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學長 結果共1,079筆

  • 我拿「合法甩棍」警吐槽 宿舍樓長亮甩棍恐嚇抽菸學弟

    高雄深夜發生一起吵架糾紛,高雄大學的幾名男大生在超商跟學長發生爭執,學長竟然拿出甩棍恐嚇,他們之所以會發生衝突,是因為兩名學弟在宿舍抽菸.喧嘩,被身為樓長的學長舉報,後來雙方又在超商巧遇,學長見對方人多就拿出甩棍自保,還說拿的是「合法甩棍」,當場被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逮捕。
    2022/12/24 13:49
  • 前角力國手沉淪!抽大麻做饒舌歌遭逮 稱:創作靈感湧現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24歲的翁姓男子平日喜愛創作 「饒舌歌曲」,並邊抽大麻邊創作,稱這樣可以得到 「靈感」,不僅和大學學長和學弟交流大麻使用心得,也販售大麻,以為一切都在掌握之內,沒想到被警方查緝,並逮捕歸案,警方發現,翁男竟是前「角力國手」,曾拿下多座冠軍寶座,如今沉淪染毒,令人不勝唏噓。
    2022/12/24 12:49
  • 印度版《逃學威龍》!正妹女警臥底扮學生 偵破校園霸凌

    喜劇天王周星馳主演的《逃學威龍》,講述的是一名警察臥底校園扮成高中生,調查一起警局內的槍枝失竊案。沒想到這樣的情況,竟真實發生在印度,不過這次主角換成是正妹女警,場景也變成是在大學。她假扮一名大學新鮮人,調查高年級學長姊霸凌低年級學弟妹的案件,最後順利破案,逮捕相關涉案共11人。
    2022/12/14 21:37
  • 日本中學恐怖社團霸凌 他竟被學長「拿煤油幫浦插肛門」

    日本長崎縣佐世保市的市立國中發生一起驚恐校園霸凌事件,多家日媒報導,今年11月,同社團的多名二年級學長,竟將「煤油幫浦」的尖端插入一名國一學弟的肛門,導致他受到極大心理創傷無法上學,外傷則需要1周時間治療;佐世保市教育委員會已認定這是「嚴重事態」,警方將會介入調查。
    2022/12/12 11:29
  • 關懷盃移師台東 小球員大啖脆麵燃燒棒球魂

    體現原住民文化與精神的原民基層棒球指標賽事【關懷盃】今年移師臺東開打,在原棒協長期耕耘下,關懷盃邀請賽不論規模或內容皆持續成長,年年吸引眾多學校報名參與,堪稱棒球豐年祭。今年邁入第29屆更是有高達65支球隊參賽,為歷年最高紀錄。而本屆則以泰雅族語「Mubuy」為賽事口號,意即傳承,期許所有小球員們都能傳承下許多學長的經驗,在勇敢追逐棒球夢的同時,也不要忘記打棒球的初衷。
    2022/12/11 11:24
  • 「愛不到」爆衝突!學弟亮傷勢 控遭學長打2次

    學校傳出暴力事件!一名就讀師大化工系的大二鍾姓男同學,指控在學校餐廳被三年級學長毆打,第一次跟老師反應,以沒驗傷單為由不處理。第二次驗傷後提告並告知校方,老師卻將雙方都記過處分。讓鍾同學家長不滿,認為孩子明明是受害者,怎麼也要被懲處。對此,學校回應獎懲委員會12月下旬才開會,目前懲處還沒定案。
    2022/12/09 17:35
  • 航特突擊車現蹤! 「學長」陳為民:錢花對地方

    台灣國際軍事用品展,國軍航特部還支援一輛突擊車,和新式國造狙擊槍等等裝備,吸引不少民眾目光,之前也是航特部退伍的藝人陳為民,也到場體驗,他讚嘆現在國軍裝備比他當時先進不少,代表我們的納稅錢花對地方了。
    2022/12/04 20:31
  • 竹科男年薪300萬「女友都想婚」 在地人酸:在這算低收

    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自己近日偶遇目前正在竹科擔任工程師的學長,且在閒聊後得知,對方不但年薪突破300萬元外,每個曾與他交往過的女朋友都「想馬上結婚」,讓他羨慕不已。此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但也有人透露,其實學長的年薪在新竹「算是低收」。
    2022/12/04 20:30
  • 觀點/「禁愛令」竟來自NBA?啦啦隊和球員交往合不合理

    樂天桃猿陳晨威與樂天女孩倪暄的在這週成為中華職棒最熱門的話題,熱度甚至已經超過了年度頒獎典禮,到底為什麼時常傳出球員與啦啦隊的緋聞呢?球員從小就開始打棒球,過著群體生活並且站上夢想的職棒舞台。一路走來的生活都是比賽、訓練,讓球員們的交友圈相對封閉,尤其體育圈的學長學弟制相當講究,許多球員都是透過學長打開了交友圈、甚至認識了現在的另一半。
    2022/12/02 21:45
  • 卡車撞翻Yaris滾一圈 「關鍵1動作」女駕駛平安爬出

    日前在國道上,發生一起嚴重翻車事故,原本行駛於中線車道的大貨車,疑似沒有再三確認外側車道有無車輛,加上一輛Toyota Yaris可能不巧處於大貨車駕駛的視線死角,結果「大學長」往右切車道,就這樣朝Yaris左後側撞上,使得Yaris直接失控並翻了數圈,所幸女駕駛因為有正確使用安全帶,最後僅受輕傷,還自行爬出愛車。
    2022/12/01 21:44
  • 2022新風獎品牌大使揭曉 「學長」温昇豪盼邁向國際

