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安宰賢 結果共47筆

  • 安宰賢曝婚後小煩惱...原來具惠善討厭背後抱

    南韓大勢男演員安宰賢,2016年跟女演員具惠善閃婚,夫妻倆高顏值與善良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夫妻倆婚後,也頻頻在網路上跟螢幕上公開放閃,但在29日播出的綜藝節目中,安宰賢透露了最近對新婚妻子的煩惱!
    2017/01/30 23:21
  • SJ圭賢秀流利中文 大陸小吃攤點小籠包

    韓國藝人姜虎東、安宰賢、曹圭賢、宋旻浩等人共同出演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3》在8日首播,到大陸拍攝6天5夜,其中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更用流利中文,幫大家點餐。
    2017/01/09 12:20
  • 利潤低、溝通差 韓星來台撈金的危機

    近年韓流襲捲亞洲,挾著韓綜與戲劇助威,讓韓星在華語娛樂界價碼水漲船高;而在這波驚人的粉絲經濟中,台灣持續被南韓娛樂業視為進軍中國、甚至是全球華語市場的跳板,是宣揚K-POP(Korea pop)的關鍵中間站。
    2017/01/02 12:15
  • 放鳥達人 安宰賢5分鐘活動也Say No

    韓星安宰賢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但傳出票房慘淡,購票粉絲不滿100人,而且包括《綜藝大熱門》錄影、亞洲旅遊台1小時主持特輯,出席六福皇宮耶誕點燈活動,全數被安宰賢韓方經紀人取消,完全不顧如此行為大壞在台形象,連PTT網友都說:「這下完全從路人粉轉黑了啦。」
    2016/12/07 15:00
  • 安宰賢來台耍大牌? 傻眼連放4次鴿子

    原本11月就要來台舉辦見面會的韓星安宰賢,隔了1個月才成功來台,過程一波三折,但正式登台票房似乎也不佳,讓韓國經紀公司很不開心,就連原本談好的行程,包括耶誕樹點燈、慶功宴等等都放鴿子,讓主辦方相當不滿,氣得要對接洽溝通的代理商提告。
    2016/12/06 18:28
  • 不到百人! 安宰賢首場粉絲見面會票房慘

    韓星安宰賢因為演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在台灣知名度也大增,不過他在台灣的粉絲見面會卻不到百人捧場,而且這場見面會原本該在11月登場,但可容納3000人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門票售出不到1成,所以活動臨時喊卡,沒想到換到比較小的場地,一樣賣不好,相當尷尬!
    2016/12/04 23:21
  • 韓星安宰賢終來台! 粉絲獻花擠爆機場

    安宰賢在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女主角全智賢的弟弟一角走紅,陸續推出幾部作品都有高收視率,3日早上抵達台灣,就是要來提早準備隔一天的見面會,讓粉絲直呼真的超級期待。
    2016/12/03 16:15
  • 影/MAMA盛典!朴寶劍、BTS眾大咖機場現身

    韓國演藝界每年最大的盛典「MAMA頒獎典禮」,將要於今天(2日)晚間5時在香港舉行。主辦單位日前也公布完整頒獎嘉賓名單,包括朴寶劍、金裕貞、韓孝周、安宰賢等一線大明星,還有包括TWICE、EXO、防彈少年團(BTS)等天團的演出。從昨日(1日)清晨開始,這些韓國當紅演員、歌手都紛紛出現在機場,準備出發到香港,讓機場幾近癱瘓。
    2016/12/02 11:31
  • 確定要來!安宰賢見面會新主辦 承諾不放鳥

    月初原本韓星安宰賢要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卻突然喊卡,一度傳出是因為票賣不好,但真正內幕是原本的主辦單位向韓國一家廠商接洽,喊出320萬台幣希望能邀請安宰賢來台,但最後票都賣了,一切準備就緒主辦單位卻不願付錢,讓活動告吹,而韓國廠商也決定要提告,並找另一家娛樂公司接手,安宰賢也預計12月初來台。
    2016/11/23 17:27
  • 安宰賢確定下月來台!長待寶島4天3夜

    韓國大勢男演員安宰賢,確定12月4日登台,將在台灣待4天3夜,好好跟台灣粉絲相聚!其實,安宰賢原訂在11月初來台舉行見面會,但直到見面會前幾天,因為主辦單位失誤而臨時取消,讓粉絲非常憤怒。今日(21日)傳出好消息,他確定12月4日來台,訪台行程更增加到4天3夜。
    2016/11/21 23:53
  • 韓星席捲亞洲! INFINITE、BIGBANG開唱

    韓流熱潮狂襲整個亞洲,這個週末有不少韓星到亞洲各地辦演唱會或是見面會,像是天團BIGBANG就到日本東京巨蛋舉辦2場公演,而韓星安宰賢則是到香港,台灣則有INFINITE相隔1年多再度來台,吸引3600位粉絲到場支持。
    2016/11/07 13:26
  • 19歲少女稱懷了「耶穌」 家人打臉:你根本瘋了

    有的女性明明沒有身孕,卻因為有「假性懷孕」症狀,會聲稱自己感覺的到胎兒的胎動及心跳。美國就有一名19歲的少女,日前宣稱自己已經懷孕9個月,而且懷的還是「耶穌」,但怎麼樣檢查都無法驗出她懷有身孕,就連她的家人也出面打臉,表示她根本是「慣性說謊」。
    2016/11/06 10:53
  • 遇見激似安鈞璨的他 安以軒:小安你在玩我嗎?

