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安打 結果共2,299筆

  • 中職/鏖戰14局!劉基鴻再見陽春砲 味全龍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今(4)天開打,首戰由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樂天桃猿,味全龍先發投手派出徐若熙,先發打序依序為拿莫・伊漾、吉力吉撈・鞏冠、郭天信、劉基鴻、李凱威、林孝程、蔣少宏、張政禹、冉承霖,1局下劉基鴻開轟,擊出一發中左外野2分砲,幫助味全龍2:0領先;5局上,樂天桃猿滿壘,陳晨威選到4壞球保送上壘,樂天桃猿獲得1分,雙方戰成2:1;7局上,林承飛敲出左外野平飛2壘安打,朱育賢安打串聯,帶有1分打點送回壘上跑者林承飛,雙方戰成2:2平手,比賽進行到10局延長賽,林智勝上場代打未能建功,戰線延長到14局下,劉基鴻轟出再見陽春砲,味全龍以3:2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2023/11/04 19:43
  • 世界大賽/薛澤受傷退場 席格兩分砲助遊騎兵3比1獲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31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三戰,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前往亞歷桑那客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對全新對戰組合,目前戰局處於1比1平手。遊騎兵派出賽揚王牌薛澤(Max Scherzer)先發,響尾蛇則由菜鳥投手普福特(Brandon Pfaadt)登板。遊騎兵打線再次發揮火力,第三局抓住機會,利用連續安打加上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率先取得3比0領先優勢。雖然響尾蛇8局靠著連續安打突破鴨蛋,但反攻後繼無力、最終以1比3吞敗。
    2023/10/31 11:08
  • MLB/狂掃16安反攻!響尾蛇凱利先發飆9K 世界大賽扳平遊騎兵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G2,響尾蛇、遊騎兵分別由凱利(Merrill Kelly)、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掛帥先發;而前一戰成為賈西亞(Adolis Garcia)「再見全壘打」背景板的響尾蛇,此役在攻守串聯下強勢帶動反攻,不僅有凱利7局送出9次三振、僅失1分的全面壓制,打線更是多點開花、靠著全場的16支安打助威,以9比1的最終比分扳平系列賽。
    2023/10/29 12:57
  • 威能帝8局好投壓制! 季後賽桃猿1分氣走統一獅

    中職季後挑戰賽首戰今天在台南棒球場開打,樂天桃猿隊先發投手威能帝演出8局僅失1分責失好投,加上陳俊秀在第6局敲出超前安打,終場以3比2險勝統一獅隊,扳平戰局。
    2023/10/28 22:10
  • 世界大賽/又是賈西亞!驚天再見轟氣走響尾蛇 遊騎兵搶第一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28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一戰,由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主場迎戰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也是全新的對戰組合。遊騎兵雖然在第一局就先搶下2分,但響尾蛇靠著不放棄精神,從「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三局三壘安打開始,一路追平到逆轉戰局,加上范姆(Tommy Pham)陽春砲助陣,早早取得5比3領先。沒想到九局下風雲變色,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追平比數。遊騎兵最後在11局下,再次靠著賈西亞再見陽春砲,以6比5氣走響尾蛇搶下第一勝。
    2023/10/28 12:20
  • 中職個人獎出爐!中信兄弟呂彥青救援王、吉力吉撈蟬聯全壘打王

    中華職棒34年例行賽完美落幕,一軍個人獎項也全數出爐,吉力吉撈・鞏冠榮獲全壘打王二連霸,3隊球員囊括10座獎項,分別是味全龍、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味全龍奪防禦率王、勝投王、奪三振王、安打王,中信兄弟奪救援王、中繼王,樂天桃猿奪打擊王、打點王、盜壘王。
    2023/10/26 17:23
  • 中職/獅隊完美90度打者!林安可自嘲:少幾度就打不出去

    知名運動品牌今(26日)天舉辦亞運選手歸國媒體餐敘,拳擊國手陳念琴、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男神楊勇緯、亞運中華隊第4棒林安可都出席,暢聊本屆亞運心得。由於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亞運期間,於政論節目大讚林安可打擊是「標準的90度」,受統一獅邀請開球,林安可受封為打擊「完美90度」男人。林安可說,當下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想問「哪裡90度?是打嗎?還是出去的角度?」後來才知道是球棒跟身體的90度。「回去打安打還是其他球還會被隊友虧,說這應該是89度、沒有90度,少幾度就打不出去,滿好笑的」。
    2023/10/26 15:43
  • 打瘋了!單場4轟灌11分 遊騎兵外卡重返世界大賽

    美國大聯盟(MLB)美聯冠軍賽進到殊死第7戰,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在休士頓太空人隊(Houston Astros)主場大發神威,在全場狂掃15支安打、其中包含4支全壘打下以11比4痛宰太空人,繼2010、2011後隊史第3度闖進世界大賽並有機會奪下隊史首冠。
    2023/10/24 12:07
  • MLB/費城人哈波敲安又盜壘! 「3勝2負」國聯冠軍賽聽牌

