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宅男 結果共684筆

  • 電商女帝怒了!被嗆業配爽賺 公開「爛臉照」訴背後辛酸

    藝人邵庭入行14年,憑藉姣好的外型與活潑的個性,以「宅男女神」的封號闖蕩演藝圈,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5年前轉戰電商市場,成功從通告藝人搖身一變為年收入破億的「電商女帝」。近日卻遭到網友質疑,沒有試用業配商品就推薦,她憤而公開臉頰長痘痘的照片回擊,吐露不為人知的辛酸。
    2022/05/12 09:59
  • 安心亞要貓拿麥克風! 跨足NFT產業「緊迫盯人」還想發咒語

    近年竄起的新興產業NFT,不但吸引不少創作者投入市場,也在演藝圈也掀起一波浪潮。女神安心亞近日接受米珞安影業製作公司總經理的陳慕函之邀,成為「ROARVERSE咆嘯宇宙」NFT專案首位貴賓,首次踏入「元宇宙」的她,]相當投入,讓陳慕函笑喊「緊迫盯人」​​​​​​​。
    2022/05/10 14:36
  • 《星光》潘裕文確診 苦嘆「宅男沒出門」:怎麼染疫的?

    自從指揮中心宣布台灣將與病毒共存後,本土確診連日破萬例,演藝圈也有越來越多名人染疫。從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潘裕文,今(9)日就在臉書透露,前幾天出現喉嚨不適症狀,做了快篩呈現陽性,讓他感到很納悶,「平常被同事稱為宅男代表的我,真的是鮮少出門」,不禁感嘆現在病毒真的無所不在。
    2022/05/09 16:03
  • 月領3萬!23歲神人「台北蛋黃區」爽買房 存錢絕招曝

    32歲女星大元(林艾璇)2010年自《大學生了沒》出道,靠著「宅男女神」封號闖演藝圈,但她每個月只有3萬元可以花,而且靠著驚人的「存錢絕招」,年僅23歲就在大安區買到房子,根本人生勝利組!
    2022/05/07 21:44
  • 阿喜罕大尺度!超兇「性感戰袍」上下全空 彎腰視角洩春光

    女藝人阿喜(林育品)個性開朗,長相甜美,又因為擁有魔鬼身材被封為「宅男女神」。近日她罕見以大尺度裝扮示人,換上性感泳裝,超兇上圍一覽無遺,私密處只剩一塊布遮擋,火辣尺度掀暴動,甚至釣出男友無尊也立刻按讚。
    2022/05/01 21:33
  • 宅男歌手對眼陳敬宣「羞到笑場」 尷尬癌發作認是理想型

    創作新人蔡岳宸出道2年接連交出精彩作品,近來一改過往悲情路線發全新單曲〈專屬答鈴〉,傳達想戀愛的心,單身3年多的他想寫歌送給未來的另一半,自認是標準宅男的他透露因為鮮少社交生活導致這幾年「零桃花」,因此透過創作抒發想脫單的心。他談及歌名由來,笑說:「當初原本只是跟朋友的玩笑話說了一句『你是我的Darling』,結果對方回我『什麼答鈴』,給我靈感用這個諧音梗來傳達給未來另一半的承諾,也代表專屬對方的心跳。」
    2022/04/26 12:32
  • 辣翻!《如懿》女星穿瑜伽褲運動 超狂「螞蟻腰」網暴動

    大陸女星李純,憑2019年的《慶餘年》司理理一角走紅,被讚是仙氣美女,其實她還拍過電視劇《如懿傳》、《愛很美味》、《雪中悍刀行》等,又拍過電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俘虜不少宅男粉絲。
    2022/04/22 09:14
  • 搶宅男票? 何孟樺扮女僕陳思宇變「管家」

    各黨議員初選在即,參選人們都絞盡腦汁要讓選民「有印象」。像是在台北市港湖區,民進黨籍的議員參選人何孟樺,今天早上就自己穿起「女僕裝」,似乎想搶攻宅男票,但這麼做的還不只她一個人 !
    2022/04/17 13:07
  • 豪宅男偷鄰居千萬名錶 速砸4百萬買保時捷

