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學運 結果共1,969筆

  • 憶蕭美琴自責未成功阻偷渡服貿 張志豪:柯文哲喊重啟很可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提出「重啟服貿」主張,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9)日回憶過往擔任時任立委蕭美琴助理時的故事,並表示,當年的服貿就是國共聯手木馬屠城,所以侯友宜與國民黨支持服貿先不談,可惡的是柯文哲,因為柯不負責任的喊「重啟服貿」,卻刻意不談中國的經濟慘況,以及經濟規模不對等,自由環境不對等等因素下對台灣的傷害。
    2023/06/29 14:02
  • 王浩宇罵柯文哲「政治騙子」 點名黃國昌、館長:一起陪葬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惹議,而當年在太陽花學運現場的醫師史書華痛批,柯整個期間僅到過2次,而且吃完便當就離開,被柯反擊「整天待在那才有問題」。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砲轟,柯文哲在消費學運,並痛斥柯「​​​​​​​就是立場搖搖擺擺、語無倫次的政治騙子」,更點名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也會一起政治陪葬」。
    2023/06/29 11:53
  • 批柯文哲從無理念 范雲:要重啟服貿只為討好中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提出「重啟服貿」主張,引發各界討論。民進黨立委范雲今(29)日批評柯文哲前後不一的主張,她表示,柯文哲想要得到中國的信任,如此就有機會成為下一任總統,所以提出會讓中共開心的主張,但對服貿衝擊台灣年輕人卻完全不在乎;范雲也感嘆,對柯文哲來說,從來就沒有什麼背不背叛的問題,這樣打臉自己、討好中國的人配當台灣總統嗎?
    2023/06/29 11:44
  • 轟柯文哲、黃國昌享太陽花紅利 曾玟學:應堅決反服貿

    民進黨今(28)日中執會,會中通過將在苗栗縣第二選區與無黨籍議員曾玟學合作,期盼「民主大聯盟」能夠在艱困選區突圍。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曾玟學會後被問及近來「重啟服貿」的相關議題,他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時代力量前主席黃國昌都享受學運的紅利,應該堅決拒絕服貿。
    2023/06/28 17:25
  • 侯友宜喊「重啟服貿」:當年是民進黨、柯文哲在阻擋

    兩岸服貿議題近期引發討論,媒體今天詢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立場,侯友宜說,以前到現在政策非常明確,兩岸要重啟對話、務實交流,當年是民進黨、柯文哲阻擋兩岸服貿協議。
    2023/06/25 18:21
  • 柯文哲喊「重啟服貿」! 周玉蔻連4問:對得起年輕人嗎

    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強推服貿,最終引發太陽花學運,馬政府聲望重挫。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議重啟服貿,也引起爭議。媒體人周玉蔻就直言,服貿搶走台灣年輕人的就業機會,直呼「柯文哲對得起台灣的年輕人嗎?」
    2023/06/23 10:35
  • 反服貿10週年!民進黨再提歷史背景 批柯文哲立場大變

    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強推《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最終引發太陽花學運,馬政府聲望重挫,近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過往反服貿的態度大相逕庭,提出重啟服貿論述,引發朝野討論。民進黨今(21)日召開中常會,黨秘書長許立明在會中表示,前後言行不一的人,應該要被凸顯,黨內也要加強論述,喚起民眾對於反服貿的因素有記憶。
    2023/06/21 16:13
  • 反服貿10周年!柯文哲喊重啟 民團提5警告:恐傷423萬人

