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安卓系統 結果共51筆

  • 美商務部粉碎中興和解可能 稱禁令無轉圜餘地

    美國商務部官員今天在回覆陸媒提問時表示,對中國第二大電信設備製造商中興通訊的出口禁令沒有扭轉餘地,要嚴格等到7年後才有望重啟協商,安卓系統在內的任何軟體也都屬於禁售範圍。
    2018/04/20 15:48
  • 快訊/惡意病毒鎖定安卓 近5百萬支手機中標

    使用安卓系統的手機用戶注意了! 國外資安業者發現惡意軟體「RottenSys」鎖定安卓系統偽裝成Wi-Fi服務,並以彈出式視窗強行推送廣告,誘騙用戶點擊廣告,目前包括華為、小米、三星和OPPO等廠牌,已有近500萬支手機遭到感染。
    2018/03/20 15:10
  • 就是要iPhone!果粉因「4原因」死都不換安卓

    相較安卓系統的智慧型手機,蘋果手機價格偏高,去年發售的iPhone X更要價近3萬6千元,但這對許多「果粉」來說不成問題,不僅堅決不換他牌手機,且每每蘋果推出新機,總是要搶在第一時間拿到手。對此,《騰訊網》就盤點出「果粉死忠的4大原因」,超精準剖析讓網友看了不禁直呼「太中肯啦」。
    2018/03/09 22:03
  • iOS 11升級率65% 超越安卓系統近3代總和

    蘋果公司(Apple)公布最新數據顯示,iOS 11作業系統升級率達到65%,雖然不如iOS 10創下的同期紀錄,仍高於Android系統近3代版本的升級率總和55.6%。
    2018/01/22 14:59
  • iPhoneX推臉部辨識 手機「刷臉」時代將至?

    蘋果即將推出的iPhoneX,將各界研究以久的臉部辨識技術,應用在手機解鎖,是否將在手機界或是相關產業界,帶來影響?目前業界看好iPhoneX銷售,專家也預估,隨著蘋果採用,安卓系統手機業者將觀望iPhoneX成績,決定後續投入情況,行動裝置3D模組產值預估2020年,可達140億美金。
    2017/09/29 21:54
  • 病毒軟體「CopyCat」 1400萬安卓手機淪陷

    安卓(Android)用戶注意!又有惡意軟體來襲,根據資安業者Check Point揭露,有一種名為「CopyCat」的惡意軟體,會透過第三方應用軟體(App),入侵使用安卓系統的智慧行動裝置,初估目前全球超過1400萬部裝置遭駭。
    2017/07/07 18:30
  • 安卓用戶久等了! LINE更新總算可一鍵備份

    對安卓系統用戶來說,LINE聊天紀錄一直無法一鍵備份為人詬病,想換新手機卻只能夠一次備份單一聊天室。不過今日LINE更新7.5.0版本,其中最重要的更新,就是能夠透過Google雲端硬碟,一鍵備份所有聊天紀錄。
    2017/05/31 16:41
  • Android小心!這病毒「鎖機」沒在客氣 谷歌沒轍

    日前勒索病毒「Wanna Cry」侵襲全球,不少未更新的Windows系統都成為目標,那些來不及備份的資料也都付諸水流,以為這類病毒只會出現在電腦上嗎?現在Android手機用戶可別掉以輕心,科技研究人員發現,一款名為「Cloak and Dagger」的惡意軟件,正來勢洶洶入侵安卓系統,控制手機沒在客氣,目前最新的版本也無法阻擋,就連谷歌也尚未找到解決辦法。
    2017/05/28 12:28
  • 怎找手機?高科技內建定位 追訊號即追蹤

    這個媽媽弄丟的手機是三星Note系列的舊款,目前市價不到1萬元,但裏頭放滿了她從懷孕到生下寶貝兒子的所有珍貴影像,價值不是金錢所能衡量。3C專家分析,找回遺失手機的黃金時間是2天之內,無論是iPhone的ios系統或者其他手機的安卓系統,其實都有內建程式,用戶最好能持續開啟定位,遺失時就能夠利用定位追蹤,找到手機位置。
    2017/02/28 18:40
  • 安卓用戶個資外洩中國?NCC建議:快更新6.0版

