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安那 結果共494筆

  • 缺席錄影餐廳也沒開 名廚失蹤半月遭傳死訊本人秒回:我只是想靜靜

    美國紐奧良一位知名廚師史考特(Demietriek Scott)在今年5月底被親友通報失蹤,近半個月以來音訊全無,結果週一(12)當天早上突然有多家外媒報導宣稱警方已經發現他的遺體,讓不少人相當震驚難過。沒想到史考特本人隨後馬上現身闢謠,表示自己「還活得好好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休息才會「潛水」,沒想到會引發關注。
    2023/06/13 15:15
  • 全球最長舌狗!萌犬舌長12.7公分 主人:牠很會流口水

    喜歡吐舌頭散熱是許多人對狗狗的第一印象,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一隻母狗從小就有著「異於常狗」的長舌,目前舌頭長度已來到驚人的12.7公分,比汽水罐還長,於4日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長舌狗。」
    2023/06/06 14:56
  • 朋友起鬨出事!美國高中生郵輪跳海失蹤 最後身影曝光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18歲高中生,近日為了慶祝高中畢業,與朋友前往巴哈馬旅行。沒想到他24日搭乘郵輪時,卻在朋友起鬨下跳海,就此下落不明。經過連日搜尋未果後,海岸防衛隊近日宣布搜救行動正式結束。
    2023/05/30 14:27
  • 每10駕駛有8人!美國「路怒症」案件暴增 去年141人喪命

    開車上路,難免會發生事故,但最怕遇到的,恐怕是暴怒動手的路怒症駕駛。美國印第安那州,就有路怒症駕駛會突然放慢車速,還拿出武器來威脅他人。根據調查,美國每10位駕駛中,就有8位曾因為路怒症,出現暴力行為;光是去年一年,就有141名駕駛,因為碰上路怒症槍擊而丟掉性命。
    2023/05/13 21:23
  • 小朋友社區玩鬼抓人遊戲 美國大叔見少女躲庭院開槍射傷

    美國再次傳出疑似侵犯住家範圍,導致屋主開槍傷人的案件,《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路易斯安那州一名58歲男子道爾(David V. Doyle),根據當地警局通報,疑似不滿一大清早時自家庭院外,有一群未成年孩童在玩鬼抓人遊戲,並被他發現有人闖入庭院內躲藏,走出門外就開槍警告,這一槍正好打中一名14歲女孩後腦杓,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而開槍傷人的道爾,隨後也被警察逮捕起訴。
    2023/05/10 10:53
  • 外星人來了?美國印第安那州傳巨響 專家:只是流星音爆

    美國印第安那州,在當地周五傳出巨大聲響,不少人以為是外星人來了!不過專家認為,這應該只是流星劃過空氣,產生的音爆現象。事實上,美國五角大廈在上周五也公布最新調查,從去年開始,美國境內發生超過650起「不明空中現象」,也讓人再度關心,是不是真有外星人來過地球。
    2023/04/23 20:27
  • 投手再見三振「太振奮」猛看對手 輸球教練暴走:安那啦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是國內高中棒球重要賽事,只要獲勝就有機會代表國家出賽,而高雄市代表選拔賽冠軍戰昨(17)日打得激烈,未料在賽末時卻爆出肢體衝突,輸球教練眼見隊對方投手再見三振後振臂嘶吼的模樣,一時怒火攻心竟衝上場叫囂,還嗆聲「安那啦」,好在其他人都相當冷靜,趕緊上前安撫教練的情緒,才沒有讓衝突擴大。事後該名教練與其學校校長也出面鞠躬致歉,該起紛爭暫且告一段落。
    2023/03/18 16:32
  • 嚇!出海巧遇「鯊魚捕食」 數百魚鰭包圍船隻畫面曝

    美國網路新聞《FOX Weather》報導,一群路易斯安那州民眾在墨西哥灣釣鮪魚時,巧遇上百隻鯊魚瘋狂捕食小魚,船隻周遭瞬間被魚鰭團團包圍。他們將當時的震撼畫面分享在網路上後,立刻遭到網友瘋傳。
    2023/03/06 16:21
  • Pornhub恐「取消匿名」!這樣做才能看 老司機小心被抓包

