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安迪 結果共296筆

  • 2018全球癌症統計出爐!最常得的是這種 死亡率最高

    日前藝人安迪、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相繼因食道癌辭世,不到一週的時間,資深媒體人劉駿耀也因胰臟癌病逝。癌症成為國人高機率的奪命殺手,日前美國癌症學會發表了「2018全球癌症統計數據」,公布全球人類最常得和死亡率最高的癌症種類。
    2018/12/21 21:15
  • 人生勝利卻5字頭殞落 律師:他們給所有中年人這個啟示

    資深藝人安迪、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之前相繼病逝,引起國人譁然,對於罹癌年齡層不斷下降,也人心惶惶。律師林智群認為,這給所有中年人們很大的啟示,除了注重健康、定期健檢,適當的保險是必要的,「不然碰到了,還真的會措手不及呢!」  
    2018/12/12 19:57
  • 阿扁赴安迪靈堂致意 原來他們有這段往事

    已故藝人安迪生前多次公開力挺前總統陳水扁,即使陳水扁因為官司入獄服刑,仍澆不熄他對阿扁的支持。陳水扁今(11)日透過粉絲團「陳水扁新勇哥物語」,分享前往安迪靈堂致敬的照片,提到過去安迪不但為陳水扁站台,還特地帶著太太到北所探監,送給阿扁2本歌本,「雖為藝人卻比有些黨內同志好多了!」
    2018/12/11 08:44
  • 「抗癌明星」青花菜這樣煮 防癌功效達3倍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藝人安迪以及名嘴劉駿耀,因罹患癌症相繼過世,震驚社會,因此被視為「抗癌明星」青花菜,近期討論度變高,但到底該怎麼吃,才能達到最佳功效?
    2018/12/09 21:05
  • 請注意!這3大壞習慣 罹食道癌機率多126倍

    藝人安迪、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近日都因食道癌離世,也讓國人對於這項疾病更加關注。醫師解釋,食道癌近年來發病年齡相較過去約年輕10歲,若有3大壞習慣的話,更容易得病,另外,酒精也是危險因子之一,其中又以喜歡喝威士忌、高粱酒、白酒等烈酒的族群最危險。
    2018/12/08 12:00
  • 安迪恐逃不過火葬!余天揭「這習俗」無法土葬

    資深男星安迪因罹患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而他的多年好友余天著手幫忙處理後事,雖然安迪生前曾說希望不要火葬,但余天卻透露礙於習俗,原定的土葬可能會改成火葬,會可能要擲筊詢問安迪是否能接受。
    2018/12/07 19:03
  • 談鈕承澤直搖頭 余天:不要讓人覺得演藝圈很亂

    余天、王彩樺昨(6日)出席華視「2018歲末感恩耶誕點燈」活動。王彩樺因好友安迪食道癌過世,哭了好幾天,眼睛仍微腫,她透露:「我那天原本要錄《風水有關係》,特地跟製作人拜託,讓送安迪哥最後一程。」
    2018/12/07 09:45
  • 阿娥揭安迪罹食道癌內幕 爆「他6年來都不開心」

    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2日凌晨因插管引發感染,併發敗血症及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遺孀陳慧娥(阿娥)昨天(5日)出面時提到安迪罹病的內幕,她透露其實安迪自從母親過世後,「6年來都很不開心、很鬱卒」,經常在家喝悶酒。
    2018/12/06 09:29
  • 存活率2成↓!食道癌「短命原因」曝 權威醫教2招預防

    資深藝人安迪、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先後因食道癌離開人世,年紀僅50出頭,讓食道癌這個疾病受到重視。事實上食道癌在國人十大癌症死亡率排行第九名、男性十大癌症死亡率則為第五名,可說是相當恐怖的癌症。肝膽腸胃科權威醫師指出,食道癌在10大癌症中有「短命癌」之稱,而造成快速奪命有3大主因。
    2018/12/05 19:19
  • 安迪告別式訂12/24  阿娥淚崩:是結婚30周年