    MLB費城人今天靠當家球星哈波開轟又盜本壘,加上惠勒投7局只失1分的優質先發聯手帶領下,6比1擊敗響尾蛇,在7戰4勝制國聯冠軍賽以3勝2負率先聽牌。
    2023/10/22 13:15
  • MLB/我逆轉你的逆轉!金寶連兩天放火 響尾蛇6比5扳平費城人

    美國職棒(MLB)國聯冠軍戰進入第四場,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從第二局開始兩隊攻勢不斷,響尾蛇靠著連續安打,三局前先搶下2比0領先;費城人則在4、5、6、7四局發起反攻,靠著舒瓦伯(Kyle Schwarber)陽春砲和安打串連,打下5分將比分逆轉為5比3。但響尾蛇在主場近4.8萬球迷面前,8局下也靠著兩分砲與連續安打,一口起攻下3分再次逆轉,最終就以6比5獲勝,把戰局扳平為2比2平手。
    2023/10/21 12:18
  •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大場面 陳金鋒激烈抗議遭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昨(20)天上演二軍總冠軍賽,台鋼雄鷹對上富邦悍將,最終台鋼以5:2擊敗對手,拿下隊史首座二軍總冠軍。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3局下台鋼雄鷹2人出局攻佔一、二壘,輪到藍寅倫打擊,藍寅倫一球掃向一壘邊線,原判定為界外球,經電視輔助判決改判為界內二壘安打,台鋼取得超前分。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因不滿重播輔助後改判,與裁判發生激烈爭執,最後遭驅逐出場。
    2023/10/21 12:01
  • 謝謝兄弟再見安打 龍隊睽違26年「下半季封王」

    昨天(10/19)中信兄弟靠著第11局「再見安打」,擊敗樂天桃猿,不過,最開心的反而是味全龍隊,因為封王魔術數字M1順利歸零,成功奪得下半季冠軍,更拿到直闖台灣大賽的門票,昨天龍隊球員齊聚天母棒球場看比賽,要一同見證,包含打擊教練張泰山和大師兄林智勝,都開心發文喊感動,因為這一刻等了26年。
    2023/10/20 12:26
  • MLB/馬爾特再見安退費城人 響尾蛇國聯冠軍賽扳回一城

    MLB國聯冠軍賽第3戰,響尾蛇、費城人前6局0比0戰平、7局各拿1分持續僵持;響尾蛇靠著馬爾特9下揮出再見安打,最終以2比1在國聯冠軍賽扳回一城,但費城人仍以2勝1負領先。
    2023/10/20 10:53
  • 中職/曾頌恩再見安打氣走桃猿 味全龍奪隊史第5座季冠軍

    中職今天在台東棒球場的賽事,中信兄弟在延長賽11局下靠曾頌恩敲再見安打,以4比3擊敗樂天桃猿隊,助味全龍隊非自力封王,奪隊史第5座季冠軍,也是重返中職後首座季冠軍。
    2023/10/19 23:09
  • MLB/舒瓦伯雙響砲 費城10比0痛宰響尾蛇二連勝

    美國職棒(MLB)國聯冠軍戰第二戰,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18日在主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響尾蛇派出主力先發凱利(Merrill Kelly)應戰,沒想到依然擋不住費城人可怕的打線,5.2局投球中,遭對方敲出三支安打,三發全是陽春砲。其中最強第一棒舒瓦伯(Kyle Schwarber)一人就包辦兩轟,凱利退場後連續兩任後援投手崩盤,分別在一局內丟掉6分,最終費城人以10比0痛宰響尾蛇,率先搶下二連勝優勢。
    2023/10/18 11:49
  • 「女黑豹」黃曼凌投近百球6局8K無失分 球評:表現比男生好

    黑豹旗高中棒球大賽開打,內壢高中以7比2擊敗永平高中,比賽中的亮點,內壢高中派出校內女性好手,先發投手「女黑豹」黃曼凌,投出近百球無失分,更飆出6局8次三振,期間還敲出安打,表現超亮眼。
    2023/10/17 23:29
  • 孫易磊正式加盟日職火腿隊 稻葉篤紀盛讚:高二就注意到他

    18歲投手孫易磊高中時是穀保家商的主力選手,曾獲選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最有價值球員,並於今年入選U18代表隊,14局投球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15次三振,僅失1分責失分,最快球速來到156公里,表現相當亮眼,日前日職火腿宣布和孫易磊簽約,今(16)天球團舉行加盟記者會,火腿隊GM稻葉篤紀也親臨現場,表示從高二時就注意到孫易磊,大讚他「跟球探報告一樣,非常出色。」
    2023/10/16 16:24
  • MLB/改規則後入場球迷增 紐時:但三振太多有損精采度

