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安置 結果共2,331筆

  • 安置女嬰返家1個月死亡 東縣府:還來不及家訪就發生憾事

    台東11月大女嬰疑遭生母和同居人施虐死亡。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質疑,女嬰家是脆弱家庭,東縣府是否確實訪視。東縣府表示,有和女嬰生母聯繫,但還不及家訪就發生憾事。
    2023/10/19 13:34
  • 桃園夫婦遭砍54刀亡!妻曾聲請保護令 7歲兒安置親戚家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事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今日稍早解剖結果出爐,其中洪夫全身有28處刀傷,洪妻全身則有26處刀傷,警方目前仍持續調查中。
    2023/10/18 14:29
  • 第二戰線!北境真主黨蠢動 以色列撤邊界居民

    以色列不只要面對哈瑪斯威脅,北邊還有黎巴嫩真主黨,蠢蠢欲動,遠方還有一個伊朗,今天放話可能先發制人,主動攻擊以色列。以色列準備進軍加薩的同時,北境也出現緊張局面,以色列將邊界方圓2公里內,共28個村的居民,緊急撤離到後方安置。
    2023/10/17 22:29
  • 外送員「3貼載2孩」逆向超車 相撞倒地4人受傷

    一位男外送員載著兩個孩子三貼送餐,但卻在十字路口逆向超車撞上了要左轉的騎士,4人摔倒在地都擦挫傷,發生車禍孩子也嚇壞大哭。其他也是爸爸的外送員說,會載小孩上班,一定是家裡無法安置有苦衷,否則跑外送載小孩真的太危險。
    2023/10/17 19:55
  • 有人拉在廁所地板!英廉航深夜急停飛 旅客找嘸住宿氣炸

    英國易捷航空(easyJet)日前才發生情侶在飛機廁所「活春宮」,未料近日又發生離譜事件!一架跨日航班因乘客「在廁所地板排泄」導致延誤起飛3.5小時,最後航空公司更是乾脆直接取消,而整個過程都沒和乘客溝通,且由於太臨時找不到住所安置旅客,迫使他們自行解決住宿問題,引爆怒火。
    2023/10/17 16:27
  • 金門女整夜未歸!家屬著急四處尋 突接警通知:她人在基隆

    一名居住在金門的30歲王姓女子,14日時獨自離家搭機前往台北找親戚,由於女子疑似有智能障礙,家屬發現她離家後相當著急,但卻求助無門。直到15日下午,接到警方電話,確認女子竟跑到離家350公里遠的基隆,且得到警方的安置與照顧,家屬得知後也頻頻向警方致謝。
    2023/10/17 13:18
  • 不只一次!同母異父哥哥 曾遭施暴緊急安置

    發生在台東這個月初,一名11個月大的小女嬰,全身是傷,緊急被家人送到醫院治療,但日前仍傷重不治,醫院緊急通報,發現疑似是遭到媽媽和同居人不當對待,只是今天(16日)有家屬出面控訴,其實這名母親,已經不是第一次對自己的孩子施暴。
    2023/10/16 20:37
  • 美代表團訪以!遇哈瑪斯火箭空襲 「議員急逃避難所」畫面曝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持續升溫,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率先發動攻擊後,雙方戰火不斷,截至目前為止至少已造成逾3,600人死亡。美國近日派出代表團前往以色列關心,不過15日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等人,待在特拉維夫期間,經歷哈瑪斯的火箭彈空襲,讓他們一度只能被安置在避難所內。
    2023/10/16 08:16
  • 台中男騎自行車攻頂!淋雨受凍失溫「臉色慘白」遊客接力神救援

    日前一名曾姓自行車騎士在武嶺進行賽前訓練時,意外被12度的低溫降雨淋成落湯雞,造成曾男身體嚴重失溫,全身顫抖且臉色蒼白,員警先將曾男載回派出所安置後,並在路上一一詢問用路人是否願意載曾男下山,所幸當時有遊客願意幫忙,總算解決受凍失溫的危機。
    2023/10/13 18:02
  • 說好的「先建後拆」跳票! 千名拆遷戶監院陳抗