    藝人安迪食道癌三期,2日凌晨不幸病逝,今天老婆阿娥,在女兒林吟蔚、兒子林志融陪伴下,說明後事處理,說這個月24號就是30年結婚紀念日,很難過撐不到那一天,但也決定將告別式辦在當天,意義非凡。
    2018/12/05 18:34
  • 安迪「強拖病體」看他演出險昏倒 主唱兒:好心酸

    資深藝人安迪2日因食道癌病逝,今(5日)他的遺孀首度出面向各界致謝並說明後事。妻子陳慧娥提到今年主唱兒「阿夜」林志融入圍金音獎有演出,原本醫生不准安迪出門擔心會感染,但阿娥怕丈夫再也看不到兒子表演,就讓他戴著口罩、強拖病體去為兒子加油,沒想到竟成為他人生看的最後一場演出。
    2018/12/05 12:10
  • 遺孀淚揭安迪最後病況 為保命要拿掉喉嚨「他非常害怕」

    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2日凌晨因插管引發感染,併發敗血症及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安迪遺孀陳慧娥、女兒林吟蔚及兒子林志融(阿夜),今(5日)首度出面說明後事處理情況。談到安迪最後的病況,陳慧娥忍不住淚崩,她表示安迪歷經化療和電療過程非常辛苦,由於腫瘤主要靠近咽喉,醫生曾說最後為保命必須把喉嚨拿掉,阿娥透露安迪一度「非常害怕」,甚至不和家人說話,最後他看開表示「拿掉就拿掉」,沒想到還是撒手人寰。
    2018/12/05 11:33
  • 這食物超傷黏膜!吃飽後一個動作 食道癌機率大增

    食道癌被稱為「安靜的癌症」,接連奪走藝人安迪和裕隆集團董座嚴凱泰的性命,更是列為國人10大癌症之一,往往發現時已是中晚期,致命機會高。平常的飲食習慣就能決定罹癌的機率高低,有醫師分享,不只愛吃燙食的人比常人罹癌機率高出7倍,「酸食」也是食道癌的重要推手,甚至吃飽後一個小動作,都可能引起胃酸侵蝕食道,增加罹癌機率。
    2018/12/05 10:49
  • 台灣每年增2500名食道癌患者 逾9成為男性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藝人安迪相繼因食道癌病逝,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放射腫瘤科醫師詹凱翔今天表示,台灣每年新診斷食道癌患者約2500人,逾9成是男性。
    2018/12/04 16:34
  • 別輕忽!身體少這「酵素」 罹食道癌風險增50倍

    趙盈凱表示食道癌年輕化,可能與飲食及生活習慣有關,包括喝酒、吸菸、嚼檳榔等習慣,特別是濃度高的烈酒,更是誘發食道癌的危險因子。
    2018/12/04 16:12
  • 肚子挖洞灌奶餵藥…凋零至死 他曝食道癌臨終多不堪

    藝人安迪、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都因「食道癌」病逝,這項被稱為「最安靜的癌症」,已列入國人十大癌症之一,被發現時通常已是中晚期,想再治癒機率微乎其微。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父親從罹患食道癌開始到今年9月病逝的過程,公開食道癌患者在臨終前有多麼不堪,感慨「當我蹲在床邊,看著我父親呼吸頻率越來越低,直到沒有氣息、瞳孔放大的那個下午,我想應該是我這輩子記憶中,無法抹滅的片段吧!」
    2018/12/04 14:09
  • 癌末臉破洞「看到骨頭牙齒」 他PO勸世文震撼網友

    資深藝人安迪及裕隆集團董座嚴凱泰,相繼因為罹患食道癌病逝,喚起民眾對健康的重視;一名口腔癌末病患看到新聞有感而發,分享多年抗癌故事,他感慨「等你時間到了,就都來不及了」。
    2018/12/04 10:10
  • 遺願盼兒女成材 安迪罹癌嘆:為什麼是我?

