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安室奈美惠 結果共139筆

  • 安室抵台 加派麥可傑克森保全保護

    日本藝人安室奈美惠下午搭機抵台,為了避免日前安室離台時的機場衝突再度發生,主辦單位加派了曾經接待麥可傑克森等國際巨星的貼身保全小組,全程保護。
    2004/04/29 18:16
  • 安室奈美惠 一遊TVBS-G 陣仗大

    帶著10多位隨行人員,安室奈美惠結束記者會之後,來到TVBS-G參加AIUEO以及娛樂新聞錄影。
    2004/04/15 21:46
  • 嚇哭安室 保全、媒體爆發肢體衝突

    來台為演唱會做宣傳的日本藝人安室奈美惠,下午搭機返回日本,但是在通關查驗證件時,安室奈美惠的5名保全沒有臨時通行證還硬闖管制區,和媒體記者爆發嚴重的肢體衝突,安室奈美惠則是嚇得嚎啕大哭,一路哭著上飛機。
    2004/04/15 18:14
  • 吳建恆婚禮播放「Can You Celebrate」 安室答應擔任婚禮嘉賓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答應參加吳建恆的婚禮!來台為演唱會宣傳的安室奈美惠,日昨參加第26頻道TVBS-G《AIUEO》錄影,為了逗天后開心,主持人吳建恆極盡所能耍寶,只求博取佳人一笑,由於特別喜愛安室所演唱的「Can You Celebrate?」,吳建恆在專訪時,當著偶像的面邊唱邊說,結婚時一定要播放這首歌當作「結婚進行曲」,他甚至向安室發出邀請,希望她能賞光來參加婚禮,沒想到,安室笑著答應,讓吳建恆喜出望外,笑稱,自己要加把勁,趁偶像還記得這件事時,趕快舉辦一場隆重的婚禮。
    2004/04/15 14:46
  • 安室日本巡演最終場 娛樂新聞搶先看

    5/1、5/2新莊體育場,安室奈美惠將帶來在日本展開的SO CRAZY演唱會原裝版本,台灣演唱會除了演唱新專輯的歌曲,以及歷年來金曲之外,更動用4大貨櫃將所有舞台、燈光等硬體設備空運來台,娛樂新聞現在搶先讓大家欣賞安室4/11在日本巡迴最後一場,最原汁原味的演出。
    2004/04/14 21:12
  • 菲哥送旗袍 安室奈美惠穿著亮相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產後復出首度來台,為台灣第一場個人演唱會宣傳,安室奈美惠入境隨俗,穿上娛樂大哥大張菲送她的旗袍和台灣歌迷見面。
    2004/04/14 19:01
  • 安室奈美惠來台上節目 張菲鮮花迎接

    日本藝人安室奈美惠,剛忙完日本30幾場的巡迴個唱,今天下午來台,為5月1日在台北的演唱會宣傳,一下飛機她就直奔張菲的節目現場,張菲為了歡迎這一位日本歌姬還準備了一束鮮花親自送給安室奈美惠。
    2004/04/13 18:43
  • 選情燃燒 安室奈美惠來台延期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原定3月30日的訪台時間,決定延後至4月13日,為了5月1日、2日在台舉辦演唱會的安室奈美惠,由於總統大選後引發民眾抗爭活動,在日方經紀公司及台灣演唱會主辦單位亞太彩虹的諸多考量下,決定延後訪台行程。
    2004/03/29 21:11
  • 安室奈美惠「SO CRAZY」巡迴演唱會 展露性感

    穿上白色馬甲配上超短迷你裙,安室奈美惠性感出擊,在東京舉辦睽違兩年半的巡迴演唱會「SO CRAZY」。由於近年安室多以沖繩藝人團體演出為主,這次以個人之姿撐起全場,即使是安室也難免緊張。
    2003/12/16 19:44
  • 安室奈美惠性感出擊 露黑色小褲褲

    97年前後叱吒日本歌壇的天后安室奈美惠,最近又再推出新作。這回她不僅展現舞曲風格的新唱腔,同時也以露出小褲褲的性感裝扮魅惑歌迷。另外,擅長詮釋情歌的歐吉桑歌手小田和正,即將來台開唱,而他一曲輕快的「東京愛情故事」,則讓不少台灣歌迷所津津樂道。
    2003/10/20 09:57
  • 安室奈美惠小褲褲外露 新曲挑逗男人心

    穿上若隱若現的縷空蕾絲黑色胸衣,解開褲子的鈕扣,露出小褲褲,安室奈美惠在前一張專輯要負心男「從實招來」之後,在最新的單曲「SO CRAZY/COME」音樂錄影帶當中,以多個安室奈美惠同時出現的特殊攝影技巧,大膽搔首弄姿。
    2003/10/17 21:33
  • Makiyo日本出道 發行首張單曲

    17歲在台灣出道的MAKIYO,因為唱歌主持,再加上與小豬羅志祥的緋聞,在台灣演藝圈名氣不小,今年簽約日本東芝唱片,往日本發展的她,成為天后宇多田、椎名林檎的師妹,進軍歌壇,首支出道單曲「Sign of Wish」,網羅多位頂尖工作者,MV導演更是曾經為濱崎步、安室奈美惠執導筒的武藤真志。
    2003/09/12 20:55
  • 屎爛幫「嘻域大飆客」 成績令人期待

    校園生活愉快的麻吉弟弟,在同學之間對於當歌手一事相當低調,直到唱片公司人員來到美國拍攝生活紀錄,這個秘密才被公開.雖然聽不懂中文,不過ANDRAW的同學,都對好朋友要出片給与支持,而面對攝影機,ANDRAW害羞,死黨卻紛紛抖出他的糗事。死黨:「我覺得ANDRAW是一個愛睡覺,但大部分他在學校是一個好學生,他每天都遲到去學校。」 女人遇到男人外遇,應該怎麼辦?安室奈美惠最新單曲「從實招來」.就大膽說出應該怎麼對付不忠男人的方法,而這首濃濃西洋音樂曲風的歌曲,似乎正是安室自己的心聲。」 屎爛幫睽違一年的超級大作「嘻域大飆客」七月底在台灣發行。出道不到兩年半,屎爛幫不但連續兩年獲得日本MTV大獎,最佳嘻哈團體音樂錄影帶獎,還登上武道館舉辦演唱會,最大創舉就是串聯亞洲各地嘻哈計畫,自然這張專輯繪受到不小的期待。 七月份WINK UP雜誌封面找來,最近頻頻為電影宣傳的COMIMG CENTURY,三個大男孩拍起照來駕輕就熟,在攝影棚嘻鬧,自然常常發生,只是這回三宅健卻玩起了自拍起來,而技術實在不太好。
    2003/07/18 21:33
  • COMING CENTURY出席 世界宇航員大會

    被拍到與安室奈美惠,穿著情侶裝而傳出兩人關係匪淺的三宅健,與另外兩位COMING CENTURY團員,森田剛、岡田准一,日前參加第18屆世界宇航員大會,現場並獲頒大會認定書資格,看看三宅健愉快的表情,似乎未受到緋聞事件的影響。
    2003/07/08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