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安真 結果共88筆

  • 「犀利人妻」電影版 安真、瑞凡可能復合

    偶像劇「犀利人妻」,今年將登上大銀幕,原班人馬演員繼續演出,劇組舉辦開拍記者會,隋棠、溫昇豪和宥勝等藝人都到場宣傳,電影版故事將會延續電視結局,描述4年後,幾位故事主角的感情發展,隋棠透露,劇中她飾演的謝安真將繼續徘徊在兩個男人之間,劇組最近都在飯店取景,不過可能是因為工作量太大,小禎還因此病倒送急診。
    2012/01/20 11:24
  • 【金鐘新亮點】8年熬出頭!隋棠演出 果真犀利

    今年入圍金鐘最佳女主角的演員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隋棠,她從模特兒轉戰電視圈,演戲熬了8年,總算以「犀利人妻」首次提名金鐘,拍攝過程她很入戲,把自己想像成故事中的主角謝安真,感動許多觀眾,也打動了評審。為了擺脫花瓶包袱,隋棠過去嘗試過各種角色,從「痞子英雄」中的女刑警配角開始,一部部戲磨練出演技,終於成為本屆金鐘獎的大熱門。今天的「金鐘新亮點」系列報導,要來看的就是隋棠!
    2011/10/19 19:41
  • 戲紅搶商機 八點檔周邊美食熱賣

    戲劇裡看到置入行銷,已經不稀奇,現在流行把戲裡賣的產品,搬到現實世界,以偶像劇犀利人妻為例,劇中謝安真吃的巧克力就大賣,但NCC有明文規定,不能節目廣告化,因此鄉土劇自創一種行銷手法,編劇先寫出一個做小吃討生活的家庭當故事背景,只要收視率好,故事中的小吃美食,就會搬到現實生活中賣,劇名還成了商標,商機無限!
    2011/06/18 08:10
  • 拍戲場景豬腳店 戲紅業績漲4成

    戲劇推周邊美食,行銷手法操作得宜,就能製造電視台和業者雙贏的效果,像是之前提供鄉土劇拍戲的豬腳店,不少顧客都是八點檔觀眾,戲上檔期豬腳店業績漲了4成,雖然現在戲下檔了,比起來生意還是比原本好,還有犀利人妻中的謝安真巧克力,也都是事先跟劇組安排好的喬段,人妻零嘴外包裝還貼著演員照片,不過想沾戲劇的名氣,業者還是得付權利金。
    2011/06/17 19:51
  • 〈獨家〉「犀利人妻」風潮 台語劇人妻也犀利

    「犀利人妻」已經下檔,但是現在有網友發現,台語劇「夜市人生」也出現大老婆對決小三的場景,犀利人妻裡的謝安真,離婚後去當汽車銷售員,夜市人生裡的玉華,則是老公外遇後,從家庭主婦變成賣房子的,不過電視台表示沒有抄襲,只是故事發展有點類似,同樣被網友點名劇情很像的,還有韓劇「妻子的誘惑」跟台語劇「天下父母心」。
    2011/04/25 19:16
  • 「回不去了」火紅 台詞相似「半生緣」

    「犀利人妻」已經下檔,但持續引發話題,劇中謝安真完結篇的台詞「回不去了」,被眼尖觀眾質疑抄襲,因為張愛玲小說「半生緣」中,結局時刻的經典台詞,就是對著愛人說「我們回不去了!」,對此,製作人澄清絕對沒有參考「半生緣」;此外,「犀利人妻」不只台詞火紅,一票演員人氣也水漲船高,現在連國軍打算拍的偶像劇,都打算找隋棠和宥勝當男女主角。
    2011/04/18 11:29
  • 拍戲忙翻 隋棠、姚元浩濃情轉淡?

    「犀利人妻」完結篇收視創佳績,戲中安真情歸何處留下伏筆,回到真實人生,隨棠自己的感情動向,依舊備受矚目,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隋棠表示和姚元浩幾乎完全沒互動了,上午姚元浩參加路跑活動時,也說2人最近忙到沒聯絡,從談話之間,外界揣測2人感情危機還沒解除,隨著隨棠和姚元浩最近名氣越來越旺,但是看來小倆口的戀情,卻似乎濃情轉淡。
    2011/04/17 11:46
  • 人妻暴紅落幕! 劇中主角通告代言滿檔

