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安全距離 結果共652筆

  • 靠太近沒注意!機車右轉撞混凝土車 6旬婦腿遭重壓骨折

    新北市土城城林路今(28)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黃姓婦人當時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原先在停等紅綠燈,眼看前方號誌轉綠因而起步欲右轉,但她和右側混凝土車距離較近,雙方疑似沒抓好距離,因此發生碰撞。好在混凝土車吳姓駕駛當下馬上發現,緊急煞停,黃姓婦人才沒被車輪捲入,但右小腿仍因被重壓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28 17:39
  • 少女車禍亡!母年薪百萬、4筆房地產「求償撫養費」竟遭駁回

    台中有名17歲的少女在2019年5月搭陳姓友人的摩托車,不過陳男在未保持安全距離下,和林男駕駛的貨車發生車禍,少女摔下後「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身亡。少女母親事後向陳、林2人求償360萬元,其中217萬元為撫養費,然而法官認為她工作年薪高達百萬,且退休時會擁有千萬財產,應無需撫養,駁回撫養費請求。
    2023/08/28 09:18
  • 保時捷扛住了!天降鋼樑 駕駛驚險逃生

    車子突然被一條鋼樑砸中,把駕駛給嚇壞了。昨天(26日)傍晚五點多,在國道2號西向6公里處,在大竹交流道的出口路段,因車流量大造成回堵,但一名貨車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緊急煞車後,車上疑似沒固定好的鋼樑滑落,直接砸中前方兩輛車,整起事故造成6輛車追撞,幸好被砸中的車輛駕駛只受到了輕傷。
    2023/08/27 14:02
  • 出事了它來扛!10噸H鋼砸扁保時捷 駕駛奇蹟逃生僅輕傷

    國道2號西向6公里處,昨(26)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載運H型鋼樑的大貨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因未保持安全距離,又加上緊急剎車,導致車上的H型鋼樑滑落,直接砸在後方一輛保時捷車頂上,造成保時捷車頂被壓扁,所幸保時捷駕駛僅受輕傷,並無大礙,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8/27 10:24
  • 超貴車禍!小貨車疑未注意 追撞「移動豪宅賓利+瑞典坦克」

    昨(16)日下午3時許,國道1號五楊高架泰山轉接道,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新車要價上千萬元的賓利休旅車,接著又推擠再撞VOLVO XC90休旅車。至於確切肇事原因,仍需等警方後續分析研判才能釐清。
    2023/08/17 10:58
  • 未保持安全距離貨車急煞 波及騎士釀傷

    台北市南港區於昨日(9)下午五點多,一輛白色貨車與一輛摩托車在道路上相撞。事發時摩托車突然煞車,而貨車由於打滑無法及時停下,被迫急轉右側,但車子仍失去控制,最終與一個燈柱相撞,車身嚴重受損。事故現場破碎的車殼四散,連帶燈柱的石塊也被震散一地。一名機車騎士差點被困在貨車底下,幸虧未受到致命傷害,送醫後證實無生命危險。
    2023/08/10 14:13
  • 看到要閃遠!休旅車朝瑪莎拉蒂屁股驚天一撞 恐賠慘了

    昨(7)日下午3點5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50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休旅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方64歲李姓婦人的藍色瑪莎拉蒂轎車,把瑪莎拉蒂的車尾撞凹,且凹的程度還不小,維修費用恐不便宜,所幸雙方駕駛均無人受傷。
    2023/08/08 16:31
  • 北韓飛彈威脅依舊!台海情勢韓國關注、聲援 但保持安全距離?

    北韓的試射飛彈行動給東北亞地區帶來了威脅,這使得日韓當局不得不暫時放下宿怨,與美軍合作進行軍事演習以應對。然而,東北亞周邊的潛在戰場並不僅僅限於這一處,包括台海局勢的緊張局勢。
    2023/07/29 22:49
  • 加州「海獺841」圍捕近月無果!民眾控觀光客騷擾野生動物

    到國外旅遊觀光,看到野生動物千萬保持安全距離,是保護自己也保護這些無辜的動物。美國加州聖塔克魯茲近期出現一隻調皮的小海獺,因為不怕人經常搶衝浪客的板子,讓當局擔心牠會讓自己或民眾受傷展開獵捕;不過當地攝影師觀察發現,是觀光客每天在騷擾海獺群。加州聖地牙哥市海岸週一發生海獅發狂朝人群衝撞的事件,原因也是觀光客太過靠近,海獅認為是要爭地盤,出自本能的動作。挪威奧斯陸就曾發生血淋淋的教訓,一隻親人的海象,因為觀光客太靠近,讓挪威官方別無他法,只好將牠安樂死,當地民眾為牠豎立銅像,希望人類記取教訓。
    2023/07/26 19:55
  • 爆炸彈藥庫在隔壁! 居民憂心喊「趕快搬走」

    基隆祥豐營區彈藥庫,昨天發生迫砲彈爆炸意外。時隔一天,附近居民,仍心有餘悸,何況住宅區,與營區只有一牆之隔,他們也擔心未來難保不會再發生意外,因此希望營區能夠早日遷移。但國防部長邱國正則說,彈藥庫與民宅至少保持300公尺安全距離。
    2023/07/25 13:51
  • 危險!疑欲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 遭撞翻 

    國道1號南向82.5公里新竹湖口路段,17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當時路段是開放行駛路肩,一輛小轎車疑似想要變換車道,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也沒有打方向燈,結果後方來車也不想讓,小轎車直接被撞翻,在路肩翻了好幾圈。
    2023/07/19 13:29
  • 國道上半年奪34命! 1/3死亡事故肇事主因是「這事」

