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安全島 結果共491筆

  • 來不及閃連環撞!砂石車橫躺馬路 滿地碎石

    屏東台一線新埤路段,一輛砂石車,翻覆在分隔島上,近中午時分,一輛小客車準備左轉時,與對向直行砂石車發生擦撞,砂石車當下閃避不及,直衝上安全島,橫倒在大馬路上,結果兩部轎車,剎車不及,直接撞上車斗,所幸路口對撞的兩名駕駛,只受到輕傷。
    2020/03/21 18:52
  • 「警急」救援!休假目睹 踢破擋風玻璃助脫困

    車禍眼前發生,休假員警協助救人,宜蘭羅東分局一名游姓員警,休假期間跟車友騎車出遊,他們騎乘台二線頭城往北的方向,行經外澳橋的時候,看到休旅車自撞安全島翻覆,還滾到了對向車道,他和車友二話不說,馬上下車幫忙。
    2020/03/12 18:45
  • 疑爆胎衝分隔島! 對向貨車撞上駕駛夾車亡

    開貨車自撞安全島翻車,竟導致另一輛貨車駕駛撞上身亡,今天凌晨1點多,新北市林口西濱快速道路19.4公里處,一輛北上大貨車疑似爆胎失控衝分隔島後,車頭就掉在南下車道上,另外一名貨車駕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車頭嚴重擠壓,駕駛卡在車內送醫不治。
    2020/01/21 12:55
  • 拖板車轉彎撞燈桿 狠砸引擎蓋、玻璃全碎

    驚魂一瞬間,高雄大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拖板車行經路口處時,車頭伸縮釣鉤沒收好,結果碰撞到安全島上的燈桿,燈桿瞬間倒下,狠狠砸在小客車的引擎蓋上,所幸沒人受傷,只是虛驚一場。
    2020/01/12 12:17
  • 酒醉自撞不甩警盤查 竟「跳警車」落跑躲舞廳

    凌晨在高雄市區,一輛休旅車因為自撞安全島,警方到場時,車上包括駕駛和乘客都喝醉了,仗著人多拒絕配合盤查,不只嗆警察還推警察,後來警方強制將鬧車的人逮捕上警車,沒想到,警車開不到20公尺,其中一名鬧車男子跳下警車,一路狂奔躲進附近的舞廳,警方隨即緊追在後,將人上銬壓制。
    2019/12/26 12:47
  • 砰!公車自撞安全島 撞斷電線桿、路樹

    高雄17日深夜時分,有一輛公車行經高楠公路與霞海路口時,突然失控自撞安全島,路樹、電線桿應聲倒下,還好駕駛只有手部輕微擦傷,而車上1名乘客沒有受傷,根據警方了解,是因為爆胎才會造成這起事故,不過客運公司則回應,車禍原因是因為司機分心了。
    2019/11/18 12:51
  • 怎麼上去的?公車自撞卡安全島 民眾驚嚇

    周日晚間在高雄仁武區,有一輛公車行經霞海路,但是明明開的好好的,也沒有超速,卻突然失控自撞安全島,之後衝上去卡住,還把路樹跟電燈都撞倒,所幸車上駕駛跟一名乘客都沒有大礙。
    2019/11/18 08:52
  • 自小客猛撞安全島翻車 東大學生1死1傷

    台東大學一名大學生,今天晚間(11/16)開車載同校學弟北上,行經中華大橋,突然失控猛撞分隔島,車輛衝到對向車道翻覆,肇事男大生受困車內,頭部重創,當場死亡,副駕駛座的學弟受到輕傷,自行爬出車外,警方初判是車速過快釀禍。
    2019/11/16 23:58
  • 狠男喝醉斬首妻子!提頭閒晃公開吊起嚇壞路人

    近日印度發生一起駭人的兇殺案!一名男子狠心將妻子斬首,隨後更惡劣地將對方的頭顱放進罐子裡,打算拿到大馬路上的安全島將其掛起,男子的荒唐行徑嚇壞路人!幸好警方立即發現,阻止他把妻子的頭顱拿出來。
    2019/11/12 19:07
  • 消防器材業務員 開野馬撞中捷橋墩身亡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6歲胡姓駕駛,開著一輛價值百萬的白色野馬,行駛文心南路過彎時,突然自撞捷運橋墩,當下胡姓駕駛從車內噴飛到安全島上,臉部朝下受傷嚴重,無法辨識,車子也彈到十幾公尺遠,整輛車幾乎全毀,目擊者表示當下駕駛車速很快,過彎就聽到巨大撞擊聲,還有男子大叫,至於駕駛酒測值還要等待抽血檢驗。
    2019/11/07 16:13
  • 為閃急煞車!貨櫃車撞分隔島橫躺三線道

    國1南下台南大彎路段,發生一起貨櫃車翻覆意外,疑似為了閃避急煞車輛,衝撞安全島後翻覆橫跨三個線道,一度造成回堵四公里,塞車兩個多小時,還波及一旁的小轎車,也受到撞擊,被甩了出來撞擊護欄,害好兩輛車的駕駛命大,虛驚一場。
    2019/10/23 20:16
  • 重機過彎失控自撞 女騎士摔飛險遭車撞

    在新竹經國橋下,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28歲的重機騎士,在過彎時失控,幾乎沒煞車直接撞上安全島,整個人連人帶車摔飛到對向,還差一點點就跟計程車對撞,一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女騎士車速過快才失控,但是事後女騎士澄清,疑似車輛的卡鉗沒裝好,才會失控煞不住。
    2019/10/21 16:16
  • 賊開贓車拒檢撞警車 警鍥而不捨逮人

