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宇宙 結果共1,649筆

  • 鳥山明遺作上線倒數! 延續《七龍珠》宇宙「原作親自構想劇情」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3月1日因病去世,享壽68歲,然而他生前留下許多工作,Disney+終於正式宣布《Sand Land: The Series》即將在3月20日登場!本作延伸自2023年電影《沙漠大冒險》的強大宇宙觀,製作公司也都相當強大,將為觀眾帶來全新的冒險故事與角色。
    2024/03/15 09:01
  • NBA/宇宙戰艦最大變數!季末爆傷病潮 快艇四巨頭「恐躺3人」

    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的加盟後,正式升級「宇宙戰艦」的快艇繳出強勢戰績,摧枯拉朽的進攻表現、讓球隊以41勝22負的的成績位列西區第4種子;然而隨著各隊在季末的傷病潮湧現,強如快艇也不免遭到波及,繼替補席的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傷缺陣後,餘下三巨頭也於近期接連傳出傷情,在豪強環伺的西區顯然令球迷憂心。
    2024/03/14 08:44
  • 倒數3天!告五人宜蘭開唱搶先暴雷 犬青怕吐急喊不會暈船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16、17日將在家鄉宜蘭開唱,舉辦「宇宙超有趣 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整座城市都引頸期盼和告五人在宜蘭寫下歷史新篇章,他們今(13)日以宜蘭觀光文化大使之姿,現身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記者會,分享最道地的宜蘭吃喝住行,「這個週末和我們一起回家!在宜蘭的浪漫星空下,聽我們唱歌!」
    2024/03/13 13:31
  • 才娶回謝京穎!Energy書偉辦婚禮「新娘不是她」 甜吻畫面曝光

    最殺男團「Energy」推出新單曲〈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上成績亮眼,創下KKBOX即時榜冠軍 、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KKBOX華語新歌週榜三週冠軍、iTunes國語流行樂冠軍,榮登霸榜四冠王,對有這樣的好成績,Energy非常開心,更感謝粉絲支持,搶在白色情人節前驚喜推出劇情版的〈分合〉有情人篇MV,才和演員老婆謝京穎結婚的書偉上陣演出,攜手在戲劇及主持都亮眼的「宇宙」林思宇,演繹愛得太深的分合劇情。
    2024/03/13 12:02
  • 宇宙人備戰攻蛋!小玉重逢「舊情人」 鬆口:知道彼此很好就好

    金曲樂團「宇宙人」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他們也進行特製大企劃「漫步20年宇宙史」,像是相隔12年再爬玉山、時隔6年合體「舊情人」王渝屏,重現宇宙人〈如果我們還在一起〉MV畫面,讓宙友們(粉絲暱稱)直呼:「超愛20週年大企劃!」 
    2024/03/12 12:08
  • 單手接獎座!小勞勃道尼疑「無視」關繼威 畫面瘋傳挨轟沒禮貌

    51歲華裔美籍男星關繼威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最佳男配角,今年受邀與其他曾獲該殊榮的演員一同頒發該獎項,象徵傳承意味,不過今天在舞台上卻引發爭議,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獲獎並上台致詞時,被指單手接過獎座,沒有直視關繼威之外,對關繼威伸出手想跟他打氣也沒有理會,卻轉而向其他人碰拳,讓關繼威面露尷尬,此畫面播送出去後,小勞勃道尼被轟非常沒有禮貌。
    2024/03/11 18:54
  • 疑嗆宮﨑駿!《蜘蛛人》配音員稱「奧斯卡被偷」 秒改口:恭喜

    第96屆奧斯卡獎於台灣時間11日落幕,其中「最佳動畫長片」由動畫大師宮﨑駿的《蒼鷺與少年》獲得,沒想到對手之一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配音員沙梅克摩爾(Shameik Moore),卻疑似不滿結果,在社群發文「robbed(被偷、搶了)」遭猜測暗指此事,但他隨後再度發文改口稱「恭喜得獎者」。
    2024/03/11 16:25
  • 奧斯卡紅毯/楊紫瓊來了!佩戴「台灣設計師珠寶」登場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今年受邀擔任頒獎人,而她也帶著台灣設計師自創的珠寶品牌踏上紅毯。
    2024/03/11 08:46
  • 2024奧斯卡/《蒼鷺與少年》踢走迪士尼! 宮﨑駿二度奪最佳動畫