    與已故明星安鈞璨情同姐弟的藝人安以軒,2015年與韓國明星安宰賢合作電影《我是處女座》,培養出好感情,她日前透露會和安宰賢成為好友,是因她發現安宰賢不論長相或是神韻,都和安鈞璨非常激似,讓她不禁會問:「小安(安鈞璨)是在玩我嗎?」
    2016/11/05 18:59
  • 閃辭RunningMan! Gary來台宣傳韓國美食

    韓國藝人GARY來台參加韓國文化觀光展,這也是決定退出主持6年的節目runningman,首次的海外公開行程,GARY相當大方,和粉絲零距離互動,不過近年似乎韓流有些退燒,像是BIGBANG演唱會門票沒賣完,另外安宰賢還有韓國女團APRIL也因為票賣不好,取消來台。
    2016/11/03 18:51
  • 具惠善突襲老公頒獎禮 安宰賢甜喊「老婆我愛你」

    南韓演員安宰賢不只會演,還在綜藝節目中有出色表現。9日晚間的TvN十週年頒獎典禮,他參與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2》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頒獎時他的新婚妻子、女演員具惠善突然驚喜現身擔任頒獎人,讓安宰賢目瞪口呆,不時害羞的摀嘴而笑。
    2016/10/09 22:15
  • 安宰賢緊牽愛妻具惠善 日本街頭閃瞎粉絲

    南韓演員安宰賢和具惠善在今年5月20日登記結婚,僅舉辦小型婚禮的他們,還捐出所有婚禮費用給兒童醫院低調行善,被網友大讚實在太速配;而新婚僅4個月的他們,日前二度被粉絲目睹在日本街頭十指緊扣大放閃,恩愛模樣讓不少人直呼超羨慕!
    2016/09/28 23:02
  • 安宰賢愛把妹? 新戲名言「女人都是我的」

    韓星安宰賢和具惠善婚前放閃到婚後,在現實生活中,安宰賢又專情又疼老婆,不過最近接拍的新戲卻飾演花花公子,甚至還創造一句經典名言,讓新戲一開播就引起討論。
    2016/08/13 11:23
  • 安宰賢首透露結婚理由 理由閃瞎眾人

    韓國最近出現了一對佳偶戀人,那就是曾經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弟弟的安宰賢,以及拍攝《流星花園》爆紅的具惠善,2人是相差3歲的姐弟戀,預計在下週6娶回美嬌娘,安宰賢也難得在節目裡透露非娶不可的理由。
    2016/05/11 13:14
  • 好閃!安宰賢笑摟具惠善 粉紅泡泡冒不停

    南韓演員具惠善與安宰賢假戲真做,擦出愛的火花!被韓媒拍到兩人甜蜜約會,安宰賢大手輕扶女友具惠善的纖腰,臉上掛著大大笑容,幸福甜蜜藏不住!
    2016/03/12 10:23
  • 「千頌伊弟」安宰賢秀中文 為代言美食集團站台

    安宰賢因飾演《來自星星的你》一劇中千頌伊的弟弟而走紅,近日首次來台為代言的美食集團站台,擺出招牌酷臉。
    2015/05/26 14:29
  • 韓帥大叔又要來…車勝元為旅展來當「煮夫」

    韓國明星來台灣辦演唱會、見面會不稀奇,現在版圖還拓展到美食產業,像是李光洙代言韓式年糕火鍋店,將在5月底邀請《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全智賢弟弟的韓星安宰賢,來台為擴點宣傳,而韓國觀光公社也出招,直接請台灣粉絲票選「最想一起做料理」的韓星.結果一手好廚藝的車勝元拿到第一高票,他將在下週再度來台.要用韓國美食為夏季旅展韓國館招人氣
    2015/05/15 19:45
  • 2014韓兵役名單 傳金秀賢、李敏鎬在列

    韓劇星星的你熱潮持續延燒,除了捧紅男女主角之外,現在連劇中飾演全智賢弟弟的26歲模特兒安宰賢都備受討論,但戲都還沒拍完,韓國媒體公布2014男星入伍名單,除了男主角金秀賢、當紅韓星李敏鎬、張根碩都在名單之內,粉絲擔心看不到偶像,經紀公司連忙安撫,說雖然金秀賢入伍意願高,也已經做了體檢,但他畢竟大學還沒畢業,短時間內沒有入伍計畫。
    2014/02/16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