    老司機們,注意了!全球最大色情網站Pornhub爆出關閉匿名、免登入就瀏覽的功能,未來可能要這樣做,才能觀看「放鬆身心」的謎片。
    2023/02/15 12:37
  • 4歲童公寓內持槍玩耍嚇壞鄰居 老爸疏於照顧被逮捕

    美國槍枝暴力頻傳,印地安納州一名4歲男童,近日手持一把槍枝在公寓走廊玩耍,鄰居發現這樣的狀況後連忙報警。警方到場調查後,依違反疏忽照顧兒童罪,逮捕男童父親。
    2023/01/17 17:06
  • 體操選手太正!瘋狂男粉搶看 校隊請私人保鏢護花

    社群追蹤破百萬、被稱為「美國第一美少女」的體操選手奧莉微亞(Olivia Dunne),亮麗外型吸引大批男性粉絲,也引來眾多瘋狂粉絲,湧入有她的比賽應援,但過激的言語和行動,經常造成她和其他選手被干擾。《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眼見狂粉問題短時間無解,奧莉微亞就讀的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LSU)選擇放棄抵抗,決定另聘警衛和私人保鏢,未來在公開活動中加強保護奧莉微亞與所有隊友的人身安全。
    2023/01/14 16:32
  • 主人放任亂跑!7歲女童慘遭比特犬爆咬 整臉咬破送醫不治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7歲女童在庭院晚耍時,慘遭鄰居的比特犬攻擊,比特犬攻擊猛烈,女童臉部多處咬傷、頭部嚴重受損,現場也留下大量血跡,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1/09 14:47
  • 7歲童被鄰居比特犬咬死 主人放任狗亂跑被控過失殺人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發生一起驚悚的比特犬殺人事件,7歲女童莎蒂(Sadie Davila)在家玩耍時,鄰居養的比特犬忽然闖進院子,凶狠的咬傷了她,即使莎蒂的家人嘗試抵擋牠,但卻無法阻止;後來好不容易把莎蒂救出來,趕緊送醫接受治療,卻仍然不幸死亡。事後狗狗已被安樂死,卻換不回莎蒂的性命,讓家人和莎蒂的同學、老師們十分悲痛。
    2023/01/09 14:41
  • 警飆速138公里闖紅燈捉賊 2女高中生慘被撞死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State of Louisiana)日前發生一起車禍命案。一名員警在追捕竊賊時,竟將車速飆到86英里(約時速138公里),結果通過一處路口時不但闖紅燈,還撞上一輛轎車,強大的撞擊力造成車內3名年輕男女2死1重傷,至於肇事員警執法過程有嚴重疏失,未來恐面臨2項過失殺人罪指控。
    2023/01/05 21:51
  • 魅力熟男!湯姆漢克扮「厭世大叔」超逗 哈里遜福特80歲還在拚

    演員哈里遜福特預計明年繼續推出「印第安那瓊斯」的續作,已經80歲的他依舊在片中挑戰動作戲,不少人直呼超敬業;同樣超有熟男魅力的湯姆漢克,也將在新片「超難搞先生」中飾演厭世中年男子,但背後延伸的故事線,卻令人相當動容。
    2022/12/28 13:08
  • 肩傷復原情況良好 勇士卻宣布柯瑞將再缺陣2周

    NBA金洲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在本月15日對陣印第安那溜馬的比賽中不慎弄傷左肩膀,由於傷勢比預期嚴重,當時勇士也宣布柯瑞將缺陣數周,近日外媒報導指出柯瑞的肩傷已有好轉,但預計會再休養2周。
    2022/12/26 09:09
  • 美參議員提案全面禁抖音 推動難度高

