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安錫國際動畫影展 結果共3筆

  • VR版小人國世界 「咕嚕米」費時2年設計奪獎

    素有「動畫界奧斯卡」之稱的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今年榮獲最高榮譽「VR水晶獎」的作品《咕嚕米的眼睛》受邀參加金馬影展,讓台灣觀眾有機會一睹為快。電影製片接受TVBS專訪,談到電影花費兩年製作完成,其中最特別的就是角色非常的迷你,因為這是他們觀察出來最能讓觀眾專心的大小。
    2019/11/11 17:56
  • 蕭敬騰首獻聲VR動畫 《咕嚕米》融入《王妃》詞

    由台灣和法國聯手打造的VR動畫《咕嚕米的眼睛》,不僅在「動畫界的奧斯卡」獲得「VR水晶獎」,更找來蕭敬騰進行中文配音,讓他大讚是一個很有教育意義的作品,將在金馬影展進行中文版全球首映,而英文版則由柯林法洛詮釋。
    2019/10/30 20:03
  • 25歲一人動畫 耗時三年餘獨力完成

    拍電影通常很燒錢,如果你沒錢、沒人脈,卻超想拍電影,該怎麼辦?北歐拉脫維亞有位年僅25歲的年輕人,採行的辦法就是獨自一個人搞定;他叫吉特·保羅迪斯,四年前,他想向政府申請補助製作一部動畫長片,卻清楚自己欠缺經驗,很難申請得到,於是靈機一動,將劇本分成四個章節,分成四個企劃案申請,接著,為了逼迫自己如期完成,他也做出許多實驗,包括不畫分鏡圖,直接在電腦軟體上創作,就這樣,整整三年半,全年無休,每天工作八到十小時,完成長片處女作,並一舉拿下「動畫界奧斯卡」安錫動畫影展「另類長片競賽」首獎,保羅迪斯本月中即將出席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與影迷分享獨立拍動畫的經驗。
    2019/10/04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