    人妻偶像劇終於落幕,結局之後男女主角隋棠和溫昇豪通告滿檔,配角們也是忙不完,今天除了演小三的朱芯儀,其他主角配角,都有活動,挾帶著偶像劇的超人氣,每個人身價跟著水漲船高,之前製作人說戲拍了兩個版本,連演員都不知道結局,昨天終於看到結局,女主角隋棠說,她很滿意,認為劇中謝安真,應該是選擇藍總監。
    2011/04/16 18:10
  • 「結局0分」?人妻開放式結局 看法兩極

    人氣偶像劇犀利人妻已經演完最後一集,到底戲裡面的大老婆最後選擇和誰在一起?答案揭曉,謝安真選擇作自己,製作人王珮華表示,也不排除和藍總監在一起,給觀眾更多的想像的空間,但網友對這樣的結局,似乎不以為意。
    2011/04/16 12:27
  • 人妻做自己! 王珮華:不排除跟藍總監

    人氣偶像劇「犀利人妻」已經演完最後一集,到底戲裡面的大老婆最後選擇和誰在一起?答案揭曉,謝安真選擇作自己,製作人王珮華表示也不排除和藍總監在一起,給觀眾更多的想像的空間,但網友對這樣的結局似乎不以為意。
    2011/04/16 00:38
  • 「謝安真」有其人! 編劇楊海薇寫友情事

    偶像劇結局掀起討論,也捧紅了戲裡面的一票演員,而幕後的推手除了製作人王珮華,另外就是寫出這個劇本的編劇楊海薇,楊海薇其實是1980年代的校園民歌手,曾經跟周秉均合唱歌曲「第一支舞」,到現在的校園裡都還常常可以聽到,後來她淡出螢光幕,轉幕後當編劇,曾經創作「孝莊秘史」紅極一時,現在跟製作人王珮華合作,從周遭朋友親身故事找到靈感,打造出主角「謝安真」,兩人成為拍檔,第二部作品就打亮招牌。
    2011/04/13 19:18
  • 4嫌帶槍偷民宅 民眾批台中治安差

    台中市清水16日凌晨發生民宅竊案,4名歹徒趁屋主熟睡,破壞門窗潛入屋內,拿走現金7萬元和金飾等財物,可怕的是其中兩名歹徒還帶槍,在門口輪流把風。監視器畫面,拍下行竊過程,民眾PO網,批評小偷偷東西還拿槍,台中治安真的太差。
    2011/03/22 07:12
  • 扁辦主任拍鬥毆 批台中治安差

    台中治安最近一直被外界放大檢驗,幾乎是台中政府的痛腳,偏偏這時候,陳前總統辦公室主任陳嘉爵到台中出差,沒想到半夜也目擊一起鬥毆,有人拿鋁棒狂打被害人,還猛揮好幾下砸車,他馬上用手機拍下畫面,放上臉書,批評台中治安真的太差,市政府回應會反省。
    2011/02/27 13:26
  • 大膽!大白天4惡煞登門 棍打六旬翁

    台中市治安真的變好了嗎?一名61歲陳姓男子,光天化日在家門口,被4名男子持棍棒圍毆,打到手腳骨折,渾身是傷,未來恐怕連走路都有問題,幸好被害人的兒子當時在家,衝出來阻止,對方才罷手;家屬懷疑,爸爸被打和先前媽媽與鄰居起衝突,互告傷害有關,但只是猜測沒有證據,在嫌犯落網前,他們全家人連家都不敢回了。
    2010/08/02 10:44
  • 殺人計程車/案件頻傳 江宜樺認「治安沒變差」

    這陣子陸續有冰櫃藏屍、計程車司機撞死人等重大社會事件,讓不少民眾憂心社會治安真的變差了嗎?主管全國治安的內政部長江宜樺,今天被問到計程車撞死人的意外,他卻在狀況外,搞不清楚這件事發生的來龍去脈;但江宜樺強調,這些都是個案,他更拿出具體數字,強調治安沒有變差。
    2009/10/21 19:10
  • 98金鐘獎/胡瓜敲金鐘 小禎、丁柔安不合?

