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學長 結果共1,079筆

  • 當兵必便秘?大學長曝「軍中神奇魔力」 一票共鳴喊+1

    義務役延長新制公告後,首梯600多位義務役男已在25日入伍,新兵生活也正式開始。對此,就有「大學長」想起自己當年剛入伍時的有趣經驗,其中「沒便意」竟意外掀起許多人的共鳴,紛紛笑喊「真的很奇怪,一輩子只有在新訓中心才會有拉不出來的問題」。
    2024/01/27 16:09
  • 大文攜手多年男神查命案!意外抖出與劉冠廷「真實關係」

    隋棠在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中意外死亡,引起同棟住戶人心惶惶、互相猜忌,飾演警察的卜學亮帶著大文(郭文頤)攜手辦案。過程中,大文發覺劉冠廷行蹤可疑,兩人展開諜對諜的攻防戰。談到與劉冠廷的精采對戲,大文也意外透露他們是同校的學長學妹關係:「我們以前曾經在同一個體操教室上課,他在空翻時,我還在練倒立…。」兩人先前曾合作卻沒有對手戲,讓大文笑喊:「這次真的徹徹底底吃一個冠廷全餐!我像獵犬一樣追到天涯海角。」
    2024/01/27 13:39
  • 逃亡近半世紀!日本「通緝犯大學長」 假名住院露餡遭逮

    曾在1974至1975年犯下一連串企業爆炸攻擊案,被通緝長達40多年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桐島聰據信在昨天遭到逮捕,警方正展開訊問。
    2024/01/26 22:10
  • BL劇男星人氣太旺!狂粉私訊裸照 加碼收購「原味衣物」

    BL影集《VBL》系列,從去年七月播映至今,短短半年累積許多粉絲,《絕對佔領》和《免疫屏蔽》同時躍入KKTV台、中、港澳三地2023的點閱為前五名。為了滿足粉絲心中的另一個進階版結局,特別為四部影集分別籌備了「番外篇」,被粉絲暱稱「V8」的四部主角,彼此在真實生活都擁有的不同緣分。《免疫屏蔽》裡的洪暐哲和楊懿軒兩人不僅在校是學長學弟、當兵更還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人員忍不住敲碗兩人在一起。
    2024/01/26 15:33
  • 飛毛腿來了!警專實習生跑得快 助警逮通緝犯

    警專實習生訓練有素,反應靈敏,頻頻建功!在台北,員警盤查危險跨越馬路的男子,他遭通緝,身上又藏有毒品,立刻拔腿狂奔,結果被員警與跑得飛快的實習生聯手制伏,另外,高雄也有警專實習生,一樣以飛快的速度,協助學長把逾期居留的越南男子逮到。
    2024/01/24 12:40
  • 不滿他沒及時協助調資料 永和警怒在辦公室「動手開扁」學弟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 」上爆料,指稱新北市永和警分局偵查隊,有名學長對學弟「動手開扁」,據了解此案為陳姓偵查佐,因偵辦案件需求,請吳姓學弟協助,結果雙方發生口角,衝突過程中揮拳,經永和分局調查,認定陳姓員警行為失當,予以記過處分,而吳姓學弟也並未對學長提告。
    2024/01/24 12:22
  • 「學長」身分赴立院共識營 賴清德勉勵新科綠委:多讀書、少應酬

    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23日)為將上任的新科立委舉辦共識營,邀請準總統賴清德到場勉勵。賴清德更以自身經驗,期許新科立委要多唸書、少應酬!
    2024/01/23 14:24
  • 立院學長經驗談!「經歷朝小野大痛苦」賴清德傳授新科綠委這招

    新國會即將在2月1日開議,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23日)以黨主席身份,前往立法院參與「新科立委共識營」。據與會人士透露,賴清德除了勉勵新科綠委,也提到不會親身下指導棋或操盤,顧及520即將就職,於國會保持中立態度。他也傳授昔日擔任立院黨團總幹事期間,因應朝小野大政局的秘笈。
    2024/01/23 12:07
  • 文組生徵科技業只能砍掉重練? 學姊授3招面試心法

