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守護 結果共1,984筆

  • 媽媽被性侵生下她! 女星誓言「向變態父復仇」驚世情節登大銀幕

    年度懸疑動作鉅獻《沼澤王的女兒》改編自同名小說,由《STAR WARS:原力覺醒》「芮」黛西蕾德莉飾演成年的海蓮娜,原型雖脫胎自安徒生童話,但情節黑暗又驚世駭俗,被稱為黑暗版安徒生,故事描述一位年輕母親平淡幸福的生活因為一名犯人逃跑而改變,她那綁架監禁並性侵她母親生下她的「沼澤王」父親回來了,她必須獵殺她愛過也恨過的「父親」以守護珍貴家人,全片以女性角度出發,讓人聯想到《不存在的房間》,另外,本片還以神祕、荒涼的沼澤作為故事舞台,呈現父女間的愛恨糾葛和精彩追擊。
    2023/11/22 19:15
  • 蕭美琴回來了! 賴清德:這趟回家的路也是守護台灣的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偕副手蕭美琴出面宣布「賴蕭配」登場,賴清德表示,他要鄭重向全國報告,他參選2024的搭檔就是中華民國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衷心感謝蕭從國家發展的需要看到自己的責任,共同承擔下個階段國家發展的使命,賴清德、蕭美琴會穩穩帶領國家堅定走對的路,「請給我們機會,我們會團結台灣,將變遷局勢化為台灣的機會」。
    2023/11/20 16:47
  • 羽生結弦宣布離婚!105天婚姻告吹 才「賭上人生」就結束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年8月宣布結婚,震撼業界,不過今(17)日晚間,他再度投下震撼彈,宣布已與妻子協議離婚,他在推特發文表示與妻子做過各種努力想守護彼此,但沒辦法守護對方與自己,最後只能分開,結束兩人105天的短暫婚姻。
    2023/11/17 23:24
  • NGO領袖論壇登場 女權專家:台灣是亞洲性平領頭羊

    為展現政府與NGO公私協力參與國際成果,外交部今天舉辦NGO領袖論壇,外交部次長田中光表示,台灣支持民主人權等信念,堅定守護普世價值;女權專家肯定「台灣女力」,認為台灣在性別平等領域相當成功,是亞洲性平領頭羊。
    2023/11/17 16:17
  • 擊退「約旦KOBE」 富邦勇士收下東超首勝

    東亞超級聯賽台北富邦勇士隊,今(15)天主場迎戰約旦Kobe傑佛森領軍的菲律賓電信隊,上半場2分領先,下半場洋將辛特力、強森接連發揮,最終勇士在3名洋聯手得分,以106:97守護主場,勝場終於開張。
    2023/11/15 23:39
  • 彰化12導程心電圖救回314人 榮獲衛服部「韌性與創新獎」

    彰化縣消防局12導程心電圖傳輸計畫(名稱:「24小時線上判讀-程心守護阮ㄟ心」)榮獲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112年臺灣健康城市類-創新與韌性獎項殊榮。該獎項歷經書面審查、口頭報告及實地訪查3階段評選,最終從全國342件參獎計畫中脫穎而出,此獎項獲獎機率僅12%,實屬不易,亦是全國唯一以「到院前12導程心電圖傳輸計畫」獲此殊榮,代表彰化縣的12導程心電圖傳輸計畫執行績效為全國第一,短短10個月救護車全面配置12導程心電圖機,已成功搶救314名患者,完整了314個家庭。
    2023/11/15 18:13
  • 入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沒在安全名單內」 郭昱晴首發聲

    「萬老師」郭昱晴今天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12名。郭昱晴說,長期都在社群平台為台灣民主自由發聲,自己是個母親,特別希望為下一代考慮,守護台灣民主是應該做的事。
    2023/11/15 17:17
  • 亞冠賽/日韓澳強打接續過招 曾峻岳「把握面試機會」

    第二屆亞冠賽即將在16日開打,台日韓澳各隊都已進入最後的集訓階段,期盼這批年輕選手,在經過這次的交流後,都能有大幅的成長。中華隊第一場比賽將碰上地主日本隊,由古林睿煬掛帥先發,他也是此次中華隊的王牌,而牛棚也有經典賽國手曾峻岳坐鎮,他也要扛起守護神的重任。
    2023/11/15 13:12
  • 三強鼎立爭勝恐怖平衡! 賴營為PK非綠陣營曝「勝選奇招」