    高雄市有一名慣竊,偷了一輛貨車在馬路上行駛,被警方發現攔查,他竟然駕車衝撞警車,還逆向蛇行逃逸,甚至逆向衝過安全島,沒想到,車子失控撞上工廠卡住了,嫌犯棄車逃逸,警車雖然卡在安全島上,員警也立刻下車追逐,在一百公尺內把嫌犯壓制在地,過程十分驚險!
    2019/09/26 11:57
  • 五天被撞倒兩次 最倒楣路燈搬家改運

    這根路燈也太倒楣了,五天被撞倒兩次,苗栗一家新開幕超商,店前路邊一根路燈,大車倒車沒注意,五天前被撞倒才修好,今天又一輛大貨車,也是倒車,又把它撞倒了,真是最倒楣路燈。
    2019/08/05 21:18
  • 男子當街毆女拖草叢 目擊者拍攝緊急報案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名男子當街毆打一位女子,而且還把對方拉進隔壁安全島的草叢中,目擊民眾邊錄影邊報警,然而面對這種情況卻也有不少民眾質疑,是否應該先去救人而非急著錄影。
    2019/06/20 13:00
  • 大膽!不爽遭開單 趁警執勤竊「測速相機」

    竟然有人不滿被開罰單,偷走警方的測速照相機!15日上午,桃園發生一起竊案,一名機車騎士趁警方執行,取締嚴重超速勤務時,大膽偷走放在安全島上的測速照相機,犯案後騎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這名45歲嫌犯兩年來陸續被開處10幾張超速罰單,疑似不滿警方執法挾怨報復。
    2019/05/20 20:10
  • 砰砰砰! 公車專用道自撞 玻璃噴飛20米

    末班車準備靠站,卻失控衝撞公車亭!上個月底晚間11點多,台北市羅斯福路發生公車自撞案件,車頭擦撞安全島後,又沿路撞護欄,運將急忙停下車,確認乘客有沒有受傷,但他疑似急著,想把車子送修,忘了報警,現場留下大小玻璃碎片,事隔好幾天都沒人清理。
    2019/04/03 18:54
  • 男子形跡可疑拒盤查 自撞翻車發現槍毒

    嘉義縣警方昨晚攔檢一輛形跡可疑轎車,駕駛拒絕盤查,且加速逃逸,過幾分鐘轎車自撞安全島翻覆,警方到場起出2把手槍、毒品100多包,依法移送檢方偵辦。
    2019/03/28 17:41
  • 疑不熟路況 女駕駛撞分隔島 燈桿遭撞斷

    台中五權西路和環中路口,一名女駕駛疑似不熟路況,又天黑黑沒看清楚。結果直接撞上分隔島,還把燈桿給撞斷,整根橫躺馬路。年約40歲的女駕駛胸痛送醫,幸好人沒大礙。
    2019/03/26 09:03
  • 「只喝1瓶保力達」 男開車自撞安全島 酒測值0.86

    22日下午4點30分,42歲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彰化彰南路往芬園方向時,突然失控撞向分隔島,整輛車翻滾好幾圈,四腳朝天,躺在車道上,陳姓駕駛沒有大礙,自己爬出車外,不過警方發現他身上有濃濃酒味,酒測值高達0.86,他供稱,在朋友家喝了一罐保力達,回家路上要去買檳榔,才出車禍。
    2019/03/23 13:16
  • 開車如三寶嚇壞朋友  愷樂衝上安全島旁人想吐

    愷樂與J.Sheon今(16日)下午出席賽車電玩《極速領域》記者會,她自爆是「馬路三寶」,曾載著老爸A到機車騎士慘遭拍窗飆罵,載朋友也曾衝上安全島,坐在副駕的朋友差點吐了,她很不好意思說:「在路上要注意的事情太多,我就會看不到紅綠燈,雖然是真的有駕照,但開了3、4次之後覺得可能會害到人,就再也不敢開車了!」
    2019/03/16 23:27
  • 砸毀4爆閃燈緩起訴 檢罰掃地56小時

    4名屁青少年騎機車到台南夜遊,發現安全島出現閃著紅光及藍光的「爆閃燈」,誤以為是警察臨檢,靠近後才發現搞錯了,他們竟然惱羞成怒,持安全帽與鐵棒沿路砸毀4座爆閃燈,民眾制止,還被嗆賠錢而已。4人當中,有2名國中生,另外2名剛滿18歲,由於他們坦承錯誤,被緩起訴,但前提是要罰打掃、拖地等56小時的勞動服務。
    2019/03/03 19:37
  • 「安全島跑法」換車道 後車駕駛笑喊87分

    網友在深夜開車,突然被一台豐田汽車超越,然後對方直接開上安全島變換車道,讓跟在後面的駕駛與朋友都驚呆了,直喊「好嗨!」、「87分」。
    2019/02/13 23:53
  • 恐慌症發作 駕駛停路肩換手遭10車輾過

    今天清晨將近五點,天色還沒亮,中山高王田路段死亡車禍,駕駛因為恐慌症發作,擦撞安全島,車子靠路肩要和女友換手開車,駕駛下車要到後座,遭來車撞上,又接連被後續路過車輾過,女友情緒崩潰,她說在車內嚇壞了,憑印象估計,大約遭10輛車輾過。
    2019/02/11 20:33
  • 2700萬藍寶堅尼自撞車頭毀了! 駕駛淡定回:恍神

    一輛價值2700萬元的紅色藍寶堅尼 ,今(10日)上午駕駛疑因天雨路滑,失控撞上安全島,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所幸並無人員傷亡,不過維修費估計至少上看百萬元以上,而陳姓駕駛僅淡定向警方表示「我一時恍神」。
    2019/02/10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