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安室奈美惠 結果共139筆

  • 安室奈美惠大陣仗 百人團隊來台唱

    安室奈美惠今天下午快閃搭機離台,她結束週末在小巨蛋的演唱會,2場吸引2萬人,這次安室奈美惠誠意十足,帶來110人團隊,舞台也原汁原味從日本空運來台,讓粉絲大呼過癮。
    2016/03/07 20:41
  • 安室奈美惠8次攻蛋 Jolin送年輪蛋糕捧場

    室奈美惠相隔3年再度來台開唱,舞台設備全部由日本原裝空運來台共計19個貨櫃,隨行日本工作人員達110人。包含這次,安室總共在小巨蛋演出8次,是在小巨蛋登場次數最多的外國女歌手,精彩表演讓全場粉絲爆出熱烈歡呼聲。
    2016/03/06 12:41
  • 安室奈美惠抵台!母帶女追星 場面一度混亂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向來都是華麗舞台、造型著稱,睽違3年再度來台開唱,這也是她解決合約糾紛後的首場巡演,外界都在猜會不會找Jolin當嘉賓?下午抵達松山機場,現場上百名粉絲熱情接機,不少人從新加坡、大陸遠道而來,還有媽媽帶小孩來追星,場面一度混亂。
    2016/03/04 19:17
  • 「一指」玩互動! 安室奈美惠MV大秀創意

    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新歌MV大玩創意,繼上次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在30秒鐘內換裝變髮之後,現在又打出新花招,民眾只要將手指放在畫面指定位置,用「一指」就可以跟畫面互動。MV上線不到一個禮拜,點閱率破表,吸引將近4百萬人次觀看。
    2015/06/01 17:24
  • 安室奈美惠合體蔡依林 短短2分鐘嗨翻全場

    蔡依林演唱會最終場,晚間由日本舞曲天后安室奈美惠,擔任嘉賓,兩大女神穿著超短旗袍,大秀美腿同台飆歌,又唱又跳,粉絲尖叫聲震撼小巨蛋,而安室奈美惠也用中文向歌迷問好。
    2015/05/26 12:54
  • 女神合體! 蔡依林、安室同台熱舞飆嗓

    蔡依林演唱會最終場,晚間由日本舞曲天后安室奈美惠,擔任嘉賓,兩大女神穿著超短旗袍,大秀美腿同台飆歌,又唱又跳,粉絲尖叫聲震撼小巨蛋,而安室奈美惠也用中文向歌迷問好
    2015/05/25 23:28
  • 「老娘要改變你習慣」 Jolin霸氣:不唱安可曲

    天后蔡依林連唱4天,晚間最終場嘉賓外傳是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這回開唱顛覆以往模式,不耍高難度特技,專心在歌舞做表演,兩個半小時音樂不間斷,只有快接近尾聲才開口跟粉絲說話,另外沒有安可曲,也讓粉絲很錯愕,Jolin也在23日演唱會上,霸氣的說要改變歌迷看演唱會的習慣
    2015/05/25 19:42
  • ​Jolin連唱4天! 號召粉絲營造粉紅螢光海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蔡依林今天(22日起)一連4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從下午開始現場就賣起周邊商品,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先前Jolin在臉書曝光的馬賽克T-shirt,有粉絲挺偶像一口氣買了一萬多元,據了解前三場蔡依林獨撐大局,號稱要讓粉絲看一場華麗的秀,外傳終場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將是她的嘉賓,不過主辦單位低調不證實
    2015/05/22 20:06
  • 安室奈美惠新MV  一鏡到底戰30秒變裝

    ▲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TPG)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即將推新專輯,首波主打歌《Birthday》MV,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記錄壽星的一天,安室更在30秒鐘內換裝變髮,就連在試衣間更衣時攝影機也都沒有停止,兩分鐘的MV事前排練就長達3小時
    2015/05/13 11:23
  • 【當掌聲響起】與天后合體+提升技術 Jolin跨國合作獲掌聲

