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安潔莉娜裘莉 結果共411筆

  • 21歲就訂婚!英國女王生平一次看 首曝「王室八卦內幕」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女王繼位至今超過70年,是英國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為紀念這位一代偉人,國家地理特別推出「永遠的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特輯,於明(17)日晚上8時播出《伊莉莎白女王二世》,透過珍貴的歷史畫面與首次曝光採訪片段回顧女王的一生。
    2022/09/16 21:37
  • 裘莉再揭小布施暴「抓頭撞牆」 提交FBI傷勢照曝光

    曾是好萊塢令人稱羨的神仙眷侶「布裘夫婦」,兩人於2016年爆出離婚消息引起各界震驚,安潔莉娜裘莉(Angelia Jolie)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於2019年完成離婚,但雙方官司仍在延燒,近來裘莉被爆出以化名提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不滿2016年控訴男方施暴一事獲得不起訴,當時的衝突與細節陸續曝光,其中也包括她當時提交FBI的手部受傷畫面。
    2022/08/19 16:36
  • 布萊德彼特自爆曾遭詐騙!離婚後陷孤獨「戒菸酒重生」

    現年58歲的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本月為了宣傳新作《子彈列車》(Bullet Train),接受《GQ》雜誌專訪時,透露了從影40多年的心路歷程,也首度提及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離婚後的生活,儘管早已名利雙收,卻仍常感到孤獨,也自爆開始嚼食含尼古丁的口香糖,藉此克服菸癮,並參加匿名戒酒座談會。
    2022/06/28 16:02
  • 布裘女兒16歲夏蘿美貌曝光! 大秀舞技網大讚

    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與前妻安潔莉娜裘莉,仍在為酒莊股份打官司,他們的16歲親生女兒夏蘿最近也成為外界矚目焦點,夏蘿在一支影片中展現舞技,流露對表演的興趣與天分,讓外界直呼天生要當明星。
    2022/06/19 13:39
  • 周興哲調皮逗許瑋甯 慘被「阮月嬌」索吻:餵我吃小黃瓜

    周興哲(Eric)推出演唱會主題曲〈說太多〉,發起手勢舞挑戰,也親自陪好友「台北電影獎影后」許瑋甯、「九天玄女」阿翰、小樂(吳思賢)、「少女蘇媽媽」何思靜、李玉璽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學妹李沐等大跳手勢舞,陣容超驚人,令人驚喜的事,周興哲和許瑋甯跳完後,兩人不約而同背對背,彷彿化身為電影《史密斯任務》的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讓粉絲尖叫不已。
    2022/06/18 18:44
  • 布萊德彼特甩裘莉官司風波 受珊卓布拉克委託執行暗殺任務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今年2月,控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將米拉瓦酒莊(Château Miraval)的股份擅自賣給「陌生人」,更在近日再度提出新的法律文件,指控裘莉將她的酒莊股份,轉手賣給俄羅斯富商尤里謝夫勒。但即使前夫妻倆的過往糾葛仍未解決,但布萊德彼特的新片《子彈列車》仍照進度宣傳,最新預告在7日晚間上線,更揭曉片中的神祕人身份。
    2022/06/08 17:53
  • 強尼戴普勝訴!帶好友去咖哩店狂歡 狂砸184萬台幣買酒水+餐

    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告誹謗官司落幕,獲得新台幣2.4億元賠償金的他,和好友現身英國伯明罕市的印度咖哩店用餐,一頓下來餐點和酒水費花掉大約184萬元台幣;至於另外一對好萊塢怨偶,布萊德彼特2月提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在未告知情況下,出售2人共同買下的法國酒莊部分股權,事隔4個月,小布再次控訴,裘莉此舉是刻意傷害惡意打擊事業。
    2022/06/08 14:00
  • 繼強尼戴普世紀官司… 小布再槓裘莉「惡意打擊」事業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今(2022)年2月,提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出售2人共同購買的法國酒莊部分股權,稱她在未告知的情況下出售法國酒莊的股份,破壞進行交易前必須徵求對方同意的前提,對雙方造成無謂傷害。事隔4個月,小布再次控訴,裘莉「惡意打擊」他苦心經營多年的酒莊事業。
    2022/06/07 23:15
  • 開戰68天烏軍越打越強 俄軍恐重演「基輔困境」

    烏俄戰爭進入第68天。雖然俄軍火力集中在烏東,不過影星安潔莉娜裘莉造訪利維夫,還是遇上了空襲警報,現場一度相當緊張。另外烏克蘭公佈戰果,他們已經摧毀俄羅斯上千輛坦克,軍事專家表示,俄軍在烏東的攻勢,沒有太大進展,而且不斷折兵損將,「勝利日」的閱兵恐怕被迫縮小規模。
    2022/05/02 22:47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羅斯富豪滅門案成謎 小紅書正流行卻無預警裁員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2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英國保守黨議員上班公然看成人片爆抓包,含淚請辭、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近日現身烏克蘭,會晤流離失所難民,以及自今年1月底以來,有6名俄羅斯商人接連詭異身亡,疑點重重引發外界討論。另外,現正流行的大陸社群平台「小紅書」日前竟傳出將裁員2成。
    2022/05/02 20:22
  • 俄停炸亞速鋼鐵廠 上百平民撤離.美議長訪基輔