    第96屆奧斯卡今天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最佳動畫長片無懸念由83歲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皮克斯的《元素方城市》等人氣作品,繼2003年的《神隱少女》後之後,相隔21年再次拿到該獎項,加上2014年他獲得的終身成就獎,共3座小金人入袋。
    2024/03/11 07:55
  • 金狼獎完整名單!陳奕迅廝殺3輪幹掉蔡依林衝出「死亡之組」 王心凌成大贏家

    為鼓勵MV相關人員創立的「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今(9)日晚頒獎,由天團「五月天」成員瑪莎和導演陳奕仁一同最大獎「最佳年度MV」,最後是陳奕迅的〈塵大師〉MV獲獎。持修的〈沒有我的那個宇宙〉則拿下「最佳敘事 MV」。不過,說到本屆金狼獎最大贏家,是共獲得「最佳視覺特效」、「最佳美術設計」、「Line年度人氣MV」3獎的王心凌。  
    2024/03/09 22:51
  • 告五人宜蘭開唱倒數!雲安場勘竟遭親哥爆料 驚人身分被公開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3月16、17日將在家鄉宜蘭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開唱倒數1週,團隊緊鑼密鼓籌備舞台,希望帶給哈瓜(粉絲暱稱)最華麗、最澎湃的宜蘭夜生活。告五人也求好心切,特地抽空前往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場勘」,帶著哈密瓜手燈模擬歌迷在各個區域享受演唱會的模樣。
    2024/03/08 12:29
  • 不拍了!楊紫瓊突沉痛心碎發聲 難逃魔咒「連2部作品遭腰斬」

    61歲影后楊紫瓊去年憑藉出色演技在勁敵中脫穎而出,風光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成為首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華裔演員,被封為「華人之光」,沒過多久更傳來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的結婚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然而,似乎也難逃「小金人魔咒」命運,2部主演的作品下一季皆遭腰斬,昨(6)日罕見在社群平台沉重發聲。
    2024/03/07 08:28
  • 魏如萱出招了!爆宇宙人「女友越換越多」 他鬆口:有20多個

    金曲樂團「宇宙人」慶祝成軍20週年,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演唱會,今(29)日舉辦售票記者會,金曲歌后魏如萱站台獻祝福,卻爆料宇宙人「女友越換越多」,主唱小玉則笑說現在單身,平時只跟AI虛擬對象聊天,聽來相當孤單,卻也說不想交女友,「現在要再去認識一個人有點辛苦。」
    2024/02/29 18:44
  • MWC電信董座親征! 徐旭東參訪HTC直呼先進

    MWC世界通訊大會上,台灣電信三雄紛紛到場取經,遠傳董事長徐旭東,一下飛機行程滿檔,特別到台廠HTC攤位參訪,也跟董事長王雪紅交流,看了實境技術,以及元宇宙的應用,徐旭東也直呼很先進,克服時差問題,把握機會學習,要把最新資訊帶回台灣。
    2024/02/28 23:22
  • HTC最新應用!AI即時翻譯8種語言 「拍片+後製」秒搞定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來看HTC宏達電在MWC的最新技術。透過AI即時將語音翻譯成八種語言,還有技術能直接打造虛擬場景,不用後製就能快速把影片製作完成。另外蘋果推出元宇宙頭盔,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樂觀表示,要讓世界知道這領域的重要性。
    2024/02/26 23:17
  • HTC大秀5G專網、XR肌肉 MWC推VIVE XR Elite商業版

    2024年全球最大的手機科技展覽會「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Barcelona 2024)於當地時間26日開跑,全球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平台和生態系統創新設計領導品牌HTC展示最新的5G、XR以及元宇宙技術,並推出全新的VIVE XR Elite商業版,以此展現對於創建完整元宇宙消費者及商用生態系統的決心。
    2024/02/26 18:00
  • 才爆看德德不順眼!男星竟許願女兒叫鄭運鵬公公 內幕曝光

