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學長 結果共1,079筆

  • UBA政大完成3連霸 學長蔣萬安「騎馬舞」助威

    UBA大專籃球聯賽冠軍戰,由政治大學對上強敵健行科大,終場政大靠著游艾喆23分帶領下,以71:61擊敗隊手,完成三連霸,而政大畢業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被場邊鏡頭捕捉到,他也到場為學弟加油,甚至在休息時間,還被鏡頭TAKE和名模陳詠芯尬舞,而蔣萬安也是火力全開,當場秀了一段騎馬舞。
    2023/03/27 20:18
  • UBA政大完成3連霸 學長蔣萬安「騎馬舞」助威

    UBA大專籃球聯賽冠軍戰,由政治大學對上強敵健行科大,終場政大靠著游艾喆23分帶領下,以71:61擊敗隊手,完成三連霸,而政大畢業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被場邊鏡頭捕捉到,他也到場為學弟加油,甚至在休息時間,還被鏡頭TAKE和名模陳詠芯尬舞,而蔣萬安也是火力全開,當場秀了一段騎馬舞。
    2023/03/27 14:49
  • 8點檔男星「欺負菜鳥」? 狠酸新人:不想再來了嗎

    8點檔男星傅子純演出民視《市井豪門》,日前《娛樂超skr》直擊拍片現場,側拍傅子純、張書偉、波波蓁、阿甘(阿竿)、周宇柔在警局的對手戲,傅子純秒變「糾察隊」,不斷死盯演員們動向,排戲時發現阿甘在道具文件中藏劇本,直批「這樣不會太明顯嗎?」還警告「5年沒來(拍戲)了,你還敢這樣,是不想再來了嗎?」嚇得阿甘趕緊向學長敬禮,不敢造次。
    2023/03/26 19:42
  • 聽到「張育成回來」 學弟妹課上一半睹學長風采

    經典賽落幕,不過大聯盟選手張育成熱度不減,17日一早他先到興大附農練球維持手感,學弟妹體育課上到一半,聽到學長回娘家,手上還拿著網球拍,衝去練習區一睹學長風采。
    2023/03/17 19:14
  • 大車沒在管!單向道「逆向鬼切」全都錄 網嘆:學長日常

    大車日常?民眾在網上PO出一段影片,他駕車行駛在台61線雲林縣麥寮鄉某路段上,下高架橋後,驚見1輛砂石車逆向行駛,不僅如此,前方紅燈處又見第2輛砂石車閃著右轉燈逆向插進,讓他不解問「是我逆向了嗎」?
    2023/03/15 09:14
  • 獨/淚吐異鄉孤獨 學弟敬禮張育成:學長我們在泰源為你加油

    昨(12)日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以1:7敗給古巴隊,無緣晉級八強,賽後球員張育成難過落下眼淚,甚至還在接受記者聯訪時,哭著說「謝謝球迷的關注和支持」,更吐露人在異鄉打球時的孤獨感,認為沒人站在自己這邊。今(13)日張育成也將回美國加入紅襪隊春訓,但《TVBS新聞網》記者特別找來他的學弟們,拍下加油喊話影片,向張育成敬禮告訴他「我們都在」!
    2023/03/13 15:29
  • 想念張雨生!陶晶瑩開唱2度哽咽 難忘他這句話嘆「天人永隔」

    黃韻玲率領陶晶瑩、陳綺貞、陳子鴻、韋禮安、告五人、9m88、小男孩樂團、U:NUS、TRASH等多組歌手,今(11)日起一連2天在北流舉辦「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許久未公開露面的文青女神陳綺貞,感性表示:「在政大的校園漫步時,也想過這是學長曾唸書、漫步的地方,我們在相同的學校禮堂,演唱著自己寫的歌。」
    2023/03/11 22:23
  • 金門上兵游到對岸被陸警救起 退伍學長點名2長官:準備起飛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9日清晨點名時發現一名陳姓上兵失聯,軍方緊急進行全島搜尋,今(10)日下午傳出陳姓上兵穿著救生衣游到中國大陸,但因體力不支被中國海警救起,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證實此事,不過目前尚無法確定該上兵是否「叛逃」;對此,有網友就好奇若阿兵哥叛逃,鄰兵和連長是否會倒大楣?釣出退伍學長解答。
    2023/03/10 23:52
  • 《HIStory》5組CP要辦趴了!「攻守互換」預告撒糖