    台北市大直一名男子潛入同棟住戶偷走名錶,將2只名錶偷走拿去當鋪換得1千萬元現金,馬上花4百多萬元買保持捷跑車,他還逃到台中沙鹿藏匿,結果還是被警方掌握,在他吃宵夜時逮個正著!
    2022/04/16 23:38
  • 網紅單曲夯!邰智源、盧廣仲緬懷摯友 OnionMan唱宅男心聲

    網紅推出單曲創造高點閱率,像是身兼網紅身分的藝人邰智源,就跟盧廣仲一起唱台語歌,以歌曲緬懷摯友,讓粉絲聽了相當感慨,另外擁有百萬訂閱戶的網路插畫家洋蔥,也以單曲唱出暗戀的心情,獲得共鳴,突破百萬點閱率。
    2022/04/15 18:48
  • 砸6千萬擁3豪宅!雞排妹獻「到府服務」 親曝致富風水

    「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以惹火的身材與大膽麻辣的言論走紅,除了演藝事業外,投資理財也很有一套,之前跟親友豪擲6000萬一起買下位於大安區的3戶精品豪宅,準備轉手賺錢,經仲介協助,有一戶已於年初順利成交。她透露自18歲離家出走至今,一直都是租屋族,累積許多看房子的經驗,對於風水稍有研究,不少人都會向她請教關於「家」的問題。
    2022/04/10 08:05
  • 和安心亞同框!蕭煌奇「地獄級自嘲」萬人讚翻:撩妹高手

    金曲歌王蕭煌奇不只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幽默的個性更是常常逗樂眾人,總是展現正面樂觀的態度,證明「眼盲心不盲」。日前他在商演場合遇到宅男女神安心亞,2人開心同框拍照,一起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蕭煌奇以2句話分享合影的心情,瞬間吸引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直呼:「看不清楚還能撩妹!高手!」
    2022/03/31 11:45
  • 「8秒激裸肉色片」遭瘋傳!宅男女神急哀求:別看到最後

    從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出身的26歲女星元元(吳婕安),憑著一張甜美臉蛋和E罩杯火辣身材,IG擁有逾95萬名粉絲追蹤,也因為直率的個性被封為「呆萌女神」、「宅男女神」。昨(30)日元元的「8秒裸體片」在網上瘋傳,她本人也發聲哀求大家「別看到最後」。
    2022/03/31 09:51
  • 全身長滿紅斑急就醫!邵庭親揭病況嘆:不珍惜身體遭反噬

    從「宅男女神」搖身一變成「電商女帝」的36歲女星邵庭,前幾年揮別電視圈,專心經營網路電商事業,今(15日)晚她突然發出「全身長滿紅斑」的照片嚇壞眾人,透露自己有嚴重過敏,今早為了測試過敏藥的藥物,沒想到又引發尋麻疹,她也坦言「過去不珍惜身體遭反噬」。
    2022/03/15 21:58
  • 宅男女神靠邊站!白冰冰曬出「銷魂愛心」老司機行注目禮

    66歲資深藝人白冰冰縱橫演藝圈近50年,影視歌三棲,目前仍活躍於螢光幕前,逗趣幽默又親切的作風,深受婆婆媽媽喜愛。昨(13)日到林口拍攝MV,天氣十分晴朗,艷陽高照,白冰冰不小心曬傷、皮膚發紅,呈現獨特的愛心形狀,她趕緊脫下衣服透氣,上身全裸,逼近走光邊緣。
    2022/03/14 14:30
  • 獲封「宅男女神」8年!張景嵐罕吐心聲:像死了一次

    33歲張景嵐擁有亮麗外貌、高挑身材,2014年一舉拿下「宅男女神」冠軍寶座,事隔8年,如今回想起來坦言,「我其實對於那些日子的自己感到陌生,現在的裝扮,會選擇的人事物,都跟以前不同了,也更像我自己了。」
    2022/03/13 17:36
  • 阿喜遭酸「腿粗」!認自卑曾打肉毒 高EQ回擊:有美奶