    高速公路局今天公布統計,今年上半年國道高速公路共發生30件死亡事故,造成34人死亡,其中10件死亡事故的主要肇事原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態。
    2023/07/11 22:09
  • 曳引車追撞大貨車!駕駛兒子遇劫 手腳變形骨折右腿斷肢

    今(2)日下午1時許,桃園市蘆竹區台61線北上18.8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 一輛營業曳引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大貨車,曳引車上男駕駛頭部撕裂傷,而坐在副駕駛座的15歲兒子右手、左大腿變形、右手掌開放性骨折、右小腿斷肢,2人緊急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至於車禍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7/02 18:10
  • 保六警疑煞車不及!撞停等紅燈車 傷重亡

    保六總隊一名黃姓員警,6日晚上九點多,從台北市北投騎車出門上班,卻在承德路六段發生車禍身亡,當時號誌燈轉為紅燈,前方車輛停下,沒想到員警疑似是未保持安全距離,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導致頭部重擊地面,傷重不治。
    2023/06/07 18:45
  • 小貨車爆胎引發連環事故 國道一號轎車險遭遊覽車擠扁

    今(6)日上午7時許,國道一號五楊高架南下路段37.7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小貨車爆胎,輪胎皮散落在車道,導致自小客車閃避不及輾壓,而後方一輛遊覽車疑似因未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前方轎車後又立即行駛外側車道,與另一輛自小客車碰撞,導致該車被擠在大車與護欄中間。事故釀成後方車流回堵3公里,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23/06/06 15:44
  • 不滿沒保持距離!騎士重捶轎車 遭4人圍毆

    桃園一對情侶趁周末假日到新竹玩,行經油羅溪橋上,後方轎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導致騎士不滿,捶了一下板金,車上4人通通衝下來,將騎士打傷送醫。
    2023/05/28 13:55
  • 快訊/國1北上桃園段追撞!貨車翻覆回堵 排除需3小時

    今(24)日上午7時許,國道一號北上50公里處桃園路段,發生一起大貨車翻覆事故,一名62歲的林姓駕駛開著大貨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2輛小客車,現場1名駕駛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暫時沒有大礙,不過車禍造成嚴重塞車,可能得花上3小時才能處理完畢。
    2023/05/24 10:03
  • 中和隧道客運追撞計程車!小黃女乘客頭挫傷 嬰兒也送醫

    今(16)日上午7時許,國道三號北向34.8公里中和隧道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往返三峽、內科的客運車載著40多人,疑似因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計程車。國道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緊將小黃車上頭部受傷的女性乘客及嬰兒預防性送醫,幸好暫時沒有大礙。
    2023/05/16 12:50
  • 全車尖叫!內科公車突撞「前車鐵管」 穿破玻璃

    今天(15日)早上七點多,一輛從新北市新莊開往內湖的通勤公車,載了滿滿的乘客,但卻在中山橋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面貨車載的鐵管,擋風玻璃碎裂,也讓乘客驚聲尖叫。而警方表示,如果貨車載運的物品超過車身的百分之30,或是沒有綁上警示條,可能會挨罰最高1萬8千元的罰鍰。
    2023/05/15 19:48
  • 上班族崩潰! 國1「5車撞一團」休旅車翻覆

    國道1號桃園南崁出口匝道口,今天早上8點多,發生一起5車連環撞意外,肇事的65歲陳姓駕駛,開著大巴士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4輛車,造成其中一輛休旅車翻覆,兩人受傷送醫。
    2023/05/02 13:23
  • 跟太近重機追尾! 車身沒倒又擊落前方重機

    每年4到6月是合歡山杜鵑花季,不過遊客上山車輛如果違停,小心每兩個小時就得吃上一張違停罰單,還有重機下山時,沒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重機,騎士摔倒在路邊!
    2023/04/30 18:14
  • 母女出遊遇車禍!3機車撞一團 女童嚇壞淒厲哭喊「救命」

    馬路如虎口,用路人及汽機車駕駛都務必當心!苗栗台3線於本月4日下午發生一起汽機車連環撞事故,一名男重機騎士在亮紅燈時,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到前方一台白車倒地,殊不知後方一名媽媽騎車煞車不及再度撞上,車上的女童因驚嚇過度,邊哭邊發出淒厲尖叫聲,猛喊「救命」。好在該對母女僅受輕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2023/04/24 12:52
  • 裝路燈「大雨」誤觸高壓電 3工人倒地1命危

    新北市發生工安意外!今天(19日)下午三點多,三名工人正在施作「人行道改善工程」,疑似準備要裝路燈的時候,與電箱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加上當下大雨,不慎誤觸高壓電,三人當場受傷倒地,其中一名男子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在與死神搶命!
    2023/04/19 20:30
  • 國1彰化段「噴飛」亡!疑故障車靠邊停 男遭曳引車撞

    今天(4/9)清晨5點多,在國道一號202.3k彰化路段,發生死亡車禍,曳引車撞上一名男子,人直接噴飛當場身亡,而這名男子的車輛停在輔助車道,初步判斷可能是車輛故障,後續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4/09 13:44
  • 左轉未注意!撞行人竟肇逃 半小時發生2案

    台北市文山辛亥路上,半小時內,接連發生兩件肇事逃逸案,駕駛左轉時,撞上走在斑馬線的行人,警方將循線找出肇事駕駛,實際坐上駕駛座,A柱遮擋的確會有死角,車輛轉彎時,駕駛都應該擺頭確認,行人如果看到車輛轉彎沒減速,最好保持安全距離。
    2023/03/20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