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安置 結果共2,331筆

  • 遭控詐領百萬補助 中市街友協會出面澄清

    台中市街友關懷協會遭人爆料,質疑協會浮報餐費和街友安置費,一年詐領超過260萬補助,但協會秘書長哭笑不得,表示衛服部一整年核定的補助,餐費25萬,安置費也才40萬,遠遠不夠開銷,不足的費用靠善心人士贊助,對於有人抹黑,也笑說如果這麼好做,歡迎大家來體驗。
    2023/09/18 19:52
  • 3天湧8500難民 義大利南部小島居民火大

    義大利南部的小島,上禮拜一口氣湧入8500名,來自北非的難民,不僅人數創下新高,當地居民也忍無可忍。禮拜天義大利總理,親自帶著歐盟執委會主席,到島上視察,明顯感受到居民的怒氣,義大利總理脫口說要加強撥款援助,卻遭居民打臉,表示要的不是錢,而是趕緊將難民安置到歐洲其他地方。
    2023/09/18 18:57
  • 「家人遺體已腐爛」 利比亞災民求官員尋屍

    歷經世紀洪災的利比亞,災後第八天,倖存者鏡頭前懇求官員,帶重機具開挖已經腐爛的家人遺體,有災民整個家族48人下落不明,悲喊要上帝懲罰,導致大壩潰堤的負責人,無人機也曝光一處萬人塚,至少3千具遺體無力安置,而亂葬崗不僅汙染水源也增加了傳染病風險。
    2023/09/18 14:51
  • 不忍高雄兩童痛失雙親 慈善家霸氣宣布:願捐款到大學畢業

    高雄羅姓夫妻(15)日遭到樓下吳姓男子殘忍殺害,兩名幼童目睹雙親遇害,冷靜求助的模樣惹人心疼,而他們後續的心理治療以及安置問題也備受外界關注。對此透露,案發後有接獲不少民眾詢問善款一事,希望幫助男童一家度過難關,另外,還有一名資助社會福利多年的慈善家表示,願意捐助兩名孩童到大學畢業。
    2023/09/17 18:08
  • 高雄目睹父母遇害 社工「關懷10分鐘」就快閃惹議

    高雄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鄰居砍死夫妻命一案震驚社會,但死者兩名幼童目睹父母親遇害心理創傷之大,後續的安置及關懷也備受外界關注。不過現在受害家屬質疑,雖然社工有來訪視,但只停留10分鐘就離開,讓他們非常無助。針對此事件,今(17)日社會局還原過程,而局長謝琍琍也親自登門向受害家屬慰問。
    2023/09/17 12:31
  • 目睹父母慘遭殺害 2幼兒安置外公家安撫

    高雄30幾歲夫妻,因為噪音問題,慘遭樓下鄰居殺害,2名年幼的孩子,目睹驚悚過程,他們被原本就住同一個社區的外公外婆帶回安置,頭一個晚上,情緒還算安穩,但就怕創傷壓力症候群,家屬將他們保護得好好的,沒有再外出。對於大樓的噪音問題,家屬也質疑,是否因為「水錘效應」引起?
    2023/09/16 12:51
  • 鼻酸!高雄夫妻遇害前最後訊息曝 還跟老師說「會準時接小孩」

    今(15)日上午7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驚悚凶殺命案,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因長期不滿樓上鄰居的生活噪音,竟持刀上樓砍殺鄰居夫妻,導致2人當場傷重死亡。過程中被害夫妻的2名兒子穿好校服正要上學,目睹爸媽死亡,嚇得緊急下樓找保全求助,事後2孩童被協助安置,對此,孩童校方表示,上午案發前家長才表示「會準時來接孩子」,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後續學校、教育局將給予學生積極輔導,提供一切必要協助。
    2023/09/15 15:27
  • 我爸媽被殺了!高雄兩童目睹父母雙亡 社會局曝安置後續

