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安全帽 結果共2,924筆

  • 不滿轉彎未禮讓! 9煞當街包圍女駕駛

    昨天晚間,新北市一名女駕駛載家人回家時,行經板橋區時,疑似在路口左轉彎時,未禮讓直行機車,引起對方不滿,被一大群惡煞當街攔車叫囂,拿安全帽猛砸引擎蓋,女駕駛一家人嚇得躲在車內,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人。
    2023/11/20 14:59
  • 逗趣!宜蘭馬路標線「斗笠阿伯」穿喇叭褲超時髦 起因台電錯

    宜蘭市陽明路的車道上驚見「斗笠阿伯」騎腳踏車的路標,原本應該戴著圓形安全帽的阿伯竟然戴著「斗笠」,讓不少民眾看了笑稱「非常宜蘭風格!」。不過,這其實是日前台電工程施工回填路面後,請承包商協助劃設的標誌圖案,沒想到廠商卻沒有依照規定劃設,才會出現這樣逗趣的路標。
    2023/11/20 14:45
  • 斗笠阿伯撞機車!路標線鬧烏龍 台電刨除

    安全帽變斗笠?宜蘭陽明路上有個路標線,民眾越看越奇怪,腳踏車騎士不是戴安全帽,竟然是斗笠,認為是不是有城鄉差距.歧視意味在裡面?會出現這種怪異的路標線,先前台電工程施工,回填路面後,請承包商協助劃設,結果對方卻沒依規定劃設。
    2023/11/20 12:42
  • 只因汽車不禮讓!9煞板橋當街持安全帽砸車 警1分鐘逮人

    新北市板橋區昨(19)日深夜發生一起行車糾紛,67歲張姓婦人開車行經板橋區忠孝路、重慶路口時,疑似左轉時未先禮讓對向車道的直行機車,竟遭對方攔車後,8人當街持安全帽砸車,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立即將8名現行犯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0 10:52
  • 只因好玩!2少年騎車上國道 不甩警還錄影

    國道警方發現有機車雙載還沒戴安全帽,不斷鳴笛示意停車,但對方不配合,還拿手機拍警察,最後被優勢警力攔停,過程中還擦撞警車。警方調查兩名男子都是未成年,從桃園南崁一路騎到新北市三重,騎了20多公里,危險駕駛加上無照,最重可罰6萬元。
    2023/11/19 12:58
  • 「我全都要!」闖店裝闊鬧事 開溜秒遭逮酒駕

    台北市一間安全帽店,日前店員早上正準備開店時,一名男子突然闖入,坐在沙發上,大聲嚷嚷要看所有款式,女店員聞到他渾身酒氣、嚇得求助店長,員警獲報到場,他竟然騎車開溜,馬上就被警方攔截,酒測值高達1.06!
    2023/11/14 19:18
  • 前一秒緊抱下一秒報警!2男路邊糾纏後你追我跑 原來是抓車手

    有民眾在路邊發現兩名男子,緊緊抱在一起將近3分鐘,最後其中一人突然扭頭掙脫,一路拔腿狂奔,還留下沒熄火的機車跟安全帽在地上,目擊民眾原本以為是朋友酒醉打鬧,還打110報警請他們處理留在現場的機車,事後才知道,原來是便衣員警在逮捕詐騙車手,雖然一度被掙脫,但支援警力也及時趕到,在200公尺外將人逮捕。
    2023/11/14 14:15
  • 8+9都是壞人?他狠批「社會亂源」 知情人嘆:情勢所逼

    對於在路上常常會看到一些沒有戴安全帽的8+9,或是群聚占用道路的8+9你會感到反感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如果看到跟+9相關的照片就會很厭惡,認為他們只會給一般民眾帶來困擾。而就有網友透露自己的想法,「以前也會對這行的人很厭惡,但隨著年紀增長,個性逐漸圓滑後就比較不會了,因為我們改變不了只能認清,接受會比掙扎容易一點」。
    2023/11/11 09:46
  • 父子三貼超危險!男單手騎車抱童坐大腿 竟然還搶黃燈

