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安室 結果共151筆

  • 不只第一也是唯一! 安室奈美惠明年引退

    日本天后歌手安室奈美惠,無預警在官網宣佈將在明年9月引退!因為安室才在上週末回故鄉沖繩舉辦演唱會,完全看不出引退跡象,她的閃電引退告白也震驚日本娛樂圈。
    2017/09/20 22:28
  • 安室奈美惠官網宣布 2018年9月16日退出歌壇

    出道25年的日本女星安室奈美惠,20日在官方網站宣布將於2018年9月16日退休,她感謝粉絲在她出道25年來的支持厚愛,「我計畫讓這最後一年過得精采有意義,也會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最後一張專輯製作上,用最棒的姿態,等待迎接2018年9月16日!」她希望最後一年能讓歌迷跟她都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2017/09/20 18:27
  • 快訊/傳奇剩1年! 安室奈美惠明年9月退休

    日本傳奇歌手安室奈美惠,今天透過官網宣佈將在明年9月16日退出演藝圈,因為安室才剛辦完在故鄉沖繩的演唱會,立刻宣佈退休消息,已經引起日本各界關心。
    2017/09/20 18:10
  • 曾說不住一起 中居正廣與知名女舞者同居6年

    日本一代天團SMAP在去年底解散,輝煌歷史劃下句點,團員在解散後各奔東西,才過沒多久時間,在SMAP團裡擔任隊長的中居正廣便被八卦雜誌拍到與女性同居。
    2017/03/16 12:14
  • 倖田來未專輯破日本「47年」紀錄 天后實力再認證!

    本月8日倖田來未最新發行的雙專輯「W FACE~outside~」、「W FACE~inside~」同時榮獲當周ORICON音樂排行榜冠亞軍,再度刷新個人紀錄。
    2017/03/15 12:56
  • 柯南的故鄉大搖晃! 日本鳥取縣6.6強震

    台灣時間今天下午1點左右,日本本州的鳥取縣,發生芮氏規模6.6的強震,由於是淺層地震出現長達十幾秒的搖晃、並且有多達上萬戶斷電,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為了安全起見,剛剛宣布取消今晚在鳥取的演唱會,日本氣象廳提醒,未來一週當地還可能會發生大規模餘震。
    2016/10/21 17:53
  • BIGBANG當宣傳大使 奧運會推廣韓流

    巴西里約奧運即將展開,其中韓團BIGBANG,擔任國家品牌宣傳大使從8月里約奧運到2018年平昌奧運,展開宣傳活動,另外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也為NHK 2016年的夏季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推出應援歌曲Hero,還有國外媒體做奪牌預測,台灣可能靠許淑淨拿下金牌。
    2016/08/04 14:20
  • 里約奧運主題曲 凱蒂佩芮領唱新歌《Rise》

    里約奧運即將在週末開幕,今年奧運主題曲其中一首選用美國歌手凱蒂佩芮的新歌《Rise》,日本NHK電視台則是用安室奈美惠的《Hero》當作轉播主題曲,每屆奧運都有經典的主題曲和開幕歌曲,而值得一提的是,1996亞特蘭大奧運主題曲,音樂片段出現台灣阿美族長老郭英男演唱的《老人飲酒歌》讓台灣原住民音樂傳送全世界。
    2016/08/02 22:45
  • 安室奈美惠大陣仗 百人團隊來台唱

    安室奈美惠今天下午快閃搭機離台,她結束週末在小巨蛋的演唱會,2場吸引2萬人,這次安室奈美惠誠意十足,帶來110人團隊,舞台也原汁原味從日本空運來台,讓粉絲大呼過癮。
    2016/03/07 20:41
  • 安室奈美惠8次攻蛋 Jolin送年輪蛋糕捧場

    室奈美惠相隔3年再度來台開唱,舞台設備全部由日本原裝空運來台共計19個貨櫃,隨行日本工作人員達110人。包含這次,安室總共在小巨蛋演出8次,是在小巨蛋登場次數最多的外國女歌手,精彩表演讓全場粉絲爆出熱烈歡呼聲。
    2016/03/06 12:41
  • 安室奈美惠抵台!母帶女追星 場面一度混亂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向來都是華麗舞台、造型著稱,睽違3年再度來台開唱,這也是她解決合約糾紛後的首場巡演,外界都在猜會不會找Jolin當嘉賓?下午抵達松山機場,現場上百名粉絲熱情接機,不少人從新加坡、大陸遠道而來,還有媽媽帶小孩來追星,場面一度混亂。
    2016/03/04 19:17
  • 「一指」玩互動! 安室奈美惠MV大秀創意

    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新歌MV大玩創意,繼上次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在30秒鐘內換裝變髮之後,現在又打出新花招,民眾只要將手指放在畫面指定位置,用「一指」就可以跟畫面互動。MV上線不到一個禮拜,點閱率破表,吸引將近4百萬人次觀看。
    2015/06/01 17:24
  • 安室奈美惠合體蔡依林 短短2分鐘嗨翻全場

    蔡依林演唱會最終場,晚間由日本舞曲天后安室奈美惠,擔任嘉賓,兩大女神穿著超短旗袍,大秀美腿同台飆歌,又唱又跳,粉絲尖叫聲震撼小巨蛋,而安室奈美惠也用中文向歌迷問好。
    2015/05/26 12:54
  • 女神合體! 蔡依林、安室同台熱舞飆嗓