    高雄市苓雅區(15日)一早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凶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一家四口發出噪音,竟持刀上樓砍殺羅姓夫妻,兩人當場身亡,令人難過的是,死者的2名兒子換好制服從房間,目睹爸媽遭殺害。現在社會局緊急介入輔導,後續孩子已交由親屬安置。
    2023/09/15 12:49
  • 基泰第一波假扣押遭駁回 北市府不提抗告:堅定與受災戶站一起

    北巿府針對基泰建設「基泰大直」施工意外,聲請首波假扣押近新台幣6200萬元遭法院駁回。北市法務局今天表示,與律師團商討後決定不提抗告,會持續協助受災住戶安置等。
    2023/09/14 17:12
  • 基泰第2波假扣押再遭駁回 蔣萬安證實

    針對大直房屋倒塌案,台北市府晚間召開安置補助說明會,一度有非25戶的其他受災戶,想進到會場內被阻擋,爆發爭執。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經過三大技師公會鑑定結果,工地沒有對監測系統示警及時反應,將依法懲戒,同時證實,對基泰第二波假扣押再度被駁回。
    2023/09/13 23:23
  • 大直民宅下陷!北市3方案安置嚴重受災戶 今晚開說明會

    台北市大直街民宅下陷案第7天,北市府規劃25戶嚴重受災戶分批返家取物,今晚將召開安置方案說明會,台北市都發局表示,將提供3方案,並在聽取住戶意見後再修正。
    2023/09/13 15:56
  • 1276公尺深!美探險家受困土耳其洞穴 十天獲救

    一名40歲的美國洞穴探險家,8月底來到土耳其一處深達1276公尺的地底洞穴探險,沒想到就在一行人抵達洞穴底端,他開始出現胃出血症狀,同伴立刻將他安置在營地後出來求救。因為洞穴實在太深,加上探險家的病情不斷惡化,這場救援得和時間賽跑,跨國行動結合美國、匈牙利、波蘭、羅馬尼亞等多國的200名專業人員,在鍥而不捨的努力下,終於在12日凌晨將探險家順利救出。
    2023/09/12 19:43
  • 1億元專款入帳了! 基泰9/12匯入北市戶頭

    泰大直工地釀出工安意外,北市府要求基泰將1億元款項匯入指定富邦專戶,以利後續安置受災戶,但後來卻爆出基泰建設「左手匯右手」從他行匯入名下富邦帳戶,引發北市府不滿,不過就在台北市長蔣萬安開嗆三小時後,也就是下午兩點左右,這一億元,終於入帳!
    2023/09/12 19:34
  • 大直樓塌2樓以上「受災戶」 上午返家取物

    安置將近一個禮拜,受災戶終於能回家!大直民宅塌陷進入第六天,受災戶除了持續和建商、北市府商討賠償,最擔心的就是家中的貴重物品,今天(12日)上午,開放受災戶分梯次回家,在技師陪同下進入收拾物品,但因為安全考量,每戶只有二十分鐘的時間,現場也有搜救隊待命,防止突發意外。
    2023/09/12 15:28
  • 怒基泰未依約匯款 蔣:在乎災民眼淚非建商

    基泰大直工地釀出工安意外,北市府要求基泰將1億元款項匯入指定富邦專戶,以利後續安置受災戶,不過後來爆出「左手匯右手」從他行匯入名下富邦帳戶,不過基泰總經理表示,是因要法律程序不完備,才這麼做,更反批北市府兩波假扣押,是要把企業搞倒!
    2023/09/12 14:25
  • 鬼月說鬼/你怎麼還不回來?

    某個假日,我與阿辰終於實現大學懷舊之旅,驅車北上,下榻在事先選定的商務旅館。將行李安置入房後,便再度前往車程十分鐘左右的老地方用餐。
    2023/09/12 12:37
  • 基泰1億匯自家帳戶 蔣萬安怒:我在乎災民眼淚、不是建商眼淚