    全台最大土地徵收案,「桃園航空城計畫」,拆遷戶們不滿當初承諾好「先建後拆」政策跳票,逼得他們無家可歸,就連「安置住宅」每坪價格,從當初說好的每坪13萬,已經漲到21萬,上千名拆遷戶今(13)天憤怒北上監察院,拉布條進行陳抗。
    2023/10/13 13:05
  • 水中爆破隊退伍!戶外用品老闆涉內湖縱火

    持續追蹤這起縱火案!落網的33歲劉姓嫌犯,有竊盜和公共危險前科,他民國99年入伍,服務單位是兩棲偵搜大隊的水中爆破隊,直到105年以中士身分退伍,由於軍中只有教如何安置炸藥,可能是自學,也在退伍後開始熱愛爬山,還開設戶外用品店。
    2023/10/11 13:08
  • 二度傷害! 家暴安置機構「動手毆打」孩童

    明明是安置家暴中心的機構,但裡面的生輔員,卻動手打了孩童。新北有一名許姓父親,在去年因為家庭發生巨大變故,經濟狀況出了問題,無奈之下,先把孩子送到社會機構協助安置,卻在這個月7日收到中心通知,孩子被裡面的生輔員打,讓爸爸生氣又心疼,而現在該名輔導員已經離職,接受調查。
    2023/10/09 19:31
  • 父抱女賣玉蘭花? 竟是借10歲姪戴假髮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被發現,懷抱一名「女孩」,在三重交流道附近賣玉蘭花,但穿梭車陣,相當危險,社會局事後介入調查,發現他們倆根本不是爸爸帶女兒,男子手中的小朋友,是向親戚借來的「小男孩」,幫男童戴上長假髮,偽裝成小女生後,兜售玉蘭花,想藉此博取同情,但這違反兒少法,孩子目前已經被安置。
    2023/10/07 13:52
  • 拜登政策轉彎!? 用川普時代資金 邊境築牆擋移民

    美墨邊境的移民潮再度面臨激增,為阻止移民越界進入美國,拜登政府在周四(5日)宣布,將擴建過去曾反對的邊境圍牆,並強調是沿用前總統川普任期資金,並非政策轉彎。不過隨即引來川普發文宣稱勝利,要求拜登道歉;也遭到墨西哥總統批評,這是「倒退的一步」。美國九月移民人數創下截至目前,今年最高紀錄,安置問題讓紐約市、芝加哥都相當頭痛。
    2023/10/06 20:00
  • 竹動保所助載28隻犬貓至基隆 女惡意棄養

    基隆市暖暖區東勢坑山區,出現好多隻外來貓咪以及浪浪,動保員接獲展開誘捕,調查發現一名名馬姓女子住在新竹縣,因為失業遭房東驅趕,帶著19隻貓、9隻狗到處流浪,9月中這些貓狗有暫時安置,但因為收容所規定超過3天會請飼主將動物移置別處,結果這名馬姓女子竟然謊稱,有地方可以安置,新竹縣動保人員就協助將貓狗運往基隆,結果她卻是惡意棄養。
    2023/10/06 19:03
  • 蒙古籍貨輪進水遇難擱淺馬祖東莒 6船員獲救

    連江縣政府今天表示,一艘蒙古籍貨輪今晨因船身進水遇險。相關單位救出安置6名中國籍船員。貨輪目前漂流擱淺於東莒大埔石刻下方岸際,將聯繫船東進行後續人船處理事宜。
    2023/10/06 15:44
  • 狒狒枉死槍口!桃市府官員鞠躬獻花 監院通過糾正:重創形象