    周一(19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和西維吉尼亞州宣布,禁止在州政府的電子設備使用TikTok,除了州政府有動作,聯邦參議員盧比歐也提案,主張全面封殺TikTok在美國的營運。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早在川普時期就已經要禁止TikTok,川普在2020年選舉時拿TikTok大作文章,說因為TikTok歸屬中國大陸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擔心北京會竊取美國的TikTok使用者數據。目前有10多個共和黨的州政府要封殺TikTok,但其實仔細看內容,禁令是針對政府機關的電子用品,譬如政府部門的電腦或手機禁止用TikTok,但個人還是可以使用,對於受到大眾歡迎的TikTok影響非常小。」
    2022/12/20 15:35
  • TikTok國安疑慮未消 美國又有2州政府機關禁用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和西維吉尼亞州的單位今天成為最新禁止政府管理裝置使用熱門社群媒體服務TikTok的機關,擔憂中國可能藉此追蹤美國人個資和審查內容。
    2022/12/20 11:21
  • 上個廁所家沒了!龍捲風來襲 男驚見「房子被撕成碎片」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格雷特納(Gretna)城鎮日前遭龍捲風強烈侵襲,200間房屋被破壞,造成3人罹難,當地一名男子上完廁所後,才發現除了浴室,住家其他地方都被撕成碎片、天花板被掀開,男子幸運沒有受傷,他心有餘悸說:「出來的時候,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2022/12/18 21:02
  • 抖音踢鐵板!美國多州禁TikTok 司法開第一槍

    中國影音軟體「抖音」的國際板「TikTok」,兩年前差一點就被美國前總統川普封殺,如今隨著美中競爭白熱化,「TikTok」的國安疑慮再次成箭靶,這回美國地方政府走在聯邦政府的前面,德州在內,已有5個州祭出「TikTok禁令」;印第安納州更開司法第一槍,起訴「TikTok」欺騙消費者。美國之外,英國也對TikTok祭出高額罰款,印度更禁用「TikTok」。在全球多地出現反中氣氛下,「TikTok」在美國的發展道路,備受挑戰。
    2022/12/09 19:53
  • 年年出席民權國小校慶?王鴻薇酸吳怡農:都是選立委才來

    台北市立委補選,由民進黨吳宜農對上國民黨王鴻薇,昨天兩人雙雙出席民權國小校慶,王鴻薇在受訪時質疑過去從未看見吳怡農出現在校慶,吳怡農則稱,除了疫情期間外「每年都在」。對此,王鴻薇今(4)日再度質疑,除了2019年參選立委對戰蔣萬安那一次,吳怡農確實有出現,接著人就不見了,直到今年再次參選才到校慶,「平常看不到,選舉才報到」。
    2022/12/04 11:24
  • 美國投票日問題多!亞利桑那投票機故障 川普大做文章

    美國期中大選,目前各州陸續進行開票。不過關鍵州之一的亞利桑納州,卻傳出插曲,有共和黨官員指出,有製表機出現問題,可能影響選舉結果;前總統川普還趁機拍影片,暗示投票日狀況多多。另外路易斯安那州,也傳出有投票所接獲炸彈威脅,最後得緊急更換投票位置,化解危機。
    2022/11/09 12:50
  • 信義百貨商圈隨機噴辣椒水!男女攔人理論 「安那哥」嗆嗆的

    最近適逢百貨公司週年慶,不少民眾紛紛趁這時候逛街血拚,也讓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商圈湧入不少人潮,沒想到竟有人在這時候隨機噴灑辣椒水!昨(30)日下午一對男女走在信義區百貨徒步區,突然間覺得眼睛不太舒服、辣辣的,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被一旁的陌生男子,噴灑辣椒水。這對男女馬上追過去理論,結果對方竟然失控咆哮,不斷嗆聲「安那!安那」!事後更直接離開現場,這對男女也氣的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
    2022/10/31 17:14
  • 只因遇上「惡魔警察」 美3名男子無辜坐牢28年

    美國路易西安那州法院20日做出裁定,原居住紐奧良(New Orleans)的三名男性昆塔(Kunta Gable)、納爾森(Leroy Nelson)和伯內爾(Bernell Juluke),在經歷28年錯誤判決、被迫無辜入獄後,從今起重獲自由且不再有任何罪名。《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三人過往並沒有犯下錯誤,唯一的錯誤就是遇上腐敗的「惡魔警察」製造冤案,讓他們人生從此轉為黑白。
    2022/10/21 11:25
  • 日本第一人!大谷翔平連2季30轟 松井秀喜也沒達成

    美西當地時間31日,天使隊在主場安那罕球場對上洋基時,大谷翔平上場後擊出他的本季第30轟。這也讓他成為大聯盟首位連2年轟出30支全壘打的日籍選手。就連擁有175轟紀錄的前洋基巨砲松井秀喜,都沒有達成這樣的紀錄。
    2022/09/01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