    LINE TV原創BL劇《HIStory》系列為歡慶6週年,將舉辦粉絲同樂會,5組演員CP難得齊聚,包括《HIStory3-那一天》宋偉恩、黃雋智和張瀚元、劉韋辰,《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安俊朋、林嘉威,《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陳璽安、徐韜和張碩航、王肇緯,除了與粉絲提前過白色情人節之外,還會「重溫HIStory甜蜜瞬間」、「CP大對抗」等遊戲橋段,挑戰零距離高甜互動,H系列學長更向學弟下戰帖,要拿下「遊戲王」寶座。
    2023/03/08 18:04
  • 朝主管水杯投毒!他遭逮怨「工作量太大」:只想休息一下

    工作能力太強引來殺機!大陸長春市一起過往案例引起討論,案件中的被害人李男與加害者孫男是學弟與學長的關係,兩人在畢業後先後進入同一間研究所工作;孰知在旁人眼中私交甚篤的兩人,卻因為忌妒心「撕破臉」,甚至到了想將其置於死地的恐怖程度,案件在細節公開後引起討論。
    2023/03/08 08:53
  • 不只王建民!美魔女名醫人脈廣 「學長」賴清德都曾求診

    前旅美強投王建民,遭控與美魔女名醫蕭嘉蓉有一腿,被蕭夫王文哲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千萬,全案經審理,法院也還王建民清白,整件事也讓蕭嘉蓉的背景再度被外界矚目。54歲的蕭嘉蓉不僅皮膚、身材保養得宜,更曾親穿豹紋比基尼上陣,拍攝醫美廣告,不少明星、導演甚至連,同樣就讀成大的學長、副總統賴清德,都是其診所的客人。
    2023/02/22 16:18
  • 瓦解9年級暴力集團!學長拉學弟販毒 律師:應加重教唆刑度

    持續追蹤這個暴力集團!警方清查成員,有不少都是青少年,學弟跟著學長販毒、當車手,以為能靠自己賺零用錢,但越走越偏,這幾年黑幫轉型,吸收年輕人當成員,看準他們好騙、成本低,刑度也比較輕,又渴望被人認同,對此就有律師建議,要加重教唆者刑度,才能遏止「少年犯」攀升。
    2023/02/16 19:45
  • 林書豪首秀創「雙十」 魔獸繳「大三元」同日人氣、成績互拚

    林書豪來台首戰,12日在高雄鋼鐵人的主場登場,除了吸引滿場五千多人進場,光他的商品也賣出百萬元,而且還繳出21分13助攻6籃板的雙十好成績,而同日剛好在作客高雄的魔獸,也繳出28分22籃板以及14助攻的大三元成績,而他以學長的角色,向林書豪喊話,歡迎他回到台灣,甚至邀請他到同一個聯盟。
    2023/02/12 19:37
  • 于美人才曬捐款帳!台灣中心遭爆「不為人知面」 律師:執行長有詐欺嫌疑

    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8強震,女星于美人的學長日前推薦,可以捐款給慈濟或在土耳其的「台灣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簡稱台灣中心)。但卻遭科技專家許美華揭露台灣中心「不為人知的一面」,還有律師直言,時任國際人道建築與教育協會理事長、現任台灣中心執行長的裘振宇,若未經家屬同意重啟曾聖光募款專案,就有詐欺取財罪的嫌疑。台灣中心11日凌晨也急發文疑似回應。
    2023/02/11 10:25
  • 超閃!「學長學弟變夫妻」泰國最美變性人嫁富商

    有「最美變性人」之稱的36歲泰國新生代女演員寶兒(Poyd / Treechada Petcharat),近日在IG上炸出閃光彈,曬出與富商男友奧克(Oak/ Phakwa Hongyok)的合照,公開訂婚喜訊,獲得眾多粉絲祝福;據悉,兩人相識20年,從學長學弟一路變成情侶,將於3月1日舉行婚禮。
    2023/02/05 12:09
  • 劉寶傑自爆胸椎切腫瘤「右腳無力舉起」急壞 認脾氣火爆卻最怕她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東森新聞《關鍵新聞》主持人劉寶傑,兩人是文化新聞系學長與學弟。劉寶傑平時在媒體上伸張正義,面對王偉忠卻一時嘴快,將與女兒相處的細節全盤托出,完全忘了女兒告誡過不能公開談她,真情流露地直說:「糟了!」
    2023/02/02 21:05
  • 張耀仁自爆初戀情史!考試中「傳紙條示愛」結果太難忘

