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宇宙 結果共1,649筆

  • NBA/「宇宙艇」備戰季後賽卻傳壞消息 雷納德首戰出賽成疑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在度過初期的磨合亂流後,逐漸打出「宇宙艇」的氣勢,例行賽結束取得西區第4種子,將對戰第5種子達拉斯獨行俠,不過近日快艇卻傳出壞消息,頭號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受到膝傷困擾,季後賽首戰無法確定是否出賽。
    20小時前
  • 別叫我張員瑛姐姐!張多雅樂當哈菸惡女 金知妍被霸凌:真的難受

    韓劇《金字塔遊戲》由「宇宙少女」成員金知妍(苞娜)、新銳演員張多雅領銜主演。播出時除了張多雅作為「IVE」張員瑛親姊姊的身分頗受矚目以外,由於劇情牽涉校園霸凌以及許多鬥智情節,一時蔚為話題。兩位主演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張多雅大方開聊如何準備吸菸場景,金知妍則坦言自己在劇中被霸凌時「覺得滿不好受的」!
    2024/04/17 12:00
  • 入漫威10年!「獵鷹」接下重責 《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劇照曝

    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如火如荼舉辦的戲院博覽會(CinemaCon),各家片商在此展現接下來的強片,沉寂多時的漫威也選擇公佈了《死侍與金剛狼》(Deadpool & Wolverine,暫翻),以及歷經補拍後的《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Captain America: Brave New World)片段,讓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正式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2024/04/13 11:17
  • Ella帥兒7歲了!她訴感性心聲險淚崩 勁寶「超暖1舉動」網讚爆

    陳嘉樺(Ella)推出新專輯《BAD HABTIS》,明(13)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免費音樂會,不過今是她的寶貝兒子勁寶7歲生日,她不忘在社群分享對兒子的祝福,更感嘆說時間過得很快,「謝謝你在茫茫宇宙裡,找到我,媽媽要哭了,我對你沒有期待 ,只有祝福,生日快樂」。
    2024/04/12 17:47
  • 魏如萱好羨慕!蔡健雅「向宇宙下訂單」圓夢了 驚喜大禮超威

    金曲歌后蔡健雅獻出配樂處女作,為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打造戲劇音樂設計專輯,今(12)日數位發行,專輯內容以沉浸式的曲序編排,營造出如觀影般的聽感體驗。對於自己得以以音樂的角度加入戲劇當中,蔡健雅開心表示:「可以參與這部影集真的是宇宙給我的禮物,它讓我跳脫自我,進入別人的觀點,在創作方面是一種很新鮮的感覺。」
    2024/04/12 16:20
  • 影音/王陽明回歸《角頭》宇宙 大喊:Michael回來了

     
    2024/04/12 09:42
  • 小鬼、龍劭華《角頭》身影重現?!監製親曝真相「北流見!」

    《角頭》系列電影昨(10)日舉辦「角頭宇宙10週年感恩宴」,演員群王陽明、龍天翔、懷秋、高捷、王識賢、鄭人碩、施名帥等人都一同出席接受媒體訪問,同時宣布《角頭》IP續作《角頭-大橋頭》強勢回歸,時序將倒回《角頭》之前,結合三部系列電影《角頭》《角頭2:王者再起》《角頭-浪流連》中的各大派系聚首,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加入過去曾演出的已逝男星黃鴻升(小鬼)及龍劭華的畫面?監製張威縯也親曝了解答。
    2024/04/11 12:44
  • NBA/打第六人激活快艇!威少自評「最佳替補」:沒人像我一樣

    快艇在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後,「四大天王共持一顆球」的尷尬處境,讓這支宇宙戰艦一度落入連敗窘境,原為當家主控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最終做出犧牲,主動提出回到替補,讓陣容深度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是球隊後期連勝、如今站上西區前四順位的一大關鍵,如今回顧自己的賽季表現,威少也不諱言表示「我就是聯盟最佳替補」。
    2024/04/11 10:21
  • 捕獲野生甄子丹!「發福」模樣曝 網驚:甄子丹在哪裡?

