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安吉莉娜裘莉 結果共14筆

  • 艾莉西亞接棒裘莉 吳彥祖助陣《古墓奇兵》

    電影《古墓奇兵》睽違15年再度回歸大銀幕,這次由曾飾演《丹麥女孩》的奧斯卡影后,艾莉西亞薇坎德接棒安吉莉娜裘莉,在新版《古墓奇兵》飾演知名的動作女英雄蘿拉;而港星吳彥祖也在片中亮相,要和她並肩作戰讓人期待!
    2017/09/21 11:16
  • 「李安台灣人」惹議 陸網友傳抵制裘莉

    好萊塢影星安吉莉娜裘莉日前到上海宣傳新片,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最想和哪位中國導演合作,裘莉回答,不知對方有沒有把李安算在中國導演裡,但李安是台灣人。此番言論引發大陸網友不滿,網路上一片罵聲,大陸網友更說要抵制裘莉的新片《黑魔女》。
    2014/06/08 13:15
  • 最想合作導演 裘莉:來自台灣的李安

    好萊塢影星安吉莉娜裘莉日前到上海宣傳新片,接受美聯社專訪,被問到最想和哪位中國導演合作時,裘莉回答,不知對方有沒有把李安算在中國導演裡,但李安是台灣人,一番話凸顯裘莉對國際事務似乎真的有關心,裘莉說,除了看過很多李安的作品,很熟悉喜愛外,其實兩人未來還有可能合作。
    2014/06/06 14:30
  • 探視敘利亞難民 裘莉泛淚哽咽

    好萊塢大明星安潔莉娜裘莉,以聯合國特使的身分,前往約旦探視敘利亞內戰的難民、年僅9歲的小女孩,哭著說曾經目睹像雞一樣被分屍的屍體,悲慘遭遇讓裘莉感到非常震撼,記者會上神情凝重、眼眶泛淚,致詞時還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
    2012/09/12 19:52
  • 好萊塢巨星寵兒過頭 沒坐專機大哭

    好萊塢巨星們有多寵小孩?莎莉賽隆6個月大的養子傑克森搭在商業客機大哭,不是因為他沒搭過飛機,而是因為他每次都搭私人飛機,不習慣搭一般客機;而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才10歲的養子,則是已經晉級到要學開飛機,另外,阿湯哥的女兒小舒莉,過生日去參加PARTY竟然是搭直升機通勤。
    2012/06/03 19:21
  • 裘莉爆點八卦多 榮登名人榜首

    上個月才一起走上坎城紅地毯的銀色情侶布萊德彼特跟安潔莉娜裘莉,傳出2人已經協議分手,甚至要分財產,而布裘戀的高曝光率,小布跟前妻安妮斯頓的糾纏不清,也讓這3人都登上了富比士最具影響力名人榜,不過在這項以收入、媒體與網路曝光率,還有話題來評分的排行榜當中,話題女王裘莉贏過了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成為今年的榜首。
    2009/06/04 17:20
  • 布裘親密出席首映 不考慮結婚

    裘莉、小布難得公開亮相,讓媒體陷入瘋狂,這是安吉莉娜裘莉主演的新片「The Good Shepherd 特務風雲」紐約首映會,自導自演的勞勃狄尼洛,以及麥特戴蒙,都盛裝出席,不過矚目程度,仍然不及親密相擁,接受拍照的布裘兩人。
    2006/12/13 20:08
  • 小布接受電話專訪 拒談準爸爸心情!

    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究竟何時結婚,受到影迷關注,兩人愛的結晶會在何時、何處誕生,更是媒體鎖定的焦點。日前,小布接受美聯社電話專訪,記者試圖詢問小布的準爸爸心情,遭到直接拒絕。
    2006/04/24 20:23
  • 安吉莉娜裘莉 獲UN頒人道主義獎

    梳起長髮,身穿低胸黑色禮服,安吉莉娜裘莉難掩性感魅力。不過這天她出席的不是電影盛會,而是以聯合國難民總署親善大使的身分,獲頒全球人道主義獎座。
    2005/10/13 21:08
  • 小布裘莉緋聞熱 媒體互拼搶獨家

    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的緋聞愈炒愈熱!兩人在非洲出遊的親密照片,喊價超過千萬台幣!拿不到獨家照的美國明星雜誌為了拼新聞,竟然用電腦合成小布和安吉莉娜裘莉漫步海灘的照片當封面,也要趕一趕小布緋聞熱。
    2005/04/30 18:15
  • 動畫比真人還吃香! 「鯊魚黑幫」北美票房奪冠

    這幾年果然是動畫比真人還吃香!集合威爾史密斯、安吉莉娜裘莉、勞勃狄尼洛等明星擔任配音的海底動畫片「SHARKS TALE鯊魚黑幫」,週末在美國上映,一舉以4900萬美金成績,打敗約翰屈伏塔、裘德洛等巨星的電影,坐上票房冠軍寶座。
    2004/10/04 21:12
  • 動畫背景虛擬演出 明星演戲新挑戰

    電影明日世界雖找來葛妮絲派特蘿、安吉莉娜裘莉以及大帥哥裘德洛共同演出,但是因為所有場景都以動畫來表達,使得完成後的電影看來更像一部動畫片,如何演得恰如其分,對演員的演技來講也是很大的考驗,葛妮絲派特蘿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演出本片最難的,是要穿著3吋高跟鞋給機器人追。
    2004/09/08 10:54
  • 動畫背景虛擬演出 明星演戲新挑戰

    電影明日世界雖找來「葛妮絲派特蘿」、「安吉莉娜裘莉」以及大帥哥「裘德洛」共同演出,但是因為所有場景都以動畫來表達,使得完成後的電影看來更像一部動畫片,如何演得恰如其分,對演員的演技來講,也是很大的考驗,葛妮絲派特蘿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演出本片最難的,是要穿著三吋高跟鞋給機器人追。
    2004/09/03 12:41
  • 機動殺人台北首映 艾力克斯狂吻裘莉海報

    安吉莉娜裘莉的電力超強,在新片「TAKING LIVES機動殺人」台北首映會上,不顧新婚嬌妻李詠嫻就在身旁,艾力克斯竟然狂吻裘莉海報,更太過激動的推倒海報架,讓現場笑聲連連。
    2004/03/26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