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安全島 結果共491筆

  • 賓士無照自撞「怕被抓」 借手機Call母到場善後

    昨(11)日清晨,在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上,有一輛白色的賓士轎車自撞安全島後,四輪朝天停在路上,造成上班車潮大塞車,駕駛卻離奇消失,事後駕駛的母親趕來現場,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到傍晚6點左右,30多歲的何姓男子才到案說明,據警方了解,何男為無照駕駛,疑似因為怕被抓,才不見人影,警方在訊後,針對男子行為,進行行政開罰。
    2022/08/12 16:33
  • 賓士撞安全島「四輪朝天」!路牌、燈桿全倒 駕駛離奇消失

    今(11)日清晨,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白色的賓士C300轎車自撞後,四輪朝天停在路上,卻不見駕駛在內,也釀成今早台灣大道上班的車潮大塞車,警方趕緊到場指揮,並進一步釐清肇事者身份以及案情。
    2022/08/11 12:26
  • 怪手挖2壕溝 南澳神秘海灘禁行「沙灘車」

    宜蘭南澳神秘海灘,近年來沙灘車業者發展興盛,財政部國產署表示,這裡是公有土地,禁止露營、烤肉等非法營利,基於安全考量,9日出動怪手挖出2道壕溝,阻擋沙灘車進入,卻也引來民眾不滿,就怕有人因此跌倒受傷,沙灘車業者也質疑,相關法令應全島適用,為何只有針對南澳海灘。
    2022/08/10 14:52
  • 跨越就挨罰!雲林道路沿分隔島增設槽化線 網譏:防撞?

    近期雲林縣內的道路劃設許多「槽化線」,在設有左轉燈的直行車道突然劃設半圓形的槽化線,以提醒前方有左轉專用道,卻讓用路人看的「霧煞煞」,還有的沿著分隔島劃設長型槽化線,讓網友譏笑:「保護分隔島、人人有責 。」不過警方也提醒,增設槽化線表示該路段禁止跨越或停車,若違者將會依法開罰。
    2022/08/06 16:00
  • 這「翻」功夫厲害!男租共享汽車自撞傷 頭下腳上伸手求救

    台北市馬偕醫院前路口,今(4)日下午發生自撞車禍,因轎車翻覆,導致駕駛「頭下腳上」受困車內!據了解,這輛車還是他租來的,行經上述地點時,左右都沒車,卻自己開到偏離車道,猛力撞擊安全島,因此受傷。好在當時醫院內人員聽聞巨響出來查看,協助將駕駛送醫。
    2022/08/04 15:47
  • 路標也遭殃!砂石車恍神騎上分隔島 刷整排樹、路燈全倒

    昨(3)日下午2點40分,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砂石車自撞的案件,一名25歲的蘇姓男子開著一輛砂石車,疑似因一時恍神,不慎整輛車騎上安全島,導致整排路樹、路標、路燈全倒,而蘇男頭部受輕傷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8/04 12:55
  • 陽光刺眼影響視線!西濱後龍段砂石車翻覆 大泥塊佈滿匝道

    今(3)日早上5點25分,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後龍段南下105.3公里處、苗栗龍港匝道附近發生一起大車翻覆的意外,一名37歲的鄭姓男子開著砂石車,並載運廢土時南下,不慎當場翻覆在匝道附近的安全島,鄭男受輕傷,不就醫,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8/03 10:22
  • 太熱了!嘉義2騎士頭暈自摔 8旬翁與妻散步路倒

    天氣動輒35到36度以上,嘉義市有男子騎車外出吃飯,疑似太熱身體不舒服,自撞安全島,另一名男子騎單車,熱昏自摔倒臥人行道,耳朵擦挫傷嚴重,另外台中有一名80多歲老翁,跟妻子外出散步,也疑似天氣熱倒地,妻子回過頭找不到人,還好被熟識的人發現,救護人員抵達,老翁有脫水情況。
    2022/07/22 18:17
  • 考驗平衡?站安全島等公車 民眾:超危險

    基隆市百一街口的公車站牌,竟然設在馬路中央,還沒有候車亭!民眾要穿越馬路,甚至只能站在狹窄的安全島等車,左右來車都很多,實在很危險。因為外側不是單行道,又是消防巷道,沒有空地設候車亭。但考量到路權和軟硬體的問題,現在只能先移到斑馬線旁,再設個立牌簡單改善。
    2022/07/16 12:52
  • 小姊姊別流淚!車拋錨快速道路 女雙手抱膝坐安全島哭

    本月8日傍晚6點多,一名周姓女子行駛在台74線附近,車子突然顧路拋錨,嚇得女子不知所措,邊哭邊打電話報警,員警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發現周女雙手抱膝坐在安全島上哭,立即上前安撫女子情緒,一面疏導交通,並且協助將拋錨的車輛拖吊。
    2022/07/14 17:20
  • 聯結車「酒駕又闖紅燈」 撞死直行駕駛

    駕駛不只酒駕還闖紅燈,導致無辜用路人,不幸喪命!今天(7/6)凌晨6點多,一名賴姓男子開聯結車,行經西濱公路香山路段闖紅燈,撞上兩輛直行轎車,導致其中一輛車,失控撞上安全島,整輛車嚴重變形,導致轎車駕駛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而警方到醫院後,聞到賴姓男子身上有酒味,一測酒測值竟高達0.39。
    2022/07/06 20:13
  • 男暢飲威士忌開車回家!撞爆燈桿、路樹 稱什麼都不記得