    今年3月,六福村飼養的一隻東非狒狒逃逸,在桃園楊梅區流竄,桃園市農業局當時派人追捕,最後卻讓狒狒枉死槍口。監察院今(5)日表示,桃園市府的「圍捕安置」演變為「獵殺」,事後官員還鞠躬獻花,挨轟矯枉過正、不尊重生命,再度重創政府形象,監委趙永清、浦忠成、紀惠容糾正桃園市府以及農業部。
    2023/10/05 10:26
  • 又要撤!小犬颱風衝到台東家門前 新興村預防性撤離百人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今(4)日早上暴風圈就已觸及台東北端陸地,晚間風雨狀況將更為明顯,而金峰鄉新興村因屬於大規模崩塌潛勢區,每每颱風來襲居民就得撤離家園,這次也不例外。雖然目前尚未發布災害黃色警戒,但鄉公所人員欲趁著今(4)日下午風雨較小時,於5點進行預防性撤村,人數預計超過300人,並將他們先行送往大王國小安置。
    2023/10/04 14:39
  • 安置基泰災民「遭欠費」 業者:北市還要折扣

    大直民宅塌陷案事發將近一個月,北市府最高曾調用245間飯店房間,協助安置災民,但議員爆料,災民回家之後,北市府卻沒撥付旅宿費給業者,還向業者要求給折扣。
    2023/10/02 20:24
  • 大直案另類受災戶?許淑華曝北市府欠旅館千萬費用

    大直民宅倒塌事故上月9日發生迄今近1個月,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2)日披露,事故發生後,北市府最高曾調用245間飯店房間協助安置455位災民,但災民回家之後,北市府卻沒撥付安置災民的相關費用給業者,她呼籲,市府應盡速處置,別釀成另一場災難。台北市長蔣萬安則回應,這部分一定會要求基泰負起責任。
    2023/10/02 15:59
  • 旅宿業協助安置基泰災民遭欠費 許淑華:北市府還要求折扣

    台北市大直街民宅下陷案,市政府完成塌陷25戶建物拆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天指出,北市府調用旅宿業者房間協助安置災民,迄今仍未撥付相關費用,呼籲應盡快給付。
    2023/10/02 11:46
  • 熊貓外交告終?美將歸還陸3隻大熊貓

    美國華盛頓動物園的三隻大熊貓將於今年12月合約到期後送回中國大陸。另外三個擁有中國大熊貓的美國動物園,亞特蘭大、聖地牙哥和孟菲斯,不是已經移交了大熊貓,就是會在明年底前讓它們返回中國大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中美兩國關係影響熊貓外交,1972年美國尼克森總統訪問中國大陸後,由毛澤東送給美國2隻熊貓,安置在華盛頓動物園,大受歡迎。後來其他國也要求大陸贈送熊貓,鄧小平時期北京改以契約方式有期限的租借熊貓,通常以10年為限,目前華盛頓的3隻熊貓都因為租約到期,即將送回中國大陸,另外3個擁有熊貓的動物園,租約也即將在明年底到期。」
    2023/09/29 17:27
  • 明揚遭停工員工如何安置? 董座:所有人全薪支付到年底

    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屏東工廠在(22)日發生爆炸,慘釀嚴重傷亡,今(26)日董事長劉安晧在律師的陪同下出席記者會,針對成立「5億元信託專戶」說明,而現場媒體則針對停工後員工生計、血汗工廠等議題追問,對此,劉安晧強調,公司絕對負責到底,並宣布全體員工保障全薪支付到年底。
    2023/09/26 17:53
  • 小抹香鯨擱淺新北八里 動保處協同救援擇期野放

    新北市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今天表示,1條小抹香鯨22日在八里沙灘擱淺,新北市救難協會、中華鯨豚協會共同救援,運送到基隆八斗子岸置中心檢查安置,待體力復原後,擇期野放。
    2023/09/23 16:37
  • 為糧食禁令兩國鬧翻!波蘭:不再援助烏克蘭武器

    波蘭是與烏克蘭有陸地接壤的鄰居,打從戰爭初期,一直是基輔最大援助來源,除了提供大量金錢、糧食、武器的支援,更傾全國之力安置成千上萬難民,但如今兩個鄰居卻因為糧食進口問題鬧彆扭,《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基(Mateusz Morawiecki)21日宣佈,從今以後不再提供基輔軍事援助,華沙需要留下足夠武器保護自己。此一決定也被外媒視為,是波蘭對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在聯合國(UN)諷刺歐洲暗助俄羅斯的回應。
    2023/09/21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