    「新風獎」(RISING AWARDS)短片創作大賽,是由風度影業舉辦的新型態影展競賽,今年首度開跑,特與設有虛擬攝影棚的世新大學合作,從104部報名學生短片遴選15件入圍作品,並將於12月3日舉行頒獎典禮,角逐高達310萬元總獎金。2022首屆新風獎品牌大使邀請金鐘獎得主温昇豪擔綱,他不僅是知名演員,也是世新大學科班畢業的學長,同時擁有影視作品出品人、監製等身分。
    2022/11/29 22:40
  • 生力軍報到!新北消防二大隊添新血 6消防員「高跪姿」拜師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今(28)日舉行「新進消防人員師徒制拜師授教儀式」,由大隊長陳志德主持見證,由單位直屬資深的學長姊替新進同仁戴上消防帽、扣上帽戴以及賦予火場管制牌,象徵無私傳承消防經驗、延續打火精神。
    2022/11/28 17:59
  • 影音/死角沒看到?學長外側換道 豐田遭頂飛180度衝內線撞牆

    2022/11/22 17:31
  • 大紐約地區留學生職涯徵才 跨世代校友交流

    僑務委員會19日在駐紐約辦事處舉辦職涯徵才活動,期望搭起留學生與台資企業間的橋梁,藉由各大校友會學長姐分享經驗,提供移民建議與就業機會,協助留學生在海外扎根。
    2022/11/21 16:26
  • 造勢插曲!他自稱「台大學長」衝上台爆尷尬 黃珊珊這樣說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階段,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20日黃金週末的造勢晚會卻出現意外小插曲,一名不明黃姓男子突然到台上自稱是黃珊珊的學長,還拿著麥克風喊話展望是兩年後選立委和總統。對此,黃珊珊今(21)日表示,非常多的熱情朋友都想幫她加油。
    2022/11/21 14:05
  • 金馬新人獎落誰家? 周興哲暖男學長vs.恐怖片童星「朵朵」黃歆庭

    唱而優則演的周興哲,第一部電影作品《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飾演暖男學長,被提名金馬最佳新人,同時還入圍原創電影歌曲獎,被評審認可他會唱又會演。只不過周興哲在新人獎上的競爭對手都是年紀比他小的後輩,尤其今年才7歲的「朵朵」黃歆庭呼聲極高,原來她是靠著演講一則鬼故事,獲得導演青睞,在海選中脫穎而出。
    2022/11/15 17:57
  • 影音/只停5秒!學長違規右轉 擦撞BMW默默落跑網酸爆

         
    2022/11/15 12:03
  • 球棒隊再現!18歲醋男氣不過 撂人3打1圍毆加油站員工

    桃園市中壢區一處加油站日前發生暴力事件,一名少年為加油站員工,深夜上班到一半時,突然出現3名男子手持棍棒,直接上前對他一陣毆打,嘴邊還不斷罵著髒話,嚇得少年趕緊往外逃跑。原來動手的男子是少年的國中學長,因感情糾紛氣不過,便找來友人對少年施暴洩憤,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2/11/08 16:21
  • Toyz找Gino談案件 歪樓「刑男大主廚」煮私房菜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找網紅「Gino」上節目,過程中,除了喊冤之外,Toyz也親自教他當初入獄時的「監獄私房菜」,要他「試試學長的手藝」。
    2022/11/08 15:10
  • 3打1!上班到一半 加油站員工突遭圍毆

    加油站員工上班到一半,卻突然遭到毆打,原來是為了爭風吃醋,遭尋仇,桃園中壢一處加油站,4日凌晨發生暴力事件,一名員工遭3名男子持棍棒毆打,警方追查,動手的是被害人國中時期學長,因為感情糾紛演變成暴力事件。
    2022/11/08 13:56
  • 學弟、學長「校園」起爭執 校外撂人報復砍傷

    北市一所高中門口,出現一群黑衣人,外界以為是要尋仇,警方到場才知道,原來是有家長得知小孩在網路上起糾紛,找朋友「撐場面」接孩子下課。另外,新北市的高中也有學弟跟學長起爭執,結果,學長居然在外頭糾眾報復,將學弟砍傷。
    2022/11/03 15:00
  • 不滿朋友挨揍!3男持刀、辣椒水攻擊高中生 警連夜逮人

    昨(2)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上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就讀某高中的少年無照騎車,在巷弄內停車時,突然遭到3人持刀和辣椒水攻擊,導致少年手部、背部都有刀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事後警方查出,遭砍的少年上個月曾和同校學長有糾紛,該學長的朋友看不下去,3人一起攻擊學弟。
    2022/11/03 10:21
  • 不滿被控傳「私密照」給人夫 許藍方怒反告正宮結果出爐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先前傳出不倫,與已婚的醫師學長康鈞尉有不可告人的關係,被法院判賠50萬元。事後許藍方認為,康妻在聲明中,指稱她半夜發送「私密照」,又被媒體報成「裸照」,於是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處分不起訴,而許藍方也沒有提出再議狀,全案確定。
    2022/11/02 13:30
  • 曹佑寧回鍋《全明星》操到「腳沒力上床」 紅隊戰績堪憂有信心反撲

    男星曹佑寧今(26)日與温昇豪、任容萱出席三立全新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記者會,分享重新回到校園當小學生的興奮感。先前他才以學長的身分強勢回歸《全明星運動會4》,繼續幫助紅隊領隊江宏傑,但今日受訪被問到回鍋狀態,曹佑寧自爆某天練到腳抬不起來,要靠雙手扶起才可以順利上床睡覺。
    2022/10/26 17:56
  • 影音/就你最特別!直行道右轉 違規車險害撞學長火大怒譙

    2022/10/23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