    藝人阿喜(林育品)以「宅男女神」封號出道,擁有甜美外貌和性感身材,活潑的個性更是吸引許多粉絲支持,不過近日卻被酸民批評「腿粗」,她也發文坦承自己曾為此自卑、打過肉毒,以正面心態回應「世界上千千百百種人,真的不用都長得一樣,你有你的漂亮,我有我的漂亮。」 
    2022/03/11 14:04
  • 啦啦隊女神情人節舔蛋糕「當月老」 開放告白網暴動

    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一向以天使臉孔,惹火身材聞名,俘虜了不少宅男粉絲,推出寫真大賣外,她亦不時Po出衣著清涼的福利圖回饋粉絲支持。
    2022/02/15 14:36
  • 郭書瑤「M字腿扭動」火辣熱舞 嗨喊:開心到變海狗

    女星郭書瑤當年以電玩廣告的一句台詞「殺很大」爆紅,甜美的臉蛋、傲人的身材和嬌嫩的娃娃音,迅速成為宅男女神,之後出演多部電影、電視劇並發行唱片,影視歌三棲,2013年憑著電影《志氣》奪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2017年的《通靈少女》也掀起一股追劇熱潮,更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的提名。成功轉型的她,工作之餘熱愛跳舞,昨(7)日釋出最新力作,吸引超過上萬名網友觀看點讚。
    2022/02/08 09:41
  • YouTuber真好當?解婕翎吐心聲:不只1次想停

    「電競女神」解婕翎曾主持多個電玩和綜藝節目,4年前轉型為YouTuber,目前訂閱人數已突破53萬,去(2021)年10月還受嘉義市政府邀請,擔任「直播主養成記」的演講人,她卻坦言這4年來,來自拍片的快樂感少了很多,甚至「不只1次想停止拍片。」
    2022/02/06 10:32
  • 安心亞拜年「上下全開」 人夫凍未條:是要逼死誰?

    農曆春節期間,許多藝人透過社群媒體向外界拜年,擁有高挑身材、亮麗外貌的「宅男女神」安心亞也不例外,大年初一當天特別分享超有誠意的拜年服裝,性感程度爆表令粉絲凍未條。
    2022/02/03 16:09
  • 宅男女神破尺度曬泡澡照 「上身全裸」洩渾圓胸型掀轟動

    前陣子認愛諧星「無尊」的女藝人阿喜,個性陽光開朗,長相甜美擁有魔鬼身材,被封為「宅男女神」,24日剛過完生日的她,隔一天在社群罕見曬出「浴缸泡澡照」,上半身全裸的她超辣胸型全被看光,讓粉絲噴鼻血直呼「無尊視角?」
    2022/01/27 08:32
  • 裡面沒穿!安心亞開溝挑戰「禁忌領域」 側胸外露網暴動

    女星安心亞近來專注在戲劇及音樂上的發展,不過有「宅男女神」的她,仍然會在社群中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甚至是工作上的辣照,昨(13)日,安心亞就曬出自己穿著牛仔套裝「裡面沒穿」的照片,讓網友們為之瘋狂。
    2022/01/14 23:11
  • 拒接工作改當宅男原因曝光 霍建華不為林心如而是她

    近年林心如將事業重心移回台灣,擔任製作人的《16個夏天》及《華燈初上》等戲劇都話題不斷,相比之下霍建華就低調許多,僅在《華燈初上》客串演出黑道大哥「馬天華」一角,但他強調自己不是沒工作邀約,而是「拒接」,減少曝光全是為了愛女「乖乖」。
    2022/01/13 09:55
  • 超胸正妹聖誕夜靠「這舉動」宅男們大暴動 網秒認出是她

    上周末是一年一度的浪漫聖誕節,街上充斥著成雙成對的幸福愛侶,沒想到有網友在市民廣場中心拍到一名身穿性感爆乳聖誕裝的女子,不畏寒風手持「出租女友」的牌子,獨特的標語馬上成了眾多攤位裡的目光焦點,吸引許多宅男爭相前往,拍照人潮源源不斷,各個磨拳擦掌躍躍欲試,而自己的朋友也靦腆上前要求合照一張;隨後,他在「爆廢公社」PO文分享合照,並請廣大網友幫忙「神」這位正妹究竟是何方神聖,才發現原來竟是擁有超過400萬名粉絲的網美!
    2021/12/28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