    蔡依林演唱會最終場,晚間由日本舞曲天后安室奈美惠,擔任嘉賓,兩大女神穿著超短旗袍,大秀美腿同台飆歌,又唱又跳,粉絲尖叫聲震撼小巨蛋,而安室奈美惠也用中文向歌迷問好
    2015/05/25 23:28
  • 「老娘要改變你習慣」 Jolin霸氣:不唱安可曲

    天后蔡依林連唱4天,晚間最終場嘉賓外傳是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這回開唱顛覆以往模式,不耍高難度特技,專心在歌舞做表演,兩個半小時音樂不間斷,只有快接近尾聲才開口跟粉絲說話,另外沒有安可曲,也讓粉絲很錯愕,Jolin也在23日演唱會上,霸氣的說要改變歌迷看演唱會的習慣
    2015/05/25 19:42
  • ​Jolin連唱4天! 號召粉絲營造粉紅螢光海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蔡依林今天(22日起)一連4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從下午開始現場就賣起周邊商品,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先前Jolin在臉書曝光的馬賽克T-shirt,有粉絲挺偶像一口氣買了一萬多元,據了解前三場蔡依林獨撐大局,號稱要讓粉絲看一場華麗的秀,外傳終場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將是她的嘉賓,不過主辦單位低調不證實
    2015/05/22 20:06
  • 安室奈美惠新MV  一鏡到底戰30秒變裝

    ▲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TPG)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即將推新專輯,首波主打歌《Birthday》MV,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記錄壽星的一天,安室更在30秒鐘內換裝變髮,就連在試衣間更衣時攝影機也都沒有停止,兩分鐘的MV事前排練就長達3小時
    2015/05/13 11:23
  • 贏過安室、步姐! 韓EXO攻日巨蛋吸30萬人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韓國男子團體「EXO」新歌一出,就橫掃全球各大榜單,人氣相當旺!日前還宣布今年11月將在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預計吸引30萬粉絲前往朝聖,到時將會打破攻蛋紀錄。紅到就連最近連美國也悄悄出現一個K-POP男團「EXP」,不管是概念或歌曲名字,都很相似,複製EXO模式,都要搶賺人氣
    2015/04/21 17:34
  • 【當掌聲響起】與天后合體+提升技術 Jolin跨國合作獲掌聲

    天后蔡依林出道15年,每次出擊總有新意,最近的新專輯首波MV一推出就受到注目,不只如此她找來日本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合作對唱,除了創造話題,也看到天后為求作品精緻多變,積極尋求國際合作,和歐美團體合作後製編曲等技術,創新風格視野引起國際媒體關注,當掌聲響起就帶您一起來看看,蔡依林如何靠著國際合作成功吸睛,將華語音樂推向國際
    2015/03/23 16:38
  • Jolin、安室合唱尬舞 MV狐妖扮相曝光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蔡依林發新專輯,找安室奈美惠合作的新歌MV終於曝光了,MV中兩人飾演狐妖,Jolin化身美艷歌姬,安室則是客棧老闆娘,引誘男人進入客棧後,會被變成驢子,MV中Jolin在眉心畫圖騰,搭上武媚娘熱潮,安室還跟Jolin尬舞,有趣的是當初拍到叫麻辣鍋送進片場,原以為是工作人員的晚餐,現在MV曝光才發現,麻辣鍋也是道具
    2015/02/03 16:40
  • 扮狐妖誰最嬌豔? 蔡依林、安室貼身熱舞比美

    ▲Jolin跟安室奈美惠合作的MV今天出爐,兩人化身狐妖相互尬美。(圖片來源:華納音樂臉書
    2015/02/03 15:28
  • 「年度最棒MV」! Jolin登時代雜誌被譽「亞洲舞后」

    ▲圖/達志影像/TPG 繼新歌MV合作對象找來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以及港星劉嘉玲之後,Jolin再創造話題,不過這一次是被美國時代雜誌網站,評選為很有可能是年度最棒的流行音樂MV,甚至還稱呼她是亞洲舞后
    2014/11/22 16:13
  • 周杰倫新作J女郎曝光 疑為阿KEN反串

    歌手周杰倫最近在臉書貼出新作短版預告,其中MV的5秒處出現新任J女郎,儘管只是背影而已,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好像諧星阿KEN,而阿KEN自己也在臉書分享MV,還說終於出來了,讓大家跌破眼鏡,另外蔡依林出新專輯,除了邀劉嘉玲、安室奈美惠合作之外,眼尖歌迷發現,歌詞本最後特別感謝歸亞蕾和林心如,意外洩漏3人合作計劃。
    2014/11/16 13:55
  • 兩樣情!Jolin為專輯打拚 錦榮遭批配合度低

    蔡依林男友錦榮,最近和阿雅合拍的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但卻被導演爆料,配合度超低,也不幫忙宣傳,簡直是過河拆橋,經紀人趕緊跳出來解釋,說只是檔期軋不上,但相較女友Jolin近期為了新專輯拚命,還找安室奈美惠跟港星劉嘉玲跨刀,努力進軍國際的心態,還真的是兩樣情。
    2014/11/15 13:45
  • Day3!安室奈美惠訪台中醫 調養身體

    日本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抵台三天,助陣蔡依林MV,12日下午返回日本!不過特別的是安室奈美惠在離台前,特地前往羅斯福路上的知名中醫求診,恐怕就是因為最近太過勞累加上台灣氣候多變,造成安室身體不適,滿滿行程日本媒體也追蹤報導,台日兩大天后合體,賺到不少曝光。
    2014/11/12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