    「與其藍白合,不如全民合!與其相信藍白合,不如選擇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2日接連成立中台灣3縣市南投、彰化、台中競選總部,他在台中為民進黨提名的8名立委參選人大力背書,呼籲民眾「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用3張選票守護台灣。
    2023/11/14 09:04
  • 專業領域發光! 10位影響力人物頒贈感謝牌

    新北市今年選出10位影響力人物,從關懷兒童,到守護地球生態,許多人都在專業領域做出貢獻,更邀請5位講者,有電影導演、資深媒體人,以及在地文創產業,分享豐富的人生經歷。
    2023/11/12 21:25
  • 砲火猛攻梁文傑!徐巧芯當選率54.5% 許淑華緊隨其後

    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選戰上演「雙姝對決」!擅長空戰的國民黨參選人徐巧芯連日猛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疑與長髮辣妹同進出招待所,同一時間民進黨參選人許淑華為火災受災戶奔走,協助處理包括房屋修繕與安置等事宜。許淑華於臉書發文表示,身為民代她會盡責的守護民眾,真的沒有時間打什麼空戰,只有一個信念,就是為投票給她的民眾負責。
    2023/11/12 08:52
  • 温昇豪「骨頭撞2個洞」血流不止!傷後首露面 聞宥勝遭起訴反應曝

    温昇豪近來傳出健康亮紅燈!先是錄綜藝節目外景時,腳意外被鋼筋撞傷血流不止,接著又因扁桃腺發炎,導致發高燒住院吊點滴,他今(8)日出席KKTV和新加坡新傳媒合作的暗黑懸疑新戲《誰殺了她》發布會,看起來有些疲態,接受媒體訪問之前,還先拿出一大包的藥袋服用,無奈地說:「吃藥吃到怕了!」由於目前行程滿檔,都沒時間能好好休息,只能打起精神繼續工作。過去曾與宥勝合作《犀利人妻》,今傳出因涉及性騷遭到起訴,對此温昇豪則不願多作回應。
    2023/11/08 20:17
  • 美知名童星驚傳35歲亡 昔有毒癮今離奇「陳屍臥室」

    童星出身的美國男演員伊凡(Evan Ellingson)因出演2009年電影《姊姊的守護者》(My Sister’s Keeper)、影集《CSI犯罪現場:邁阿密》(CSI: Miami)廣為人知,不過今(7)日卻驚傳死訊,被發現陳屍在加州「一間臥室」,享年35歲,死因尚未公佈,驟逝消息傳出後粉絲紛紛湧入他的社群媒體哀悼。
    2023/11/07 17:29
  • 當人民保母「面子守護神」 台中醫美診所幫轄區員警打雷射護臉

    雅典娜是希臘神話中的守護神,象徵正義與和平,台中市剛好有一間醫美診所命名為「雅典娜」,日前搬遷到一級戰區西屯區,將在本月11日盛大開幕,並且為了感謝轄區第六分局警方守護地方,院方從國外引進500萬元的醫美儀器,給每一位第六分局的同仁免費做「皮秒雷射」,讓在外日曬雨淋的人民保母,也能好好呵護肌膚,消息一出,已有不少員警同仁獻出第一次體驗,直呼:很特別。
    2023/11/07 12:00
  • 海上警察保護台海、漁民 海巡署跨國合作

    台灣有一群在海上拚搏的警察,也就是海巡署,他們除了守護漁民的安全外,也會隨時盯哨有沒有陸船越界,從毒品走私到檢查漁獲,都是他們的職責,海上也曾發生過喋血案,透過國際間的合作,拯救受難漁民及船長,另外八年前台灣和菲律賓簽署協定,不讓台菲衝突再次發生。
    2023/11/06 21:25
  • 嗆國民黨沒志氣!賴清德:我當選兩岸打仗機率最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接受「風傳媒」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專訪時表示,如果他當總統,「兩岸發生戰爭的機率是最低的」,因為他最有能力守護國家的安全;且中華民國國號依舊在,國旗依舊隨風飄揚。
    2023/11/06 14:24
  • 西螺太平媽祖「限定版醬油乖乖」信徒搶購 廟方電話接到手軟