    60歲「宇宙最強」甄子丹(Donnie)紅遍全球,早前更以全國政協委員身份出席全國政協會議,引來熱議。同時他亦沒有放棄電影,據外媒報導指,甄子丹將主演ABC電視台劇集《Kung Fu》(《功夫》),相當犀利。
    2024/04/09 10:17
  • IU為小巨蛋苦練告五人〈唯一〉 原唱真實反應曝光

    告五人2024「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5日、6日連續2天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登場,他們在唱著求婚神曲〈溫蒂公主的侍衛〉時,台下突然喧鬧拍手,原來真有人拿著捧花和身旁女伴求婚,告五人立刻獻上祝福,犬青還打趣提醒觀眾,「大家在演唱會上做人生很重要的決定時,記得要選在開心的歌曲來做,會是很快樂的事!」讓現場觀眾聽得會心一笑,雲安感動地說:「謝謝你們讓今天變的非常特別!」。
    2024/04/08 16:28
  • NBA/布朗森空砍61分!文班亞馬初嚐3連勝 神獸數據又成第一人

    陣中傷兵滿營的尼克在台灣時間今(30)日客場碰上馬刺,儘管一度落後多達21分,但在一哥布朗森(Jalen Brunson)猛砍生涯新高61分的帶領下,尼克硬將比賽拖進延長賽。無奈馬刺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今日同樣小宇宙爆發,繳出40分20籃板7助攻的史詩級成績單,終場馬刺便以130:126驚險收下3連勝。
    2024/03/30 11:35
  • 告五人太紅了!唱遍4大洲全球掀搶人大戰 行程已到2026

    告五人高人氣席捲全世界,來自各地搶人大戰,演出行程已滿檔到2026年,馬不停蹄即將再次佔據各城市歌迷的「人生BGM」,「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出橫跨4大洲,唱進大洋洲、亞洲、歐洲及美洲,2023年從台北揭開序幕,連唱25場,寫下各場完售里程碑。今年世界巡迴持續啟航,從4月出發杭州、合肥、鄭州、重慶、天津,接著6月至奧克蘭、墨爾本、雪梨、伯斯、新加坡及吉隆坡開唱,也預告還有倫敦、巴黎、香港等14場演唱會,行程滿檔。
    2024/03/28 17:01
  • NBA/快艇真正隊魂?皮爾斯致敬威少「獨特領導力」:你們不懂

    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熬過連敗磨合期後,一度斬獲連勝的「宇宙戰艦」快艇,近期顯得相對掙扎,即便鋒線雙核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等人克服傷勢隱患陸續回歸,球隊在過去的10場比賽中「僅有」五成勝率,台灣時間25日更是以107比121輸給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缺陣、仍在東區附加賽拚戰的76人。
    2024/03/25 09:10
  • 圖多/宇宙政大無敵!游艾喆大三元領軍 血洗健行奪四連霸

    112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今(24)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公開男一級冠軍賽,由挑戰四連霸的「宇宙政大」政治大學隊上勁旅健行科大,雙方僅首節呈現拉鋸,第二節開始政大一路領先,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政大頭號球星游艾喆12分、10籃板、11助攻完成大三元,終場政大就以91:59擊退健行,奪得四連霸。 
    2024/03/24 22:16
  • 五月天高雄開唱!阿信突帶正妹攝影師上台 身分起底竟是星二代

    五月天昨(23)晚帶著「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除帶來〈OAOA〉、〈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等夯曲,唱及〈笑忘歌〉時,阿信突帶著1位正妹攝影師上台,請她幫忙拍下大合照,而這位攝影師正是冠佑的第2個女兒「小薔薇」,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
    2024/03/24 12:53
  • 大元點頭嫁鼓鼓「預習準人妻生活」 還沒開始竟遭阿嬤批:不及格