    天后蔡依林出道15年,每次出擊總有新意,最近的新專輯首波MV一推出就受到注目,不只如此她找來日本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合作對唱,除了創造話題,也看到天后為求作品精緻多變,積極尋求國際合作,和歐美團體合作後製編曲等技術,創新風格視野引起國際媒體關注,當掌聲響起就帶您一起來看看,蔡依林如何靠著國際合作成功吸睛,將華語音樂推向國際
    2015/03/23 16:38
  • Jolin、安室合唱尬舞 MV狐妖扮相曝光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蔡依林發新專輯,找安室奈美惠合作的新歌MV終於曝光了,MV中兩人飾演狐妖,Jolin化身美艷歌姬,安室則是客棧老闆娘,引誘男人進入客棧後,會被變成驢子,MV中Jolin在眉心畫圖騰,搭上武媚娘熱潮,安室還跟Jolin尬舞,有趣的是當初拍到叫麻辣鍋送進片場,原以為是工作人員的晚餐,現在MV曝光才發現,麻辣鍋也是道具
    2015/02/03 16:40
  • 扮狐妖誰最嬌豔? 蔡依林、安室貼身熱舞比美

    ▲Jolin跟安室奈美惠合作的MV今天出爐,兩人化身狐妖相互尬美。(圖片來源:華納音樂臉書
    2015/02/03 15:28
  • 「年度最棒MV」! Jolin登時代雜誌被譽「亞洲舞后」

    ▲圖/達志影像/TPG 繼新歌MV合作對象找來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以及港星劉嘉玲之後,Jolin再創造話題,不過這一次是被美國時代雜誌網站,評選為很有可能是年度最棒的流行音樂MV,甚至還稱呼她是亞洲舞后
    2014/11/22 16:13
  • 周杰倫新作J女郎曝光 疑為阿KEN反串

    歌手周杰倫最近在臉書貼出新作短版預告,其中MV的5秒處出現新任J女郎,儘管只是背影而已,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好像諧星阿KEN,而阿KEN自己也在臉書分享MV,還說終於出來了,讓大家跌破眼鏡,另外蔡依林出新專輯,除了邀劉嘉玲、安室奈美惠合作之外,眼尖歌迷發現,歌詞本最後特別感謝歸亞蕾和林心如,意外洩漏3人合作計劃。
    2014/11/16 13:55
  • 兩樣情!Jolin為專輯打拚 錦榮遭批配合度低

    蔡依林男友錦榮,最近和阿雅合拍的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但卻被導演爆料,配合度超低,也不幫忙宣傳,簡直是過河拆橋,經紀人趕緊跳出來解釋,說只是檔期軋不上,但相較女友Jolin近期為了新專輯拚命,還找安室奈美惠跟港星劉嘉玲跨刀,努力進軍國際的心態,還真的是兩樣情。
    2014/11/15 13:45
  • Day3!安室奈美惠訪台中醫 調養身體

    日本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抵台三天,助陣蔡依林MV,12日下午返回日本!不過特別的是安室奈美惠在離台前,特地前往羅斯福路上的知名中醫求診,恐怕就是因為最近太過勞累加上台灣氣候多變,造成安室身體不適,滿滿行程日本媒體也追蹤報導,台日兩大天后合體,賺到不少曝光。
    2014/11/12 17:52
  • 〈獨家〉MV連拍12小時! 安室奈美惠疲憊躲鏡頭

    日本流行音樂天后安室奈美惠,特地在演唱會空檔秘密來到台灣,根據了解,就是為了跟Jolin合作的新歌拍攝MV,兩人還特地跑到台中霧峰的林家花園取景,馬不停蹄的工作12個小時,直到12日凌晨2點,才收工回台北,TVBS獨家拍攝到天后疲憊的神情。
    2014/11/12 09:11
  • 合唱?Jolin、安室奈美惠 林家花園封館拍MV