    烏克蘭遭圍城的馬里烏波爾,最後據點亞速鋼鐵廠,在國際的斡旋之下,俄羅斯同意暫時停止轟炸,廠內上百平民終於在周日安全撤離。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領民主黨議員,前往基輔與烏國總統澤倫斯基會面,她承諾本周內就會通過增援烏克蘭330億美元的資金,另外還有議員透露,總統拜登遲早也會訪問烏克蘭。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週六也以聯合國難民署特使的身分,到烏國西部城市利維夫探視兒童,期間空襲警報突然響起,安潔莉娜裘莉也快步到安全地避難。
    2022/05/02 19:54
  • 安潔莉娜裘莉訪烏克蘭「遇空襲警報」 隨工作人員緊急避難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4月30號突然造訪烏克蘭,最新畫面曝光,她與工作人員從一棟建築物急忙逃出來,跑上車,過程還伴隨空襲警報聲!另外,好萊塢男星則是現身莫爾多瓦,看到現場難民的模樣,受訪時忍不住哭泣,他說看到烏克蘭的遭遇,讓他心很痛。
    2022/05/02 15:38
  • 【今晚熱搜】報稅/勞動節/高嘉瑜/味全龍/林口長庚/安潔莉娜裘莉

    今(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報稅」。財政部今天表示,報稅首日網路申報情形順暢,截至傍晚統計,已有超過16.1萬戶完成申報;其中10.4萬戶採行動電話認證登入,占整體比率64.5%。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5/01 20:46
  • 私人行程探難民小孩 裘莉閃電造訪烏克蘭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在烏克蘭當地週六下午,意外出現在烏克蘭西部大城「利維夫」。裘莉除了在車站和難民小朋友玩耍,也到醫院探視在戰火中受傷的小孩。雖然裘莉過去和聯合國難民署有緊密的合作,不過難民署說,裘莉閃電造訪烏克蘭,不是他們安排的,而是裘莉的私人行程。
    2022/05/01 12:10
  • 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突訪烏克蘭 會晤流離失所難民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30日突然現身烏克蘭西部城市利維夫(Lviv),會晤流離失所難民。
    2022/05/01 05:14
  • 《蝙蝠俠》企鵝人豐富情史曝光 曾控告舊愛出賣私密片

    新版《蝙蝠俠》(The Batman)電影近日在香港上映,全新班底為影迷帶來新鮮感,當中飾演「企鵝人」(Penguin)的哥連費路(Colin Farrell)的「毀...
    2022/04/30 17:48
  • 裘莉偽善?賺俄富豪錢再籲停戰 前夫小布批:道德有問題

    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長年深耕人道議題,俄烏戰爭爆發後,她立即聲援烏克蘭人民,並呼籲雙方停火,不過她此前私下將法國酒莊股份賣給俄羅斯億萬富豪,獲利至少數百萬美元,賺滿荷包後義正辭嚴,為她帶來「偽善」的評價。
    2022/03/31 17:35
  • 心痛!李英愛捐260萬 安潔莉娜裘莉聲援烏克蘭「保護難民」

    俄烏衝突爆發後,一向關心人道議題的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發表聲明會聲援烏克蘭人民,表示會竭盡所能的幫助難民,除了好萊塢的明星,韓國戲劇天后李英愛也捐款力挺。
    2022/03/01 19:19
  • 小布翻臉提告裘莉! 控對方「擅賣法國莊園股權」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對前妻安潔莉娜裘莉提告,就是因為裘莉出售兩人共同購買的法國酒莊部分股權!小布的律師表示,雙方曾同意若要賣股份,得先徵求對方意願,如今發生這件事情,造成無謂傷害。
    2022/02/19 13:45
  • 小布提告前妻裘莉 偷賣法國莊園股權給俄國商人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控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將他們共同持股的法國酒莊米拉法爾(Miraval)股權賣給俄羅斯財閥。
    2022/02/19 08:11
  • 《永恆族》首映!裘莉演女戰士攜兒女亮相 馬東石加入MCU

    由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電影《永恆族》,霸氣舉辦首映會,裘莉帶著孩子出席,馬東石也走上紅毯,說主演第一部好萊塢片很興奮。
    2021/10/20 12:34
  • 裘莉公開「阿富汗少女求救信」 飆罵塔利班:令人作嘔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出道40年,始終未公開經營社群網站或軟體,直到日前裘莉收到一封來自阿富汗少女的求救信,加上看見過阿富汗當地被塔利班佔領後的慘況,才打破慣例首度公開IG帳號。
    2021/08/25 17:35
  • 公開阿富汗少女求救信! 裘莉出道40年首開IG槓上塔利班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打破出道近40年,從未使用社群網站的慣例,首度開設IG帳號,公開一封來自阿富汗少女的信件,痛心表示這是一場幾乎無法理解的失敗!另外人在韓國的阿富汗裔女模薇妲,也透過廣播節目向外界述說阿富汗現況,表示在塔利班發起軍事行動後,自己的親人們根本無法踏出家門一步。
    2021/08/21 18:56
  • 裘莉怒批阿富汗局勢「令人作嘔」 首開IG為少女發聲

    好萊塢知名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出道多年來從未開設過任何個人社群平台帳號,今(21)日她首次開辦Instagram帳號,在首篇貼文中附上一封來自阿富汗少女的信,更於文中說重話,表示看到阿富汗人再次因恐懼和不確定性而流離失所「真是令人作嘔」,強調自己會持續尋找方法幫助阿富汗難民。
    2021/08/21 12:19
  • 「永恆族」馬東石、裘莉上戰場 不插手「薩諾斯」原因曝光

    漫威大片《永恆族》釋出最新預告,眾所期待的安潔莉娜裘莉跟馬東石的打鬥片段也曝光,漫威宇宙邁入第四階段,接下來率先上映的則是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已經在洛杉磯舉辦首映。
    2021/08/20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