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安室 結果共151筆

  • 安室封麥沖繩演唱會 邀蔡依林登台飆唱

    40歲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16日告別歌壇,15日晚上她在家鄉沖繩舉行最後一次封麥演出,特別邀請台灣天后蔡依林同台演唱《I'm Not Yours》,其他日本藝人還有平井堅,與事前未公布的山下智久與DOUBLE驚喜登場,讓會場一陣歡聲雷動。
    2018/09/17 13:44
  • 安室引退文逼哭粉絲 感性致謝「用笑容歡送我」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去年宣布將在今年引退,16日正式告別歌壇,替25年演藝生涯畫下句點,她也在臉書發文感謝所有粉絲的一路以來的支持、陪伴,即使在宣布引退後大家都有不同的心情,但儘管如此還是帶著笑容送她出發,自己真的非常開心,也感謝粉絲們25年來的支持。感性的PO文也逼哭不少人,有粉絲直呼自己還是不敢相信安室真的引退了。
    2018/09/17 09:47
  • 蔡依林千字長文 自爆曾在時尚晚宴後大哭

    蔡依林15日受安室奈美惠邀請,參加告別演場會擔任嘉賓,適逢她的生日,安室貼心的幫她慶生,讓蔡依林倍感窩心。16日蔡依林在臉書貼出千字長文,似乎就是對此有感而發,更自爆曾有社交恐懼,說自己當時被邊緣化,在參加時尚圈的晚宴後痛哭失聲。
    2018/09/16 23:48
  • 安室奈美惠家鄉最後一唱 用8首金曲說再見

    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去年就預告將在今年告別演藝事業,這一天終於到來,週六晚間,一場在沖繩舉行的音樂活動,安室就以8首歌曲向所有支持她的歌迷說再見!
    2018/09/16 16:19
  • 安室引退前最後同框 蔡依林:保持微笑我的芭比

    日本傳奇天后安室奈美惠宣布16日正式引退,15日在自己的家鄉沖繩進行告別前最後一唱,除了與多位歌壇大咖同台合唱,也特地邀請台灣天后蔡依林一起演出兩人先前合作過的《I'm Not Yours》,讓現場歌迷好驚喜。但演唱會這天剛好是蔡依林38歲生日,身為好友的安室也特地布置了驚喜送她,讓蔡依林不禁直呼「少女心噴發」。
    2018/09/16 09:00
  • 蔡依林飛沖繩挺安室 先收生日禮少女心噴發

    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16日將正式引退歌壇,今(15日)她選在家鄉沖繩舉辦《WE♥NAMIE HANABI SHOW 》前夜祭,除了平井堅等歌手助陣,天后蔡依林也受邀合體。只不過還沒正式登台演出,蔡依林就先收到生日禮,讓她驚喜。
    2018/09/15 17:36
  • 蔡依林不當Jolin? 親友慶生稱她「微笑」

    蔡依林將在15日迎接38歲生日,親友團決定提早為天后慶生,還唱了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並且不叫他蔡依林,而是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女主角的戲中名字,看來最近入戲非常深。親友團會決定提早慶生的原因,就是因為Jolin生日當天,要和安室奈美惠同台進行最後一次表演。
    2018/09/12 12:58
  • 安室引退最後一唱!蔡依林沖繩合體:此生最難忘懷的生日

    出道25年的日本殿堂級天后安室奈美惠,本周日(16日)即將畫下演藝生涯句點,在她引退前一天,將回到故鄉沖繩做最後演出。4年前曾和安室在演唱會上合體的Jolin蔡依林,確定當天將擔任表演嘉賓,和安室再次同台,而這也是2大天后最後一次合作,備受期待。恰巧15日是Jolin的38歲生日,她興奮表示「這將是我此生最難以忘懷的生日禮物!」
    2018/09/11 11:11
  • 剩不到一週 安室奈美惠引退前接受NHK專訪

    距離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正式引退的9月16日剩下不到一個禮拜時間,她接受NHK的專訪,談到自己的心情還是很迷惘,但一樣感謝歌迷們帶給她的力量,選擇引退前一日在家鄉沖繩告別舞台,講到25年來的努力,讓安室忍不住哭了。
    2018/09/10 15:30
  • 安室迷請注意! 聯名彩妝限量席捲全台

    知名女星安室奈美惠不但擁有廣大粉絲,連同相關代言彩妝更是不少女性指定購入商品。昨日(8/1)於量販商店獨家推出限量聯名眼影盤,從外包裝設計到內部眼影壓模,無不充滿巨星色彩。眼彩盤更由女星親自挑選配色,期待為女性創造多種面貌。限量又實用的大地色系眼彩,除了引爆網路話題,開賣首日更有不少安室粉絲湧現東區量販店鋪,搶購人潮創下銷售佳績。
    2018/08/02 10:41
  • 就愛在家耍廢!安室奈美惠曝「瘦身菜單」網驚呆