    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強推《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最終引發太陽花學運,馬政府聲望重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再提出重啟服貿主張,民團「經濟民主連合」在反服貿10周年的今(21)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呼籲切勿「重啟服貿、貨貿談判」,別輕忽服貿對各行、各業數百萬就業民眾的衝擊。
    2023/06/21 12:40
  • 喊重啟服貿遭綠圍剿 柯文哲怒嗆:不然叫蔡英文把ECFA廢掉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兩岸恢復交流、重啟貨貿及服貿談判,今(20)日狠批,民進黨已經執政7年了,《兩岸監督條例》卻還躺在立法院,引來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酸,當初白色力量因太陽花學運而起,那時候反對的柯文哲,如今竟卻改口支持。柯文哲今下午受訪反嗆,10年前總統蔡英文也反對ECFA,「不然叫蔡英文把ECFA廢掉算了」。
    2023/06/20 16:29
  • 柯文哲喊重啟服貿 民進黨轟背棄初衷:對得起年輕人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及重啟服貿,相關發言近來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0)日下午表示,10年前的柯文哲知道服貿一開將引來中國人力傾銷、造成台灣低薪和失業潮,10年後的柯文哲為了選總統連自己的初衷價值都可以背棄,這樣對得起年輕人嗎?
    2023/06/20 15:34
  • 喊重啟服貿!柯文哲嗆綠營:《兩岸監督條例》立院躺7年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兩岸要恢復交流,並重啟貨貿及服貿談判,遭外界質疑恐爆發二次太陽花學運。柯文哲今(20)日受訪表示,兩岸一定要來往,來往就需要法律基礎,並怒批,「只有民進黨不想通過的法律,沒有民進黨不能通過的法律」,民進黨都已經執政7年了,兩岸監督條例還躺在立法院,喊話「請民進黨趕快通過吧!」
    2023/06/20 12:10
  • 走過失婚低潮!前「元祖少奶奶」超狂近況曝 拿第3個碩士

    曾有「元祖少奶奶」之稱的安晨妤擁有開店123電商執行長、健美協會認証A級裁判、媽媽、學生等多重身份,日前終於完成她第三個碩士學位,從臺北市立大學運動健康科學系碩士班畢業,安晨妤說:「走過失婚低潮,又順利完成第3個碩士學位,畢業後最想做的就是大睡48小時!因為除了日常的上班、帶小孩之外,只要有空閒時間就在趕畢業論文,蠟燭多頭燒,好在家人、朋友、指導教授的幫忙,終於順利完成。」
    2023/06/13 12:48
  • MeToo風波延燒! 太陽花學運發言人發文控波駐台外交官性侵

    性騷案件連環爆,但曾任太陽花學運發言人的賴姓女子10日晚間控訴,她去年遭一名前波蘭駐台外交官侵犯2次,之後更罹患PTSD。她曾對男方提告,但檢調認定「指控不成立」,這名外交官則聲稱賴姓女子勒索,讓她氣不過再痛罵男外交官說謊。立委賴品妤作為好友,也幫這位女子抱屈。律師認為可考慮民事損害賠償途徑!
    2023/06/11 18:54
  • 遭控性騷!林男固現身黨部打包嘆被迫離開 向民進黨招牌鞠躬

    民進黨近日陸續爆出多起性平事件,其中組織部副主任林男固也遭控。野百合學運出身的前民進黨人士張益贍今(4)日在臉書PO出影片,片中可見林男固今日赴中央黨部收拾物品,並將識別證、職章等放在辦公桌上後步出中央黨部,林男固表情嚴肅表示自己被迫離開熱愛的黨,並向「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的門牌鞠躬。
    2023/06/04 14:47
  • 世大運選手名單出爐!李智凱、楊勇緯入列 7/23征戰成都

    第31屆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簡稱「世大運」)以及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因為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延期至今年舉行。今(1)日也公布名單,這一次共派出212名選手參加16種競賽,像是體操選手「鞍馬王子」李智凱、柔道奧運銀牌國手「楊勇緯 」、跆拳道奧運銅牌國手羅嘉翎都在名單內。
    2023/06/01 16:35
  • 太陽花律師提名大法官!遭指曾教唆偽證 半夜發文自清

    總統府30日公布4位大法官被提名人名單,包括: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最高法院刑事庭審判長蔡彩貞、台大法律學院教授陳忠五,以及民間司改會出身的律師尤伯祥。其中, 尤伯祥曾任太陽花學運訴訟的義務律師,出身自與綠營關係密切的民間司改會。但民進黨立法委員蘇治芬昨晚在臉書轉貼過去在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涉及焚化爐貪污案的審判長康樹正的PO文,並根據節錄的判決書內容,質疑尤伯祥過去曾教唆證人做偽證。尤伯祥隨後發文說明當年的情況,強調自己的「無辜與清白」。
    2023/05/31 09:30
  • 總統府公布4大法官人選 太陽花學運律師獲提名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30日)下午公布4位大法官被提名人名單,包括: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最高法院刑事庭審判長蔡彩貞、台大法律學院教授陳忠五,以及民間司改會出身的律師尤伯祥。
    2023/05/30 14:58
  • 憂酒精引混亂!泰國14日大選祭「禁酒令」 違者關半年