    台南市街頭出現驚險畫面!9日下午4點多,民眾騎機車經過中西區臨安路段,見到1名男子,單手操控機車,腳踏板上站著1名孩子,另外1名幼童被男子單手環抱坐在大腿上,2個孩子都沒戴安全帽,男子還一度搶黃燈,危險行為讓路人看了膽戰心驚!
    2023/11/10 13:36
  • 壯男騎百萬重機!摘下安全帽驚是「64歲主持天王」撞型阿湯哥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出道40年,在演藝圈保持屹立不搖的地位,不只多次登上台灣主持人收入榜首,更是獲獎無數,上個月(10月)才以《最強綜藝秀》勇奪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近來也積極運動健身,短短2個月甩肉12公斤,手臂結實有力,體態相當健壯。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日前曝光騎乘重機的影片,短短33秒吸引超過上萬人觀看,更有網友驚艷直呼:「湯姆克魯瓜」。
    2023/11/10 10:37
  • 在關公面前打成這樣!出巡繞境神轎碰撞 爆全武行

    高雄梓官區有宮廟繞    境活動,其中兩頂神轎碰撞,其中一方人馬,心生不滿,起口角衝突又動手打對方,甚至拿起轎棍企圖攻擊,還好被旁人勸阻,驚動警方到場處理,周邊也加強取締,光無照闖紅燈等交通違規,就抓了80件,還有騎士雙載,沒戴安全帽,被攔查跑給警察追。
    2023/11/08 19:41
  • 越南駕駛市區時速飆83公里 「撞飛雙載2學生」恐怖畫面曝

    越南上周末發生1起恐怖死亡車禍,當時有輛汽車在市區以每小時83公里的速度行駛,途中突然有2名學生騎著機車橫越路口,由於汽車車速過快而閃避不及、雙方瞬間撞上,瞬間將機車與學生撞飛,送醫後已確定造成1人死亡。
    2023/11/08 10:02
  • 危險!施工零防護 爬5層樓蓋違建倉儲

    桃園大園區出現一處千坪倉儲營建工程,還沒經過市府建管單位審查,拿到建築執照,就擅自動工蓋到5層樓高,施工人員也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甚至用遮陽帽代替安全帽,半年多來,附近民眾控訴施工釀鄰損,磁磚隆起,牆壁龜裂,建管處目前已經勒令建商停工,勞檢處也依法開罰。
    2023/11/07 12:59
  • 離奇!女筆直路自撞路邊車 3歲兒沒戴帽從踏板摔落亡

    嘉義水上鄉一名女騎士,騎車載3歲兒子,讓兒子站在機車踏板上,但過程中媽媽不明原因撞上路邊停放的汽車,導致母子倆翻車倒地,媽媽摔得滿身傷,三歲的兒子疑似沒戴安全帽,傷重不治。
    2023/11/05 18:48
  • 快訊/嘉義21歲母車禍!3歲兒「站腳踏板」 夾擊身亡

    嘉義縣水上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母親騎著機車載著3歲兒子外出,卻失控撞上前面停在路邊的汽車。兒子疑未戴安全帽站腳踏板上,遭強力撞擊後又翻車倒地,當場身亡。
    2023/11/05 13:37
  • 越南女騎車遭攔查!狂阻後座男友出示證件 警一查痛哭求饒

    桃園一名越南籍女子昨(1)日騎機車載著阮姓男友外出,由於阮男安全帽沒扣好遭員警攔車勸導,不過員警要求男子出示證件時,女子卻不斷攔阻,阮男眼見瞞不過警方,坦承自己是被通報失聯1年的移工,沒想到女子竟當場痛哭並希望員警放他們一馬,然而警方調查卻發現阮男還涉及酒駕公共危險案件遭發布通緝。
    2023/11/02 17:35
  • 警勸導安全帽沒扣好 女騎士阻攔引注意 原來乘客的身份是