    資深藝人安迪2日上午因不敵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他從發現喉下有惡性腫瘤到過世僅短短4個月,病情惡化之快令人錯愕。他生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感嘆自己過去抽菸喝酒加上天天熬夜才把身體搞壞,也讓向來開朗樂觀的他忍不住問「為什麼是我?」
    2018/12/04 08:46
  • 安迪遺照藏玄機 遺孀釋「最後的溫柔」

    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2日凌晨因插管引發感染,導致敗血症及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目前安迪的靈堂安置在他最愛的汐止家中,遺照選用一張安迪生前理平頭、笑得燦爛的照片。安迪妻子透過經紀人轉述,這張是安迪近期最愛的「自拍照」,並透露其實當時他已生病了。
    2018/12/04 08:39
  • 男星抗食道癌8年 至今活躍歌壇「保命原因曝光」

    資深藝人安迪及裕隆集團董座嚴凱泰,相繼因為罹患食道癌病逝,讓許多民眾開始關注食道癌這種「無聲癌」;食道癌近年成為名人隱形殺手,日本也有多位名人受害,包括83歲指揮家小澤征爾力抗癌症暴瘦,樂團「南方之星」主唱桑田佳祐2010年7月發表罹癌,從此和病魔抗爭至今。
    2018/12/04 08:12
  • 她醫院守夜陪安迪到盡頭 「4:08所有數字都歸0了」

    資深藝人安迪2日因罹患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據悉,安迪的乾女兒、音樂人陳國華的妻子Ivy當晚守在病榻前,陪著乾爹走到人生最後一步。昨天(3日)她在臉書上吐露心情,稱自己當晚看著安迪病床旁螢幕各項數據急遽下降,那瞬間的心情既恐慌也不敢面對,「4:08所有的數字都歸於0了」,沒想到最終卻意外的平靜。
    2018/12/04 07:57
  • 婦喝熱咖啡食道「全燙傷脫皮」 增添罹癌機率

    資深藝人安迪昨(2日)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沒想到今(3日)下午裕隆基團董座嚴凱泰也驚傳因食道癌病逝。接連兩日有關食道癌病逝的消息傳出,讓外界關注起這個癌症。然而醫師提醒,台灣早期的研究發現國人食道癌的發生跟飲用「熱飲」或「熱湯」有關,會增加二至三倍的危險性。
    2018/12/03 21:42
  • 釀食道癌「5大奪命因子」 愛喝燙、吃重口味要當心!

    資深藝人安迪及裕隆集團董座嚴凱泰,相繼因為罹患食道癌病逝,讓許多民眾開始關注食道癌這種「無聲癌」。根據調查,食道癌已竄升至10大癌症死亡率的第9位,其中男性罹癌的機率是女性的3倍;醫生指出食道癌發生前沒有典型的症狀,致病原因在於生活習慣,包括「抽菸、喝酒、嚼檳榔、喝溫度過高的湯或茶(攝氏50至60℃)、飲食過於重口味」。
    2018/12/03 21:02
  • 王彩樺急奔安迪靈堂上香 淚崩暴哭談安迪照顧之恩

    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3期,在2日凌晨不敵病魔過世,享年57歲。兒子和女兒不捨的在臉書傳達不捨之情,都說爸爸非常堅強,生病後從不喊苦。藝人好友也都在臉書悼念,把安迪視為家人的王彩樺,3日下午現身靈堂致意,談到安迪生前對她的照顧,一度泣不成聲。
    2018/12/03 18:56
  • 一路好走!安迪靈堂「設在最愛的家」 妻兒相伴在側

    資深藝人安迪昨天(2日)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今(3日)安迪的靈堂曝光,安置在安迪最愛的汐止自家中。安迪經紀人透露,待所有相關後事及公祭時間的處理事宜都確認好,安迪妻子將帶著一雙兒女公開向大家致謝。
    2018/12/03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