    胡瓜從一入圍金鐘獎開始,和丁柔安分手的傳言就甚囂塵上,拿到獎的前一刻,又被報導女兒小禎逼他和女友分手,慶功宴兩個女人都到場給他祝福,不過卻又被批為假面合解,小禎今天終於忍不住了,上節目的時候猛澄清,自己和丁柔安真的沒有嫌隙,只是最近因為弟弟安安不在媽媽身邊,她才要更花一份心去照顧媽媽。
    2009/10/19 20:21
  • 南議員深夜遭襲 2歹徒搶10萬元

    治安真的有那麼差嗎?竟然有歹徒搶奪議員皮包!台南縣議員林全忠,深夜吃完宵夜回家時,在住家前突然遭2名搶匪持槍托打傷頭部,搶走10萬多元現金,警方現在已經掌握搶嫌作案用機車,正循線追捕中。
    2009/09/24 23:44
  • 當街被偷襲! 顏聖冠、楊蕙如受傷報案

    治安真的有那麼糟糕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和「卡神」楊蕙如,吃完午餐後走在北市館前路百貨公司附近,沒想到一名女子突然狂扯顏聖冠的頭髮,造成她頭皮紅腫,2人向前向女子理論,沒想到這名女子卻嗆「妳們欠我的」,還突然攻擊楊蕙如,造成她雙手被抓傷,皮膚紅腫、瘀青;2人報警,只是警方趕來處理時,女子趁隙逃跑,警方目前也調閱沿路監視器,要追捕這名女子。
    2009/06/16 17:36
  • 鎮瀾宮副董休旅車 家門前遭竊

    這算不算是太歲爺頭上動土呢?大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停在自家門口,價值200萬的進口休旅車,半夜被3名偷車賊偷走,20多分鐘的過程裡,不但車子的警報器失靈,就連警車經過也沒發現,讓鄭銘坤大嘆,治安真的愈來愈壞。
    2008/07/10 07:17
  • 誇張!雙B停車庫 一夜被偷2輛

    治安真的這麼差嗎?連停在屋子內的轎車也會被偷!高雄市一棟透天民宅,一夜之間,被偷走2部雙B車,離譜的是,竊賊是大剌剌開鐵捲門後闖入客廳拿備用鑰匙,把停放在車庫內和車庫前的賓士和BMW直接開走,而這已經屋主第3次遭小偷,警方更罕見的設了巡邏箱。
    2008/04/26 12:26
  • 〈獨家〉假訪客真偷竊 百萬鑽錶不翼而飛

    台北縣新莊民安路的大漢世家社區,因為主要道路緊鄰大排水溝,既偏僻又沒監視器,近來發生一連串的竊案和搶案,直到上星期有住戶被偷300萬的珠寶、手飾,里長昨天才裝了2支監視器,但不到24小時,馬上又有人被搶了金項鍊,住戶大嘆治安真是太差了!
    2007/11/22 20:01
  • 「家鄉的熱情」 李安感動寫臉上

    停留台灣短短3天,李安已經是這幾天媒體聚焦的重點,今天下午李安帶著「色•戒」演員要離開台灣了!不過,一早10點20分左右,李安就帶著湯唯和王力宏去品嚐最道地的台灣美食鼎泰豐,不過,一現身粉絲們可早就熱情等在一邊,讓李安真實感受台灣民眾的「家鄉熱情」。
    2007/09/26 12:01
  • 陳幸妤獨逛家具 維安真空未檢討

    總統女兒陳幸妤接連被媒體包圍採訪,讓國安局開始調查,總統千金的隨扈特勤有沒有疏失,但從過去幾次,陳幸妤和媒體互動的情況來看,包括她懷孕、還有獨自逛家具行,不是沒有隨扈護衛,就是毫無防線,但過去這麼多年來,從未檢討或是懲處,唯獨這次嚴重影響第一家庭形象的事件,讓國安局主動調查有無維安疏失。
    2007/07/05 17:55
  • 〈獨家〉10秒開鎖! 車主身邊牽走百萬機車

    台中市的治安真的變好了嗎?一名沈先生只不過去買個窗簾,結果價值百萬的BMW重型機車,停在店門口才5分鐘,就被偷了,調出錄影帶發現,偷車嫌犯一路尾隨,最後趁沈先生沒住注意,就在距離他3公尺的地方花10秒就打開車鎖,成功偷走百萬重車。
    2007/03/23 18:57
  • 治安真差!拒給車被打死 家屬極氣憤

    開車要去接小孩的蕭姓男子,就只因為拒絕把車子給搶匪,竟然就被開槍打死,讓家屬又傷心又氣憤。家屬難過治安實在太差,好好的開車也會遇到橫禍,同時也抱怨警方能力太差,考慮要申請國賠。
    2007/03/16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