    桃園分局員警一號下午在巡邏時,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後面乘客所戴安全帽沒有扣好,於是示意停車勸導,沒想到女騎士百般阻攔,引起警方懷疑,一經盤查果然發現乘客竟是已逃逸一年多的失聯移工通緝犯,當場逮捕歸案。
    2023/11/02 14:09
  • 台南驚見「全綠騎士」網笑噴:好像金龜子

    繼高雄出現「香蕉騎士」之後,台南出現「金龜子」,同樣騎著偉士牌,頭戴綠色亮片安全帽,綠色緊身衣,加上綠色休閒褲,就連鞋子也是螢光綠,摩托車更不用說,全身上下用心的搭配,都散發著「綠光」,讓路過的民眾忍不住捕捉他的身影。
    2023/10/31 15:00
  • 酒駕載神明 請三太子過生日「馬夫」遭逮

    載神明還酒駕!新北市蘆洲兩名宮廟人員,要把三太子神像請回廟裡過生日,因為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被巡邏員警攔下取締,結果發現騎車的男子,渾身酒味,現場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49,這下騎車和被載的,全被法辦。
    2023/10/29 12:38
  • 三太子五告衰!新北男載友捧神像回祖廟竟酒駕 祂也進警局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因「三太子」生日,因而前往蘆洲區一處會館慶祝,過程中喝了2瓶啤酒,之後還自告奮勇要騎車去「請三太子回祖廟」。當時他後座還載著另名朋友,由對方手捧神像、清香,卻在停等紅綠燈時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戴安全帽,當場被攔下盤查,殊不知李姓男子經酒測,酒測值0.49已達公共危險罪標準,只好和朋友帶著三太子一起,到警局坐坐。
    2023/10/29 12:27
  • 影音/2貓全屋嗨跑狂踩主人! 他「安全帽防禦」好無奈

    2023/10/29 10:11
  • 黑夜到白天!銅線大盜「26小時」連偷3工程行

    花蓮24日凌晨2點開始,短短26小時內,連續發生3起竊案,而三起共通點,都是工程行、工寮的「銅線」被偷,他行為相當大膽,不只深夜偷,連大白天都不放過,甚至搭乘計程車,去變賣偷來的銅線,警方目前鎖定嫌犯的身分。根據目前市價,以一公斤的銅線,能變賣兩百多元。
    2023/10/28 12:07
  • 暗夜揪尬車? 蛇行、翹孤輪、頭頂點火炸街

    新北市一群年輕人,半夜不睡覺,相約街頭尬車,一路甩尾、翹孤輪,甚至還在安全帽上「點火」危險駕駛,還全程錄影po上網,更扯的是,他們途中經過派出所門口,明明有員警走出來,卻沒有開單,警方表示,後續將調閱監視器,通知騎士到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10/27 12:58
  • 14歲國中屁孩無帽雙載「恆春飆到高雄」 恐吞2萬罰單

    高雄市苓雅區昨(24)日晚間,有民眾在中山二路上驚見有2名「身型嬌小的」男子雙貼騎車行經此處,追上前查看發現騎士僅有14歲,且未戴安全帽,不禁讓民眾直呼,「小朋友騎車喔?危險啦!」沒想到少年竟回罵三字經,事後民眾向警方舉發,最高恐遭罰24500元。
    2023/10/25 13:39
  • 跟著我!女童騎腳踏車上路 民眾直說危險

    來看看這樣的場景,真的讓用路人看得心驚驚,21日晚上8點多,桃園平鎮區和平路214號前的路口,一名騎士騎車載著男童,讓女童騎腳踏車跟在旁邊,一起進入機車待轉區等紅燈,之後隨著車陣大轉彎,雖然女童騎腳踏車上路沒有違規,但男童站在腳踏板上,又沒戴安全帽,家長將依規定開罰。
    2023/10/25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