    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與歌手鼓鼓(呂思緯)愛情長跑11年,鼓鼓本月17日在高雄的「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中,無預警走到台下,向大元下跪求婚,哽咽唸出浪漫的誓詞,甜蜜現場讓全場的粉絲和親友一起見證這個幸福時刻,令人相當感動。大元18日發文貼出被求婚時親吻鼓鼓的照片和影片,感動告白:「謝謝你的疼愛,謝謝宇宙讓我遇到那麼好的男人,呂先生,我的老公。」近日,大元為了預習人妻生活,今(23)日也向阿嬤學習廚藝,不料才剛開始第一步就踩雷,讓她忍不住笑翻。
    2024/03/24 12:02
  • NBA/宇宙戰艦下季恐解體!76人傳鎖定喬治欲組三巨頭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組成「宇宙戰艦」,目標直指總冠軍,球隊先前在1月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達成3年1.65億美元的提前續約協議,外界以為另一球星喬治(Paul George)很快也會跟進與快艇續約,不料至今卻無進展,近期有消息指出,費城76人打算在休賽季全力追逐喬治。
    2024/03/21 15:06
  • 女團成員點頭嫁!交往11年嘴對嘴放閃「我的老公」 看演唱會突被求婚

    歌手鼓鼓(呂思緯)與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愛情長跑11年,鼓鼓本月17日在演唱會上,無預警走到台下,向大元下跪求婚,哽咽唸出浪漫的誓詞,讓全場歌迷一起見證幸福。大元昨(18)日發文貼出被求婚時親吻鼓鼓的照片和影片,感動表示:「謝謝你的疼愛,謝謝宇宙讓我遇到那麼好的男人,呂先生,我的老公。」
    2024/03/19 07:00
  • 告五人有多厲害!宜蘭開唱湧入4萬人 觀光產值金額曝光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宜蘭場今(17)日舉辦第2場演出,演唱會上更邀請4所學校超過50位吉他社同學,包含告五人母校的學弟、學妹共演〈披星戴月的想你〉,傳承對音樂的熱情,帶著愛音樂的年輕學子一起在音樂路上追夢,壯觀畫面令人歎為觀止。
    2024/03/17 21:32
  • 周處除三害真實版!大陸破獲邪教組織 教主稱:靈魂培訓可治病

    中國大陸搭上電影《周處除三害》熱潮,宣布偵破一起「周處除三害真實版」的靈修組織詐騙案,教主鄧海鵬宣稱,參加靈魂培訓可以治病,廈門總部就是宇宙的中心,大陸公安調查,總計超過3600人受害,還有不少學員賣房舉債,就為了繳交高額的靈魂培訓費。
    2024/03/17 18:03
  • 告五人94狂!宜蘭開唱驚見「漁船駛入場」 犬青突落淚粉絲揪心

    告五人今(16)晚在宜蘭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對於在家鄉開唱,3人情感連結非常深刻,視覺上融入許多宜蘭元素,更耗時2個月完美復刻犬青爺爺的漁船「順德號」,作為繞行全場的移動舞台,照顧到每一區的粉絲,如此用心讓歌迷感動不已。
    2024/03/16 21:09
  • 告五人宜蘭唱一半「無預警中斷音樂」 雲安緊張喊出錯了

    「告五人」今(16)晚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不過要唱〈好不容易〉前,雲安緊急喊卡,表示音樂出錯、要重來一次,更和犬青一起到小舞台安撫歌迷,約莫2分鐘後繼續演唱。
    2024/03/16 20:46
  • 告五人宜蘭開唱!砸億元造舞台創驚人紀錄 歌迷朝聖竟癱瘓交通

    由犬青、雲安及哲謙組成的超人氣樂團「告五人」,今(16)日起一連2天回到家鄉,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為了迎接來自各地的粉絲,他們在六都設立粉絲專車,邀粉絲陪他們一起回家。不過國道車流相當驚人,自中午起就開始塞車,一路塞到宜蘭,2萬粉絲追星的熱情,一度癱瘓國道交通。
    2024/03/16 19:58
  •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特別預告 冰霜系新反派Shimo出現了

    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即將上映,釋出十周年特別預告,集結歷年怪獸宇宙電影畫面,還有隱藏版反派現身,預售票一開賣粉絲瘋搶。
    2024/03/15 18:38
  • 柳承龍「炸雞宇宙」再+1!新劇《炸雞奇遇記》 自嘲:感「雞」不盡

    因為韓國電影「雞不可失」中以「賣炸雞」身份,而被台灣觀眾所熟識的韓國演員柳承龍,現在又再度跟炸雞合作了,攜手金裕貞演出喜劇,連續三次都以炸雞老闆身分出演韓片,讓他在新片記者會上大嘆:感「雞」不盡。
    2024/03/15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