    日前傳出,美國一間資安公司發現,部分安卓系統(Android)的手機上有個預裝的「監視軟體」,會將使用者所傳送的簡訊資料傳往「中國」,讓不少人對資安問題感到隱憂!
    2016/11/23 12:50
  • 全部看光!安卓手機疑遭監控 訊息自動上傳陸伺服器

    民眾透過手機,無論是和情人或是朋友傳送私密訊息聊天時,有想過這些對話可能都已經悄悄的被別人看光了嗎?美國一間資安公司日前在一些安卓系統(Android)的手機上發現一個預裝的「監視軟體」,會將使用者所傳送的簡訊資料傳往「中國」,讓人不免質疑是否資安出現漏洞。
    2016/11/16 09:59
  • 提早38小時!iPhone7週五開賣 現漏夜排隊潮

    iPhone 7明天正式開賣,有果粉冒著天候不佳,14日晚上6點就來幫別人代排提前卡位,預計等拿到手機就要待上38小時,不過16日一早,5大電信有的推出VIP申辦通道,甚至能專車送新機到府,現場排隊人潮,有人是先買了note 7,在等退貨期間改來買蘋果新機,從使用安卓系統轉變成了果粉。
    2016/09/15 13:10
  • 快訊/亞洲最先! Pokemon GO日本開放下載

    最新消息,轟動歐美的手機遊戲Pokemon GO今天開始在日本開放下載,日本也成為第一個開放此款手遊的亞洲國家!Pokemon GO開放日本下載,電視台隨即以快報的方式宣布這項消息!一開始媒體說只有開放安卓系統,不久之後,ios系統的手機也可以下載;日本麥當勞也和手遊合作,國內2900間分店會設置寶可夢的站點或道場來吸引人潮。
    2016/07/22 10:25
  • 快訊/Pokemon GO日本開放下載 僅限安卓系統

    最新消息,轟動歐美的手機遊戲Pokemon GO,今天開始在日本開放下載,日本也成為第一個開放此款手遊的亞洲國家,不過目前只有Android系統的智慧手機才能下載,iPhone的使用者,還得再耐心等候。
    2016/07/22 09:34
  • 安卓系統壟斷市場 歐盟將罰谷歌74億

    全球最多手機使用的Android系統,遭到歐盟調查,認為谷歌利用市場優勢,推銷自家的搜尋引擎以及App,認為藉此谷歌壟斷市場。谷歌最高可能將面對年收入10%的罰款,如果用去年的數字計算,罰金將超過74億美元。
    2016/04/21 09:04
  • Taipei Free進化!北市組聯盟 推全市熱點

    北市府把原有的Taipei Free無線網路,結合知名百貨、超商,透過10月10日推出的APP,讓民眾只要使用Taipei Free帳號,就可以在市區內近萬個熱點免費上網。不過民眾反映兩極,有些人願意嘗試,也有些人覺得Wifi再怎麼便宜方便,但是還是不如4G走到哪就連到哪,而且這項新措施,目前只開放安卓系統使用。
    2015/10/06 19:18
  • 「17APP」疑染黃遭下架 黃立成錯愕心情差

    藝人黃立成投資開發的交友軟體「17」,因直播功能迅速吸引不少網友下載,不過也衍生不少人為了刺激點閱流量,發生不雅畫面等多項爭議,上周黃立成出面說會加強管控,但28日颱風夜又傳出有會員po不雅影片,就在今天上午包括蘋果ios以及安卓系統將APP下架,黃立成聽到這個消息表示很錯愕。
    2015/09/29 19:20
  • 按鍵手機強勢回歸 日推復刻版智慧機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現在智慧型手機當道,滑手機已經變成一種生活習慣,不過日本人對傳統按鍵手機卻情有獨鍾,而且按鍵手機市佔率還不輸智慧型手機,日本兩大電信業者最近就推出「復刻版智慧型手機」,沒有觸控式螢幕,外表和傳統按鍵式手機一模一樣,搭載安卓系統,結合傳統與現代,準備帶起新一波流行
    2015/06/15 22:25
  • 按鍵手機強勢回歸 日推復刻版智慧機

