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安東尼 結果共460筆

  • 美又槍案.台裔教授校園亡 賭城+德州共9死

    美國在本周又發生兩件公眾場合槍擊案,12月6日一名疑似謀職不順的半退休教授,闖入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商學院,槍殺3名教職員,其中包括1位64歲的台裔教授張家禎。而德州一名有家暴前科的退伍軍官,12月5日破壞電子腳鐐大開殺戒,9小時內駕車在奧斯汀與聖安東尼奧兩市行兇,殺死包括自己父母在內6人。2022年全美共4萬8千多人因槍擊案死亡,2023年至今美國境內也已發生632件公眾場合槍擊案,數字再創新高。
    2023/12/08 19:54
  • 戴電子腳鐐還行兇 美男殘忍「毆女、割喉」再扔路邊等死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警方表示,一名31歲戴著電子腳鐐的男子涉嫌毆打、刺傷一名女子並割喉,接著還殘忍將人裹在塑膠袋中,棄置在路邊草地等死。所幸路人及時發現報案,將傷重的女子送醫,搶救後目前情況穩定。
    2023/12/04 16:27
  • NBA/狀元郎首次缺陣 馬刺不敵鵜鶘苦吞14連敗

    美國職籃(NBA)2日比賽,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對戰紐奧良鵜鶘(New Orleans Pelicans),這場比賽也是新科選秀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首次因傷缺陣,上半場兩隊比分咬得很緊,馬刺僅落後2分,沒想到從第三節開始崩盤,最終就以106比121、15分差距落敗,馬刺也苦吞14連敗,快要追上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的16連敗。這場比賽最高分得主,是鵜鶘中鋒瓦蘭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繳出24分12籃板1助攻表現。
    2023/12/02 13:52
  • NBA/球衣名被拼錯「文班亞馬」變「亞納」 馬刺狀元:非常遺憾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一舉一動都受到球迷矚目,不過25日與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的比賽中,文班亞馬身穿的球衣被眼尖球迷發現「拼錯字」,雖然他後來換成名字正確的球衣,但賽後首訪時也坦言「非常遺憾」。
    2023/11/25 17:57
  • NBA/馬刺粉主場狂噓雷納德 波總拿麥喊話:別再噓了

    NBA洛杉磯快艇隊在台灣時間今(23)天早上作客聖安東尼奧馬刺,儘管快艇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已經離開馬刺5年,但是由於當年雷納德離開馬刺時不歡而散,今天只要雷納德一持球,就會被馬刺主場球迷噓個不停。沒想到馬刺隊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居然拿起麥克風呼籲主場球迷「停止噓聲」,並強調「這沒有風度,不是我們的風格。」
    2023/11/23 12:32
  • NBA/文班亞馬NBA首秀「原味球衣」售出 要價2400萬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一舉一動都受到球迷矚目,雖然他目前只在NBA出賽14場,不過文班亞馬的實戰物品似乎已在拍賣會上掀起旋風,近期他在NBA首秀身穿的球衣更以高達76.2萬美元(約新台幣2403萬)賣出。
    2023/11/22 14:45
  • 維斯塔潘再拿F1賭城站!練習賽跑9分鐘中斷 3.5萬人告F1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時隔40年重返賭城拉斯維加斯,荷蘭車王「維斯塔潘」再度拿下分站冠軍。這場比賽,還吸引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美國隊長安東尼麥基到場觀戰。只是第一天的練習賽,因為法拉利車手「塞恩斯」的賽車,撞上鬆脫的人孔蓋,導致比賽跑了9分鐘就宣告結束,讓進場的3.5萬名觀眾氣到要告主辦單位。
    2023/11/20 15:08
  • 文班亞馬「準大三元」無用 馬刺苦吞8連敗淪西區爐主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19日對上本季表現不佳的曼菲斯灰熊隊(Memphis Grizzilies),雖然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全場繳出19分、13籃板和8火鍋的「準大三元」,但上半場領先近20分的馬刺隊下半場打得荒腔走板,最終就以108比120苦吞近期的8連敗,賽後也跌至西區爐主。
    2023/11/19 15:16
  • NBA/文班亞馬14籃板無用 馬刺36分差苦吞5連敗