    看好科技業的薪資和福利,讓不少「文科生」也想來分一杯羹!根據1111人力銀行的統計,新鮮人最想投入的產業第一名是「資訊科技業」,但以往都是理組生的戰場,難道文組生只能「砍掉重練」嗎?就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發問請益「文組畢業但在科技業工作的學長姊分享應徵經驗」,文章釣出不少前輩經驗分享。
    2024/01/22 11:21
  • 165cm車手遇「霸告」實習警 遭大外割撂倒

    新北市三峽警方日前進行圍捕車手行動,才剛來派出所實習第二天的警專學生,自告奮勇要參與,學長原本安排他在旁觀摩學習,沒想到車手往他的方向逃逸,身高190公分、綽號「霸告」的實習生,以體型優勢衝上前阻擋,還使出大外割撂倒壓制,協助逮捕成功!
    2024/01/21 19:14
  • 蔣萬安讚「韓江配是最好的搭配」:江啟臣鼻子大、有才華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18日宣布,自己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搭擋,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對於「韓江配」出爐,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9)日大讚,韓國瑜到哪裡都會發光,而江啟臣是他政大外交系的學長,「鼻子很大,也有才華」,是最好的搭配。
    2024/01/19 10:27
  • 任務結束!巡佐值班昏迷不治 同仁列隊敬禮悲痛送別學長

    昨(17)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員警值班時昏倒送醫案,霧峰警分局大里分駐所52歲的巡佐林志凱,於值班期間昏倒送醫,同仁們嚇壞,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今(18)日上午7點多,醫生拔管宣告不治,同事們相當悲痛,於今早移靈回嘉義老家時,同仁悲傷列隊敬禮送行,場面相當哀戚。
    2024/01/18 09:48
  • 江宏傑2度開刀重創桌球生涯 曝單親爸心聲!堅持親自陪伴愛女

    桌球好手江宏傑,近年轉戰電視圈,2024開年就有2檔綜藝節目在播,他近期接受日媒專訪分享過去國手生活,也談及推廣桌球的使命以及育兒近況。江宏傑19歲時髖關節受傷動手術,因此錯過奧運大好機會,他花半年時間恢復,但後來竟又扭傷了脚踝再度動手術。他花1年時間恢復,卻難達到以前水準,有次被學長問,「你真的有在用心練習嗎?」讓他聽了相當受傷。他致力推廣桌球,但6歲愛女卻對他的老本行興趣缺缺。  
    2024/01/17 20:09
  • 含怨點名6學長!新北警自轟亡 基層心酸:你們會睡得好嗎

    新北市三重分局10傳出警員自戕案,震驚社會的同時,其生前抨擊職場環境、工作壓力的貼文也引起瘋傳,不僅憤怒控訴分局長官、更點名6位學長是將自己推上絕路的元兇,不僅在文章開頭就標註了立法委員游毓蘭、但當後者火速回應貼文時,卻已是無力阻止憾事發生;對此臉書粉絲專頁「靠北Police」也遺憾轉發相關新聞,認為選擇離開真的不值得。
    2024/01/10 17:16
  • 影音/退休警學長紅線臨停遭拖吊 暴氣嗆女警學妹:我人在車上

    2024/01/09 10:39
  • 兒子找到了!說要跨年失聯10天 母焦急尋

    新北市一名少年說要去跨年,卻失聯10天沒回家,母親焦急不已,除了報案還PO網尋人,警方找到人,原來是跑到學長家打電動,對方家長以為,少年的家人都出國,因此好心收留他,直到警察找上門,才知道他離家出走。
    2024/01/07 19:50
  • 14歲最美國中生學霸是她!私下豪露「這部位」 喊話:想解放

