警,警方隨後朝車輛開3槍制止,不過吳男還是一路逃竄,路途中卻突然剎車失靈自撞路樹,但他仍舊試圖開車衝撞,員警再開1槍制止後,終於順利把吳男拉下車逮捕。警方調查發現他是毒品及槍砲彈藥刀通緝犯,在車內起獲安非他命及海洛因各1包。
    2024/01/03 12:00
  • 貨輪拍賣喔!288萬元起拍 9組買家登船評比

    刑事局破獲史上最大宗的安非他命毒品走私案,販毒集團利用飛燕號貨輪,接應高達23億元的毒品,這艘運毒貨輪就扣押在高雄港第55號碼頭,為了保全價值,貨輪即將進行拍賣,起拍價288萬元,今天開放買家登船查看,吸引9組買家17人上船評估。
    2023/12/28 14:04
  • 不想和妳分開!竟假扮警 帶槍找前女友

    桃園蘆竹一名徐姓男子,與前女友在一起短短3、4個月,不滿分手,26日凌晨2點多,假借警察身分,帶槍跑到前女友家敲門,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不僅隨身攜帶槍械,還是個詐欺通緝犯。而他就住在前女友家樓下,警察獲得同意,進屋搜索又找出毒品咖啡包、安非他命等,除了依法送辦外,警方也依法通報家暴案件。
    2023/12/27 13:24
  • 背包太小只塞得下290萬!載老闆南下談生意 司機捲款逃

    1名37歲的賈姓司機,開車載老闆與友人,帶著570萬元現金,從北部南下台南談生意,23日晚間,他把2人載到牛肉湯店,讓他們先下車用餐後,司機開到停車場,竟然趁機捲款潛逃,由於賈姓司機包包不夠大,只塞得下290萬元現金,其餘280萬就丟車上,他帶著錢逃到汽車旅館,警方埋伏守候,6小時內逮到人。
    2023/12/25 19:18
  • 老闆帶570萬台南談生意 司機趁他喝牛肉湯捲款290萬落跑

    擔任司機工作的37歲賈姓男子(25)日載公司洪姓老闆與洪的黃姓友人,從北部前來台南準備商談資源回收生意,並隨身攜帶570萬之現金款項,沒想到,司機賈男起了貪心,趁洪姓、黃姓2人到中華西路某牛肉湯店欲用餐時,駕車捲款而逃,市警二分局獲報後循線前往汽車旅館埋伏緝獲賈嫌,追回570萬元現金及起獲安非他命品。
    2023/12/25 15:05
  • 指南宮廟公太神?1週前預言毒蟲「會出事」 今遭警逮個正著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去年才因毒品案服刑出獄,沒想到現在竟擁槍自重!再度染毒的他疑似擔心買賣糾紛會惹禍上身,為了防身只好於網路上購買金牛座手槍後自行改造,上週還為了求平安前往北市文山區指南宮拜拜,卻被廟公說「你這週會出事」!施姓男子相當擔心,直到今(16)日以為本週要結束了,一早就帶著水果想去宮廟答謝,沒想到行蹤早被警方掌握,於他住家週邊早市埋伏,當場壓制逮捕。
    2023/12/16 15:42
  • 稱「等朋友」但眼神渙散露餡 台中警逮毒蟲

    台中警方半夜巡邏時,發現一名駕駛行跡怪異,上前盤查時,對方還打算撞警落跑,警方最後在車搜出120包毒咖啡包,以及安非他命等毒品,市價約新台幣56萬元。
    2023/12/15 18:14
  • 「一粒眠」藏燈具! 女託物流業友出境美國

    航警局今年8月查獲一件走私美國包裹,燈具夾藏960顆四級毒品一粒眠,持續追查上游,發現是由一名35歲鄭姓女主嫌,看準國外需求大,委託從事國際物流業的友人,協助將一粒眠包裹寄出,而刑警在台北萬華.中山,逮捕到4名同夥,其中發現莊姓共犯,過去多次買賣安非他命判刑14年,因未到案被通緝。而鄭姓女主嫌,目前仍在海外逃亡中。
    2023/12/14 12:52
  • 花蓮男酒駕醉倒趴睡在方向盤 被巡邏警叫醒後又發現持毒

    花蓮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酒駕因不勝酒力,不管車輛停在斑馬線,直接趴睡在方向盤上,而當時排檔桿仍在前進檔,吳男的腳則踩著刹車。巡邏員警發現後立刻上前叫醒吳男,沒想到吳男不僅酒駕,警方還在他身上發現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及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檢察署偵辦。
    2023/12/12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