    泰國將於14日舉行國會大選,成為自2014年軍事政變後的第二場大型選舉,不少年輕世代都希望能藉由這場大選,改變王室及軍方掌權的現狀。為了避免投票期間出現混亂,泰國政府日前宣布於週末兩天實施「禁酒令」,全國各地均不可販售酒類,違者最高恐被判入獄半年。
    2023/05/13 10:42
  • 太陽花政院流血驅離 監院提糾正:部分員警對民眾懷恨意

    2014年3月18日因兩岸服貿協議爭議而爆發太陽花學運,當年23日有部分學生轉戰行政院佔領,遭警方強制驅離,多名學生因此濺血。監察委員范巽綠、施錦芳今(23)日公布調查報告並指出,當年學生及民眾因反對立法院強行通過服貿協議,占領行政院靜坐,遭警察機關以逾越比例原則之暴力手段執行驅離,眾多民眾頭破血流,蒐證作為不力,因此糾正行政院、內政部、警政署、北市政府警察局、北地檢署等機關,要求確實究責、防範未來再次發生類似事件。
    2023/03/23 11:16
  • 318太陽花學運9週年 民進黨:秉持初衷、回饋社會

    太陽花學運今(18)日9周年,2014年的太陽花學運對台灣政治創造新世代,如今已經過了9年,是台灣近代政治史上的一個關鍵事件,民進黨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會秉持初衷,繼續擴大社會參與,鞏固及深化民主,確保民主憲政的健全運作,回饋社會對我們的信任。」
    2023/03/18 12:28
  • 「若沒太陽花學運民進黨恐滅」 綠議員挨轟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日前在臉書開槓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黃偉哲整頓市政,但林飛帆此舉也引來不少人對批評,不過也有人聲援,像是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魏筠就發文力挺,甚至還脫口「如果當年沒有太陽花,民進黨可能就滅黨也是真的!」
    2022/12/25 18:56
  • 中國強勢+太陽花學運刺激 歐議會議員包瑞翰成友台推手

    歐洲議會近年成為歐盟對台關係的推手,重要議案都可看到包瑞翰的身影,即將訪台的他接受中央社專訪時坦言自己原本不大關心台灣,因中國變得強勢和太陽花學運改變立場。
    2022/12/15 09:27
  • 「六四天安門事件」香港學運主席現身 珍貴歷史畫面重現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憂鬱之島》透過真實訪談、重演歷史場面的方式,把紀錄片與劇情片融合,橫跨了香港三個重要的歷史時空,從1966年「文化大革命」、1967年「六七暴動」到1989「六四天安門事件」,更由曾參與2019年反送中運動的年輕抗爭者分別扮演歷經這些事件的見證者,而片中以「重演歷史+真實訪談」的特別拍攝手法,也引起許多影迷們的討論與關注。
    2022/12/08 15:46
  • 陽明交大用磁場刺激腦神經 無線治療神經元疾病

    陽明交通大學運用磁場及奈米技術,能做到「無線」刺激腦神經,可望在未來用於治療阿茲海默症及其他神經性疾病,不用再額外埋入電擊設備到腦組織中。
    2022/12/07 22:01
  • 江澤民追悼會/習近平罕提八九學運 「他堅決反動亂」

    日前高齡96歲逝世的中國大陸前領導人、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5日遺體火化後,今(6)日上午10時,官方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為其舉行隆重的追悼大會,上千人出席,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致悼詞時,罕見提及「89政治風波」,指出「江澤民堅決擁護和執行黨中央關於旗幟鮮明反對動亂,捍衛社會主義國家政權」。
    2022/12/06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