    現在智慧型手機當道,滑手機已經變成一種生活習慣,不過日本人對傳統按鍵手機卻情有獨鍾,而且按鍵手機市佔率還不輸智慧型手機,日本兩大電信業者最近就推出「復刻版智慧型手機」,沒有觸控式螢幕,外表和傳統按鍵式手機一模一樣,搭載安卓系統,結合傳統與現代,準備帶起新一波流行。
    2015/06/15 21:50
  • 拍照不比「後鏡頭」 自拍「前鏡」變戰場

    不只民眾愛照相,前陣子好萊塢明星,也喜歡擠在一起自拍!安卓系統手機大廠,過去在主鏡頭,就殺得難分難解,Sony已經推出了兩千萬畫素搶市場,不過宏達電新發表的Desire Eye,把焦點轉移到「前鏡頭」,前後都有1300萬畫素,把照相戰線,持續擴大。
    2014/10/09 17:01
  • 韓「智慧西裝」內嵌晶片 用口袋控制手機

    現代科技發達,什麼都講求「智慧化」,最近南韓三星與服飾業合作,推出「智慧型西裝」把晶片嵌在口袋裡,晶片可以與安卓系統連結,距離在10公分以內就能用西裝口袋來操控手機。
    2014/10/03 14:05
  • i6登台、安卓系統品牌機 行銷戰開打!

    蘋果iPhone6和Plus 26日凌晨正式在台灣開賣!其他Android品牌不願坐以待斃,大打行銷戰!SONY Xperia Z3在台灣提前開賣,硬是比蘋果早一天,以16G來說賣20900元,價格不僅比iPhone6 Plus便宜5千元,更比上一代便宜3千,簡直殺紅眼。至於宏達電,近期與偶像劇合作,直接置入性行銷,內容就以宏達電為場景,幾乎集集都看得到hTC LOGO和手機,至於三星GALAXY Note 4則趁著大陸沒在前兩波蘋果開賣名單內,提前登陸韓販售,還砸了上千萬,找來天后蔡依林當代言人!
    2014/09/25 13:15
  • 蘋果PK安卓 資料轉換「無痛」搶客

    最近各家手機業者紛紛推出新手機,希望吸引民眾目光,但想要吸引民眾換手機,資料無縫轉移,是消費者一大考量,尤其兩大系統iOS以及安卓之間的轉換,以安卓系統來說,有手機業者推出軟體,只要下載軟體以及傳輸線,就可以簡便的轉移,而這次i6 plus 5.5吋大螢幕,就是希望能從安卓挖回有「大螢幕」需求的新客群。
    2014/09/16 20:19
  • 印度推1320元低價手機 力拚蘋果、三星

    只要一千多元台幣,就能夠買到和iPhone功能差不多的智慧型手機,號稱是世界最便宜,印度手機業者推出最新的安卓系統手機,和iPhone一樣是雙核心,同樣是觸控螢幕,能夠上網也能拍照,還能擴充記憶體,只要台幣大約1320元,未來將大舉進攻歐洲,和智慧型手機龍頭蘋果、三星瓜分市場,也凸顯了印度低價市場高度競爭力。
    2014/07/29 22:05
  • 安卓系統大翻新 谷歌進軍電視、汽車

    谷歌在舊金山舉辦開發商大會,發表了升級版的安卓系統,未來將不再只侷限於手機和平板,下半年還會推出安卓電視,正式攻佔客廳,還要搶食汽車市場大餅,再加上熱賣的谷歌智慧手表,全新的安卓系統將深入現代人生活的各個層面,目前全球安卓用戶已經超過10億人,谷歌野心勃勃,決心擴大版圖,也等於是全面向勁敵蘋果宣戰。
    2014/06/27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