    雲林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祖將於今(4)日晚上8點起駕,展開9天8夜的會香祈福儀式,橫跨雲林、彰化、南投等3縣市的遶境大會香,這次廟方玩創意,和「乖乖」聯名,推出和風昆布醬油的米乖乖,結合西螺在地的瑞春醬油和西螺米,推廣在地特色和媽祖文化,也祈求這次會香能平安順利,由於乖乖地包裝特地邀請大師所繪製,精緻的包裝風格,讓信徒狂問該如何購買,廟方接電話也接到手軟。
    2023/11/04 13:13
  • 不怕藍白合!賴清德自信喊「我是最好選擇」:民調高於45%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白仍無共識;另一方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獨立參選,昨已將103萬6778份連署書陸續送至選委會。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日)受訪表示,不管藍白合不合,賴清德都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我最能夠守護中華民國台灣的權益」,話鋒一轉他表示也歡迎郭台銘選總統。至於外界關心若大選戰成三強鼎立,民調低於35%恐有棄保效應?賴清德則說,「未來我們的民調會高於45 %以上,不會有低於35%棄保的現象發生,大家不用擔心」。
    2023/11/03 17:17
  • PLG/第4名洋將就位!新北國王簽下安尼奎 聯手林書豪爭冠

    新北國王今(2)天宣布簽下新外援安尼奎(Christian Anigwe),這也是安尼奎人生第一份職業球員合約,是職業籃球的新秀;本賽季將與牧倫斯、曼尼高、米歇爾確定組成新北國王的外援團隊,守護新莊城堡,目標在23-24賽季爭取冠軍。
    2023/11/02 17:24
  • 馬公大關口觀音寺捐救災裝備 與縣府攜手守護安全

    馬公大關口觀音寺今天捐贈「消防人員個人防護裝備」一批給澎湖縣消防局,供消防人員在第一線救災之用,表達對消防人員的支持與鼓勵。
    2023/11/02 16:52
  • 金馬影帝濫賭意外害死好友妹妹 躲3年案情露餡遭查緝

    由鍾漢良、吳鎮宇、張兆輝、胡杏兒等人合演的香港警匪動作片《困獸》,有小太陽之稱的鍾漢良本次電影中飾演一位警察江文峰,能力非常出眾,為了守護自己心目中的正義不惜一切代價,為了追查妹妹的死因並查出賭權爭奪行動的幕後黑手,意外與老友左君哲再度相見。
    2023/11/02 16:33
  • 慶黃埔建校百年 侯友宜喊當選總統「行憲紀念日放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9)日出席黃埔建軍、建校百年系列活動,超過4000位黃埔弟兄姊妹到場力挺,高喊「總統好」。侯友宜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前高喊台獨、選舉不敢喊台獨,這是欺騙人民,只會引來戰爭,未來他當選一定會守護中華民國,並在中華民國行憲紀念日這天,全國放假,讓大家記得這重要的日子。
    2023/10/29 13:44
  • 守護海洋!網紅CEO森田帶丫頭淨灘 驚見這一幕好心疼

    網紅CEO森田攜手副業女王「丫頭」詹子晴及陳雋希(Vic ),成立快電商已邁入第2個年頭,締造逾10億的驚人業績成長,但他們不忘回饋社會,日前帶公司員工旅遊之際,更前往北海岸集體淨灘,透過身體力行奉獻愛心,維護海洋環境。
    2023/10/28 12:32
  • 日職總冠軍/怕主場被阪神虎迷攻佔!歐力士列指定席、禁穿別隊球衣

    日職今年的日本大賽將於本月28日開打,睽違59年後再度上演的「關西內戰」可說是看點滿滿,歐力士猛牛尋求連霸日本一,而阪神虎則是繼1985年後有望奪下隊史第2座日本一。日媒報導,雖然賽事尚未開打,但歐力士猛牛顯然十分擔心自家主場京瓷巨蛋,到時候反而會成為阪神虎球迷的主場,目前已經可以從賣票規則看出歐力士想要「守護主場」的決心。
    2023/10/24 18:15
  • 中市警治安「策略守護」失蹤人口協尋全國第一 市長肯定!

    台中市政府10/24日舉行治安會報,市長 盧秀燕 ,會中表揚員警「好人好事楷模」,另外根據警局統計112年1至9月,「警銀合作」已成功阻詐1,160件、攔阻金額達7億9,066萬餘元,成效卓著。
    2023/10/24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