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安全帽 結果共2,923筆

  • 6千元飯錢怎算?討債遭友毆 持安全帽攻擊

    新北市兩名男子日前在捷運淡水站附近大打出手,警方到場,發現雙方是認識的朋友,這回為了6千元的飯錢該怎麼算,鬧得不開心,其中一人更拿安全帽攻擊,造成對方受傷。
    2023/12/21 19:21
  • 影音/2男深夜淡金公路直線競速! 躺著騎車+未戴安全帽直衝

    2023/12/21 18:31
  • 上周2起死亡事故!三芝飆車猴「躺著騎」還競速 警出手了

    新北市驚見「飆車猴」!本(12)月16日深夜,有民眾騎機車經過三芝區淡金路往三芝方向時,赫見2名男子疑似在路上違規競速,其中1名騎士甚至未戴安全帽,呈現「仰躺」的誇張姿勢騎車,一旁友人還站上分隔島拍照錄影。對此,淡水分局表示,2名騎士已違法,後續將約談2名騎士到案,全案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3/12/19 10:02
  • 員工被逮!老闆警所探視 竟同案通緝雙雙落網

    台南市有1名通緝犯,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查獲,被帶回派出所後,他聯絡老闆說要請假,老闆好心前往派出所探視,想為他送點金錢或食物,警方依照程序查驗身分,沒想到這一查,發現老闆也是通緝犯,兩人同案被通緝,雙雙落網!
    2023/12/18 19:01
  • 台南老闆赴派出所關心被逮員工 經查也是「通緝犯」警直呼槓上開花

    台南市一名謝姓男子日前因為騎乘機車時未戴安全帽,遭員警攔查,紅單都還沒開就查出了通緝犯身分,帶回派出所偵辦時,謝男的老闆王男駕車至派出所,帶著錢和物品關心謝男,卻發現王男同時也是通緝犯身分,讓兩人當場傻在原地,警方不禁直呼真的是「槓上開花」。
    2023/12/18 16:01
  • 對視2秒...啪!回收嬤逆向、未戴帽 自摔頭撞地

    台中大里有外送員送餐時,在半路遇到一名資源回收阿嬤,她不只逆向差點和外送員相撞,還疑似因為機車載太多回收物,重心不穩自摔,加上她沒有戴安全帽,頭直接撞到地上,當下外送員趕緊停路邊,關心她的傷勢,但阿嬤堅持不去醫院;附近店家說,阿嬤常常不遵守交通規則,相當危險。
    2023/12/16 12:57
  • 你的安全帽呢?帶出門掛在「這」撞車易亡 嘉縣警加強查

    騎車本來就要戴安全帽,不過有些縣市較為偏僻的行政區,有些人就會貪圖方便,安全帽是帶了,但常常是掛在龍頭下方的掛勾,而不是戴在頭頂上,各縣市騎車未戴安全帽死傷人數排名,台南居冠,再來是屏東跟嘉義縣,尤其嘉義縣,未戴安全帽死亡數,高於全國平均值,嘉義縣警方,最近加強查緝,天天都攔查到未帶安全帽的年長者。
    2023/12/15 15:23
  • 吵完架男友就被抓 悍女友拉扯警遭壓制

    新北市三重一名機車騎士,因為沒戴安全帽又紅燈右轉,被警方攔下時,渾身散發酒氣,但他態度不配合,還辱罵員警、屢勸不聽,隨後被壓制上銬逮捕,結果他的女友突然出現,也跟著加入戰局,情緒激動拉扯警察,兩人都被逮捕!
    2023/12/15 13:34
  • 三重男酒駕罵警北七遭「完美丟體」 女友加入戰局也送辦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對情侶疑似吵架,女生先下車離開,男友急得不顧自己有喝酒,又沒戴安全帽,騎乘機車在路上找人,還紅燈右轉。警方見狀後隨即上前攔查,男子承認自己有喝酒,卻辱罵員警白癡,當場被壓制逮捕。同時在周邊的女友也目擊整個過程,上前拉扯員警,雙雙被依公共危險罪及方害公務罪送辦。
    2023/12/15 12:28
  • 這要怎麼過?市場交通亂象 貨車臨停擋路

