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安眠藥 結果共804筆

  • 半澤男星害死父母!遭判3年有期徒刑首發聲 公司急喊合約終止

    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自歌舞伎出身,曾出演電視劇《半澤直樹》反派,今年5月被爆對同事性騷擾及職場霸凌,成受不了輿論壓力的他,決定和雙親一起踏上絕路,更傳出準備安眠藥給雙親。豈料雙親身亡,他救回一命,遭「協助自殺罪」起訴,今(17)日東京地方法院做出裁決,判處3年有期徒刑,外加緩刑5年,經紀公司也正式切割,表示雙方今起終止合作。
    2023/11/17 17:36
  • 半澤直樹男星「害死雙親」判3年有期徒刑 日網傻眼喊太輕

    日本歌舞伎出身、曾出演電視劇《半澤直樹》的演員市川猿之助,因為協助父母親輕生,被以「協助自殺罪」起訴,東京地方法院17日做出裁決,判處3年有期徒刑,外加緩刑5年。但隨著判決結果曝光後,推特上大批日本網友對此結果感到傻眼不解,許多人都認為判太輕,甚至質疑法院審理太過草率,最終結果讓人無法接受。
    2023/11/17 16:04
  • 重案搜查/鳳山樂器行裸屍 淫亂音樂師開放性關係引殺機

    2014年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人命案,樂器行老闆徐世衡遭毆打,全身赤裸只剩一隻襪子、嘴巴塞內褲、雙手遭膠帶綑綁,坐躺浴缸窒息死亡。而樂器行老闆娘楊宜綾卻向警方供稱,他們夫妻倆都被餵食的安眠藥,丈夫是因為欠債遭打死。全案疑點重重,經檢經抽絲剝繭,發現楊宜綾因不滿丈夫有婚外情,時常說要離婚,夥同小王徐方偉密謀殺人,楊、徐二人皆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06 15:07
  • 竹林詭石竟長腳「自動歸位」!離奇巧合悚揭南投殺夫案

    18年前,台中一名詹姓女子不堪長期遭丈夫家暴,下藥謀殺親夫,並在兒子的協助下,將屍體載往南投娘家的竹林掩埋,且放了2顆石頭做標記。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她的弟弟突然心血來潮,3天內二度巡視竹林,意外發現被他踢走的2顆石頭竟自動歸位,好奇心驅使下,向下挖掘,結果挖到姊夫的屍體,一連串的巧合彷彿鬼使神差,命案也因此曝光。
    2023/10/23 08:34
  • 在9月嬰牛奶摻安眠藥「中毒險沒命」 無照保母挨告狡辯遭判刑

    台北市一名毛姓保母先前受託照顧一名年僅9個月大的嬰兒,但她疑似受不了孩子哭鬧,竟偷偷在他的牛奶中加入苯重氮基鹽類藥物(安眠藥),導致嬰兒兩眼無神、全身癱軟無力還叫不醒,家長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搶救,抽血檢驗確認嬰兒中毒。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發現毛姓保母並未領有合格證照,她的辯護人還說「檢驗結果可能為偽陽性」,但嬰兒檢驗數值已高達6倍,因此法官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判處1年有期徒刑。
    2023/10/19 16:01
  • 離家出走!桃園46歲母與女兒吵架 憤吞安眠藥騎車失蹤

    桃園12日凌晨1時許,一名吳姓母親因為跟女兒吵架,竟然服用安眠藥後就騎車離家出走,讓家屬完全聯繫不上,焦急地立刻向警方報案。警方最終在楊梅區梅獅路二段附近將吳女攔停,成功在2小時內將人找回。
    2023/10/15 11:53
  • 我忘了!男半夜砸車遭逮 稱「吃安眠藥」失憶

    昨天(10)凌晨1點多,桃園觀音有一名30多歲的男子,拿石頭及磚塊惡意砸車,造成一輛車擋風玻璃碎掉,另一輛車,多處刮傷,不過男子被警方逮到後,他卻稱說,自己昨晚吃了安眠藥,什麼都不記得。
    2023/10/11 12:05
  • 半夜不睡還襲警 竟辯吃「安眠藥」忘光光