    2023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最新一集回憶黃姵嘉與張耀仁又甜又青澀的高中初戀,號稱詠春拳打天下的黃姵嘉,因身高差不敵學長張耀仁,決定為報仇跟蹤對方,但男方早就發現對方,兩人在外嬉鬧一整天而變得親近。等公車時黃姵嘉睡著,張耀仁忍不住挪動身體,偷偷借出自己的肩膀讓女方倚靠,當時就透露對小學妹的好感。張耀仁回憶拍攝出糗,他移動肩膀時書包不小心勾到公車座椅,「真的很像高中小男生那種矬矬的感覺,但有沒有剪進去就請大家看播出確認。」
    2023/01/13 12:37
  • 温貞菱超大膽!「徒手清羊大便」助公益 縫紉技巧高超打趴施名帥

    公共電視實境節目《阮三个》連續第3年推出過年特別節目,今年特別推出兩檔全新企畫,其中《阮三特工隊》由楊貴媚率領施名帥、温貞菱、胡宇威,深入各行各業挑戰不同職能技能。温貞菱化身大膽王徒手清羊大便、面對蟑螂也面不改色;沒想到胡宇威開工第一天就要請假,讓學長施名帥傻眼質問:「那你今天來幹嘛?」
    2023/01/12 16:58
  • 「敢約我女兒」!父撂4惡煞 當街痛毆學長

    不滿女兒被約出門吃飯,竟然找人動手攻擊!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發現女兒被學長約出去吃飯,一氣之下找來四名朋友,把對方約出來談判並帶走女兒,而這名學長被五人圍毆、渾身是傷,連車子擋風玻璃都被踹破。
    2023/01/12 13:58
  • 未來的岳父不開心!女兒被學長約吃跨年大餐 父撂人痛毆

    新北市三重朝陽街附近日前發生街頭鬥毆,就連轎車都差點被砸毀!林姓男子先前下班回家後沒看到17歲的女兒,索性打電話給她詢問,沒想到對方卻說自己和李姓學長出遊要去吃跨年大餐。林姓男子不滿對方逕自把女兒帶走,要求李姓學長出來談一談,但他一口氣撂了4名同黨到場,一看到李姓學長就開始打,眼看他受傷嚴重無法反擊後,一群人才匆忙離開,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將林姓男子等5人逮捕。
    2023/01/12 10:45
  • 新髮型被誤認嫩妹 賈永婕爽翻:女兒白眼翻到天花板

    現年48歲的女星賈永婕,她在2002年和交往3個月的高中學長王兆杰結婚,婚後生下1子2女,一家人非常幸福甜蜜。平日樂於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今(30)日公開自己的新造型,準備和女兒搭電梯回家途中偶遇鄰居,對方脫口問了一句話,讓賈永婕瞬間爽翻天,網友們看完後笑虧,「根本就是炫耀文無誤!」
    2022/12/30 23:01
  • 那一段當兵的日子!鳳山傳奇肉粽 退伍20年大學長難忘

    2024年起,當兵時間將延長到1年,長時間的軍中生活即將回歸,近來就有大學長回憶起在高雄鳳山當兵的日子,說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軍營外賣各式小吃、飲料的「小蜜蜂」,其中,「阿鳳姐的肉粽」更是當兵期間最難忘的回憶,這肉粽1顆只賣20元,幾十年來沒變過,而當年的阿鳳姐,如今已經71歲了!
    2022/12/30 14:07
  • 國中校長被爆海扁學生!僅記申誡惹議 新北教育局說話了

    新北貢寮某國中傳出校長與學生爆發言語衝突,更進一步發生拉扯,學長被控痛扁學生頭部及臉部,事發在去年1月,校方未主動向教育局通報此校安事件,直到去年11月家長向教育局檢舉,校長才於今年8月申請回任教師,且毆打學生加上隱匿不報僅被記一支申誡。對此,新北市教育局向《TVBS新聞網》表示,案經校長考核小組綜採調查報告、案件內容、具體事證綜合審議,依考核辦法懲處申誡1次。
    2022/12/30 10:35
  • U18國手鄭俊瑋進台電磨鍊 短期目標再拚國家隊

    鄭俊瑋是今年U18世界盃國手,目前效力台灣電力棒球隊,首次參加爆米花賽事,自評表現起伏太大,台電內野國手資歷豐富的學長們給他很多鼓勵和建議,短期目標再拚國手資歷。
    2022/12/28 21:40
  • 刑事提告林智堅! 「前學長」余正煌加告誹謗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碩士論文抄襲案,成為九合一大選焦點,但選舉落幕,官司卻有新進展,我們獨家掌握,北院自行取得林智堅地址後,終於要在1月11日正式開庭,而且,余正煌也委託律師,近日將對台大國發所的「前學弟」林智堅,提出刑事告訴。
    2022/12/28 0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