    40歲天后安室奈美惠出道25年來,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當年她號稱「9頭身美少女」,如今雖已當媽、有個19歲的兒子,歲月卻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近日安室在日本節目中,大方分享她維持身材的秘方,她透露自己不愛吃水果,也不太喜歡糙米等健康食物,反而她最喜歡的就是吃肉。
    2018/07/31 14:29
  •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 9月首攻蛋開唱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適逢出道15週年,今年9月即將在小巨蛋,舉辦首次海外演唱會,其實不少日本歌手都把台灣視為重要的海外站,像是米希亞20週年首場海外演唱會,還有安室奈美惠最終場巡演都是選在台灣。
    2018/06/19 20:04
  • 「聽超清楚啦!」安室鐵粉帶聽診器 貼牆聽演唱會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3日在東京巨蛋舉辦最終場演唱會,有上千未買到票的歌迷聚集場外,希望能共襄盛舉,其中一名護理師女歌迷用聽診器貼在巨蛋牆上,難掩興奮「聽得超清楚的啦!」
    2018/06/06 19:00
  • 安室奈美惠23場告別演唱 東京最終場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將在今年9月引退,單飛加入小室家族,20歲前就有5首百萬冠軍單曲,巔峰之際奉子結婚,歷經母親遇害、事業低潮、婚姻告吹,安室奈美惠持續求新求變,25年來站穩天后地位。
    2018/06/05 20:52
  • 扯!安室最終演唱遭台粉偷錄販售 觸刑法

    日本藝人安室奈美惠剛辦完台灣演唱會,前腳剛離開就爆出17年的粉絲社團,就爆出大量使用最後巡迴演唱會LOGO印刷盜版周邊商品,有杯套、毛巾,很容易跟正版商品混淆,最誇張的是還有台灣粉絲利用衛星代錄,或是現場偷錄最後演唱會片段製成光碟在網路上販售,同時觸犯刑事、民事,最高可依法開罰500萬元。
    2018/05/29 17:41
  • 撞型亞莉安娜! 蔡依林辮子頭登雜誌封面

    蔡依林最近每個月都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最新一期6月封面,她特地接髮並且綁成辮子,意外撞型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的高馬尾髮型,也有人說像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其實女星品位有志一同,最近大陸女星李冰冰也和高圓圓在拍攝不同雜誌時意外撞帽引人注目。
    2018/05/23 17:50
  • 「一把年紀還害羞」蔡依林同框安室 迷妹模式全開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去年宣布將於今年9月16日、她出道滿26年紀念日當天引退,前天(19日)她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而這也是她引退前最後的海外演出。曾與安室合作過的天后Jolin蔡依林不僅日前現身小巨蛋力挺捧場,更為安室做了經典女警造型的翻糖蛋糕,只是和本尊真的見面,Jolin還是忍不住害羞了。
    2018/05/21 08:12
  • 安室奈美惠!巡演攻蛋倒數2唱 逼哭粉絲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宣布9月16日告別歌壇!封麥巡演接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超過1萬1千名粉絲台下嗨翻,同時又夾雜更多捨不得,這次安室維持一貫省話風格,30首歌,唱好跳滿,一連換了8套服裝,帶著粉絲如同搭時光機般,回顧各時期經典歌曲。
    2018/05/20 22:19
  • 安室海外最終唱! 粉絲淚崩:不捨但祝福

    安室奈美惠今(20日)天晚間將在台北小巨蛋進行海外最終場演唱會,有歌迷被問到心情忍不住淚崩!他們也精心準備了排字和彩帶應援,要帶給安室難忘的最終唱。現場看到許多黃牛,網路上一張5800的門票已經炒到47000元,不過仍有歌迷不願向黃牛低頭,徹夜排隊盼官方釋票。
    2018/05/20 18:20
  • 安室海外最終唱! 買嘸票粉絲集體坐大廳

    安室奈美惠來到台灣進行海外最後一唱,粉絲搶票搶破頭,昨天(19日)晚間買不到票的粉絲集體坐在小巨蛋大廳,有的甚至將耳朵貼在牆壁聽成為奇觀,還有粉絲特地包下安室最愛的「梅子餐廳」,希望偶像開唱完後可以好好用餐,今天(20日)也將是安室海外最終場演唱會。
    2018/05/20 12:18
  • 安室奈美惠開唱 蔡依林朝聖:值得我學習

    安室奈美惠告別歌壇,海外倒數第二場!19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藝人蔡依林和安以軒特地前來朝聖,蔡依林透露她送了翻糖蛋糕給安室奈美惠,替好友加油打氣!
    2018/05/20 00:02
  • 為故友圓夢! 安以軒朝聖安室演唱會「安鈞璨也來了」

    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接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藝人安以軒今(19)日現身演唱會現場,她透漏好友安鈞璨生前最愛安室,來看演唱會之前,還特地帶禮物去看安鈞璨,告訴祂「我要去看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你會跟著來嗎?」得到安鈞燦回應聖筊。
    2018/05/19 23:45
  • 安室奈美惠今晚開唱! 歌迷夜排等官方釋票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今天和明天都會在小巨蛋開唱,也把這次巡迴演唱會的最後海外場獻給台灣。下午就已經有上千名粉絲聚集在會場外頭,除了搶購周邊之外,許多歌迷抱著一絲希望可以買到主辦單位釋出的票券,不過到目前為止官方並沒有公告會賣多的門票。
    2018/05/19 17:52
  • 心情好! 安室奈美惠彩排完直奔甜點店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今年9月即將引退歌壇,海外的最終場演唱會就在台灣,今天下午進行彩排,提前結束衝到最愛甜點店還有鼎泰豐用餐,有台灣粉絲為了傳達對偶像之愛,連續2天在台北101大樓外牆「點燈獻女神」,不只如此飯店還給了貼心驚喜,讓天后感動到在臉書上感謝。
    2018/05/19 07:18
  • 安室帥兒訪台曝光! 將滿20歲在台慶生

    天后安室奈美惠17日為週末演唱會搶先抵台,這趟是她在台灣的最後一唱,吸引近500名粉絲到場接機,令歌迷意外的是,她保護了19年的兒子溫大也跟著訪台,安室對兒子愛護有佳,有消息指出他似乎有意讓兒子進軍演藝圈。
    2018/05/18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