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安全帽 結果共2,923筆

  • 五條通下場慘!摔車逃超商買酒喝 嫌:喝酒壓驚

    台南一名「五條通」通緝犯,騎車未扣安全帽遭警攔查,他心虛拒檢飛車逃逸還闖紅燈,最後在一處死巷摔車,人翻牆落跑,10分鐘後員警在附近超商找到人,他正悠哉的在喝酒,跟警方說是喝酒壓驚,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4/03/04 18:49
  • 租金貴沒在怕!「4種店」照樣租開好多間 爆賺內幕曝:孫子每人5間

    屹立不搖!眼鏡行、銀行、體育用品店、速食店在台灣不在少數,有網友觀察到這4種店共同點,就是租金都特別貴,對此他感到相當不解,好奇利潤究竟能有多高?能夠持續經營多年。
    2024/03/04 13:17
  • 玩命?陸10歲男童「載12歲姊姊」騎車上路 警一看傻了

    中國大陸鄭州的某一街道上,一名交警在執勤時,偶然發現一輛電動三輪車在路上行駛,沒想到騎士竟然是一名未成年的10歲小男童,誇張的是後方還載著12歲的姊姊,嚇得交警連忙向前攔停。
    2024/03/02 22:04
  • 男戴安全帽捷運車廂內亮槍! 乘客提行李倉皇逃出

    昨天(2/29)晚間七點多,台中捷運車廂內有人亮槍,造成乘客恐慌,隨車人員通報後,嫌犯再轉乘下一班捷運,最後在烏日站外被捷運警察逮捕,警方追查,嫌犯拿的是玩具槍,但在他身上還搜出了美工刀和剪刀。他供稱創業失敗壓力大,才會拿玩具槍嚇人。
    2024/03/01 13:10
  • 安全帽耳機「充電發燙、線融化」 男嚇:才用1年

    有民眾一年前買的,安全帽用藍牙耳機,平常只有通勤上下班使用,沒想到昨天(28日)充電充到一半竟發燙,把線拔掉後,接頭還融化,讓他直呼花三千多元,換來這個結果,實在不能接受。對此業者表示,已經請當事人將商品寄回,詳細的事發原因,會進一步檢測釐清。
    2024/03/01 10:26
  • 男騎士「遭公車撞」慘仰倒 大腿「挫傷瘀青」求償

    一名男騎士日前在台北市士林郵局前,準備要牽機車離開,他彎腰站在機車後整理物品,結果卻被一輛公車撞上,他當場倒地,連安全帽都噴飛,事後檢查發現大腿有大片瘀青、挫傷,氣得向客運公司求償,客運公司則說還在跟當事人協調中,已有出強制險,也答應賠付醫藥費。
    2024/02/29 19:47
  • 可以小聲一點? 醉男暴怒持安全帽狂毆翁

    22日晚上7點多,老翁散步到新竹大義街的一條巷子,遇上一名28歲葉姓男子,喝醉酒疑似是要找朋友,不斷大聲呼喊,好心提醒一句「小聲一點」,結果對方不只拿石塊砸臨停車,甚至還拿起安全帽毆打,當下其他民眾看見,全都趕緊衝上前幫忙阻止。
    2024/02/25 19:19
  • 企鵝妹現身台南!「挑戰鹽水蜂炮」超接地氣 全副武裝仍遭炸傷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時隔半年後她再度來到台灣,今(24日)無預警現身台南鹽水區,迎接晚間鹽水蜂炮。她還全副武裝地戴上了安全帽、護目鏡等的裝備,但過程中手部不小心遭到炸傷,無助模樣惹網友心疼。
    2024/02/24 22:35
  • 玩卡丁車出狀況!她長髮捲引擎「活活扯掉頭皮」枉死印尼

    印尼巴淡島(Batam)一起恐怖意外引社會關注,一名新加坡女子在體驗卡丁車過程中,疑似速度過快,不小心撞上賽道護欄,安全帽也飛出,導致她一頭長髮秒被捲入車輪引擎中,無奈送醫後仍重傷不治宣告死亡。
    2024/02/23 19:14
  • 男鼻子突「狂長大冒紅斑」 悲曝罹這罕病:只敢戴安全帽出門

    英國一名男子十多年前鼻子突然出現巨大紅色腫塊,被診斷出俗稱「酒糟鼻」的「紅斑痤瘡」(rosacea),之後鼻子持續長大,又被診斷出「鼻畸形鼻贅」(nasal deformity rhinophyma),自卑的他於是自我隔離,只敢在戴安全帽騎機車時外出。所幸後來他接受雷射手術成功切除鼻贅,生活終於回歸正軌。
    2024/02/21 17:22
  • 女藏毒遭攔搶「玻璃球」滅證 害警被割傷

    女子藏毒遭盤查,為了滅證竟害員警受傷!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安全帽沒有扣好,上前盤查,發現她的包包還藏著毒品和玻璃球吸食器,對方一度想用手捏爆滅證,結果玻璃碎片劃傷員警的手指,再多一條妨害公務罪。
    2024/02/18 20:04
  • 屏東鬧區違停遭檢舉!高雄行車糾紛男持帽作勢砸人

    屏東鬧區爆發違停檢舉糾紛!1名男子拍下照片,疑似要檢舉違規停車,當場與駕駛爆發口角,沒想到,地方媽媽不滿檢舉案件不斷,也加入戰局,就在大馬路上你來我往爭執不下,此外,高雄市則是有機車行車糾紛,男騎士一度還拿起安全帽作勢要砸,把女騎士嚇得當街大哭!
    2024/02/12 14:12
  • 走春意外!碧潭燈飾「鐵架割人」 男童頭流血