    有網友拍到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在10日晚間來到台灣,11日下午更出現在台中霧峰的林家花園,根據了解安室奈美惠此行是為了拍Jolin的MV,而場景就在林家花園,歌曲聽起來像是兩人合唱的快歌,林家花園特地休館一天接待兩位天后!但現場戒備森嚴,只拍到天后進去,拍不到天后尬舞的神采!
    2014/11/11 20:07
  • Jolin、安室怎相識? 2年前經紀公司牽線

    蔡依林新專輯找大卡司加持,也讓人好奇怎麼跟安室奈美惠搭上線的?其實2年前2人就碰過面了,當時在經紀公司老闆牽線下餐敘,促成跨國友誼,加上安室12月要出新專輯,互相幫對方抬轎,說起2位天后,不只音樂、舞蹈都很相似,同樣都是粉絲模仿的對象,而且2人似乎有意擴大亞洲市場,像安室就跟After School合作過,而Jolin也曾傳出要跟BigBang的隊長GD合作。
    2014/11/11 13:47
  • 【當掌聲響起】安室濱崎宇多田! 東洋經典三天后

    90年代除了西洋流行音樂之外,也是東洋,也就是日本演藝圈的極盛時代,不管是日劇還是日文歌,都領導著亞洲娛樂圈的流行趨勢,東京愛情故事、101次求婚等等,相信是很多五、六、七年級生的青春記憶,而當時領導流行的安室奈美惠以及濱崎步,更是紅透半邊天,只要一出新專輯肯定都有破百萬的銷售量,今天就帶您一起來重溫那些經典,也找出它的成功秘訣
    2014/10/26 20:19
  • 出道20年!安室台北開唱 粉絲擠爆巨蛋

    日本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出道20週年巡迴演唱會,台北是亞洲巡演首場,她一共換6套服裝,臉不紅氣不喘載歌載舞,唱了30首早期金曲和新歌,一共演唱2場,加上周邊商品,至少進帳6千萬元台幣;她第4次來台開唱,累計7萬2千人次捧場,人氣歷久不衰,真的是「不敗歌姬」。
    2013/02/24 17:43
  • 安室、SJ-M都來 日韓明星接力來台唱

    春節過完,日韓明星接連來台開唱,睽違5年,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為了週末2場演唱會,今天傍晚提早3天來台彩排,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M,週四起,一連3天更要舉辦3場粉絲見面會,2組海外明星票幾乎都賣光,其中Super Junior部份成員下午抵台時,更有上千名粉絲翹班、翹課或請假到場接機,擠爆機場。
    2013/02/20 19:31
  • 〈獨家〉安室餐敘Jolin 夜店跑趴、大啖酸菜鍋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來台灣宣傳新專輯,通告行程活動排滿檔,第1天晚上就跟天后蔡依林餐敘,主辦單位表示是因為2個人年底都要開個唱,互相交換心得,而安室隨後還到信義區知名夜店參加Party,雖然被舞者包圍保護著,但看的出來玩的很開心。
    2012/07/01 18:53
  • 安室奈美惠來台 期待在台灣開唱

    睽違3年,上午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 為了宣傳最新專輯來台,上午抵達機場時,被媒體跟粉絲的大陣仗嚇的花容失色,被保鑣團團圍住,到機場大門2分鐘路程,硬是走了將近10分鐘,由於今年是她出道20年,除了推出紀念專輯,她也即將舉辦20年巡迴演唱會,只是網友免不了拿她跟宿敵濱崎步比較,甚至拿港劇剪成KUSO影片。
    2012/06/29 13:10
  • 〈獨家〉陸網友惡搞線上遊戲 Jolin變癩蛤蟆

    網友喜歡惡搞,在網路上搞KUSO影片,要注意可能會吃上官司!最近大陸網路盛傳一款線上遊戲,把蔡依林、安室奈美惠、濱崎步等人,全都變成了遊戲人物對打,蔡依林還被移花接木,變成癩蛤蟆之類的怪獸,經紀公司聽了很火大,說要蒐證,如果侵犯肖像權,一定提告。
    2011/08/08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