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結果共10筆

  • 曾心臟病發、確診新冠!61歲影帝賣弄性感:那裡拼迸叫

    61歲的「坎城影帝」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出道多年戲路寬廣,不管是英雄、搞笑、情慾片都難不倒他,看似順遂的他實際上曾因心臟病發與死神擦肩而過,更在去(2021)年確診新冠肺炎;熱愛表演的他,在恢復健康後隨即回歸電影圈,拍攝新片《瘋狂競賽片》飾演花心巨星。
    2022/02/18 14:43
  • 坎城影后變瘋狂導演 毀滅別人獎座自己拿小金人爽拍

    西班牙國寶級巨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一直都是名導佩卓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御用演員,但2人卻未曾真正一起「同框」主演,而近期2人終於在電影《瘋狂競賽片》中合作,片中潘妮洛普所飾演的蘿拉為了追求完美的表演並認為獎盃都是身外之物會成為絆腳石,因此不惜在眾人面前毀滅掉自己跟所有人的獎項,現實生活的影后受訪時被問到拿到小金人時怎麼處理,潘妮洛普害羞承認自己在拿下小金人的隔天剛好跟朋友去海邊時有擺拍,因為沒有隨即將名字鑲嵌上去,她的爸爸拿去請工匠處理的時候忘了戴眼鏡,意外將她的名字給放反,她自傲的表示:「我的獎盃跟人家不一樣!」
    2022/01/27 15:41
  • 電影圈暗潮洶湧 《瘋狂競賽片》揭你不知道的事

    由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與奧斯卡馬丁尼茲(Oscar Martinez)合演的電影《瘋狂競賽片》,預告片中可以看出潘妮洛普在用塑膠膜把演員包起來,讓他們眼看自己獲獎的獎座被輾碎,並且跟富翁女兒一角在一堆麥克風收音下示範高超熱吻戲,讓兩個男主角知道什麼才叫「接吻」。
    2022/01/19 21:50
  •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揪熊麻吉尋寶 搶50億失落寶藏

    以《蜘蛛人》風靡全球的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新片《秘境探險》中將與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飾演的蘇利搭檔展開跨國尋寶,最新的預告中可看到湯姆霍蘭德跨陸海空大展身手尋找價值50億美金的失落寶藏外,他和馬克華伯格也將對上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扮演的反派一同爭奪寶藏,而奈森也盼望能在尋寶過程中,找到失蹤已久的哥哥山姆。
    2021/10/22 12:09
  • 《蒙面俠蘇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60大壽 爆染疫隔離中

    名揚好萊塢的西班牙男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今天宣布,他接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目前正進行隔離。
    2020/08/11 09:24
  • 蒙面俠蘇洛心臟病發後戒菸 前妻常來電

    西班牙影星「蒙面俠蘇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表示,他1月心臟病發後就已停止抽菸,而且現在起將開始放慢工作步調,並透露前妻也因此每天來電關心。
    2017/04/03 10:16
  • 安東尼奧 凱薩琳 蒙面俠再合作

    女星凱薩琳麗塔瓊斯,最近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再度合作演出「蒙面俠蘇洛」續集,麗塔在戲中不但秀出玲瓏有致的身材,同時也跟男主角舞刀弄劍,展現俐落的拳腳功夫。帶您來看看。
    2005/07/24 14:10
  • 好萊塢大牌影星 為癌症兒童請命

    好萊塢明星大集合,為癌症兒童籌募研究基金!包括莎拉傑西卡派克、珍妮佛安尼斯頓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知名的影星,大家聚在一起錄製CD和有聲書,大卡司的陣容,讓這次的慈善活動相當有看頭,而所得將全數捐給兒童癌症研究醫院。
    2004/11/24 18:58
  • 史瑞克第二集 精采片段搶先看

    全球賣座4億6千4百萬美金的動畫電影「史瑞克Shrek」, 明年5月將推出第二集,幕後配音包括史瑞克麥克麥爾斯、公主卡麥蓉狄亞茲、和驢子艾迪墨菲都全員回鍋再度獻聲,還請到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加入飾演情敵王子,精采片段來先睹為快。
    2003/12/04 21:58
  • 美百老匯東尼獎熱鬧登場 眾星雲集

    代表百老匯戲劇的東尼獎,星期天在紐約熱鬧頒獎。與會來賓有「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以及「慾望城市」的潔西卡派克等,星光閃耀。 紐約一年一度的百老匯東尼獎,在中城的RADIO CITY熱鬧舉行,現場眾星雲集,像是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慾望城市的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也偕同夫婿一起出席了這場盛會,因為「音樂劇九」而入圍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則被記者問到與同劇女演員合作的狀況。好萊塢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其實也不能說,我老是跟女孩在一起。我老婆就在我旁邊,我只能說,我欣賞她們的才華,喜歡她們的個性,就好像跟很多天使,一起在台上演出,演出期間,我非常愉快。」 頒獎典禮一開始,在X戰警中演出金剛狼角色的休傑克曼就上台搞笑一番。今年的東尼獎,由這兩年才加入百老匯的「髮膠」囊括主要大獎,「髮膠」的背景設在60年代,主要是講述一名胖女孩,喜歡電視跳舞節目的故事,這次音樂劇的最佳女主角就是由髮膠中胖胖的女主角溫諾可得到,興奮的她上台領獎時,完全忘了要感謝的名單,她只說這是她美夢成真的一天。 東尼獎主持人休傑克曼:「我很抱歉,我一定要告訴你們一件事,莎拉潔西卡派克剛告訴我,她喜歡我的頭髮,我真的高興極了。她還告訴我一個訣竅,就是如果有頭髮跑到我眼睛裡,就假裝在看,兩旁大螢幕中的自己,這樣就可以不知不覺的把頭髮甩開。」
    2003/06/09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