    桃園中壢青果市場,交通亂象不斷,好多攤商貪圖方便,開著大貨車紅線違停上下貨,擋住道路,還有超載貨物的機車,硬闖人行道,騎士也沒戴安全帽,引發民眾質疑,旁邊就是警察局,怎麼都不管,員警也出來澄清,今年已經接獲破千件舉發,市場道路狹小沒辦法再加設停車格,只能加強取締,也建議攤商多利用附近停車場。
    2023/12/13 20:40
  • 差點撞到我!轉彎互嗆變衝突 單車阿伯兩度被推倒地撞頭

    高雄市區自由路上一處T字路口,8日上午九點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騎單車年約60歲的阿伯,被年輕的機車騎士兩度推倒重摔倒地,其中一次還撞破頭上的安全帽,直到一名身材壯碩的路人出現,才將兩人分開,而經過了解,原來雙方稍早前在路上,差點撞成一團,埋下衝突火種。
    2023/12/09 19:07
  • 為少女爭風吃醋!恆春少年看她也來唱歌 拿安全帽打情敵

    屏東恆春鎮上一間複合式釣蝦場,昨天(12/8)深夜兩派青少年在不同包廂唱歌,離場時在門口發生鬥毆,安全帽被拿來當武器攻擊,原來是為了現場一名女子爭風吃醋,衝突場面結束後鳥獸散,鬥毆影片在社群上曝光,警方事後調監視器,通知雙方到警局說明,被打傷的兩個人提告傷害。
    2023/12/09 19:03
  • 我要漢堡!外送早餐弄錯 男出門18萬飛了

    95元的早餐,最後竟然要付18萬,3日早上10點半,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陳姓男子,不滿意外送早餐麵包弄錯,騎車去早餐店理論,還氣得報警,警方到場安撫,店家也重做一份給他,沒想到回家路上,路口遇上剛剛的員警,正在處理違停事件,陳姓男子被抓到沒戴安全帽,身上還有濃濃酒味,但是他拒絕酒測,最後吃上18萬罰單。
    2023/12/06 19:29
  • 毛毛的!高雄市區驚現「會吃人的樹」倒立人型離奇詭異

    你有注意到嗎?高雄市區近日出現兩顆討論度很高的樹,分別是四維香花公園內的「會吃人的樹」及民生路上「安全帽樹」奇特的造型引發討論,也吸引不少路過的民眾停下腳步拍照打卡。
    2023/12/06 17:53
  • 年輕人騎車等紅燈拿「啤酒」喝!好友全都錄還PO網

    高雄前鎮區,有多名年輕人,騎機車等紅燈時,拿起啤酒罐飲用,還沒戴安全帽騎車,同行好友覺得好玩,拍下來po到社群平台上,誇張行徑讓民眾直搖頭,只是啤酒罐裝的是水,還是酒,警方要找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3/12/06 12:42
  • 機車「黑罵罵」!工人踩屋頂狂掃灰塵 污染路面恐挨罰

    真的很誇張,高雄有2名工人,在屋頂上作業,沒有做好安全防護,而且還把灰塵,全拿掃把掃到外頭來,下方一整排機車,不論座墊、把手及安全帽,全被搞得髒兮兮!這過程全被拍了下來,環保局表示,灰塵直接落地,最高開罰6千元;工人施工沒使用安全帶,恐怕也會挨罰。
    2023/12/01 19:22
  • 安全帽360度密錄器!「外送版蝙蝠俠」抓車手