    基泰建設日前與北市府達成共識,將提撥1億元至富邦銀行做信託,以支應住戶復原、安置的經費,卻被北市法務局發現,基泰總經理馮先勉是把1億元轉到基泰建設富邦帳戶,並非轉到法務局指定帳戶。馮隨後解釋,目前尚未和市府簽署信託合約,所以只好折衷將錢先轉到基泰在富邦的戶頭,只要市府簽好信託合約將會匯款。對此,蔣萬安表示,到目前為止,泰所承諾的1億元都還沒匯到,重申台北市政府站在災民這一邊,會持續要求基泰落實承諾,更強調「我在乎的是災民的眼淚,不是建商的眼淚」。
    2023/09/12 11:56
  • 北市府反擊基泰:說謊不打草稿、欺騙受災戶

    基泰建設因施工不慎造成鄰房坍塌,新台幣1億元信託支應救災及安置金竟匯到基泰自己的戶頭,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昨晚發聲明表示,基泰說謊不打草稿、欺騙受災戶。
    2023/09/12 06:32
  • 基泰1億在哪裡?北市等嘸入帳 總座稱「一早就匯進去」

    基泰建設大直建案因施工不慎造成鄰房坍塌後,承諾成立新台幣1億元信託支應救災及安置,但被台北市政府指未將錢匯進去,基泰總經理馮先勉晚間說明,今天上午就照北市府意思,將錢準備好放在銀行,「一早就匯進去」。
    2023/09/11 20:40
  • 非坍塌戶可返家!憂動工拆屋 家恐再遭殃

    大直民宅塌陷,不只住戶受害,周邊住戶也有家歸不得,經過四天安置,終於能夠回家,不過就有居民說,擔心之後動工拆屋,又會影響到住家安全,這起意外導致周邊受到影響,北市府提供國宅讓受災戶安置,針對受災、或是受影響的師生,教育局也提供補助。
    2023/09/11 20:20
  • 二波假扣押2億! 北市府批基泰:說好的1億沒入帳

    「基泰大直」公安事故,讓鄰近民宅慘兮兮,而產險公司也證實,基泰大直有承保營造綜合險和鄰損附加條款,不過產險專家卻分析,靠保險恐怕根本不夠賠,而證交所今(11)日一早也到基泰實地查核,北市府則再對基泰聲請第二波假扣押,金額達約2億元,更怒批基泰先前原本說好要提撥1億元安置費,但都還沒收到錢。
    2023/09/11 20:16
  • 基泰總經理淚訴委屈 李四川曝真相打臉:電話不接找不到人

    大直民宅坍塌案引發各界關注,基泰建設10日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董事長陳世銘向大眾兩度鞠躬致歉並辭職,隨即快速離場,總經理馮先勉則針對遭指控基泰建設神隱多日,淚訴9月7日當晚他也在現場,就在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身旁,並沒有神隱,但李不認識他。李四川今(11)日還原當時真相稱,馮9/7晚上的確有在現場,但當天大家都在忙救災灌水,不過從事件當天晚上過後,就沒有再見過馮到現場關心,且後來要致電給馮談救災、安置等事宜,馮都未接電話,他才會發怒,譴責對方神隱。
    2023/09/11 09:46
  • 怎補助?搬去哪? 基泰說不清遭住戶怒嗆

    基泰高層在開重訊記者會同時,公司的總經理特助來到安置旅館,和住戶召開第一次的說明會,五大重點包含補償3年租金,未來安置地點,還有提高慰問金等等,但基泰並沒給出確切的答案,引起住戶不滿,現場一度爆出火藥味。
    2023/09/10 19:39
  • 受災戶「被搬到」南港社宅 議員:住戶崩潰痛哭

    大直倒塌重災戶這25戶,北市府安排在南港基河社宅40戶來銜接"緊急安置",對此住戶無奈表示,生活圈已在大直,到南港「真的很不方便」。台北市議員陳怡君砲轟,市府沒配套也沒溝通,真的很不尊重。
    2023/09/10 19:32
  • 基泰總經理現身北市府 承諾撥1億救災

    大直房屋塌陷,要釐清建商責任,北檢黑金組朝公共危險罪偵辦,另外,台北市政風處也要全面檢視建築審查、建照核發以及工地興建等細節,有沒有行政疏失。而在事發後,一度神隱的基泰,副市長李四川已經證實,雙方已經會面,他們承諾提撥1億元來支應所有救災與復原安置。
    2023/09/10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