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守護毛孩 結果共4筆

  • 金鐘視帝吳慷仁 二度成為寵物營養品-木入森Moreson代言人 專業聯手與獸醫師一起守護毛孩健康

    凡事親力親為的慷仁,第二年為木入森代言,憑其精湛演技以及人格特質對細節幾近挑剔的要求,對於只要簡單帶過的角色,也會去學穿高跟鞋、餓個半死、運動個半天只為了幾個鏡頭等,透過這些作品在在驗證他的專業,從去年首次代言寵物保健品,與他所愛的貓貓狗狗們一起舉辦溫馨的寵物婚禮,慷仁再次邀請毛孩爸媽一起對毛寶貝們發出守護一生的誓言,因為所有毛孩爸媽們的心聲莫過於渴望牠們陪伴我們更長久! 毛孩的健康由木入森來送!
    2023/07/12 10:03
  • 毛孩的心,你懂!amicoipet寵物居家智能生理監測項圈一起守護毛孩

    許多人家中都有飼養寵物,而可愛的毛孩也是飼主回到家中最療癒的時刻,amicoipet是全新推出的寵物居家智能生理監測項圈,透過對寵物完全無害的低功率雷達波,長時間偵測寵物生理數據不論寵物的毛髮有多長多濃密,只要戴上項圈且無須剃毛,透過無線傳輸技術,即可隨時紀錄寵物的心跳、呼吸及活動力,並配合環境溫溼度的偵測,飼主可以隨時掌握毛小孩的生理數據,提早發現異常並即時尋求醫療協助。
    2023/07/11 12:00
  • 拯救無數生命! 墨西哥16隻「守護毛孩」赴土耳其救災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仍有許多人被困在瓦礫堆下,目前全球已有逾70國派出救援隊救災,墨西哥也在7日派出最知名的16隻搜救犬前往救援;這些「守護英雄」曾在2017年墨西哥大地震中協助搜救,拯救無數生命,將與救難人員遠赴災難現場搜尋生還者。
    2023/02/08 15:35
  • 港都電台「守護毛孩」嘉年華 動員港都的愛

    港都電台「動員港都的愛」公益活動,每年舉辦不間斷,今年邁入第26年,今﹝11/18﹞舉辦活動記者會。記者會上,公益單位台灣愛狗人協會理事長顏杏娟分享如何守護毛孩,高雄市豐裕里里長謝錫元分享如何打造動物友善社區,電影十二夜導演Raye分享為終結浪浪所做的努力,攜手邀請民眾參加11/29﹝日﹞舉辦的「守護毛孩」公益嘉年華,宣導「領養不棄養」、「貓狗結紮更健康」、「尊重生命」等重要觀念。高雄市英勇的搜救犬隊也到場擔任毛孩代表,帥氣的身影吸引眾人目光。
    2020/11/26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