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安太歲 結果共114筆

  • 遇到就想安太歲!過年最不想遇到的10種人

    農曆新年總是充滿著喜慶的氣氛,新的一年又再度展開,總是讓人感到充滿希望,但有人的地方就有事,在這大吉大利的日子裡,總是有些人的出現,會讓原本開開心心的你感到無比晦氣,心裡OS「大過年的你是出來幹什麼?」
    2019/02/08 14:03
  • 不只生肖才犯太歲! 專家揭:今年是「這姓氏」也犯沖

    除了屬豬、屬猴、屬蛇及屬虎的民眾今年都需安太歲,民俗專家指出,由於今年的太歲值星神是「謝太大將軍」,姓「謝」的民眾同樣犯太歲,因此最好也到廟宇走一趟,祈求趨吉避凶;此外專家透露,名字裡面若有田、五穀雜糧類部首字根的民眾,在豬年運勢將有加分效果。
    2019/02/07 21:05
  • 這些人今年一定要拜拜 才能跟小人說BYEBYE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災!2019己亥豬年,太歲星君:謝太 大將軍值星。太歲為百神之統。是地神中最有力的神!太歲神主管人的本生身命之災和流年臨犯之厄。凡沖犯太歲者,流年不穩、諸事不順、口舌是非、破財、小人招致,或有不測之災難降臨,真是令人緊張,唯有敬拜太歲神,該年安太歲來化解,以祈求平安,趨吉避凶。
    2019/02/01 10:00
  • 她花錢安太歲還是「衰整年」 真相曝光網笑翻

    許多人若碰上犯太歲,通常都會到廟裡安太歲,藉此消災解厄,求個好年,就有1名女網友去年初花500元安太歲,卻依然整年諸事不順,無奈翻出當時的感謝狀,想不到一看差點暈倒,原來廟方把她的名字寫錯了,才讓她「安了等於沒安」;網友看完笑噴,但仍安慰當事人,「功德無量啊!」
    2019/01/03 22:10
  • 鹿港天后宮首斗50萬 去年同一企業主

    彰化鹿港天后宮,農曆新年豬年點燈,財運亨通斗,首斗50萬,去年同一個企業主取得,另外128個,每個8800,半天額滿,其他光明燈,安太歲等每盞600,還有名額,點燈也有貧富兩極嗎?廟方說一般民眾會在農曆新年點燈,時間上會比較慢。
    2018/12/31 12:18
  • 不是點光明燈  廟前排隊人潮竟都為「這個」

    點光明燈、安太歲,是許多人農曆新年期間的重要祈福活動,而就有網友在廟旁旁邊,直擊一大群民眾在排隊,不說還以為是在排點燈,沒想到!這一條人龍竟然都是在排隊買「這個」。
    2018/02/12 23:13
  • 辛苦了老婆! 他送10萬「千鈔愛心」安太座

    「安太座」真的比安太歲重要!一名網友為了感謝老婆辛苦一整年,用千元大鈔排出超大愛心,要送給太太當年終,算一算至少超過10萬元,超有誠意的大禮加上感性文字,讓網友看了都驚呼「大手筆」,引起熱烈討論。
    2018/01/24 14:43
  • 拜廟走春!全台百萬盞 點燈財超過6億

    大過年民眾廟裡拜拜點燈,有光明燈有安太歲還有文昌燈以及財運亨通斗等等,每種燈有不同意涵,鹿港天后宮的斗首位置要35萬,是一名30多歲的年輕人點走的。各廟宇過年點燈熱絡,全台估計超過百萬盞,每盞600元計算的話,一年點燈財破6億元。
    2017/01/30 11:37
  • 不必到彰化! 賣場幫點「鹿港天后宮」光明燈

    賣場轉型推新活動,像是開架彩妝也有「美容顧問」在櫃前介紹,要吸引更多客人。而鹿港天后宮也跟賣場合作,只要在賣場填寫資料,就可以直接點光明燈或安太歲,賣場預計這項服務,可以提升1成的來客量。
    2017/01/21 17:17
  • 慕名來!陸客揪團安太歲破千人 遍及各省

    台灣宮廟文化紅到大陸,信徒揪千人來安太歲!像是龍山寺、慈惠堂和保安宮等,遊客安太歲或點光明燈的人數逐年攀升,信徒來自世界各地。大陸一名教國學的王先生自開廣播節目,他去年來安太歲,覺得一整年很順遂,利用廣播和微信揪團,響應人數竟高達1115人。
    2017/01/20 17:16
  • 女神來了!徐若瑄煙燻妝 除夕性感登紅白

    台視「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27日除夕晚上播出,「不老女神」徐若瑄以紅色煙燻妝,穿著黑白直條紋西裝、搭配低胸黑色馬甲背心性感現身,不忘呼籲要安太歲。
    2017/01/16 18:08
  • 沖羊、牛、狗、龍偏沖 寺廟湧入安太歲人潮

    新春祈福保平安是傳統習俗,今年屬羊和屬牛是正沖、屬狗和屬龍是偏沖,不少民眾趕在春節前到廟裡為家人安太歲,而大各寺廟在春節期間也有活動,鹿港天后宮燈展令人驚艷,苗栗龍鳳宮則有各種鈔票製作的「金錢龜」,讓民眾擲筊競標象徵把財運帶回家
    2015/02/18 13:31
  • ​年貨展大甲媽駐駕 信眾祈求平安

    年貨大展,大甲媽神轎也駐駕在展區。 活動期間,開放採買年貨的民眾可以向大甲媽祈福,民眾可以鑽轎底,求平安符,現場也設有點光明登和安太歲的的辦事處,提供北部信眾更便利的服務
    2015/02/07 10:57
  • 春節日湧3萬香客 廟徵工讀生帶拜拜

