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安全島 結果共491筆

  • 移動式豪宅瞬間殞落!千萬法拉利失控 騎上分隔島插路樹

    移動式的豪宅瞬間殞落!今(16)日下午1點多,在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附近,有一名38歲的張姓男子,駕駛著一輛紅色法拉利,載著一名34歲的吳姓女子,因為不明原因失控,將整輛車騎上分隔島,路樹插進車頭,車子損傷嚴重,讓許多目擊的民眾都看傻眼了,也紛紛替車主感到心痛。
    2022/03/16 15:43
  • 邊打嗎啡邊開車! 66歲毒蟲自撞「還在飛」

    台中大甲有民眾開車自撞安全島,警方到場協助時,發現駕駛精神恍惚,原本以為是酒駕,一查才發現他手中握著的針筒是一級毒品嗎啡。
    2022/03/06 20:26
  • 要去馬偕!一家4口醫院外撞安全島又遭BMW追擊 5人傷

    昨(5)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淡水馬偕醫院前方,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小轎車不明原因突然自撞安全島,而後方緊接著一輛BMW轎車疾駛而來,來不及反應,當場追撞上去,兩車擦撞事故一共造成5人受傷,幸好傷者皆沒有大礙。
    2022/03/06 14:49
  • 方向盤還沒回正又踩油門!女駕租賃車迴轉「開上分隔島」

    昨(10)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成功路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38歲的女駕駛從內側車道迴轉後,竟然直接開上分隔島,車輛斜了大半邊還繼續往前滑行,幸好撞上橋墩之前停了下來,而剛好警方就在路口處理另一件交通事故,也趕緊上前協助,幸好沒有人員意外受傷。
    2022/02/11 14:52
  • 計程車自撞安全島!四輪朝天翻覆 2機車騎士遭追撞

    今(9)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輛計程車行經台一線高架道路,準備下中興北街、五工路匝道時,不明原因突然自己撞上分隔島,整輛計程車四輪朝天翻覆,還潑及兩輛經過的機車,造成一名騎士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火速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大礙,至於釀成事故的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2/02/09 10:11
  • 迴轉太緊張!友提醒「小心有車」 女自撞安全島翻覆警所前

    高雄一名女駕駛,開車要去找朋友,途中在新興區五福路要迴轉,男乘客提醒她注意對向來車,駕駛疑似太緊張,下一秒就自撞安全島翻覆,而就這麼剛好事故地點在派出所門前,值班台員警衝出來,爬上車門邊,將女駕駛還有乘客救出,好險兩人只受到驚嚇。
    2021/12/05 13:31
  • 重機0知覺撞插賓士?專家畫「死亡三角」:不封恐抓交替

    屏東枋山海豚灣1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5歲的王姓大型重機騎士,高速直衝撞上一輛從停車場駛出的白色賓士轎車,因力道過猛整台重機連人帶車「插進轎車中」,騎士最後傷重不治;對此「台灣交通安全協會」透過三點連線畫出「死亡三角」,發現騎士完全沒發現前方有車,如今若不封閉路段,恐出現抓交替的悲劇。
    2021/11/21 10:05
  • 警鳴6槍!毒犯拒攔檢逆向急逃 撞上安全島遭制伏

    嘉義市街頭驚傳槍響!警方在攔查一部可疑車輛時,駕駛拒檢還逆向逃逸,就怕波及無辜人車,警方連續對空鳴了6槍制止,嫌犯一時慌張,撞上了安全島,遭員警壓制,過程十分緊張!
    2021/11/06 12:53
  • 名車「嬰兒座」放副駕 疑搶快撞!寶寶嚇哭

    台中台灣大道二段路口,1日晚上發生兩車對撞車禍,其中一輛轎車卡在安全島上、毀損嚴重,而另外一部車的駕駛疑似為了方便照顧,竟然把嬰兒放在副駕駛座上,事發當下嬰兒還一度嚇哭。
    2021/11/02 11:58
  • 驚悚影像曝!夫駕車滑手機失控撞 妻從副駕拋飛「甩出窗外」