    美國職籃15日賽事,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面對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的比賽,雷霆打從第一節開始就主宰賽事節奏,完全不給馬刺任何反撲機會,連續以28比25、30比23、33比18與32比21連四節碾壓,最終以123比87的大比分差距獲勝,也讓馬刺苦吞近期五連敗,更是繼7日慘遭溜馬(Indiana Pacers)以41分差痛宰落敗後,又一場大比分差距的比賽。雖然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搶下14個籃板,但15投4中的低命中率,未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2023/11/15 11:34
  • NBA/終生無冠又如何?安東尼受訪直言聯盟冠軍文化已變

    NBA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聯盟征戰19季後,於今年5月宣布退休,許多球迷認為安東尼沒拿過總冠軍是生涯一大遺憾,但他最近接受外媒《Complex Sports》專訪時並不這麼認為,甚至反問「難道沒贏過冠軍就不值得被肯定?」
    2023/11/10 11:21
  • 193傳奇四分衛合影斑馬「頭只到肩膀」 P成一樣高:這原照啦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怪物狀元「斑馬」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擁有224公分身高與傲人8呎臂展,屢送出驚天麻辣鍋令許多前輩為之震撼,就連193公分高的NFL傳奇名將布雷迪(Tom Brady)也甘拜下風;他8日PO出兩人合照,搞笑表示「你會把我的跳投煽到球場的包廂區域(2至3樓)」,還P圖使兩人身高一致,笑稱只許媒體使用修過圖的。
    2023/11/09 16:19
  • NBA/文班亞馬狂轟38分痛宰太陽 鬼神數據比肩詹皇、KD

    美國職籃(NBA)備受矚目的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前1場對上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時,在最後關頭幫助球隊逆轉奪勝,而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3日再度出戰太陽隊,文班亞馬本場火力全開,繳出38分、10籃板和2助攻的強勢表現,幫助球隊拿下2連勝。
    2023/11/03 14:26
  • NBA/超級狀元「斑馬」例行賽首秀! 狂吞5失誤5犯敗北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今(26)日在主場進行新賽季開幕戰,也是和達拉斯獨行俠的德州內戰,眾所矚目的224 公分「法國蜘蛛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也迎來例行賽首秀;熱身賽主宰攻防兩端的他,來到真槍實彈的正規賽上場16分鐘獲15分,但累積5犯規5失誤,終場馬刺以119:126吞敗。
    2023/10/26 12:33
  • 差了32公分!柯瑞與文班亞馬上演「最萌身高差」跳球

    美國NBA即將迎來全新賽季,熱身賽近期開打後也即將來到尾聲,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在最後1場熱身賽遇上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沒想到賽前出現逗趣一幕,只見勇士隊當家球星「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靜與高自己整整32公分的馬刺隊超級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進行跳球,畫面也迅速在網路瘋傳。
    2023/10/21 14:08
  • NBA/不用跳就暴扣!文班亞馬高效砍23分 熱火主帥讚:不可思議

    聖安東尼奧馬刺在2023年NBA選秀會上幸運抽中狀元籤,並選進了名聲享譽國際的超級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而他台灣時間今(14)日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的熱身賽中,更是在短短23分鐘內攻下23分4籃板4助攻4阻攻,也讓熱火總教練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忍不住大讚:「不可思議!」
    2023/10/14 16:17
  • NBA/不搭奪冠列車!老將射手底薪轉戰火箭 外媒點出1優勢

    NBA老將射手布洛克(Reggie Bullock)日前與聖安東尼奧馬刺達成買斷協議,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後,傳出數支具備奪冠實力的球隊都有意網羅他,不過他並未選擇搭上奪冠列車,而是將加盟近年戰績慘澹的休士頓火箭。
    2023/10/05 10:53
  • NBA/馬刺買斷老將射手布洛克 美媒爆多支球隊想搶他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傳已同意與陣中射手布洛克(Reggie Bullock)買斷合約,他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由於布洛克擁有不俗的防守與三分外線,傳出數支具備奪冠實力的球隊都有意網羅他。
    2023/10/02 11:13
  • NBA/快艇再補強!逢低簽「前馬刺露鳥小將」 傳繼續追求假日哥