    每到過年,許多民眾會到廟裡安太歲、求財求平安,光是新北市知名的三峽祖師廟,春節期間每天都會湧入近3萬名香客,因應爆量人潮,廟方就得聘請工讀生,得教會他們引導民眾參拜以及學安太歲流程,而老街商家也得人手加倍,迎接春節人潮及商機。
    2013/01/22 19:41
  • 逛燈會賺好康 城隍廟點燈抽休旅車

    隨著元宵的腳步愈來愈近,各地燈會紛紛推出好康,吸引消費者!像是鹿港中山路城隍廟,只要安太歲點光明燈,就有機會抽50萬休旅車,還沒到元宵節,就已經吸引5000人點燈安太歲,為廟方賺進450萬;而在苗栗元宵有炸龍活動,在當地消費滿300,就能抽轎車,目前為止就帶來1500萬收入;台中燈會則是有20張香港來回機票抽獎,民眾抽獎賺好康,而燈會也賺到驚人的觀光效益。
    2012/02/03 19:26
  • 8個生肖需要安太歲? 民眾起疑竇

    過新年不少民眾為了求平安,都會到廟宇拜拜安太歲,今年主沖的屬龍的人,還有對沖屬狗的人,是一般廟宇認為需要安太歲的2個生肖,但卻有廟宇認為12生肖裡,今年一共有8個生肖通通都得安太歲,讓民眾質疑似乎有點誇張。
    2012/01/23 12:17
  • 派出所變金庫 300萬香油錢存警槍櫃

    過年期間,台中大里「振坤宮」湧進大批香客,香油錢加上安太歲等收入,超過300萬元,大批現金該放在哪裡比較安全保險,讓廟方傷透腦筋,於是請來派出所員警護鈔,把白花花的300萬現金,先寄放在派出所的槍櫃�面,再請農會派人;而桃園的「蓮華寺」,同樣把派出所當金庫,過年期間,存放340萬元香油錢。
    2011/02/08 14:58
  • 黃大仙創新 神像E化網上祈福

    農曆新年就要到了,在華人世界,很多人都會按照傳統習俗,到廟宇拜拜、安太歲,祈求一整年的順利,在香港最負盛名的黃大仙廟,今年有新的做法,花了4億多台幣、才剛剛落成的「太歲元辰殿」,不僅美輪美奐全面E化,為了符合環保概念,禁止焚香燒紙錢,改用LED燈打紅光,此外也可以透過網路上網安太歲祈福,似乎更符合現代社會的需求。
    2011/01/06 22:37
  • 男子假扮廟公 謊稱修廟真詐財

    在台北縣雙和地區,歷史最悠久的土地公廟「店仔街福德宮」,創廟339年來,香火一直很旺,最近成為騙徒招搖撞騙的幌子,55歲的男子甘台生,因為長期失業,動了歪腦筋,假藉整修名義,假扮廟方人員向民眾發起募捐,還拿別家廟宇的安太歲制改報名單充當收據,被當場識破。
    2010/03/01 12:36
  • 〈獨家〉郭董出生住的廟! 求發財金人潮爆多

    台北縣有一間媽祖廟叫「慈惠宮」,地方人士都知道,這是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出生時暫住的地方,後來郭台銘暫住的廂房,變成財神爺的神位,郭董發達後,捐不少錢給廟,連屬虎的他,今年犯太歲,都來這裡安太歲,整個家族也來安太歲和點光明燈;不少人希望和郭董一樣有錢、事業順利,過年期間都會來躦神轎、求發財金,每天湧入大批人潮,廟方只好發號碼牌,以免發生糾紛。
    2010/02/26 18:34
  • 超商也能拜拜! 動手指就能安太歲

    新年您是否也計畫到廟裡拜拜求平安,又擔心舟車勞頓人擠人呢?現在只要到住家附近的超商,就有專人替您服務,不管是點光明燈或求姻緣,一指就能搞定。
    2010/02/20 12:41
  • 猛虎身上取毛製平安符 大費功夫

    虎年最「ㄏㄤ」的避邪物是什麼呢?在台南,就有廟宇跟飼養老虎的飼主合作,推出了虎毛平安符,只要到廟裡點光明燈或安太歲,就送一個,限量1萬個;因為要在凶猛又被列為保育動物的老虎身上取毛,可不容易,得利用老虎在春天換毛時,大費周章收集、清洗,一起來看看。
    2010/02/12 18:32
  • 馬蕭安太歲 指南宮:2人相貌像神明

    今年是馬總統和蕭萬長的本命年,屬虎的兩人,不約而同在北市指南宮安太歲,位置還就靠在隔壁,就怕流年不利,唱衰台灣,廟方還特別說明,其實馬總統的太歲神,今年剛好是輪值太歲,不但不會對沖,還會福星高照,最後還補上一句,說正副總統和他們的太歲神都很相像。
    2010/01/29 18:52
  • 車子計算生肖「安太歲」 一次100元

    現在不止人安太歲,還有人幫寵物和車安太歲,但車要怎麼看生肖,有廟宇就依照車的出廠日期當做出生年月日,和人一樣,算車子的生肖,還真的有民眾專程要幫愛車安太歲。
    2010/01/11 13:14
  • 冬至後提早安太歲 有廟宇認為不妥

    明年是虎年,民間習俗生肖屬虎、猴、蛇、豬的民眾都犯太歲,是要到廟裡安太歲,而冬至過後,許多人為了不要新年時,到廟裡人擠人,就提早到廟裡安太歲,不過這樣的提早安太歲,也有廟宇認為送神後這一段時間,神明根本都不在,所以提早安太歲不算數。
    2009/12/26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