    前(1)日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開著白色轎車載妻子,行經深坑區文山路一段時,不慎撞上左側安全島,導致整輛車失控往右邊撞擊路旁停放的4輛汽車,更驚悚的是坐在副駕駛座的郭男妻子還因為車輛失控翻轉,從車窗「掉出來」,滿身是傷跌坐在路邊。事後轄區警方趕到現場,郭男聲稱是因在行車間使用手機不慎釀成意外,且他還無照駕駛,員警也將依法告發。
    2021/10/03 12:01
  • 開車忙著滑手機!男失控撞安全島 毀4車撞進新竹物流

    新北市深坑文山路一段附近,今(1)日早上7點多發生連撞車禍!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在內線車道,駕駛疑似是分心滑手機,導致他車輛失控,先是撞上分隔島後,再直直往外線車道衝,撞上停放在路邊的轎車,其中一輛,還噴進一旁的新竹物流,造成他們貨車受損。
    2021/10/01 13:17
  • 新婚刑警酒駕命危!疑和長官在辦公室買醉 多人記過調職 

    高雄市林園分局一名陳姓偵查佐今(24)日凌晨4時許,開車行車屏東東港大橋,逆向自撞安全島,經抽血發現酒測值高達1.08毫克,由於頭部受嚴重撞擊,腦幹出血,昏迷指數3,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這起事故,警方坦承,陳姓偵查佐於凌晨2時下勤後,與長官在辦公室開喝,目前警方已追究相關幹部的責任。
    2021/09/24 17:04
  • 高雄26歲刑警酒駕!逆向自撞安全島 命危搶救中

    高雄市林園分局陳姓偵查佐,今(24)日凌晨4時許,駕駛自小客車,逆向行駛屏東東港大橋後,酒後自撞安全島,被緊急送醫搶救,目前生命跡象不穩定,昏迷指數3。
    2021/09/24 14:57
  • 國五驚魂!貨車直衝安全島 撞爛電箱側翻

    車子開著開著竟然就衝上安全島!國道五號頭城交流道,昨天(8/23)深夜11點多發生驚險車禍,一名貨車駕駛恍神,本來要右轉卻撞上安全島上頭電箱被撞爛,造成部分民宅跟路燈暫時停電,不過最慘的是國道第九大隊,因為他們的辦公室整整停電8個小時。
    2021/08/24 14:02
  • 遊墾丁酒駕衝分隔島撞電桿 車體斷兩截2人拋出車外

    今天(15日)清晨5點多,兩名男子從墾丁方向往北,在台26線車城田中路段,高速自撞安全島和電桿,車輛當場解體斷成兩節,車上駕駛乘客兩人被拋出車外,1死1命危,由於車體毀損嚴重,警消救援時也無法分辨是誰開車的,兩人送醫抽血酒測值,高達0.79和0.94,另外高雄大寮也有一起事故,轎車自撞號誌桿,起火燃燒。
    2021/08/15 15:01
  • 路況不熟當街「大迴轉」 轎車卡淡海輕軌遭開罰

    新北市淡水中正路二段,今(14)日下午兩點半,發生車禍事故。一名駕駛獨自開車經過,準備在路口迴轉,卻因為中間就是輕軌軌道,導致他車輛卡在安全島上,動彈不得,一度影響輕軌通行。
    2021/08/14 15:47
  • Delta變種病毒怎侵台?醫療粉專「4字箴言」曝原因

    新冠肺炎病毒印度變種株Delta襲台,在屏東地區造成家戶感染,尤其是一開始一對從祕魯回來的祖孫開始,傳染給鄰居,隨後傳播鏈越來越大,醫學粉專《美的好朋友》在臉書上發文直言,印度變種病毒傳播的原因,就是一群人通通 「心存僥倖」,以為南部很安全,但實際上現在全島一日生活圈,只要心存僥倖,病毒隨時都可以歡樂送到你面前。
    2021/06/27 10:08
  • 駕照遭吊銷仍上路 8旬老翁油門誤當煞車連撞釀3傷