    台北市一名男子深夜11點多不睡覺,在住宅巷弄大聲嚷嚷、影響安寧,警方到場,他不僅對警察大吼大叫還襲警,最後被上銬、保護管束,嫌犯事後辯稱,當天吃了安眠藥,什麼都不記得,是聽家人描述,才得知到闖下大禍,成了妨害公務現行犯。
    2023/10/07 18:49
  • 抗憂鬱藥當感冒藥1天吃3次 女子「昏睡3天」才醒來

    中部1名女子日前突然意識不清、呼吸微弱,家人趕緊送醫,醫師檢查後確認女子把抗憂鬱藥物及安眠藥當感冒藥,1天服用3次,產生「血清素症候群」,昏睡3天才醒過來。
    2023/10/06 12:38
  • 服藥吃柚子當心!抑制代謝「間隔2小時也沒用」嚴重恐致命

    中秋節家家戶戶除了團圓吃月餅,也少不了應景的當季水果柚子,尤其柚子堪稱「百果之王」,營養價值極高。但有腎臟科醫師示警,有服用藥物的人要特別當心柚子和藥物間的交互作用,倘藥物代謝下降,導致體內藥物濃度過高,嚴重時恐危及生命!
    2023/09/20 13:40
  • 摸走店家"仙人掌盆" 男子遭逮也嚇壞:吃安眠藥夢遊啦

    台北市中正區的警方,日前接獲店家報案稱,店門口的一盆仙人掌遭人偷走,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是一名男子,他就拿著整盆仙人掌直接回家,立刻上門逮人,結果嫌犯事後供稱,他是因為吃了安眠藥在夢遊,才會行竊。
    2023/09/08 10:56
  • 醒來剩1.5公分!剪下男友命根沖馬桶 醋女求減刑遭駁回

    日前在彰化鎮溪湖鎮發生一起「斷命根子」的案件,越籍馮姓女子和台籍黃姓男子交往,女方懷疑男友出軌,回家後竟然將安眠藥摻入花雕雞麵內,把男友迷昏,憤怒之下持剪刀將其生殖器剪下並沖馬桶,黃男疼痛不已,其生殖器只剩下1.5公分、失去生育功能,事後馮女被依涉嫌家庭暴力罪之重傷害罪移送法辦,法官判馮女5年有期徒刑,全案上訴到台中高分院、上訴遭駁回。
    2023/08/24 16:57
  • 失眠別「一直看時間」! 醫示警4問題:恐加重安眠藥量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失眠」問題常伴左右。近日有醫師示警,如果在不眠之夜過多擔心「現在幾點了?」會讓情況變得更嚴重,這種擔心會增加焦慮和壓力,從而影響放鬆和入睡。
    2023/07/31 10:35
  • 首開個唱好焦慮! 柯前一晚開安眠藥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下午將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上午最後綵排,舞蹈老師「藍波」等都現身,柯文哲說心情很焦慮,因為本來只是想博君一笑,沒想到竟然會規格會這麼大。
    2023/07/29 13:42
  • 29歲正妹YTR驟逝!憂鬱症纏身「突曬安眠藥」:彩虹橋上見

    澳門人氣YouTuber團隊「微辣」前經理人、同為知名網紅的阿晶(Jane)傳出離世消息,得年29歲;回顧當時離開團隊的她,不僅發出長文控訴前東家、甚至爆料與同屬微辣藝人的前男友加蔥(Nathan Lam)之間的感情糾紛,爭議鬧上檯面後一度引起軒然大波。如今苦受憂鬱症折磨4年的阿晶,也在神隱數日後傳出不幸離世的消息,令粉絲震驚不已。
    2023/07/27 10:45
  • 人生勝利組卻飽受「焦慮」之苦!熟女急求助 揪壓力失衡源頭

    42歲何小姐是外人眼中的人生勝利組,工作、遊學、旅行等活動過得相當充實,但她內心卻有許多憂慮,像是因身體關係提早停經、工作和家庭的壓力,都讓她長期感到感到焦慮,就醫後安眠藥劑量也越吃越重,讓她再度求助醫師,檢查後發現患者維生素不足導致壓力失衡,經過飲食調理、心理諮商,成功改善焦慮狀況。
    2023/07/22 17:19
  • 網紅作家自爆性騷 抱睡女友人趁機伸狼爪