    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babyMINT薄荷水晶,賽後發行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今(7)日舉辦首場「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簽唱會,合體學姐木木首跳完整版〈EAT Up〉,不僅如此,男團學長FEniX驚喜現身簽唱會,以過來人身分傳授babyMINT工作「撇步」和保養祕方,令少女們受益良多。而簽唱會現場團員曹晶晶因為學業關係缺席,只是團裡面還有一個14歲的國中生學霸丞妘,被問到怎麼沒有因為課業也缺席,是課業不重要了?她喊冤直呼:「我無時無刻都在讀書,努力維持課業跟工作。」
    2024/01/07 17:09
  • 找到了!泰山國三男學生失聯9天 竟「躲學長家打電動」

    日前新北市泰山區一名國中三年級男學生,從上個月29日外出後就再也沒有回家,家長急得在網路地區社團發文,希望廣大網友幫忙協尋,同時也前往派出所報案求助。經多日聯繫,終於在今(7)日上午找到失聯9天的男學生,他稱這幾天一直待在學長家中。
    2024/01/07 15:35
  • 疑「學弟笑學長酒量差」!大學生遭持球棒追打

    台中有大學生周末歡唱、喝到凌晨,疑似學弟笑學長酒量差,兩人發生爭執,事後學長的哥哥還帶著球棒到場,疑似追打學弟。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時,雙方早已各自離去。
    2024/01/06 12:16
  • 我找所長!退休學長警局錄影遭攔 爆口角

    昨天(31)桃園四維分局八德派出所,一名警察退休的蕭姓男子跑到所裡,疑似想指控接電話的員警態度不佳,想找所長報案,卻找不到人。只是他邊講邊錄影,其他人上前勸導,他都聽不進去,與員警發生口角衝突,最後是所長出面,才沒發生更大事端。
    2024/01/01 13:39
  • 竹市府認定特農地違規 柯貼公告施工恢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爆買新竹特農用地當停車場出租給遊覽車業者,柯文哲已經貼公告通知周遭住戶要施工刨除水泥,新竹市府也確認違規,限期30天內恢復,不過民進黨議員再揪合資者都是女生,哪來學長;而且早在2008年這塊地就已經是停車場了。
    2023/12/20 18:47
  • 跑這條「快速道路」比國道可怕 過來人全認:跟鬼一樣

    省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是貫串南北往來的重要幹道,沿線有台塑六輕等重要工業區的設立,不過有些路段沒有紅綠燈和測速照相,造成超速事件頻傳,更導致許多死傷事故。近日有民眾就分享,發現此處跑起來超可怕,路上一堆大車橫衝直撞,就算開到時速120都被緊咬不放,直呼「快速道路是不是比國道刺激多了」?
    2023/12/13 18:45
  • 低調?課綱爆爭議 賴赴北一女校慶未致詞

    北一女中國文老師才抗議108課綱,今天(12)副總統賴清德就以建中大學長身分,參加北一女120周年校慶,賴清德被問到這問題,沒有多做回應。
    2023/12/12 16:35
  • 「建中學長」賴清德赴北一女校慶 小綠綠興奮尖叫要合照

    北一女中今年迎來創校120周年校慶,身為建國中學學長的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特地前來給予祝福,不僅逛園遊會與學生互動,也觀賞北一女樂儀旗隊及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彩表演。而賴清德前往園遊會時還遇到興奮尖叫的小綠綠粉絲和他擊掌,賴清德也相當支持小綠綠們,買了北一女的紀念大學T並開心和學生合影。
    2023/12/12 15:09
  • 名醫突被謝「願意坐我旁邊」!她國小遭霸凌 親揭現世報

    「善惡都會現世報,人生發展都是人格的鏡子」。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昨(5日)在臉書分享,一名小學女同學日前私訊他並道謝「在我國小的時候你就給過我溫暖,沒有排擠,願意坐我旁邊」,同時稱身邊同學長大後都有各自的模樣,當時欺負他的人也成了電視中的刑案主角。姜醫師有感稱「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認為內心保持光明很重要。  
    2023/12/06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