    高雄市一名80歲的林姓老翁,日前駕照遭到註銷沒有重新考取,昨(9)日無照開車載老婆到鳳山區肉豆公菜市場買菜,離開時卻不慎誤踩油門,整台車暴衝到安全島上,還撞倒路過的行人與機車騎士,一共造成3人受傷送醫。
    2021/05/10 17:36
  • 酒駕自撞安全島!女狂叫警察找手機 還想頂替嗆聲逮我啊

    高雄新興發生有駕駛酒駕自撞分隔島,後座已經喝茫的女子看到員警,竟然要警察幫她找手機,不但對員警大小聲,甚至還想頂替駕駛,說車是自己開的,但整個過程都被清楚拍下,員警提醒她頂替將涉及偽造文書,直到做筆錄時她才龜縮,否認酒駕。
    2021/04/07 12:31
  • 你幹嘛!急內切釀撞卡安全島 2車主互槓爆口角

    變換車道,真的要注意後方來車!24日晚上7點多,花蓮一名39歲的蔣姓男子,剛從中央路三段的洗車場離開,結果急切內車道,造成後方駕駛反應不及,當場發生擦撞,卡在安全島上。儘管雙方自行脫困,但一下車就爆發口角,幸好只有車損、人沒有大礙。
    2021/03/25 14:49
  • 陸軍金防部上兵酒駕拒檢衝撞逃 警深夜連開3槍

    金門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名陸軍上兵昨(19)日深夜駕駛自小客車到KTV飲酒歡唱,事後他酒駕返家碰上警方攔查,為逃避臨檢衝撞警方逃離,警方立刻朝前輪連開3槍示警,最後車輛自撞安全島才停下,發現其酒測值0.35毫克,已遭警方送辦。
    2021/03/20 12:45
  • 糗!騎士神切超車 下秒自摔連撞4根分隔桿

    接下來真的是好糗,台中一名28歲沈姓騎士,行駛在台灣大道,在車陣中疑似為了超車,自摔就算了還滑行連撞四根分隔桿,最後趴在路上,雙腳還掛在安全島上,痛到起不來,慘摔的模樣被不少民眾目擊,也不敢靠近,幸好有熱心的外送員用機車充當三角錐,幫他擋住來車。
    2021/03/08 20:17
  • 「我先來的」馬路賣玉蘭花 兩男搶地盤爭吵

    違規做生意還敢報警!新北市五股,有男子趁過年賺外快,跑到馬路中間要賣玉蘭花,正在準備時,發現這路段有其他人搶先一步,男子疑似不滿被驅趕,雙方在安全島吵了起來,似乎沒人要退讓,結果還自行打電話報警,結果最後生意都做不成,全被警方趕跑。
    2021/02/16 19:26
  • 衰!1天連遭2計程車撞 「逆向硬擠」肇逃害摔

    短短五小時內,民眾連發生2次車禍,都在台中,12/21下午先是騎在復興路二段內車道,小黃卻從右側沒打方向燈硬切,害整台車騎上安全島,對方還揚長而去,沒想到同天晚上還被多元計程車擦撞摔車,對方也肇逃,警方掌握司機,違規吊扣駕照,還可能面臨最高15萬罰鍰。
    2020/12/23 19:21
  • 喝太醉沒意識!騎車載妻返家 男自撞不治

    酒後騎車載老婆回家,男子自撞安全島,重傷不治!凌晨三點多,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警消到場時,發現兩人受傷,其中陳姓男子頭部重創,送醫前沒有意識,而他的太太則是骨折送醫,員警初步瞭解,雙方跟朋友聚餐後要回家,結果路上夫妻起爭執,騎士一氣之下,衝撞安全島,抽血換算後,酒測值高達1.24。
    2020/12/13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