    宇宙人跟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房思瑜今(25)日相挺「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賽事場地正是由宇宙人演唱主題曲〈一起去跑步〉取景處,歌曲復刻計畫由吉他手阿奎領軍,率老婆33、兒子小虎一起跑到未來,阿奎感動表示:「想要跟人生中重要的人,一起在20周年回到很有意義的地方!」不過日前主唱小玉在社群threads上開玩笑表示,因為「德德」太帥了看不順眼,還引來爸爸鄭運鵬留言,對此,小玉也更面回應。
    2024/02/25 18:54
  • 告五人雲安被催婚?犬青鬆口1約定 笑喊「家人只在乎五月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2024年開春後,首戰回到家鄉開唱,3月16日在宜蘭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2)日他們宣布加開17日場次,團員們直呼很興奮,很期待和歌迷近距離互動。不過雲安和犬青穩定交往6年多,問及過年期間有無被催婚,2人也回應了。
    2024/02/22 14:04
  • 粉絲有福了!告五人突曝重磅喜訊 宜蘭演唱會加場「這天開賣」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3月16日將在宜蘭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門票開票,2萬張票火速銷售一空,今(22)日他們宣布好消息,是將加開17日場次,門票將於2月25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2024/02/22 13:15
  • 1秒飛到埃及! 台廠推金字塔沉浸式體驗

    台灣的虛擬實境大廠,繼上回在上海展出,「胡夫地平線-金字塔沉浸式探索體驗展」後,這回再和法國品牌合作,在北京鳳凰中心對外展出,讓民眾能夠一秒移動到埃及,透過多人實境追蹤以及一體機技術,探索胡夫金字塔從未向大眾開放區域,用元宇宙技術揭開神秘面紗。
    2024/02/22 12:52
  • 爆看不順眼德德!樂團主唱揭真實內幕 鄭運鵬不忍回應了

    金曲樂團宇宙人邁入成軍20週年,今年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演唱會,正位演出緊鑼密鼓準備中。不過主唱小玉熱愛在社群和粉絲互動,昨(21)日突表示自己最看不順眼近來因帥氣外表竄紅的德德,竟釣出「德德爸」鄭運鵬回應了。
    2024/02/22 10:01
  • 太空垃圾爆量!逾1億碎片 日本首開發木造人造衛星

    國際太空競爭越來越激烈,除了歐美,日本、中國大陸和印度也相繼送火箭和衛星上太空,導致太空垃圾也越來越多,日本有創投企業研發清除太空垃圾技術;京都大學也聯手住友林業,開發可分解的木造人造衛星,是世界上第一個對環境友善的人造衛星。而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歷時十年開發出的新型火箭H3,歷經一年前的失敗,終於順利升空。
    2024/02/20 19:55
  • 韓國 Esther Bunny 萌寵閨蜜駕到 兔控必收!Qmomo x Esther Bunny 聯名睡衣新登場

    放完年假,是不是還捨不得換下舒服的睡衣迎接忙碌?  電商女性內衣領導品牌Qmomo 攜手韓國知名IP艾絲樂小兔,推出聯名系列睡衣, Q萌指數爆表引發關注。聯名限定睡衣及周邊商品將於2024年2月22日中午12點於Qmomo官網、全台門首發開賣,萌力全開!其睡衣系列除Qmomo獨家設計的經典版型,更提供了棉質、緞面兩種材質選擇,粉紅、粉紫雙色系、滿足每個女孩的公主夢,不僅舒服更加倍療癒。睡衣採MIT台灣設計,雙色愛心扣飾、滾邊袖口處理、精緻圖樣刺繡、軟萌細節一次到位,獨寵女生,不管到了幾歲都要被愛包圍,用力可愛!現在就跟著Qmomo與艾絲樂小兔一起萌翻全宇宙。  
    2024/02/20 12:26
  • 陸遊戲新貴突暴斃!員工狠「投毒逾百份」 3子女股份全遭凍

    大陸一間上市遊戲公司游族網絡創辦人林奇慘遭投毒身亡,年僅39歲,兇手許垚為其名下子公司「三體宇宙」的CEO,因職位調整不滿而痛下毒手。林奇生前股份由子女繼承,但近日消息指出,子女股份全數被司法凍結。
    2024/02/20 11:44
  • 10億女星徵婚!還豪撒百萬紅包 淚揭公公癌逝「日期藏洋蔥」

    身家10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去年初和前夫「翁總」簽字離婚,但雙方關係相當好,她也很關心前公公及婆婆。豈料除夕夜,公公因肝癌病逝,讓她傷心不已,「今天才知道公公離世的時間,是農曆12月30日凌晨,未來五年(2025至2029年)除夕都是在農曆十二月廿九日,我們家的爸爸總是很不喜歡麻煩別人,他安詳離去,應該是想要讓子孫相信他老人家已經超脫輪迴,往更高的宇宙」。
    2024/02/20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