    洛杉磯快艇近年為了圍繞倫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2大球星建隊,不但送出大量的選秀權外,也鮮少會在自由市場中引進年輕潛力股。不過,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說法,快艇將與上季因「露鳥」風波而遭買斷的前聖安東尼奧馬刺小將普里莫(Josh Primo)簽下雙向合約,希望能逢低買進挖到寶。
    2023/09/30 10:21
  • 「法國怪物」溫班亞馬NBA首季 發願率馬刺重返季後賽

    人稱「法國怪物」的溫班亞馬正在為他的第一個美國職籃NBA球季做準備,他說,希望自己能帶領聖安東尼奧馬刺重返季後賽。
    2023/09/19 11:09
  • 男中千萬樂透「1擔憂」慘遭老闆私吞!後提告結局逆轉了

    在美國中樂透,若不具有美國身分或居留權的人是否可以領取引起討論,有一件在十幾年前發生的事情更重新成為討論的焦點。有一名中南美洲的男子何塞安東尼奧庫阿托克(Jose Antonio Cua-Toc)在喬治亞州購買彩券時,發現自己中獎75萬美元(約新台幣2400萬元),不過因自己是非法移民、且領獎須出示證件,因此請求雇主協助領取。兩人並約定拿到獎金後再轉回給何塞,但雇主竟反悔,造成兩人後續一連串的爭議。
    2023/08/16 05:30
  • NBA/文班亞馬自曝在練聯盟失傳絕技 美媒:根本作弊

    NBA聖安東尼奧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被視為NBA的明日之星,雖然他在夏季聯賽打了2場後就提前關機,不過他並未閒著,近期文班亞馬透露自己正在苦練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招牌天勾絕技,被認為根本是作弊。
    2023/07/21 22:38
  • 移民母子坎坷路!溫馨寫實之作《飯捲男孩乖乖睡》

    異鄉落地生根不容易,更何況是單親媽媽帶著年幼的兒子?電影《飯捲男孩乖乖睡》描述一對命運坎坷的母子,從南韓來到加拿大生活,母親一肩扛起生計,卻對孩子父親的身世之謎絕口不提,背後的苦衷讓人看得萬分心疼。本片取材自韓裔加拿大導演沈安東尼的親身經歷,刻劃移民在異鄉遭受的歧視和辛酸,卻也有賺人熱淚的溫暖親情,支持著主角們繼續努力求生存。
    2023/07/21 19:51
  • NBA/看好快艇登頂!甜瓜之子「致敬喬治」:他是我的史上最佳

    細數聯盟中最具影響力的球星,快艇雙核之一的喬治(Paul George)無疑是最受年輕球員喜愛的一人;不僅今年的榜眼米勒(Brandon Miller)直指其為「史上最佳(G.O.A.T)」,傳奇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兒子基揚(Kiyan Anthony)也在一此簡單的談話中,表達了自己對喬治的喜愛之情,更是看好新賽季的快艇能創造輝煌。
    2023/07/16 22:21
  • NBA/傳馬刺讓中鋒溫班亞馬關機 夏季聯賽不再上場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今年美國職籃NBA選秀狀元、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法國長人溫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剩餘的夏季聯賽將不再上場打球。
    2023/07/11 15:22
  • NBA/獨行俠端9.4億搶防守大鎖 拓荒者決定跟進報價留人

    NBA達拉斯獨行俠日前才與波士頓賽爾蒂克、聖安東尼奧馬刺進行三方交易,透過先簽後換迎來綠軍鋒線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根據《The Aht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獨行俠最近再度出手,向波特蘭拓荒者的防守大鎖塞布爾(Matisse Thybulle)提出3年3000萬美元(約9.4億新台幣)的合約報價,不過拓荒者確定跟進報價留人。
    2023/07/07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