    今(19)日清晨,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酒駕自撞案件,一名34歲的王姓男子昨晚在酒吧喝酒,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要回家時,不慎撞上分隔島,把整個路燈桿和路樹當場撞倒,在猛力的撞擊力道之下,其腿部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但遭移送法辦。
    2022/06/19 11:24
  • 累了嗎?下班閃神「方向盤轉太大力」 賓士衝安全島撞樹

    今(16)日早上6點40分左右,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27歲的施姓男子下班開車,因精神不濟,方向盤轉向過度,突然閃神撞上路樹,導致路樹當場倒塌,阻斷車道,所幸駕駛無大礙,也未波及旁人。
    2022/06/16 12:46
  • 75歲駕駛失控自撞分隔島 傷重送醫不治

    花蓮光復鄉一輛小貨車,行經台9線南下車道,失控撞上安全島,車頭嚴重變形,75歲的駕駛受困車內,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後不治,而他有通過體檢及認知測驗,取得三年的短期駕照,詳細肇事原因還需要釐清。
    2022/06/15 13:48
  • 聯結車突倒退嚕「甩尾」折2半 疑煞車失靈

    台中沙鹿在2日下午,有聯結車司機疑似煞車失靈,在上坡路段突然往後滑,先是撞上2輛轎車,最後衝撞安全島,車頭車身折成兩半,所幸事故沒有造成傷亡。
    2022/06/03 13:49
  • 督察喝茫酒駕自撞 警高層震怒重懲拔官

    高雄高階警官酒駕肇事,一名「三線一星」警局督察,涉嫌酒駕自撞安全島,酒測值高達1.0毫克,對於高階警官知法犯法,市警局高層震怒,表示令人深惡痛絕!除了記一大過懲處,並將涉案警官降調為一般專員!
    2022/06/01 23:15
  • 對向鬼切肇逃?他受驚高鐵站前自撞 避震、輪胎全噴路邊

    高雄高鐵站附近今(1)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52歲的簡姓男子沿著高鐵路執行,對向一輛白色BMW未禮讓直行車,高速左轉,導致簡男受驚嚇,自撞安全島,整台轎車車尾全毀,簡的頭部也因此流血受傷,所幸其意識清楚、無波及其他用路人,目前警方已鎖定該輛BMW的車主林男,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2/06/01 12:04
  • 改裝車躲警追緝撞安全島 車毀駕駛頭破血流

    嘉義市街頭傳出警匪追逐!1名男子駕駛改裝車,遭警方鳴笛欄查,他卻開車加速逃逸,一路上連環衝撞,不僅撞到停放路邊的無辜車輛,還把日誌桿都撞斷了,最後撞上安全島才停了下來,31歲的駕駛頭部嚴重撕裂傷,緊急送醫,還被查出酒駕上路!
    2022/05/24 12:49
  • 喝到早上還蛇行 高雄男警局前自撞安全島露餡

    早上七點多,上班交通尖峰時間,高雄一名男子喝超醉還開車在街道蛇行,結果行經中山、中正路口,正好鄰近警察局,小客車自撞安全島,員警到場要進行酒測,男子喝茫情緒激動不肯配合,被強制上銬帶回警局,酒測值高達1.13毫克。
    2022/05/05 12:17
  • 翻車!大雨視線差撞安全島 遊客一度受困

    昨天(22)晚上九點多,一名閻姓男子開車到花蓮旅遊,行經北濱外環道,因為對路況不熟,又下大雨視線不佳,轉彎時自撞安全島,整輛車翻覆,一度受困車內。自己爬出來後,還好沒有大礙,但影響交通大約一個半小時,到晚上10點半才恢復通車。
    2022/04/23 12:22
  • 9人送醫!遊覽車出遊碰撞車禍 保時捷噴飛上安全島

    今(30)上午10點9分左右,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遊覽車和休旅車碰撞的車禍,由一名27歲的廖姓男子駕駛一輛保時捷休旅車,遇上44歲的楊姓男子所駕駛的遊覽車,兩車於路口發生碰撞,駕駛和車上乘客皆受傷,兩車總共9人送醫,所幸均為輕傷,無生命危險。
    2022/03/30 18:12
  • 彰雲大橋死亡車禍!「分隔島撞碎」駕駛瞬間彈飛慘死 

    今(29)日早上5時10分左右,在雲林縣林內鄉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由一名57歲的林姓男子,駕駛一輛黑車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由於撞擊力道甚猛,林男彈出車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人員到場後,已明顯死亡。
    2022/03/29 18:28
  • 下雨天了怎麼辦..駕駛視線不良 「轉」上分隔島撞斷號誌桿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附近,昨(28)日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黃姓男子開著廂型車在路口準備左轉時,疑似沒注意,竟直接撞上分隔島。由於當下車速不慢、力道過猛,導致撞擊後安全島旁的交通號誌桿,當場斷裂。
    2022/03/29 11:43
  • 轎車高速撞飛3行人 婦不治、2高中生重傷

    18日晚間,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簡姓駕駛行經士東路,卻高速行駛撞上過斑馬線的行人,當下,2名高中生被撞飛到安全島上,雙腿骨折,更導致一名婦人傷重死亡,警消趕到現場,駕駛供稱,只是要回家,不知道「為何撞到人」,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但附近店家指出,他早就不是第一次,在這路段飆車。
    2022/03/18 23:38
  • 相煎何太急?兩台曳引車擦撞 失控「左甩」騎上分隔島

    今(17)日中午12點35分,在高雄市小港區附近,有一輛由楊姓男子所駕駛的曳引車,疑似轉彎未和後方車輛保持安全距離,導致後方另一輛曳引車閃避不及,擦撞前車車尾,讓整輛車子失控左甩,便騎上安全島,所幸這場交通事故,兩位駕駛皆無受傷,可謂不幸中的大幸。
    2022/03/17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