    持續追蹤!外送圈內「代墊詐騙」越來越多,有外送員自發成立「打詐聯盟」,暗夜埋伏蹲點抓車手,自掏腰包花了3萬多元,在安全帽上架滿密錄器跟行車紀錄器,還穿防彈背心以及各種防身工具,宛如除暴特勤隊出動,兩年多來已經抓了10幾名車手!
    2023/12/01 19:19
  • 老版山道猴?陳為民遭女友劈腿 「綠帽超大頂」:每個車友都睡過

    資深男星陳為民熱愛騎重機,時常在社群分享騎車日常,日前他在《女王大人》節目上分享,有一任女友喜歡和他聊重機,交往後他還特地在國外買一頂女友專用的安全帽,沒想到交往期間,她一次都沒坐過陳為民的摩托車,用各種理由推託,連家裡附近超商都要開車去,但奇妙的是,他卻看到好幾次女友坐別人的摩托車,還拍照打卡,讓他相當困惑。
    2023/12/01 09:15
  • 室友看謎片放太大聲!暴怒男持安全帽猛K送醫亡 下場曝光了

    高雄有名潘姓男子,因為不滿李姓室友「看A片太大聲」、吸毒產生的臭味瀰漫,持安全帽攻擊李男的頭部,李男送醫3個月後死亡,潘男逃逸2年落網,一審判潘男5年6月,潘男不服上訴稱是正當防衛,遭法院駁回上訴,維持原判,可上訴。
    2023/11/27 21:10
  • 「你撞傷我」控牽機車遭公車撞 騎士攔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西門町路邊車格,準備牽車離開、站在車道上,被行進中的公車擦撞,氣得攔車理論,說自己被撞傷,但司機反擊,說只有撞到手上的安全帽,懷疑騎士是製造假車禍,要把行車紀錄器影像,交給警方還原真相。
    2023/11/27 20:11
  • 禮讓闖紅燈行人爆行車糾紛! 外送員當街理論持帽揮舞

    屏東市爆發禮讓行人引爆的行車糾紛,1名外送員遇到闖紅燈的路人,緊急煞車禮讓,後方另一名外送員差點撞上,兩人當街爆發口角,後方的外送員一度攔車理論,甚至拿起安全帽揮舞,讓禮讓的外送員急得報警處理。
    2023/11/27 12:48
  • 珠寶店遇搶劫 日本店員拿出「江戶時代兵器」逼退歹徒

    日本東京上野昨(26日)晚間發生一起襲擊事件,3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闖入JR上野御徒町車站附近的珠寶店,準備實施搶劫,還從衣服中取出某個疑似是鐵撬的棒狀物品,然而店員拿出U字型的「刺股」工具大力揮舞、朝著歹徒走去,安全帽3人組似乎感到害怕,很快就逃離現場,店員成功逼退對方,過程被路人拍下,掀起網友熱議。
    2023/11/27 12:44
  • 峨眉停車場變商場? 賊偷錄音師「手套」

    峨眉停車場有賊,偷走電視劇錄音師手套。因為工作,被害人把機車停在公家停車場,因為寒流來,買了三天的防滑手套,還刻意塞進安全帽裡,結果還是被偷走,警方調查,小偷刻意挑選公共場所犯案,恐怕不是第一次來偷。
    2023/11/26 19:01
  • 這款男友!吹氣「酒精感知器」亮 丟女友落跑

    新北市新莊,一對情侶機車雙載,但後座沒戴安全帽,遭到警方攔查,靠近發現騎士除了無照,吹酒精感知器還有反應,涉嫌酒駕,就在員警進一步準備酒測時,他竟然拋下女友自己落跑,最後被警方開出三張,最高近5萬5千元的罰單。
    2023/11/25 19:40
  • 不滿轉彎未禮讓! 9煞當街包圍女駕駛

    昨天晚間,新北市一名女駕駛載家人回家時,行經板橋區時,疑似在路口左轉彎時,未禮讓直行機車,引起對方不滿,被一大群惡煞當街攔車叫囂,拿安全帽猛砸引擎蓋,女駕駛一家人嚇得躲在車內,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人。
    2023/11/20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