    有5歲男童在新北碧潭風景區,騎腳踏車時,撞到燈飾廊道的邊緣尖角,頭部受傷、當場流血。媽媽心疼也提醒其他家長要小心,對此觀光局表示,會趕緊設置軟墊。另外在兒童新樂園,昨天下午則是有女童玩卡丁車,因為安全帽太鬆後滑,造成頸部受傷。
    2024/02/11 18:49
  • 慢車仍應戴安全帽! 電輔車兒少死傷3年增2成

    電動輔助自行車已經成為大多兒少的代步工具,靖娟基金會統計去年一整年的兒少事故案件,其中電輔自行車死傷人數,三年內竟然成長2倍,花蓮縣國風國中的師生也現身說法,因為目前沒有專用道,孩子騎車上路,都得跟大卡車、砂石車並行,基金會呼籲政府,擴建友善騎乘空間,也提醒家長及老師強化教育宣導。
    2024/02/05 13:49
  • 飆車族出沒! 松山機場旁「封路競速」翹孤輪

    台北市街頭,居然變成飆車族天堂!民眾報案,超過20名騎士,聚集在濱江街競速,不只沒戴安全帽,甚至還有人單輪表演特技,非常囂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他們還騎車跑給員警追,飆車族鳥獸散,只有攔截到來不及跑的,只開出三張罰單。
    2024/02/04 13:18
  • 安全帽內襯一掀「眼鏡蛇秒掉出」!驚悚畫面曝 印度男嚇瘋

    近日,IG上瘋傳一段「安全帽藏有蛇」的影片引起熱烈關注。印度一名男子竟然在安全帽的內襯裡發現一條小眼鏡蛇,幸好在戴上安全帽前有即時檢查,因此沒有釀成任何的意外。
    2024/02/04 10:53
  • 酒駕會誤事!男撞臨檢點 醉女謊報母身份掰有整形

    高雄岡山有一名男子,深夜酒駕經過路檢點,他直接撞倒三角錐,這下等於自投羅網,還有一名女子,酒駕騎車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女子明明30多歲,卻謊報57歲母親的身分證號碼,還跟員警說照片不像,是因為她有進場修修臉。
    2024/02/03 14:48
  • 影音/超派騎士安全帽怒K轎車大燈 疑不爽被按喇叭釀火爆衝突

    2024/02/03 10:35
  • 控被逼車!騎士、駕駛互毆 拿安全帽毀大燈

    台北市有駕駛被騎士指控按喇叭逼車,雙方路邊理論,駕駛指控對方不讓他離開還嗆他老,結果轎車大燈也被對方砸毀,但騎士表示,是駕駛開門衝撞,甚至先出言挑釁,也有罵人,雙方各持己見,事後也到醫院驗傷,互告傷害。
    2024/02/01 18:59
  • 「路怒症」上身!騎車靠太近險碰撞 2騎士安全帽互K

    高雄鼓山區有民眾在路邊鬥毆,兩名騎士相互叫囂嗆聲,一言不合竟拿安全帽開打,而起因衝突是他們疑似騎車靠太近,差點碰撞而衍伸暴力事件,之後雙方互不提告,而這類在路上因行車糾紛,被激怒而發生衝突的,又稱「路怒症」,容易緊張或生氣的人,一個不開心就路怒症上身。
    2024/01/31 12:44
  • 助友逃竄竟伸手阻擋 辯警察打人「想勸架」

    新北市有通緝犯,和朋友騎車出門,但一行人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來,只是正當員警盤查身分時,通緝犯還想趁機落跑,沒想到朋友還跳出來,伸手抓住警察,不讓他們追,最後連自己都被帶回警局,吃上妨害公務,事後還想狡辯,說以為警察打人,想勸架才伸手。
    2024/01/30 18:40
  • 喝太醉!新店男持安全帽狂砸保時捷 還嗆「我開心」

    新北市新店區黎明路一處社區規劃從周五晚間至周日,社區道路紅線開放給住戶停車,但前(26)日晚間11時許,一名詹姓男子喝醉酒後,見到保時捷停在社區道路的紅線上,竟持安全帽狂砸擋風玻璃,車主見狀傻眼,酒醉男子還狂嗆「我砸完我開心」挨告毀損,隔日酒醒後已被通知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將依法送辦。
    2024/01/28 11:49
  • 載8歲女買午餐返家 騎士追撞腳踏車3傷

    雲林斗六,昨天一件機車追撞腳踏車意外,爸爸載著8歲女兒,買午餐之後返家,撞上腳踏車,三人都受傷,爸爸安全帽噴飛,頭部重創,住進加護病房。後方經過的騎士,車禍發生後主動停車幫忙,當時太陽很大,路人幫忙撐傘,盼能減低他們的疼痛。
    2024/01/27 18:59
  • 驚悚爆炸畫面!開賓士戴安全帽點汽油彈 瞬間燒掉一間郵局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驚傳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歹徒因投資失利,竟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職員驚險逃脫,黃男疑似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根據監視畫面顯示,當時黃男開賓士,還帶著一頂黑色安全帽點燃2個寶特瓶,郵局內瞬間火花四散,現場眾人嚇到竄逃。 ​​​​​​​
    2024/01/26 17:38
  • 宜蘭男超商持刀恐嚇!店員淡定拿美工刀防身 自鎖倉庫報警

    宜蘭礁溪一處超商昨(21)日遭人持刀恐嚇,一名穿著雨衣及安全帽的林姓男子持折疊刀威脅櫃台的女店員交出錢來,不過店員冷靜地拿起桌上的美工刀防身,接著逃到倉庫內上鎖並報警,沒想到林男見狀後竟默默離開超商,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將林男拘提到案,全案移送地檢察署偵辦,並建請聲押。
    2024/01/22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