    美國職棒大聯盟本季引進投球時鐘,比賽加快,帶動進場觀賽人數成長。但紐約時報報導,大聯盟三振次數比安打多,比賽精采度打折扣,本季修改規則未改善這項問題。
    2023/10/16 10:11
  • 胡智為被罵「醜又爛」 女神妻護航:不准妳這樣說我老公

    中華職棒昨(13)日上演統一獅對上味全龍之戰,5局打完後,統一獅原本4:2取得領先優勢,胡智為在6局下登板投出3上3下,不過在第7局遭遇亂流,被吉力吉撈・鞏冠、劉基鴻、林孝盛接連敲安追平比數,雙方纏鬥到10局,最終味全龍李凱威敲出再見安打,助味全龍7:6收下勝利。賽後有球迷發言攻擊胡智為,「胖子長得那麼醜,你老婆怎麼會喜歡你這麼醜又爛的投手。」老婆艾璐也發聲回應,「我不准妳這樣說我老公。」
    2023/10/14 12:13
  • MLB/單局4轟擊垮道奇 響尾蛇三連勝晉級國聯冠軍戰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第一輪,國家聯盟一側12日由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客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賽前陷入2連敗絕對落後的道奇,派出老將林恩(Lance Lynn)掛帥先發,希望能守住晉級最後一絲希望。沒想到第三局風雲變色,林恩慘遭響尾蛇連續轟炸,單局4支陽春砲讓他提前退場,雖然道奇雖然靠安打追回兩分,但最終反攻無力,2比4庫吞三連敗,遭到響尾蛇橫掃結束季後賽旅程。
    2023/10/12 12:40
  • MLB/三轟橫掃百勝金鶯 遊騎兵率先晉級季後賽第二輪

    美國職棒(MLB)第一輪季後賽非常激烈,代表美西的遊騎兵(Texas Rangers)面對美東王者金鶯(Baltimore Orioles),前兩戰取得2比0聽牌資格後,11日第三場比賽再次展現打擊火力,讓金鶯先發投手克雷默(Dean Kremer)只投了1.2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包含兩發全壘打,狂失6分責失被迫退場。最終遊騎兵就以7比1大勝,連三場獲勝橫掃季賽破100勝的金鶯,成為第一支晉級季後賽二輪的球隊,也正式宣告美聯東區所有球隊「出局」。
    2023/10/11 11:50
  • MLB/單場四轟痛宰雙城 太空人9比1取得晉級聽牌

    美國職棒(MLB)第一輪季後賽非常激烈,代表美西的太空人(Houston Astros)面對美中雙城(Minnesota Twins),在兩隊扳平為1比1平手後,太空人第三戰展現強大打擊火力,全隊敲出14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豪取9分,並在先發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5局飆9次三振的壓制下,最終就以9比1大勝雙城,率先取得系列賽2比1晉級聽牌的機會。
    2023/10/11 09:31
  • MLB/關鍵2分砲、再見美技!勇士扳平費城人 惠勒5局無安打成遺憾

    大聯盟國聯東區兩大強權勇士與費城人,今(10日)進行分區系列賽第2戰,雖然比賽前半段費城人取得4比0領先,不過勇士後期萊利(Austin Riley)關鍵2分砲,加上9局上中外野手哈里斯(Michael Harris II)的六星級守備雙殺,成功上演戲劇性逆轉,以5比4獲勝,將比分扳至1比1。
    2023/10/10 17:45
  • 杭州亞運/金牌戰對韓國失分 林昱珉賽後哭了:對不起大家

    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中華隊對上南韓,繼預賽0:4全面壓制韓國隊打線後,中華隊再次派出林昱珉先發,比賽進行到2局,林昱珉被敲3支安打,中華隊0:2落後,最終比數也定格在此,無緣金牌。賽後林昱珉忍不住落淚,「很失望,自己沒有做好,誰先得分誰就高機率能贏球,可是在第二局失分給打者太多壓力,對不起大家。」
    2023/10/07 22:00
  • 杭州亞運/金牌戰敲全壘打「被沒收」 鄭宗哲賽後發聲了

    中華隊在杭州亞運金牌戰對決南韓,打線全面熄火,僅鄭宗哲一人清醒,全場貢獻3支安打,包辦中華隊前六局所有安打。六局鄭宗哲一棒揮出深遠飛球,本該是一支全壘打,卻被判定是一支安打,現場也沒有電視輔助判決。賽後鄭宗哲表示,「有一點可惜,我以為打到黃色的線彈回來,那是全壘打,當然大家都很想贏,兩邊都是一樣的裁判和規則,就沒有理由。」
    2023/10/07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