    擁有七萬粉絲的一名網紅作家,在自己粉專驚爆,曾藉"擁抱師"身分,安慰女性友人時,趁她服用安眠藥後,伸狼爪性騷,貼文出來後,引發網友砲轟,作家也立刻刪文,而事件中的女性被害人,喊話要其他曾遭遇類似狀況的人,一起站出來,網紅作家對此暫時沒有回應。
    2023/07/11 23:39
  • 台灣年吞10億顆安眠藥! 專家曝吃這「5蔬果」更好睡

    失眠已是現代文明病,根據健保署資料,2021年因睡眠困擾就診人數有441萬人,平均每5人就有1人因睡眠問題就醫;台灣2021年共開出10.5億顆安眠藥,堪稱亞洲第一。以下營養師分享怎麼吃可以幫助改善睡眠品質。
    2023/07/06 10:36
  • 汐止幼園餵藥案 檢以「與犯罪無涉」簽結

    新北市汐止一間幼兒園,家長控訴,學童驗出「微量」安眠藥,士檢火速調查,將幼童尿液、毛髮,以及使用的處方用藥,通通送驗,檢驗結果最後確認沒問題,園方洗刷冤屈。
    2023/06/29 13:33
  • 男星「餵藥父母」涉加工輕生罪!雙親離奇中毒亡藏疑點 警下令逮捕

    曾出演《半澤直樹2》的47歲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5月18日被經紀人發現與父母倒臥位於東京目黑區的住家,雙親身亡,市川猿之助則救回一命,由於雙親死因不明,檢方於19日進行司法解剖,初步查出為藥物中毒,市川猿之助被警方以涉嫌加工自殺罪發出逮捕令,今(27)日將進行逮捕。
    2023/06/27 08:26
  • 轟賴清德等10人餵藥案「造謠」 侯漢廷北檢告違反選罷法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衝創新北市長、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不過,後續證實孩童未檢出苯巴比妥或BZD等安眠藥成分。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因今(23)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立委張宏陸、羅致政、蘇巧慧等10人散布餵毒謠言,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社會秩序維護法》。
    2023/06/23 12:34
  • 中國勒索集團「扮台灣人」在東京敲竹槓 日網氣炸抱不平

    日本東京都文京區的湯島地區有許多接待亞洲顧客的酒吧、小吃店等娛樂場所,遊客可以在當地感受繁華的夜生活;然而日媒《集英社》揭露,當地的中國店員拉客時會自稱「台灣人」,甚至曾發生在顧客食物中下安眠藥、或是把客人拉到包廂灌醉後,藉機敲竹槓的事件。
    2023/06/22 17:46
  • 藥物濫用新國安問題3/她把安眠藥當護身符 兼顧運動、食療掌握情緒密碼

    「我第一次就診後領到藥,手上拿著那一包藥,會覺得天啊這就是我的救命服,內心有一個安全感。」服藥八年的潘小姐,過去在高壓的媒體業工作,但是長時間接收長官、同事的人身攻擊或辱罵,讓她身心俱疲。「我想自殺,而且心情持續憂鬱,對原本喜歡的事情完全做不來,每天無法發自內心的笑,看到什麼東西都只能冷笑,所以那時候我就自己去醫院掛號。」
    2023/06/21 13:48
  • 藥物濫用新國安問題4/最怕病患威脅!8成安眠鎮定藥物非精神科開出 健保署思解方

    國人光是在2022年服用安眠鎮定類型藥物的人數就超過450萬人,而且從2012年以來每年都在提高,顯示不少人正面臨失眠困擾。前中山醫學大學校長、精神科醫師賴德仁指出,台灣濫用安眠鎮定藥物,已是國安問題,不論精神科或是非精神科醫師開立相關藥物,都應該詳細談討病人失眠原因,強調「不是有睡眠問題就給他安眠藥」。
    2023/06/21 13:40
  • 藥物濫用新國安問題2/依賴安眠藥20年!她憂「短暫解脫、也怕死在自己手裡」

    「有些藥物吃下去會讓你好像很開心,彷彿到了花園國度裡一樣,但是藥物過後,醒來發現就在醫院了。」服藥20年的王小姐,接觸到安眠藥相關藥物,起因親人過世,當時一個月無法入睡,在室友的協助下求診精神科,「醫生問診過程沒很久,就告訴我『那我開個藥讓你放鬆好好睡一下』,他沒告訴我那是什麼藥,他只說可以讓我比較好睡,我第一次看診,他就告訴我,我有重度憂鬱症。」
    2023/06/21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